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4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没有追问,只好点头,“好。”
  “走?你们想往哪里走?把命留下再说!”留着胡须的中年男人眼眸之中满是杀意。
  “两只蝼蚁!杀了我的儿子还想要走?看我不把你们碎尸万段给我儿子报仇!”美貌妇人尖叫着从护卫手中夺过一柄长剑,朝着疾无言飞刺而来。
  疾无言伫立不动,无奈摇头,“我不想杀人,可你们偏偏逼着我杀你们,就算死了,你们也是咎由自取。”
  “哼!看你还能猖狂到什么时候!给我去死!”美貌妇人怒吼着,剑尖已经刺到了疾无言的咽喉处,然后,就在剑尖距离疾无言咽喉的半寸处,却停住了,再也不能前进分毫,而美貌妇人则是美眸圆瞪,眼中满是不可思议。
  就在白家众人不解美貌妇人为何不一剑刺下去的时候,美貌妇人的脖颈正中央,突然喷射出鲜血,僵在空中的身体,也笔直的坠落了下去。
  白家的几名中年男人睚眦欲裂,怒吼一声,不让别人出手,他们亲自动手。
  此时此刻,他们已经明白神兽宫宫主为何让他们白家不惜出动全部力量,也要将此人留下了,先前他们看他年纪如此之小,对他还有轻视之心,可是现在,他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就一击杀了美貌妇人,足可见他的实力,绝对很强。
  也怪他们实力太弱,没有资格见到帝青玄的真容,不然,他们看到眼前的少年,肯定会以为是神兽宫宫主,实在是他们的容貌几乎是一模一样,如果他们二人站在一处,绝对没有人能分辨出他们谁才是真正的神兽宫宫主。
  “今日,白家既然自寻死路,那就别怪我屠灭白家满门了。”疾无言没让焚修出手,在知道焚修的力量之后,疾无言就不让焚修轻易动用力量,这些事情,他会自己亲自解决,焚修要做的事,就是陪在他身边就足够了。
  一炷香之后,仙鹭城的子民看到有两个年轻人携手从仙鹭城上空飞过。
  一个时辰之后,一个劲爆的消息才在仙鹭城传开。
  ——统治整个凌月陆三分之一领土的白家本家,居然被人血洗了,到处都是尸体,没有一个活人。
  发现这件事的人,还是每天往白府送采买物品的一个老板,往日白家都会有管家先去他的店里查看货物,然后老板再和管家一起把需要的采买物品运回白家,今日等到中午,也没见管家去查看货物,老板以为管家是有什么事耽搁了,这才按照往日的规格,把采买物亲自送过来老板在白家门外,没有看到往日远远就能看见的威武护卫,他觉得好奇,走过去四处看了看,还是没见到一个人,等了等,还是没人出来,就去敲门,敲了半天也没人来应门,他只能大着胆子推门看看,这么一推门,门就开了,老板看到里面的情形时,吓得连叫也叫不出来了,只能两腿不停的颤抖,最后连滚带爬的逃跑了。
  等到这件事传开的时候,仙鹭城内不少强者都亲自前去查探,在他们看来,想将白家灭门,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整个上三陆除了那屈指可数的几位,几乎没有人有这份实力。
  可是,他们常年在仙鹭城出入,没听说白家和上三陆上那三大顶尖势力结仇,就算三大顶尖势力要出动,做出灭门之事,这么大的动静,不可能瞒得住仙鹭城的人,可事实是,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是发生了。
  不少强者亲自前去查看,有些有身份和地位的人,曾经见过白家族长和长老的,在那些满院的尸体中,也找到了他们的尸体,这让那些强者全都非常骇然。
  甚至有位辈分很高的强者,在尸体之中,还见到一位形如枯槁的老者,他非常的消瘦,浑身只剩下皮包骨头了,全身也没有几两肉,就是这样的老人,却有着惊人的身份。
  据那位辈分很高的强者透露,那位老人是白家的老祖,已经有数万载的寿命了,实力到底到了什么程度,没有人知道,白家之所以能占据凌月陆三分之一领土,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仗着白家老祖的威慑力,只要有白家老祖在,就没人进犯他们白家,因为,传闻中白家老祖的实力,已经到了轮回境。
  上三陆上,化神境实力就能被成为顶尖强者一流,就是化神境实力的强者数量也没有多少,更别说在化神境之上的轮回境了,那是一种常人不敢触碰的境界,一个家族或者一个势力,如果有轮回境的强者坐镇,那绝对是没有人敢冒犯的顶尖势力了,可是,就是这样的白家,却被人给灭了,就连传闻中的白家老祖都死了,这到底是什么人所为?又有什么人能做到这一步?细细算来,整个上三陆上,如果说谁有能力杀死轮回境势力的顶尖强者,估计只有焚天小域的域主、雷霆殿的殿主和传闻中已经死了的雪域圣城的城主了,除了他们三人出手,否则,绝对没有第四个人有这个实力。
  当然,这样的说法是数月前,近几个月,上三陆上又多了一个顶尖强者,那便是神兽宫的宫主,据说他是人人都在寻找的神兽大人,他要带领着天隐大陆上的所有生灵屠灭朽魔族的入侵。
  但是,不管这个传闻中的神兽大人实力有多强,他都不可能是灭掉白家的人,因为,白家追随神兽大人的消息,已经传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既然如此,神兽宫又怎么会对白家出手呢?
