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1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此事,一定要万无一失。”年宜磬沉声道。
  “弟子明白,这也是弟子推荐袁家兄弟的原因,必然可保万无一失。”
  “小小外门野修,居然敢挑战我丹院,不知死活!”年宜磬晈牙切齿的说。
  他早已将疾无言恨到了骨子里,如果当时没有那么多人在场,他连一掌拍死他的心思都有了。
  这样像宗门制度发出质疑的事件,至今从未出现过,这件事的开端,却是从他们丹院开始,这让丹院颜面大损,他本以为这样不自量力的行为,不会得到宗门的同意,谁能想到,在经过几天的争论之后,居然是由宗主亲自下令,同意了这件事这让当时争论不休的诸位长老都很哗然,此事居然惊动了宗主,宗主不但没有因为此事生气,反而应允了此事,简直让人无法理解。
  可事已至此,就算丹院自顾身份,不想答应野修的挑战也不行,宗主已经发话了,丹院必须执行。
  年宜磬不敢对宗主不满,只能将所有恨意都放在了疾无言的身上。
  “师父,那个疾无言,我们是否可以动手教训一下了?”陆千钧眼中闪动阴毒的光芒。
  “是否对付一个野修,也要过问为师?”年宜磬道。
  陆千钧眼睛一亮,忙道:“弟子明白了,弟子这就安排人手。”
  年宜磬出声提醒,“不要弄死了,挑战赛还没开始就死了,别人岂不会说是我丹院怕了他,才会杀人灭口?”
  陆千钧嘿嘿一笑,“弟子知道了。”
  疾无言从药谷回来之后,就留在云水间没有外出,除了指点那三人炼药之外,就是自己修炼和帮助表哥调理身体。
  然而好景不长,仅仅安静两天,云水间的四方防护阵就被人暴力敲响了。
  正在进行每日进入九宫淬神阵淬炼精神力的三人,被这一打扰,纷纷从阵法之中退出来,奇怪的看着上方。
  不一会儿,疾无言也出来了,陪在疾无言身边的焚修,也跟着出来。
  “疾师兄,有人想闯云水间?”欧木上前问道。
  “出去看看便是。”疾无言冷笑一声,已经飞身跃起,四方防护阵打开了一道裂口,五人出现在湖边。
  此刻的湖边,已经聚集了不少人,他们一个个全都怒气冲冲的看着出现的疾无言,为首之人,正是朝林。
  原本在湖边修炼的外门武修,都被这样的阵仗打扰了,他们不悦的起身,推到旁边,想看看这些人要干什么。
  “你果然住在这里。”朝林看到疾无言出现,冷声道。
  他之前派人跟踪过疾无言,知道他住在这里,不过那个时候,这云水间附近的元气还很稀薄,疾无言住在这里,还让朝林狠狠的不屑了一番。
  没想到,短短几个月,这里竟然变成了风水宝地,元气如此浓郁,竟然都产生了白雾,这小子的运气也实在太好了吧?
  疾无言双臂环胸,看着眼前的朝林,“没错,我是住在这里,难不成你还想把我的住处也用手段抢走吗?就像那块药田一样。”
  疾无言毫不客气的开口就点名了这一点。
  跟着朝林过来的人,大多数都是药堂的炼药师,在药谷有药田的人,他们有的受过朝林的帮助,有的则是纯属为了巴结朝林,他们之中有的人也知道,那块下等药田,原本是属于疾无言的,后来不知怎的就到了朝林的手中。
  不过他们却没有多想,只觉得如此好的药田,在疾无言这样的新入门弟子手中纯属浪费,还不如交给朝林这样的熟手,还能种出更好的药材来。
  这不,在疾无言手中只能种出三品药材和几株七品药材,但是,朝林却可以在那块药田中,直接种出整块的四品和五品药材,在他们看来,这就是实力差距。
  “莫要说是我抢,能者得之,武者世界,向来如此。”朝林说的铿锵有力。


第260章 卑鄙无耻的小人
  疾无言也不得不承认这句话有道理,他点头,表示赞同。
  “那么,你是真的为了我的云水间而来吗?”疾无言反问。
  “云水间再好,也是武者稀罕的东西,我身为炼药师,要它何用?”朝林道。
  “哦,既然如此,那你来这里干什么?”疾无言道。
  朝林还没开口,人群中已经有人喊起来了,显然是想表现一下自己的忠心。
  “疾无言!你少装蒜,你嫉妒朝林师兄种出比你更好的药材,就对朝林师兄的药田出手,卑鄙无耻!”
  “对,没错!太卑鄙了,像你这样的人,就不该留在宗门,应该被逐出宗门!
  “逐出宗门!逐出宗门!”跟来的一众炼药师,全都挥着拳头呼喊,要把疾无言赶出宗门。
  “破坏朝林师兄的药田,导致药材大面积枯萎,你若不把解决之法交出来,我们必然去执法堂告你一状!”
  焚修对这些人厌烦之极,一句话不说,抬手就要把他们全部清除出湖边,却被疾无言急忙阻止了。
  这些人就像疯狗一般,万一被他们拿住把柄,死晈着他们不放,到时候也很麻烦,还有几天就要开始挑战丹院,可不能在这个时候出什么岔子,就算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疾无言也想完美解决此事。
  “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破坏他的药田了?”疾无言不动声色的反问。
  “我亲眼所见,你在朝林师兄药田边上鬼鬼崇崇的,不是你还有谁?!”
