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想到青云宗的炼阵师,已经一把年纪了,仍然停留在阵法师级别,疾无言仅仅十五岁,就成了二级阵法师,这要是说出去,估计得吓坏不少人。
  焚修眼含笑意,摸了摸疾无言柔软的黑发,表扬道:“无言真厉害,如此天赋,世间少有。”
  疾无言笑道:“这是多亏了表哥体内的混元绝天阵,我才能升级的如此之快。”
  他们两个,也算是互利互惠了。
  对疾无言有利,焚修当然很高兴。
  高兴过后,疾无言又无奈叹气,“不过,我在武学上的天赋,也真够差的,到现在仍然停留在炼体七重上,没有任何要升级的感觉。”
  “世间难有两全其美之事,武学上欠缺,你在炼制一道上的天赋,不知要羡煞多少人了。”焚修道。
  疾无言嘿嘿一笑,毫不客气的承认,“说的也是。”
  说到这里,疾无言问道:“表哥的修炼如何了?距离突破化气境还有多久?”
  “大概还需要一个多月时间。”
  疾无言从如意乾坤袋中拿出一物,递给焚修,“表哥,这个给你,这是能提高两倍修炼速度的聚元阵盘。”
  这一块,可是他花了六颗元晶炼制而成的聚元阵盘。
  焚修的双眸微微睁大,原本提高一倍修炼速度,已经很惊人了,没想到疾无言又给他拿来一个提高两倍的聚元阵盘,他如何能不震惊?
  “这种聚元阵盘,我只炼制了一个,给表哥用。”实在是太费元晶和精力了,而且他手中也没有青玉了。
  一共四块青玉,他用了三块炼制成提高一倍速度的聚元阵盘,用了一块炼制成提高两倍速度的聚元阵盘。
  焚修接下疾无言的心意,“谢谢,无言。”
  疾无言摆摆手,“表哥不用跟我客气。”
  之后的时间,两人再次进入修炼状态,焚修使用了疾无言给他的聚元阵盘。
  天地间的元气仿佛都被聚元阵盘给吸引过来了一样,疯狂的朝着焚修体内灌注,如此强大的聚拢能力,比起宗门曾经奖励给他的那一块,不知道强上了多少倍,这让焚修都不由得心惊于这块聚元阵盘的不同。
  除了有聚元阵盘,他还有未完成的绝天阵体加持,修炼速度本就比别人快上不少,如今又有了两倍速度的聚元阵盘,那速度快的有些恐怖。
  仅仅两日,他就触摸到了化气境门槛儿,不过,却没有急着突破,他深知厚积薄发的道理。
  疾无言在完成了聚元阵盘的炼制之后,如今又有了二级阵法师的实力,他需要开始准备自己的护身阵法了。
  在这之前,他已经尝试了几次火元阵阵模的构建,比起构建小型聚元阵阵模时,他对精神力的控制更加得心应手了,现在有了二级阵法师的实力,在精神力的强度上,肯定要比一级阵法师好太多了,有了之前的经验,之后出错的地方也会越来越少。


第037章 喜讯连连来
  疾无言盘腿坐在石桌上,黑木般的双眸紧紧的盯着眼前的光团,待得最后一丝精神力阵纹终于构建出来,一套手诀快速的打出来,手印变幻,突然并指一点,“铭刻!”
  白色光团猛然射向地面上的火灵玉。
  “嘭!”
  玉屑四溅。
  疾无言控制着精神力,将火元阵模用力压向火灵玉,一圈圈一道道的阵纹回路,不停的被铭刻到火灵玉上,待得铭刻完成,疾无言手诀一变,一物从碎玉屑中激射而起,稳稳的停在疾无言的眼前。
  有过前面四块小型聚元阵盘的炼制经验,疾无言如今对火候的掌控,已经熟练了很多,很快的,一块通体火红的火元阵盘,就炼制成功了。
  这次,疾无言没有再向之前炼制聚元阵时,到了这一步便停手,而是继续打出一套新的手诀——引阵手诀。
  空中的火元阵盘忽然被红光包裹住,引阵手诀迅速变幻,在空气中留下一道道虚影,火红光团直接飞入了疾无言体内,消失不见,疾无言的手诀才算真正完成。
  疾无言缓缓吐出一口气,感受了一下被收进体内的火元阵,脸上露出笑容,从石桌上跳下来,闷头就想往房间里跑,这似乎成了他的惯性,只要有什么好消息,都会第一时间跑进房间,告诉焚修,和他分享。
  这次也是如此,只不过,他刚跑出两步,就看到焚修正站在门口,眼含笑意的看着他,想来已经看了不少时候了。
  “恭喜你,无言,又完成一种阵法的炼制。”焚修道。
  刚刚他开门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疾无言正坐在石桌上,专心致志的炼制阵法,便没有上前打扰。
  炼制师的炼制过程,本该是极为隐秘的事,不过疾无言却不喜欢闷在幽暗的房间里,总是跑到宽敞的院子里,盘腿坐在石桌上炼制。
  处于炼制状态的疾无言,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这是焚修第一次看到疾无言炼制阵法,他打出的每一个手诀,都带着不容动摇的坚决与果断,仿佛只要是他打出来的手诀,那就是正确的,如此自信和胆魄,世人少有。
  疾无言有些意外,这个修炼狂人居然没有在房间里修炼,竟然跑出来了。
  “表哥怎么出来了?”疾无言在观察他的时候,强大的精神感知力,敏锐的发现,焚修身上的气势好像变了。
  “发现了吗?”焚修嘴角浮起一抹笑意,“我已进入化气境。”
  “太好了,表哥,你终于重新进入化气境了。”疾无言高兴的笑眯了眼睛,两个弯弯的小月牙,看起来非常有喜感。
  疾无言不知道焚修的修炼速度有多恐怖,短短三个多月,直接从炼体境三重,进入到了化气境,这事儿要是说出去,绝对会震惊所有人。
  当然,焚修这也是特殊情况,在觅灵的大阵将他的经脉和骨骼重新接续好之后,他的实力便提高到了炼体九重。
  短短三个多月时间,直接进入化气境,这样的速度,也是非常惊人了。
  “多谢无言表弟相助。”焚修对着疾无言拱手作礼。
  疾无言呵呵一笑,也拱手还礼,“彼此彼此,表哥千万别和我客气。”
  两人站在小院中客气,院门外突然传来脚步声,疾无言和焚修同时看过去。
  疾无言是因为强大的精神感知力,五感灵敏,而焚修,靠得却是自身的实力。
  片刻后,来者才行到院门外,听到禀报声,知道来者是守山护卫。
  “焚修少爷,莫氏拍卖行派人来传话,焚修少爷要找的东西,已经到手了。”
  听到此话,疾无言大喜,他心心念念的玄雨墨玉,终于找到了吗?
