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6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是啊,确实是好地方。”疾无言淡淡的说了一句,突然伸手一把抓住苍绝神君的衣襟,把他拉下来,疾无言一抬头就吻上了那个熟悉无比的嘴唇,这是焚修的身体。
  控制着这具身体的苍绝神君,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被这个小子一把抓过来,这不对,凭他的实力,怎么可能会被他抓过来,莫说他力量耗尽了,就是没有耗尽,也不可能拉住他。
  很快的,让苍绝神君更加震惊的事情还在后面。
  疾无言深吸一口气,强撑着抱住上方的人,一个转身,将他压在地上,而苍绝神君此刻已经无法动弹了。
  “你……你做了什么?”苍绝神君瞪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教你怎么和爱人相处!”疾无言说了一句,再次吻上下方之人的嘴唇,不止如此,他甚至抬手扒开了对方的衣服,毫不犹豫的直接探了下去。
  “你……你……”苍绝神君眼中现出抗拒之色,那是不安和紧张,特别是感觉到心脏狂猛的悸动时,更是让他产生了惧意,没错,他在抗拒和惧怕。
  那是他完全不曾涉足的领域,他一直不敢放松情爱这根弦,只因为他曾亲眼看着拥有天纵之资的父亲,被所谓的爱情给毁了,自从母亲离他而去之后,他就一直处于一蹶不振当中,整日浑浑噩噩的借酒消愁,境界下滑,修炼荒废,最后直接被逐出宗门,最后在仇家的追杀之下惨死。
  这一切都是苍绝神君亲眼所见亲身经历,他痛恨抛弃父亲的母亲,痛恨父亲的自暴自弃,更痛恨人世间的情情爱爱,他的痛恨,经过无数年的演变,直接变成了不可触碰的执念,他一直坚信,情爱会使人失去理智,会耽误修炼,他绝对不能陷落进去,他要变得清醒,他要成为至强者,所以他必须远离一切情爱。
  可是现在,却有一个人在挑战他不可触碰的那根弦,这让身为苍绝神君的他也不由得产生一丝惧意。
  疾无言讥笑道:“你有能耐,就不要有反应,让他软下去。”
  苍绝神君难堪的涨红着脸,气道:“这不是我的反应,是焚修!”
  疾无言差点笑出来,好不容易才忍住,“是么,可现在掌控这具身体的人是你,不是吗?”
  苍绝神君闭嘴了,他无言以对。
  疾无言低头看了看手中之物,调侃道:“苍绝神君,枉你活了这么久的岁月,不会到现在还是个处吧?”
  苍绝神君闭嘴不言,只剩下大喘气了,鼓着眼睛瞪着疾无言,那模样,恨不得活吞了他。
  疾无言贴近他的耳边,低声道:“神君大人,不如今日,让本神兽替你破了身可好?”
  听到这句话,心脏跳动的更是不受他控制了,苍绝神君已经不知道这么强烈的心脏跳动,到底是焚修的还是他的,他只觉得脸上发热,身体滚烫,很是难受。
  “你……住手!你敢,我一定会杀了你!”苍绝神君再说这话,明显有点底气不足,期间还伴随着大喘气。
  疾无言引诱的伸出粉红的小舌头,舔了舔嘴唇,先是在下方人嘴唇上舔了一圈,才身子一矮,直接凑了过去,给他来个最刺激的,他倒要看看这个老妖怪处男,能不能忍住不射。
  疾无言故意又咬又舔,让初尝人事的老怪物处男痛并快乐着,在感觉到他快撑不住的时候,疾无言在这种要命的时候,居然停住了,抬头看着他,微笑道:“感觉怎么样?”
  苍绝神君简直恨不得咬死他,在这种关键的时候停下来,是想憋死他吗?
  “想让我继续下去吗?如果想,不如我们来做个交换怎么样?”疾无言微笑着看着他。
  “我……不会……答应你……任何交换。”苍绝神君咬牙说出这句话,极力控住自己的气息,不让声音发抖,可他的声音已经发软到快要苏了。
  “哦,那真是太可惜了。”疾无言直接衣衫不整的盘腿坐起来,真的打算袖手旁观了,不但如此,还恶趣味时不时过去撩拨几下,让他充分体验一下那处的存在。
  苍绝神君涨红着脸,快要忍出内伤了,他挣扎着想要动一动,可是,系统的力量,就算他是神君也奈何不了。
  疾无言挑眉道:“怎么,你还想翻身起来蹭出来不成?真想蹭地的话,我来帮你翻个身啊”
  0苍绝神君脸上更红了几分,更是快被难堪和羞耻淹没了。
  疾无言看他无地自容的快要钻地里去了,懒懒道:“话先说在前头,你要是受不住蒙头跑路换焚修回来顶缸,我会瞧不起你一辈子,不信你试试。”
  苍绝神君挣扎的动作一顿,他……刚刚确实是想把主控权交给焚修来着,没想到却被看穿了。
  他咬牙再咬牙,但他身为神君的尊严,容不得任何人践踏。
  疾无言见折腾的他差不多了,非常好心的帮他弄了出来,看到他释放后舒服到失神的样子,疾无言轻笑道:“怎么样?舒服吧?好好记住这样的感受,这是你身为老处男永远想象不到的乐趣。”
  苍绝神君剧烈的喘息着,面色绯红,眼神软软的狠狠瞪了疾无言一眼,直接跑路了,把焚修给换了出来。
  焚修看着身上的一片狼藉,再看到身边衣衫不整的疾无言。
  他以为苍绝神君对疾无言做出了什么不轨的事了,一骨碌爬起来,这才发觉浑身发酸发软的是自己。
  疾无言只看他的眼神,就知道焚修回来了,无力的摆摆手,直接趴在地上睡着了。
  焚修再次看看自己,又看了看疾无言,疾无言的衣服虽然有些凌乱,但却没有露肉,反而是自己暴露了最隐秘的地方。
  “……”他黑着脸,把自己收拾干净,再把疾无言整理好,这才抱着他出了神晶空间。
  外面的那些人,早在看到两个大活人突然就这么消失了而方寸大乱,他们以为消失的两人是被朽魔族用了什么特殊手段掳走了,如今的神兽大人可是他们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可不能出现丁点儿差错,所以他们都没有离开,而是将这附近团团围住,想要找到两人消失的踪迹。
  正当众人一脸愁容,感觉就要世界末日的时候,原本两人消失的地方,空间一阵波动,所有人哗啦一下全都围了过来,就看到两道人影重新出现在原地。
  只不过,一个站着,另一个被抱在怀中,双眸紧闭,毫无所觉。
  一想到他们消失之前那剑拔弩张的模样,众人只觉得脑子一嗡,以为神兽大人被这个男人给杀死了,一个个全都吓得傻掉了,有人更是崩溃大喊,“你……你杀了神兽大人?!”
