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9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是……那是雷霆门!是雷霆门的人!”有人认出了那些人。
  “雷霆门疯了吗?!他们在干什么?为什么要屠杀其他宗门的人?!”药宗长老咆哮。
  器宗的长老也开始大吼,“别管雷霆门,看看我们自己,还不是一样?!”
  确实,雷霆门在自相残杀的同时也在砍杀别人,其他宗门也是一样,见人就杀,没有例外“疯了,都疯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人怒吼。
  被人围在中间的莫若凰也发现了事情不对,他的第一反应,就是防备起身边的人来,不过意外的是,出问题的都是天衍陆的宗门,炼器宗和药王谷都没有问题。
  莫若凰和何倾落没有时间多想,趁着混乱朝着大殿之门杀去。
  在一片混乱的情况下,焚修护着疾无言,在人群中穿梭,躲避从各个方向飞来的攻击,那跟在他们后面的白浩等人,尽可能的追着疾无言和焚修,距离也在越拉越远。
  白浩简直不能理解,“他们这是在干什么?拼命往里挤做什么?难道也想去抢夺黑色玉剑钥匙?”
  “黑色玉剑钥匙如此珍贵,他们先前迫不得已放弃了,现在有机会,肯定想要夺回来。”
  “跟上去,说不定也能分一杯羹!”
  疾无言和焚修可不是为了去抢夺黑色玉剑钥匙,他们往里冲的目的,不过是为了离大殿之门更近一点。
  他们不能直接冲着大殿之门过去,只能往人群里冲,掩人耳目。
  疾无言和焚修奔跑的脚步突然顿住了,他们闻到一股浓重的腥臭味,闻到这股难闻气味的可不只是他们两人,不少人都闻见了,全都警惕的看向周围。
  人群中突然有人惊呼起来,“那是什么东西?!”
  疾无言顺着声音看过去,顿时瞳孔骤缩,那是……血尸魔人!
  足有上百只的血尸魔人!
  这些血尸魔人都是从不远处的废墟之中爬出来的,它们手脚并用,朝着这边冲来的速度非常快。
  还不止如此,又有人大吼一声,“那边也有!”
  疾无言再次看去,果然看到那个方向也有一群血尸魔人冲了过来。
  这么多的血尸魔人,不管如何防备,也不能完全防得住。
  疾无言四下里看了看,竟是没有一个可以躲避的地方,这里唯一可以躲避血尸魔人的地方,估计就只有大殿之门内了。
  焚修比疾无言更快的判断出局势,他一把拉住疾无言,朝着一个方向冲去,“走!”
  那边正是大殿之门所在的方向,他们已经没有时间再绕路了,只能笔直的朝着大殿之门冲去。
  现场更加混乱了,内有不明原因厮杀自己人的叛徒,外有不明生物进攻,情况已经糟糕到极点了。
  灵楚等人看到一下子出现这么多的血尸魔人时,一个个脸色煞白,吓得不停后退。
  当初在途中,他们遇到两只就已经很难对付了,现在一下子出现这么多,他们还能有活路吗?
  灵楚不愧是天雪峰的大师姐,在面对戚柔珊的死时,她都能忍住一言不发,现在看到这么多的血尸魔人,很快就从恐慌之中镇定了下来。
  她大吼一声,声音里用上了元力,争取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声音。
  “这是血尸魔人!攻击力很强,速度非常快,不要被它们伤到,血液也不能沾到,否则就会沾上魔气和魔毒,非常难解!”
  不少人都听到了灵楚的声音,更是听清了内容,一个个脸色大变。
  青云宗的长老,一起看向灵楚,竺荆长老急切的询问,“灵楚,你见过这种生物?”
  “是的,我们在回来的路上,被这种东西伏击过,因为不知道它们的特性,我们有弟子受伤了,后来是疾师弟给了我们丹药,才让我们能坚持走到这里,我所知道的这些,也是焚师弟告诉我的。”
  丹院长老一时语塞,竟是不知道如何接口了。
  器院和阵院长老,则是眼神复杂的看向丹院的两位长老,他们连这种生物也不认识,可疾无言和焚修,不仅认识,手中还有治疗的丹药,现在闹成这样,可真是自作自受了。


第339章 疾无言发飙了
  灵楚虽然说出了血尸魔人的特性,但却没人知道它们的攻击力到底有多强,甫一接触,便是死伤一片。
  处在外围的人,首当其中,惨叫声震天。
  那些血尸魔人不只杀人,还生吃人肉,所有人被恶心、被惊吓,显得混乱不堪,最后还是武宗跟进来的炼制师长老,一声大喝,让众人联合起来一起对抗这些魔物,众人这才稍微有些反抗力。
  和争夺黑色玉剑钥匙相比,联手对抗外敌才是最重要的,否则,他们只有被屠戮殆尽的份疾无言和焚修携手并进,一人手中拿着紫金伏魔鞭,另一人手中提着一条高阶魔兽的脊椎骨,两人挥手间,跳跃起来扑进来的血尸魔人就会被他们击飞,两人联手,防御坚不可摧。
  他们一边战斗一边往后退,想要离得大殿之门更近一点。
  远处的两道黑色身影也在飞快靠近,他们原本想要等到五柄黑色玉剑钥匙都出现再动手,可是现在,他们已经不能再等下去了,大殿之门已经开启,说明五柄黑色玉剑钥匙都在这里,再不行动,万一让手持玉剑钥匙的人进入了大殿之门,他们也就白忙活了。
  “你去抓住疾无言,我去抢夺玉剑钥匙。”
  “好!”
