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7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可疑的人?”李刃不是傻子,自然知道陆海说的“可疑的人”,必然是实力出众的人,“没有看到,倒是水月王朝的新皇帝,年纪轻轻就有塑魂境中期的实力,着实不错。”
  “是吗?那我现在告诉你,霍明和宋湾全都死了,他们留在宗门的命盘全部碎裂,宗门命令我等前来查明此事,你们从那边过来,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该说你们傻还是蠢?”陆海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客气。
  他们几人年岁相当,全都是到了中年之后才有这样的修为,被人当面这么说,李刃三人的脸色自然不会好看,更让李刃恼火的是,霍明和宋湾死亡的消息。
  李刃沉着脸,皱眉道:“你确定他们已经死了?”
  “命盘都碎了,你觉得还有活命的可能吗?”陆海反问。
  命盘是炼阵师摄取弟子的生机炼制而成的,当生机的本源断绝之后,命盘就会自动碎裂,说明此人已死,两大超级宗门都是这样掌控宗门弟子生死消息的。
  “可是,我在皇都并没有察觉到高手,能杀死霍明的人,实力至少也要在破元境才对,但我并没有察觉到,莫非是正武宗的人,杀了人之后就已经离开了?”李刃沉声道,他其实已经相信了霍明和宋湾已死的消息。
  他们刚到皇都的时候,就去了宋湾的住处,那里几乎是元极宗弟子进入水月王朝执行任务都知道的地方,在那里,并没有找到宋湾,伺候的人说,宋湾已经外出几日未归,不知去向,所以他才会直接去皇宫找霍明,可惜也没找到,他是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们被人杀死这种可能陆海看了他一眼,幽幽道:“早在数日前,宗门就接到了宋湾的传回来的消息,他和霍明遇到了两位高手,不仅能破了他的阵法,而且还可以重伤霍明,更重要的是,这两个人都很年轻,一个是青年,年龄在二十多岁,另一个甚至还是个少年,他们二人,一个姓疾,一个姓焚,宗门得知消息之后,对这件事非常重视,立刻调集人手,准备前来皇都一见,只是,在第二天,他们两人的命盘就碎裂了,唯一的可能,就是已经被这二人给杀死了。”
  李刃非常震惊,几乎立刻就想到了一种可能,两个如此年轻的高手,而且又处在这种时候出现,很容易就让人猜到他们的身份。
  李刃压低声音道:“他们莫非就是宗门要寻找的下三陆上来的人?”
  “谁知道呢?没有见到真人,谁也不知道真相。”陆海淡淡的道。
  其实陆海心中也有点怀疑,就算真是下三陆上来的人,以目前来看,他们刚来到中三陆不久,以他们的实力,到底是怎么杀死霍明的?难道他们的实力已经超过了霍明?
  陆海就算不想承认,他也必须得承认,能从下三陆被选上来的武修,绝对都是顶级天才,不说别的,单说下三陆那稀薄的元气,也能让他们年纪轻轻拥有如此实力,如果他们从小就生长在中三陆会是如何的景象?恐怕实力只会更加恐怖吧?所以说,下三陆上来的武修,才是真正的天才,比起中三陆的天才更有含金量。


第418章 推卸的一干二净
  陆海一直呆在元极宗,对消息掌握的比较多,他们已经知道了,正武宗抓到了两个下三陆上来的武修,按照下三陆一陆出来一名武修算,那应该是三名武修和一名炼制师才对,据闻正武宗抓到的那两个人都是武修,那么还在外面的下三陆上来的人,应该还有一名武修和一名炼制师,让元极宗觉得巧合的是,根据宋湾传回来的消息,他们遇到的这两个年轻人,正好是一个武修,一个是一级炼药宗师。
  年纪轻轻就能有一级炼药宗师的实力,也的确够资格直接进入紫菱陆了,所以宗门才会这么着急的派他过来,宗门几乎可以肯定,在这边的两个人,极有可能就是下三陆上来的另外两个人。
  但这件事,陆海觉得,就没有必要告诉李刃了,这是他的任务,如果能成功抓到人,也是他的功劳,李刃就不必插手了。
  “我们还有任务在身,就不奉陪了。”陆海简单的说了一句,就带着同门要离开。
  李刃其实心中非常懊恼,也是恨极了那个水月无痕,竟敢骗他,简直是找死。
  如果当时让他知道实情,再顺便抓到那两个可能是从下三陆上来的人,万一里面就有宗门要找的人,那简直就是大功一件,日后他在宗门的地位,绝对会平步青云,再也不会受到如陆海之流的同辈蔑视了。
  “我和你们一起去,那个新任帝君简直活腻了,竟然敢骗我,简直该死!”李刃气得大骂陆海瞥了他一眼,“莫要乱来,此次我们的任务是要抓住那两个凶手,可不是要对付水月王朝的皇室,以水月王朝的皇室实力,根本没有人能杀得了他们,而且,他们也没有这个胆子”
  0陆海的言外之意,就是不让李刃对水月王朝的皇室下手。
  李刃说的也是气话,他其实也不敢直接屠尽水月王朝的皇室,他如果真的这么干了,可是要颠覆整个水月王朝政权的事情,就算他看不上这些世俗人,但宗门不授意,他也不敢乱来,万一打乱了宗门的计划,那他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但李刃却无论如何也咽不下这口气,就算不杀光他们,也不会让他们好过。
  “水月王朝的新帝君有胆子骗我,就是对元极宗的蔑视,就算我不杀他,也不能让他好过,早就听闻,水月王朝皇室藏有十大名炉,不知此事是真是假,如果能弄回一鼎名炉回去,想必宗门应该会非常愿意。”李刃冷笑道。
