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8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风清灵心中的愤怒可想而知,只是,万载修行,早已练就他喜怒不形于色,就算心中再愤怒,面上仍然可以带着微笑和你说话,站在他身边的那位太上长老,似乎对疾无言的辱骂也是无动于衷,他甚至连个眼神也没有变过。
  “小家伙,你虽然是神兽,但也不是不死之身,如果你是成年体,或许我们都无法奈何得了你,可是,如今的你,只不过是只幼兽,以你如今的实力,并不是我二人的对手,我以元极宗宗主的名义可以向你保证,只要你愿意加入我元极宗,不管之前有什么样的仇怨,我元极宗都不会再找你清算,这样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风清灵面上虽然带着笑,但语气已经冷下来了。
  这番话,不要说疾无言了,就连站在疾无言身边的莫若凰,都觉得此人真是厚颜无耻到极点了,现在不是他们元极宗要找疾无言清算旧账,而是疾无言要找他们麻烦啊!
  疾无言本人也是被对方的无耻程度震惊了,“我说的,不是你们找我清算,而是,我不会放过你们!”
  “大言不惭,既然语言说不通,那就直接用武力解决,神兽也是兽,一样不是人,宗主莫要和他多说废话,对待兽类,就要用对付兽类的解决办法,直接打到他臣服便是。”
  元极宗的太上长老徐道子,苍老的声音满含杀意,他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已经直接动手,他那强大的元力直接封锁了疾无言周围的空间,疾无言一听那老头的话不对,已经一个跳跃朝着前方冲了过去,带动着挤压而来的空间也不得不跟着他移动,疾无言大喝一声,双臂一挥,直接一片玫红色的火海就朝两人盖了过去。
  风清灵和徐道子身形一晃,就脱离了玫色神火的覆盖之地,出现在了另一个方向。
  四周的空间毫不客气的挤压而来,疾无言发出一声怒吼,他感觉整个身体都动荡不得,就连体内的血液都因为挤压都而速缓慢,浑身骨骼更是因为强大的压力而变得“咯咯”作响,仿佛随时随地都可能粉碎,这样缓慢而不停加剧的疼痛,无疑是一种残忍的酷刑。
  疾无言强忍着剧痛,直接让玫红色的神火包裹住全身,让那些挤压而来的空间瞬间崩毁,受制的疾无言猛地冲了出去,目标不是空中的风清灵和徐道子,而是另一边的雷风询!
  以他目前的实力还对付不了风清灵和徐道子,但是想要杀死雷风询也不是不可能,雷风询消耗过大,又有伤在身,完全可以前去拼一拼,若说整个元极宗他最恨谁,那无疑就是这个雷风询了,无论如何,他都要在今日将此人斩杀,否则,他无颜面对焚修和长生,此人,必须死!“你给我去死——!”疾扑而来的疾无言,催动着他能控制的玫色神火,铺天盖地的朝着雷风询招呼过去。
  雷风询原本看到宗主和太上长老对疾无言出手,心中大大松了口气,在他看来,既然这两位都出手了,还哪有这只神兽撒野的地方?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太上长老的拿手绝活一一空间禁锢,在这只神兽面前却失效了,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可事实却真的发生在眼前了在疾无言的玫色神火覆盖下来的时候,雷风询身为元极宗的阵门门主,居然只剩下逃跑的份了,样子十分狼狈,只是,他的速度却慢了一拍,让玫色神火的边缘烧到了他的右肩膀。
  顷刻间,右肩膀就这么凭空消失了,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甚至连点灰烬也没有留下,就这么消失了。
  “啊啊啊——!!!”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传出来,雷风询看着再次被烧得掉下去的右手臂,双目充血,他双臂全无,根本没有办法再接触手印,也就没有办法打出手诀控制阵法了,在这种情况下,疾无言杀起来只会更加容易。
  但是,就算阵法不能使用,雷风询身为二级灵阵师的强大精神力还是存在的。
  雷风询面容扭曲,表情狰狞的看着继续朝他杀来的疾无言,疯狂的嘶吼,“该死的畜生!
  今日必要将你碾成肉泥!”
  雷风询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也只能拼死一搏了,强大的精神力铺天盖地的席卷向疾无言,疾无言故技重施,伸手一划,一片玫色神火瞬间包裹住他的全身,直接就撞进了雷风询的精神力攻击范围。
  疾无言对自己与生俱来的两种神火还是非常自信的,传说太古焚穹炎连虚空都能焚毁,还有什么是不能烧尽的呢?
  他刚刚也尝试了,就连压迫而来的空间,都能被他的玫色神火给摧毁,何况是比空间更有实质的精神力呢?就连魔荼妖莲炎火都能烧毁元力,何况是他的神火呢?烧毁精神力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雷风询大声嘶吼,精神力大面积被焚毁,他双目圆睁,血液从他的双眼眼角流出,七窍流血,即使这样,他仍然没有放弃抵抗,他知道,精神力受损还有恢复的可能,但性命丢了,那就再也没有重生的可能了,特别是被那种玫色神火烧毁的人,连元神和灵魂都会被烧得干干净净,更是没有再生的希望了,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他绝不会放弃。
  然而,就在疾无言即将杀到雷风询面前的时候,背后传来一阵剧痛,疾无言的身体给击飞了出去,冲撞在一座大山之上,碎石纷纷落下,疾无言直接被掩埋其中。
  出手的人,正是元极宗的那位太上长老,他那一招空间封锁,从来没有人可以破开,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只小小的幼年体神兽,居然轻易就能将他的空间封锁给烧成了虚无,他在震惊之后才反应过来,更是觉得不能让这只神兽给逃了,不管是他的血肉还是他身上的神火,都非常具有研究价值,今日,他们无论如何都要活捉这只神兽。
  一只神兽算得了什么?他们元极宗的目标是,创造出很多的神兽来,只要有真正神兽的精血和骨髓,就能培养出许许多多的神兽来,当然,被当做精血、骨髓提取库的真正的神兽,是不可能让他死掉的,只有他活着,精血和骨髓才会再生,如果死掉,那他们还谈什么创造出神兽大军的宏愿?