  这样一来,所有人都将视线看向了焚天小域的域主和雷霆殿的殿主,极有可能是他们出的手,至于雪域圣城的城主,他只是一个传说,至今也没有人见到过这位城主出现过,到底是生是死,至今也没有个定论,所以最大的可能只能是焚天小域和雷霆殿了。
  白家的势力遍布整个凌月陆,可不仅仅只是本家那么一点人,不少人都在外面执行任务或者在做其他事情,白玉安的亲生父亲,就是其中的一个,他没有在家族,所以逃过这一劫,可是,他的妻子、孩子和族人全都死了,白家在外的弟子,绝对不可能不报这个仇,这个仇要找谁报,目标估计都会对准焚天小域和雷霆殿。
  疾无言并不是敢做不敢当的人,他大手大脚的杀了白家所有人,也不怕在外面的白家人找他报仇,既然他做了,就已经做好了接受这件事带来的后果。
  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白家在外的弟子,仇恨没有冲着他来,倒是都冲着焚天小域和雷霆殿去了,他们也是受了无妄之灾,明明什么都没做,只因为域主和殿主的实力太强了,反而成为了怀疑对象,被白家人当成了复仇对象。
  疾无言和焚修,沿着凌月陆一路向西走,上三陆并排,从东往西数,就是凌月陆、三幽陆和陷空陆,陷空陆在上三陆的最西方,而上到上三陆的通道却不知在凌月陆上,凌月陆是上三陆之中实力相对较弱的一陆,三幽陆最强,火冥炎的焚天小域就在三幽陆上,疾无言要去找觅灵,肯定要横跨整个上三陆。


第494章 布下大局等你
  神兽宫内,帝青玄高坐王座,单手扶额,嘴角挂着阴冷的笑意,“真没想到,白家会这么废物,居然连个人也拦不住,不指望你们真能击杀真正的神兽,只要能困住他就行,可惜……,这么短时间,就让他从仙鹭城离开了,要你们有何用?”
  帝青玄眼中闪烁着寒光,像这样的废物,他本来不该留着,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杀干净,不过,他突然想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法子,既然神兽本体已经出现了,他也不在乎把上三陆彻底扰乱。
  “越乱才越热闹,不是吗?左右要收拾烂摊子的人是神兽本体,他肯定不会愿意看到上三陆这么乱下去,只要他忙于奔命的时候,我的机会就来了。”
  帝青玄眼眸微眯,已经想到了主意,他沉声吩咐道:“来人。”
  “宫主。”侍者恭敬的进入殿中。
  帝青玄单手撑住额头,缓缓开口道:“传令下去,焚天小域和雷霆殿勾结朽魔族,灭杀了抗魔世家白家,现在开始,三陆共同围杀焚天小域和雷霆殿的人,势必要将这两大势力的所有余孽,全部消灭。”
  听候吩咐的侍者,一听这个命令,震惊的无法回神。
  这样的事怎么可能?不说别人,单说他这个小小侍者都不会相信,那可是焚天小域和雷霆殿啊,焚天小域有着火隐圣主坐镇,雷霆殿有着雷隐圣主坐镇,这些都是和朽魔族不死不休的圣主大人,他们怎么可能会勾结朽魔族,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侍者在听到这个命令的时候,才会这么震惊。
  帝青玄眼眸懒洋洋的瞥向了跪在地上的侍者,“怎么,你在质疑本神的话不成?”
  侍者急忙伏跪下去,“小人不敢……”
  侍者抿抿唇,好心的提醒道:“宫主大人,据说焚天小域的域主和雷霆殿的殿主都是圣主坐镇,他们向来就是朽魔族的克星,他们不可能会和朽魔族勾结,这件事,是不是哪里出错了?”
  帝青玄嘴角勾起一个玩味的笑容,“本神当然知道他们是圣主,这一点,还需要你来告诉本神吗?”
  侍者震惊的抬头,看向高高在上的神兽宫宫主大人,当看到宫主大人充满魅惑的笑容后,侍者又立刻垂下头去,他心中似乎隐隐明白了什么,宫主大人既然知道,还这么做,那肯定就是故意的,他居然在这种时候质疑了宫主的决定,他今日想要活命,估计……不可能了。
  帝青玄脸上的笑容放大,指尖微动,跪伏在地上的侍者,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强行扯了过去,帝青玄探出手去,轻松的刺穿了侍者的胸膛,握住他胸膛内还在跳动的心脏。
  帝青玄轻轻的抚摸着温热的还在跳动的心脏,微笑的看着满脸惊恐的侍者,“瞧瞧你这心脏跳动的可真快,就要这样,吃起来才美味。”
  侍者恐惧的瞪大了眼睛,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有鲜血不停的从他口中涌出。
  “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我可是神兽,别看我是人类的形象,就忽略我是神兽的事实,神兽也是兽,那可是吃人的生物,我吃掉,你应该觉得荣幸。”帝青玄说着,慢慢将手中的心脏从侍者的胸膛中扯出来,血淋淋的放在嘴边咬了一口,鲜血喷溅在那张绝美的脸上,显得妖异非常。
  侍者眼睁睁的看着宫主大人在他面前吃掉他的心脏,这才在极度恐惧之中死去。
  帝青玄舔舐着血淋淋的手指,眼中红芒闪烁,“我才是真正的神兽,你不过是我的一部分灵魂,也想和我争夺神兽的肉身,真真可笑,不用着急,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玩,我可是为你布局了整个上三陆,你可要好好享受,可别那么早就死了。”
  疾无言和焚修从仙鹭城离开,一路向西走,一路上还算安稳,当他们进入一个城池休息的时候,受到了第一波袭击,袭击他们的,都是一些实力不弱的武者,从他们的穿衣打扮来看,应该是某个势力或者是家族的人。
  疾无言刚开始以为是白家流亡在外的幸存者,后来,一路往西走,遇到的各种围杀多了,疾无言才恍然,如此大的威能,应该不是白家残存的余孽,这些人的来头似乎都不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