  陆海想了想,没有多说,如果能弄到名炉带回去,宗门的奖励自然也不会少,以前一直没有强势逼迫水月王朝把东西交给元极宗,主要还是顾忌正武宗,元极宗敢公然索要,正武宗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然而,眼下就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水月王朝皇室欠元极宗两条人命,总要那点东西出来补偿才对,就算正武宗知道此事,也不能多说什么。
  只是,等他们向水月无痕这个新任帝君索要赔偿的时候,水月无痕一边在心中咬牙切齿,一边不得不打开藏宝库的大门,让他们进入挑选东西,看上什么拿什么,如果这样就能化解此事,他还是非常愿意的,虽然在心里,他是恨极了元极宗,别说让他们挑宝贝了,就算一根草他也不想给他们,可是,实事比人强,他也没有办法。
  只是,让水月无痕意外的事,进去挑东西的人,刚进去不久,就全都凶神恶煞的冲了出来水月无痕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李刃一掌拍飞了出去,直接口吐鲜血昏死在地上,姜武惊骇欲绝,急忙冲过去护住水月无痕,试了试鼻息,还有气息,还没死。
  姜武怒目而视,瞪着出来的几个人,却没有开口,他只希望这些人快些离开,他好请人来救治水月无痕。
  “你们好大的胆子!真以为我不敢杀你们?!敢愚弄我们,简直找死!”李刃气急了,抬手就要一掌劈下,对水月无痕这个新任帝君他可以手下留情,留他一命,但对姜武这个奴才,他才不会手软,打死了正好解气!
  姜武自然也知道这一点,在李刃的一掌还没拍下,就急忙大喊,“慢着!我不懂几位这是何意?你们想要藏宝库的东西,藏宝库已经打开任你们挑选,你们又何必出手伤人?”
  “挑选?整个藏宝库空空如也,你让我们挑选什么?!区区世俗界的人,也敢愚弄我等,简直是找死!”李刃大喝。
  姜武简直懵了,“不可能,藏宝库从来没有人进去过,怎么可能会空了?……不对,前几日有人进去过,可是他说只挑选几样东西作为补偿,并没有说要全部搬走,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姜武小心翼翼的问他们。
  李刃还要发怒,却被陆海拦住了,他捕捉到了姜武话中的关键,“你说有人进去过?谁?”
  “就是疾公子和焚公子,我们雇佣他们一路安全护送我们回到皇都,他们提出的要求就是要去藏宝库挑选几样东西,水月王朝这么多年的积累,怎么可能全部被搬空?”姜武还是觉得不敢相信。
  姜武聪明的没提他们请疾无言和焚修帮忙,帮助水月无痕报仇和登基的事情,只说了请他们护送水月无痕回到帝都,之后霍明和宋湾是怎么死的,那就不关他们的事了,都是疾无言和焚修所为。
  当时疾无言和焚修从藏宝库出来的时候,他们都忙着应付元极宗过来的人,并没有人进去查看过,之后的几天也在忙着布置,更没有人想着去藏宝库看一看,不然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无妄之灾了。
  “又是他们?!”李刃晈牙切齿的说。
  陆海比李刃冷静很多,他此次前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活着抓到这二人。
  “你可知他们二人叫什么名字?现在又去了哪里?”
  姜武有些犹豫,看着地上昏死过去急需医治的水月无痕,心中发狠,直接道:“那个少年叫疾无言,青年叫焚修,数日前他们就离开了,我也不知道他们去了何处。”
  “你们是怎么找到他们帮忙的?”陆海继续问。
  “我们跟着车队去流月城的时候,他们二人昏迷在路上,是我家公子救了他们,为了表示感谢,他们替我家公子看了沉积已久的伤病,并顺利治好了我家公子的病,后来,我们在路上遇到黑衣人袭击,生死存亡的时候,我请求他们出手相助,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他们是高人,实力非常强,不用出手,就能杀死一片人,于是我们就请求他护送我们回皇都,我们一定会好好报答他们,他们答应了,确实一路护送我们回来,但他们索要的报酬,就是去皇家藏宝库挑选几样东西,之后我们都没有进去看过,并不知道里面已经被搬空了,我们真的不是故意要戏耍你们。”
  姜武几乎把他知道的所有事情都说出来了,只希望元极宗的人能放他们一条生路,有什么仇怨尽管去找他们就是了,水月无痕连水月一族的至宝都交给了他们,姜武认为,他们已经还清了疾无言和焚修的恩情了,所以现在,为了活命,他们有选择的说出真相,并不为过。
  “我且问你,我们的两位师弟霍明和宋湾,是如何死的?”陆海一直在盯着姜武的眼睛,并没有发现撒谎的迹象,说明,他说的这些话都是真的,虽然有些地方含糊不清,但基本上都是真的。
  姜武心中大惊,他们果然已经知道那两人已经死了的事了。
  “我也不知道,当时回来的时候,继后设宴为我家公子接风洗尘,顺便也邀请了疾无言和焚修出席,在晚宴上,继后的女儿设了杀局,准备将我们所有人全都杀死在晚宴上,我们的人奋起反抗,当时场面大乱,两方人厮杀在一起,我护着公子去追杀继后和她的女儿,离开的正殿,在偏殿和继后的护卫厮杀,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殿内大火弥漫,火焰冲天,死了很多人,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你们口中的霍明和宋湾,我们并不认识这二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