  一想到如此伟大的构想,徐道子就激动的身体都在颤抖,只要他拥有了神兽大军,又何惧朽魔一族?上三陆的那些自称为顶尖强者的家伙,在他面前,也只有跪伏叩拜的份!
  徐道子面目狰狞的亲自出手,定当活捉这只神兽。
  躲在边上的莫若凰,已经恨得牙龈出血,看到疾无言被元极宗的三位顶尖强者围攻,他只能躲在边上看着,看到疾无言被击飞,他的心脏狠狠的揪在了一起,他想跟随疾无言,但面对这样的战斗,他却根本帮不上忙,就算上去,也是送死而已。
  他只能躲在一旁,一边愤怒的瑟瑟发抖,一边想办法,怎么才能将疾无言给就出来。
  疾无言被徐道子这背后一击,伤的颇重,他被巨石掩埋,几乎已经断气了,他的眼前和脑海中一片黑暗,他看到了表哥,一个人行走在暗无天日的魔域之中,看到他正在和无数的朽魔一族厮杀,浑身浴血,他看到了表哥的坚持,看到了表哥的坚定,他不会就此死在魔域,他一定会回来的……
  “表哥……”疾无言喃喃的低语了一声。
  突然,“嘭”一声巨响,疾无言连同压在他身上的那些巨石,全都被击飞上天,身体的始终,让疾无言原本失去焦距的视线,再次凝聚,他看到一道灰色的人影,朝他急速掠来,那满含杀意的一拳,绝对可以直接要了疾无言的命。
  疾无言身体剧痛,根本动不了,只能看着那道灰色的身影由远及近,他可以看见,但身体却没有反应,他躲不开了。
  “砰!”灰色身影重重的一拳砸向疾无言,但疾无言却没有感觉到疼痛。
  疾无言的眼前,不再是那满含杀意的灰色身影,而是变成了一个紫衣飘飘的年轻男子,他头戴白玉冠,腰配碧玉环,一袭紫衣飘飘若仙,侧颜俊美绝伦,眼角微挑,眉目含情,那一身的清冷,却让人不自觉的心寒。
  此人疾无言从未见过,但从他飘忽的身影来看,应该也是一位灵体,除了觅灵和长生之外,可以为他挺身而出的灵体,不用细想也知道,只有从未露面的玄天了。
  本来万无一失的一击,居然被人打回来了,徐道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不知道这个人是从哪里来的,好像是凭空出现的一般……不对,徐道子敏锐的察觉到了有哪里不对。
  他目光怪异的看着突然出现的紫衣男子,不屑的哼道:“原来是一个灵体,你的这种存在,可真是稀奇,怎么,一个区区灵体,也想阻止我吗?!”


第437章 真正的远古妖兽
  徐道子大喝一声,直接朝着玄天就攻了过去。
  玄天一言不发,眼神冰冷的伫立在空中,他纤长的双手突然在空中结出了一个印法,他的袖口之中,突然飞出一物,在撞向徐道子的攻击时,不住变大,最后居然变成一个通体碧翠的大型圆环,速度极快的直接套住了徐道子,套住之后,大圆环迅速缩小,徐道子的双臂被紧紧的勒在身体两侧,无法动荡分毫。
  徐道子心中大惊,他是虚灵境实力的强者,什么时候居然能被一个圆环轻易套住了?而且,整个紫菱陆一共只有两位虚灵境强者,元极宗和正武宗各有一位坐镇,可以说,只要不是正武宗的那一位出手,在整个紫菱陆上,想要找到能和他一战的人几乎没有,徐道子千算万算也不可能算到,会有这样一种以灵体存在的形式出现的高手。
  武修在死亡之后,除非实力达到了传说中的轮回境,可以自然的轮回重生,否则,在实力达到生元境以上者,才能稳固元神,就算肉体被摧毁,元神意识还可以存在这天地之间,元神足够强大,也可以幻化成本体样貌,但神识在漫长的岁月里,会逐渐消散,并不能永久。
  所以,不管怎么说,不管是普通人还是修者,只要死了,那就什么也没有了,除非实力达到一定的高度,可以轮回重生,寻到契机,前世今生记忆重合,就连修为也可以恢复叠加,想要达到那种程度,死前的实力必须要达到轮回境才行,就算是轮回重生,也是需要母体孕育肉体,寄居灵魂才行。
  可是,能直接以灵体存在的,徐道子至今也是第一次见到,他对这样的存在自然好奇,而变成灵体还能保留住如此强大的实力,就更让他好奇了,没有人不怕死,就是武修也是一样,武修拼命修炼,除了想要成为至强者,无尽的寿命当然也是诱惑他们不断努力的动力。
  能轻易捉住一名虚灵境强者的灵体,足可见他活着的时候,实力有多可怕了。
  玄天不疾不徐的控制着圈环,想要将徐道子直接拦腰勒断,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在实力借助系统的力量恢复到巅峰时期的器祖面前,想要抹杀掉一个虚灵境强者,根本不是问题。
  徐道子的脸色已经涨成了绛紫色,他的双臂在法器环的缩小当中,被勒的咯吱作响,随时都有被勒断的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