  “你只看到我站在药田边上,看到我如何动手了吗?他的药田上有禁制,请问禁制被破坏了吗?”疾无言反问。
  “这、这倒没有。”那人明显有点底气不足。
  “武者世界,实力为尊,种不出五品药材,还要怪到别人头上,好意思吗?”
  疾无言不咸不淡的反驳回去,正是回击朝林先前的那句话。
  朝林被气得脸色铁青,“疾无言,如果不是你搞鬼,我的药田长势这么好,怎么会你出现过后,立刻就出问题了?说不是你做的,谁都不信!”
  “证据,说话要凭证据,不是凭你们这些人一厢情愿的猜测,就能把这个罪名按在我的头上,想去执法堂告我,只要你们能拿出证据,那么请便,我们就不奉陪了,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你们身上。”
  疾无言一人力敌一群也不落下风,只要有表哥在的地方,他就什么也不怕,他也无所畏惧。
  “呦,这是在干什么呢?这么热闹。”
  一个满是玩味的声音从后面传来,众人纷纷回头看去,就见几个人朝着这边走来,为首的那人,疾无言觉得面善,他之前在外门弟子排名赛上见过,这并不是说他是外门弟子,而是站在年宜磬身边那名亲传弟子——陆千钧。
  陆千钧特意带人来刁难疾无言来了,疾无言的住处,现在已经不是秘密了。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以前他还能低调做人,现在不行了,自从公然挑战丹院开始,他的大名就被所有人熟知,不管好的坏的,至少大家都知道外门弟子之中,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名叫疾无言。
  陆千钧想找疾无言,当然要来他的住处寻找了。
  云水间他也曾听说过,是个元气稀薄之地,只是不知为何,最近却元气浓郁起来,惹得不少人蠢蠢欲动,只不过,至今还没有人敢真正动手,都还在观望。
  内门的那些武修,有哪个不想要一个元气浓郁的极元福地修炼?现在外门的云水间元气回归,但却被一个野生炼药师占据了,如何能不让他们心中愤怒,这比占着茅坑不拉屎还要可恶。
  你说你要是一个武修,赖着云水间不放也就算了,一个炼药师,选择元气这么浓郁的地方,除了资源浪费之外,能有什么好处?
  本来急着动手的人,在知道疾无言对丹院的挑战之后,也全都消停了。
  并不是他们不想要云水间了,而是在等,等疾无言落败被逐出宗门,那么云水间自然就成了无主之物,到时候还不是价高者得?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努力积攒元值点,争取一举拿下云水间即可。
  “你是谁?”疾无言见过陆千钧,也知道他是丹院的亲传弟子,但还是懒洋洋的问了一句。
  “在下丹院亲传弟子——陆千钧。”陆千钧倒是非常乐意,在这种万众瞩目之下报出自己的身份和大名,让这些人好好的震惊一下。
  果然,陆千钧一说出是丹院亲传弟子,那些跟着朝林过来的炼药师,全都神情紧张的纷纷行礼,显得异常尊重,就连朝林,也对陆千钧拱了拱手,倒是疾无言这边的五个人,站着不动,仿佛看不见那些人的举动一般。
  “疾无言,你身为炼药师,不懂得尊重师兄吗?”陆千钧见疾无言如此自大的无视他,顿时心中恼怒。
  疾无言笑着拱了拱手,道:“师兄有何指教?”
  陆千钧一口气提上来,险些没咽下去,他本来以为疾无言会有些骨气,死犟着不松口,到时候发难也好有个借口,就算将他打趴下,也可以说成是师兄教训不懂礼数的师弟,谁能想到,这小子居然这么轻易的就松口了。
  就算他的语气没有丝毫尊重,却也叫了师兄。
  这么多人看着,陆千钧也不好发作,只好晈牙切齿的挤出一丝僵硬的笑容,“再过几日就到了正式挑战赛了,不知你们准备的如何了?”
  “准备的非常好,不劳师兄挂心。”疾无言云淡风轻的回过去。
  陆千钧被堵得一滞,真恨不得一掌拍死这个小子。
  “你们毕竟是野修,我丹院是何身份,你们应该也清楚,为了不让你们输得太难看,我特意过来,指点你们一下,都是同门,别到时候真输了,说我们丹院以势压人。”
  “哦,这真不需要,多谢师兄的好意。”疾无言假惺惺的说。
  “疾无言!你别不识好歹,丹院有心提点你们一下,你们居然不领情,是瞧不起丹院不成?”陆千钧怒声道:“今日,你接受也得接,不接受也得接!”
  陆千钧怒喝一声,精神力已经朝着疾无言撞了过去。
  疾无言刚想动手,却见陆千钧那精神力突然分成三股,绕过他,朝着他后方的欧木、楼敬和卜煜攻去!
  欧木三人大惊,忽然感觉到己方也有精神力波动,欧木和楼敬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朝着卜煜身后退去,三股精神力追随而至,全都射向卜煜。
  “嘭!”无形的撞击,在空中带起能量涟漪。
  所有人都看见了诡异的一幕,在卜煜身前,突然出现一个犹如水波凝成的透明盾牌一般,陆千钧的精神力正是撞击在那扇盾牌上,盾牌荡起一层层涟漪,而躲在盾牌后面的三个人,却毫发无伤。
  陆千钧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大喊道:“精神力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