  场面非常混乱,如果从高处看就能看到,场中有那么几波人,正在一边战斗一边后退,后退的方向正是大殿之门的所在,往那边去的人,可不只是拥有玉剑钥匙的几人,也有不少人想要去那边躲一躲。
  有首先到达那边的人,想要试着冲进那道光幕,却像是撞上了一堵墙一样,“嘭”的一声就被弹开了。
  这样的人不少,接连被弹飞出去十几个人,后来的人才觉得怕了,他们这些没有钥匙的人,根本进不去那道光幕。
  看着那些被弹飞的人,疾无言心中也有一些紧张,不过,眼下可能也只有进入那第五座大殿才是最安全的。
  “表哥,直接进去。”
  那么多人冲过去,疾无言也想浑水摸鱼的过去,他把黑色玉剑钥匙扔给莫若凰的事,所有人都看见了,就算他和焚修靠近那边,会怀疑他们的人也没多少。
  焚修也是这个目的,他抓着疾无言,手中的魔兽骨不停的挥甩,每一下都会有血尸魔人被抽飞,空气中留下一串串血水,焚修身形灵活的带着疾无言不停的闪避。
  突然,焚修只感到左手一重,随之而来的是疾无言的闷哼声,扭头一看,疾无言直接倒在了地上,身体蜷缩起来,在地上翻滚,脸色发白,冷汗涔涔。
  “言儿!”焚修右手一挥,把再次扑上来的几只血尸魔人抽飞出去,回身去扶疾无言。
  此刻,他们已经冲出了人群,跑到了人群后方和大殿之门的交界处,如果他们还在人群之中,那么有人群阻挡,受到血尸魔人的攻击还能少一点。
  可是现在,他们所处的位置,最多的就是血尸魔人,而且这些血尸魔人不知道发什么疯,全都往他们这边涌来。
  焚修根本来不及询问,直接俯身一把抱起疾无言,将他甩到背上,沉声道:“搂紧!”
  疾无言虽然痛得想死,但意识还在,他浑身颤抖的伸出双臂,搂住了焚修的脖子,他自以为搂的很紧,但双臂却是软趴趴的,几次都从焚修的肩上滑下去,焚修只好左手托住疾无言,右手拿着骨鞭开路。
  焚修发起凶来也是很恐怖的,他双脚一跺地面,狂暴的能量旋风席卷,把扑过来的血尸魔人全都震飞出去,他背着疾无言,掐着这个空档,朝着大殿之门冲了过去。
  等到血尸魔人第二波再次扑上来,焚修只好用出九隐幽泉步,一边带着疾无言飘忽闪避,一边用手中的骨鞭开路,就这样艰难的朝着大殿之门靠近。
  “表哥……,放我、下来……”疾无言知道,继续这样下去,肯定是谁也冲不出去。
  “别动,言儿听话,我带你进去。”焚修一边说着,手中的攻击却不断,他面色沉着,双眸冷锐,如同利剑一般在血尸魔人的攻击下朝前突破。
  近了,更近了,他们已经离大殿之门非常近了,只要再坚持一会儿,肯定就能进去了。
  只是,就在焚修又一次震开扑上来的血尸魔人的时候,破空声从侧面传来。
  “表哥,小心!”
  疾无言此刻整个人都处在剧痛之中,反应也比平时慢了不少,在他出声提醒的时候,那破空声已经到了跟前。
  焚修身形一颤,险些直接跪了下去。
  “表哥!”疾无言惊呼。
  焚修的右腿上被一只短剑射了个对穿,再看射来短剑的方向,焚泱正急速而来,稳稳的落到了焚修的前方,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这么着急要去哪儿?”焚泱回头,往身后看了一眼,然后道:“想进大殿之门?另外两柄黑色玉剑钥匙不会还在你们身上吧?”
  焚修一双眼睛死死的盯住焚泱,右腿一抬,狠狠的跺下,将插在大腿上的短剑给震了出去,带出一蓬血花,看得疾无言心疼的要死,眼睛都红了。
  “表哥……,放我下来,我来……给你止血。”疾无言好恨自己在此时掉链子,表哥如果不是背着他,护着他,根本不可能被焚泱偷袭成功。
  “好好呆着,别动。”焚修不松手,不放疾无言下来。
  疾无言低头看着焚修流血不止的腿,只好在自己的如意乾坤袋中翻找丹药,而焚修却不能停下,他快速的飞退两步,手中骨鞭再次挥出,将闻到血腥味有些发狂的血尸魔人再次抽飞。
  焚泱站在前方不远处,静静的看着焚修背着疾无言四处闪躲,躲避血尸魔人的攻击,每次落下的时候,焚修的身形都有一点摇晃,他一条腿受伤了,想要当成完好的腿用,根本不可能,焚泱倒是非常想看到焚修被这些血尸魔人啃食殆尽的场面。
  疾无言颤抖着手倒出两枚丹药,送到焚修的嘴边,焚修连看也没看,一偏头,就着疾无言的手将丹药吃进口中,直接吞下肚内,这是止血丹和复体丹。
  如果是平时,疾无言或许会直接给焚修服用止血丹就行,但是现在,焚修要对上焚泱,必然要战斗,为防万一,疾无言先给焚修服用了复体丹,一方面可以更快的让伤口愈合,另一方面也防止焚修受伤。
  焚修吃下丹药,在那些血尸魔人再次围扑上来之前,身形一倾,便向前冲了过去。
  焚泱眼中闪过杀机,双手结印,竟是再次用出了风雷爆拳。
  一个个小旋风携带着闪电朝着焚修和疾无言身上砸了过来,焚修一手要托住疾无言,另一手握住了骨鞭,根本没有手结印,攻击也使用不出来,只能闪避和用骨鞭抽击那些风雷爆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