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7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尹亦哪能想到疾无言的特殊,更不会想到,他确实是两道兼顾。
  所以,在尹亦思索良久之后,才不甘的找到疾家仅剩的两位长老,要求补偿,他为疾家提供了阵盘和丹药,而疾家却没有履行承诺,帮他抓到疾无言,若是不想惹恼他身后的明阳宗,那么疾家必须给出补偿。
  他提出的补偿条件就是:一旦确定了疾无言是炼药师的身份,就杀了他。
  这样,疾家和尹亦就两不相欠了。
  身为明阳宗的弟子,可不想看到青云宗有一位这么年轻的炼药师入门。
  至于,要带完成任务的人进明阳宗的事,完全是二长老自己说的,只为让疾无海和疾无林拼死一搏。
  二长老之所以要支开疾无漾,只是不想让他受到什么影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疾家这一次,最有可能进入宗门的人,只有疾无漾,至于疾无海和疾无林,二长老从始至终就没看好过他们,能被当枪使一使,就是他们最大的价值。
  在他们谋划如何除掉疾无言的时候,疾无言正在努力炼药,焚修的全身穴位就快要炼制完成,等到开始炼制经脉的时候,就需要各种药物辅助了,他只有一级炼药师的实力可不行。
  从醒来之后,他就一直在努力炼药,想要抓紧时间提高自己的炼药技术,他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四级炼阵师级别,他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炼药术提高到四级炼药师的级别。
  在离开凤灵城之前,他去了莫氏拍卖行一趟,把能够买到的黄级二品药材,全都买了一些,开始闷头炼药。
  他现在所用的药炉,也是在莫氏拍卖行买的,是一种普通的青铜炉,经过尝试,疾无言才知道普通药炉和名炉榜上药炉差距了。
  如果说一种新的丹药,疾无言用七彩玲球炉炼制,损失几套药材,当天应该就能炼制出成品丹了,但是,用普通青铜炉的时候,则需要花个两、三天的时间,才能炼出成品,而且品次只在下品和中品,就连上品都是偶然。
  这让疾无言很受打击,听长生所说,他的炼药天赋其实很好,第一次就能炼制出极品调息丸,是非常了不得的事,可是现在看来,原来都是七彩玲球炉的功劳。


第104章 皇都四大世家
  长生不许疾无言再用七彩玲珑炉炼药,刚开始学习炼药就用名炉,对磨练他的炼药术根本没有任何好处,而且还会让疾无言的心性变得浮躁,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了。
  在接连两天将药材全部烧成黑灰的时候,疾无言烦躁了,郁闷了一天没有炼药,等到自己冷静下来,这才开始继续。
  到了皇都,只有两天的休息时间,疾无言几乎连房门也没有迈出去。
  到了第三天的早晨,他们要去皇宫了,三长老带着焚修和焚宣站在院中,唯独没有看见疾无言。
  三长老奇怪的道:“疾无言还没出来吗?”
  疾无言的房间和焚修在隔壁,这两日焚修都没有离开小院,在房间里修炼。
  隔壁房间里的动静,他能清楚的听见,疾无言一会儿惊呼,一会儿大叫,一会儿手忙脚乱的一阵“砰砰”声,显得非常有活力。
  每次听见他在隔壁房间里的动静,焚修都忍不住弯起嘴角。
  疾无言的炼药,跟打仗一样,真不知道他是如何炼的。
  房间里,疾无言呆呆的坐在蒲团上,喃喃自语着,“为什么我升级了,系统没有给我奖励呢?没有奖励物品就算了,居然连10积分值的奖励也消失了,这是为什么?”
  长生苍老的声音响起,“系统的奖励都是单项,没有重复的。你虽然是二级炼药师了,但是,你现有的精神力点数却没有变,还哪来的奖励?”
  “原来是这样。”疾无言用衣柚胡乱的擦了擦脸,打算不想了,再炼制一炉试试。
  正在这时,响起了敲门声,疾无言从蒲团上站起身,过去开门。
  焚修只敲了两下,手还没有拿开,房门已经被打开了。
  “表哥?”疾无言睁着一双黑木般的眼睛,看着面前的冷峻男子。
  “该去皇宫了……”焚修看到眼前的疾无言,不由得一愣,只见他头发散乱,一脸黑灰,衣服皱巴巴的,到处都是脏污,身上还带着一股焦糊味。
  站在院子里的三长老和焚宣,在看到疾无言这副样子的时候,也都是一愣。
  三长老直接皱眉道:“你怎么搞成这副样子?”
  疾无言疑惑,“什么样子?”
  焚修伸出一根白净的手指,疾无言只觉得柔软的指腹,从他的脸颊上轻轻抹过,不由得有点发怔,随后脸上就开始发烧。
  焚修把变黑的指腹递给疾无言看。
  “……”疾无言一把捂住脸,再拿下来,两手黑灰。
  “啊,好脏!昨天我的药炉爆炸了,估计就是那个时候弄的。”还好他把莫氏拍卖行仅有的三个药炉全都买来了,不然现在肯定没有药炉用了,这药炉可真经不起折腾,这么容易就炸炉了,质量实在太差。
  焚修的眼神变得柔和,原来那响声是炸炉的声音,“人没事吧?”
  “没事,那药炉质量太差了,动不动就炸炉,伤不了人的。”
  院中的三人,都是满头黑线,这药到底是怎么炼的,才能动不动就炸炉?