  火冥炎、君独幽和雪寒幽则是一闪身到了焚修面前,三人的眼睛都盯在被焚修抱在怀中的少年身上,当发觉他还有气息的时候,这才大大的松了口气。
  “没事,他只是睡着了。”君独幽好心的告诉了众人这个消息,周围这才响起此起彼伏的松气声。
  疾无言消耗过大,现在需要睡一觉恢复一下力量。
  焚修四下里看了看,一片乱糟糟的,好在焚天小域的建筑群中,还有几栋完好的建筑,焚修将人抱过去,想找一个房间让疾无言睡一觉,总不能让他睡在外面。
  将疾无言安顿好,焚修再出来,就看到聚在外面的一群人,他们全都眼巴巴的看着他。
  焚修只看了他们一眼,然后看向站在最前方的三位圣主,难得开口问了一句,“有什么要问的?”
  “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刚刚发生了什么事?”火冥炎也不客气,直接问出自己的疑惑。
  虽然之前疾无言在和焚修谈话中,他们也听到了只言片语,但是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或者他们不敢往自己听到的那方面想,那太过惊世骇俗,完全不敢想。
  “现在没有上、中、下三陆了,只有一个完整的平面大陆。”焚修云淡风轻的说了这么一句。
  完全不在乎听到这句话的人内心是如何的感受,他觉得这句话就是对刚刚那一切的最好解释,所以他说完之后就转身回了殿内,看着疾无言睡觉。
  走回两步,像是又想到了什么,提醒道:“如今的天隐大陆已经恢复完整,同样的,魔域不复存在,朽魔族应该会出现在这个大路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朽魔皇也已经冲破了封印,回到了世间,第九次灭魔之战,已经开始了。”
  等候在殿外的所有人,此刻只能用呆若木鸡来形容,他们一脸呆滞的听着焚修带来的消息,再一脸呆滞的看着焚修转身离开,直到焚修离开许久之后,才有人有了反应。
  那人颤声道:“也就是说……朽魔魔魔皇,已经……出现现现了?”
  有内心稍微强大一点的人,点头道:“看来是这样了,那三道冲天的黑金色魔气柱,根本不是普通魔气。”
  有人茫然的道:“我们……还有希望吗?朽魔皇已经出现了,世上再也没有第二个超级强者能够对付朽魔皇了,人类还有什么希望?”
  一个粗声粗气的声音反驳道:“放屁!怎么没有希望了?曾经有那位超级强者护佑我们天隐大陆90万年,如今,我们又有神兽大人,你没看到,就连上三陆坠落下来,我们都没死吗?
  这样在大陆腾挪,上面还有生命存在,简直是奇迹,除了神之力,天下间再没有人能做到这一步了。”
  原本彻底陷入绝望之中的一众武修,听到那莽汉的话,顿时觉得很有道理,一个个重新打起精神来,准备战斗。
  曾经天隐大陆有那位神秘的超级强者护持,朽魔皇更是被封印在了天隐大陆之上,这么一封印就是90万年,如今那位超级强者陨落了,却又来了一位神兽大人,不得不说,天隐大陆的气数未绝,不然不可能总会遇到这些贵人相帮。
  不管多么凶险,这次的灭魔大战肯定会胜利。
  因为,他们有神兽大人在。


第522章 求神兽亲爹降临吧
  他们心中如同神明一般存在的神兽大人,此刻正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那个在众人心目中已经陨落的超级强者,此刻就坐在床边看着他们的神兽大人睡觉。
  那些武修深知自己的性命是神兽大人救下来的,在经过一次次的必死之局之后,他们也看清楚了,如今这个天下间,要说哪里还有安全的地方,恐怕没有比跟随神兽大人更安全了,所以他们没有一个人离开,全都守在破烂不堪的焚天小域外面,等着神兽大人醒来。
  他们这些高手和强者们,想法简单,就是跟随神兽大人大杀四方,灭掉所有的朽魔和魔兽但三位圣主大人可就没有这么乐观了,如今天下已乱,按照以往的经验,三祖九圣的最终目的,就是阻止王级朽魔的行动,只要王级朽魔被拖住,其他的魔将和普通朽魔只需要交给三道炼制师和武道强这么就可以了,虽然这样一来,伤亡会非常巨大,但哪一次灭魔大战开始,不是尸横遍野,死伤无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