  “快去洗洗吧,时间已经到了。”
  “哦。”疾无言全身心投在炼药上,倒是不知道,两天时间已经过去了。
  疾家住的这边小院里,二长老面色凝重的看着疾无海和疾无林。
  “二长老,真不是我们不努力,这两日疾无言压根儿没出小院,就连焚家三长老、焚修和焚宣,他们全都待在院子里,我们根本没有机会。”疾无海解释道。
  二长老沉吟着,从身上摸出一个小玉瓶,“这个给你们,实在不行,就用这个小玉瓶中装的是剧毒,正是当初疾霎所中的剧毒——遗恨天。
  这种剧毒被称为“天地间最难解剧毒之一”,是当时疾雾准备大闹疾家,疾霎借着送一送尹大师,借着侧身挡住疾霎的视线,从尹大师手中得到的。
  当时尹大师已经看出来疾霎是个难缠的角色,可能会为他抓到疾无言带来阻碍,这才将这种剧毒交给疾霎,让疾霎能顺利击杀与他。
  不过可惜,尹亦再怎么算,也没有算到疾家会那么不堪,这么多人居然也没能顺利杀掉一个疾糞,最后疾霎还靠偷袭取胜,实在太难看了。
  同样的,尹亦也没有想到,疾无言居然是个炼药师。
  他花了那么多的心血,最后却是一场空,还把遗恨天这么难得的毒药拿出来了,怎能不让尹亦恼怒?
  当初收敛疾霎尸体的时候,从疾霎身上摸出了这瓶还没用完的遗恨天,二长老一直好好收藏,没想到今天却要用在疾无言身上。
  这么稀有的毒药,二长老当然不会都给疾无海和疾无林,只是给他们抹了一点在暗器上,剩余的又被他收起来了。
  这种剧毒,沾之即死,只要能擦破点皮,那疾无言就必死无疑。
  等到众人跟着韩忍进入皇宫的一处大殿的时候,殿内已经有人先到了。
  他们看到又有一群人进来,还是由韩忍领着进来的,不由得全都看了过来。
  大殿内聚集着十数人,分成四个小团体,每个小团体前方站着一位长辈,看他们的衣着气度,就知道他们的身份不凡。
  焚修淡淡的扫了他们一眼,便将他们的身份认出来了。
  这些应该都是皇都四大世家之人,上一次的宗门选拔,皇都连一个人也没有入选,名额全被凤灵城给占了,这对皇都的四大世家来说,无疑是非常打脸的事,这五年来,估计他们拼尽全力也要送人进入宗门,不然他们在金焰国的地位,也会很危险。
  在焚修一行人打量他们的时候,他们自然也在打量对方,几方小辈神色各异,有轻视、有不屑、有嘲讽,当然也有警惕。
  站在队伍前方的世家长辈也都是面露沉思的看着他们,眼目光中有提防,也有隐隐的不屑。
  “诸位都是凤灵城来的吧?在下傲世东,傲氏家族的二长老,久仰凤灵城三大世家的大名啊。”
  这时,一位中年人率先开了口,语气中不含任何轻视,倒是颇为豪爽。
  “在下凤灵城焚家三长老——焚岳山。”
  “疾家二长老——疾洪惠。”
  “木家二长老—木振。”
  三位长老都是齐齐的抱拳还礼,面上带笑,自报家门。
  傲氏家族二长老傲世东的视线停留在焚家三长老的身上,“哦?你就是焚家的长老?”
  说完,视线落在焚家三长老身后的三个人身上,一眼就看到那个一袭墨衣,神情冷肃的英俊男子,他目光冷冽,沉静如深海,似乎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动摇他的心境。
  傲世东感到非常惊讶,一个刚满十八岁的年轻人,能有如此坚不可破的心境,当真是不容小觑,更为让他震惊的是,此人浑身气势内敛,明明如此醒目,让人一眼便看见他,但却感受不到他身上的任何元力波动,哪怕傲世东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化气境九重巅峰,也丝毫看不透他,当真是怪异。
  随后看到的就是站在墨衣男子身边的瘦小身影,这让傲世东忍不住皱眉,居然是个小少年,年龄约莫只有十五、六岁的样子,生的唇红齿白,容貌是少见的俊秀,一双眼睛如同乌木一般漆黑发壳。
  少年的神情颇为恬淡轻松,没有丝毫的紧张之感,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正在好奇的四处打量,察觉到注视在自己身上的目光,回过头来,与傲世东对视,没有丝毫的避让,眼神清澈坦荡,正气满溢。
  好灵敏的五感!他才刚看过去,小少年立刻就发觉了。
  傲世东再次感到惊讶,这个小少年难道也达到了炼体境九重?
  凝神再看,发觉小少年身上的元力波动很微弱,估摸着也只有炼体八重初期的实力,这样的实力根本达不到选拔的要求,那他怎么会来到此处?傲世东感到不解他们虽然都很注意凤灵城的消息,但是疾无言是炼药师的消息,还没从凤灵城传到皇都,所以他们都还不知道。
  小少年另一边站着的,是一位背后背着一柄大刀的年轻人,浑身气势刚烈而锋利,与之对视,仿佛有一种厚重之感传递过来。
  傲世东第三次感到惊讶,这个年轻人浑身气势很强,本该是第一个被发现的,没想到却是三人之中最后一个。
  这让傲世东不得不感叹,果然是出过超级天才的焚家,出来的人真是一个比一个高深莫测。
  傲世东的视线再扫向旁边的疾家和木家的年轻一辈,只在疾家之中看到了一位实力不错的年轻人,木家那边直接被他忽视了,没有看头。
  这时,从傲家的队伍里走出来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男子体型粗豪,显得非常悍勇,目光从焚岳山的背后扫过,大声道:“听说你们焚家的焚修因为受伤,被踢出了宗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