  疾无言目光灼灼的盯着焚修。
  焚修失笑,“知道了,我即刻便去。”
  护卫听到回话,转身离去。
  “待在山中三个多月,闷坏了吧?”
  疾无言嘿嘿笑,露出一口小白牙,“还好,每天都在钻研阵法,不算闷。”
  “走吧,今日不修炼了,我们出去转转,好些时候没有出过门了。”焚修提议道。
  “好,我要去拍卖小型聚元阵盘。”
  在这段时间内,疾无言收获颇丰,不仅等级提高到二级阵法师,而且还炼制出了四块聚元阵,一块火元阵,三个多月如此收获,已经非常可观了。
  “无言,聚元阵盘一出,必然会在凤灵城引起轰动,为了安全考虑,我建议隐瞒身份,你觉得呢?”焚修认真道。
  疾无言点头答应,“我也是这么觉得。”
  他本来就没准备要实名拍卖,有过觅灵的提醒,他在这些事上,明显比起以前,要更为小心谨慎了。


第038章 需要伪装一下
  这一次,他们离开焚家,没有再乘马车出行,如今焚修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气色很好,实力也达到了化气境,整个人的气势,比起之前,已经完全不同了。
  焚修还是那一身墨衣,面上不带任何表情,反倒显得有些冰冷和淡漠。
  疾无言则是穿了一身淡青色长衫,黑发高高束起,整个人显得灵秀出尘,本就白嫩精致的小脸,被衣服一衬,更显灵动脱俗。
  两人并肩而行,缓缓向焚家正门行去。
  路上,招来焚家无数年轻子弟的注目,其中不乏一些漂亮的表妹们,当她们看到三个多月不见的焚修时,一出现,身边竟然还跟着那个少年,都有些愤愤难平。
  她们都听说了,这个叫疾无言的少年,是焚修的表弟。
  焚修以前就不喜和人结伴,自从受伤恢复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更加冷漠起来,想要靠近他的人,更加困难,可是这个少年,却能一直跟在他身边,这让不少人都心生嫉妒。
  经过这边的焚宣,也看到了出来的焚修,他也听说了,焚修在后山修炼的事,他这么一去就是三个多月,这还是头一次见到他出来。
  看着那些投注在焚修身上的目光,焚宣暗暗咬紧牙关,再过一个多月就是家族预测了,到时候,他倒要看看,这个焚家曾经的天才,会被多少人鄙视、唾骂,一想到那样的场面,焚宣就觉得心中畅快。
  两人一路行去莫氏拍卖行,街上人来人往,比起上次出来,似乎更加热闹了。
  疾无言考虑后,道:“表哥,不如我先将小型聚元阵盘拿去拍卖,这样手中才有钱去买玄雨墨玉。”
  焚修其实想说,他可以先帮疾无言付上的,但看疾无言的样子,显然是不想再欠他钱,也就没有说出口,只得点头答应。
  想要隐瞒身份拿聚元阵去拍卖,首先他们就要乔装打扮一下,让别人认不出他们二人才行。
  他们在街上买了两个黑斗篷,又买了两套肥大的黑衣,找个无人的地方,将黑衣和黑斗篷裹在身上,又往衣服里塞了些东西,让他们看起来臃肿一些,至少在外形上,不能让人看出来。
  做完这些之后,疾无言直接席地而坐,将两块木段塞到鞋子脚跟处,再把鞋子穿好,重新站起来之后,身高已经达到焚修的鼻尖了。
  焚修没想到,疾无言还能想到这样的办法,哑然失笑。
  两人互相看了看对方,已经完全看不出本来形象了。
  “声音怎么办?”疾无言清了清嗓子,捏着嗓子试着说了句话,清脆嗓音,还是少年人的声音,和他这魁梧的身材,完全不相符。
  焚修从怀中,掏出一个黑色的如意乾坤袋,从中倒出一粒丹药,“张嘴。”
  疾无言嘴一张,丹药就被弹进了他口中,吞下去之后,才想起来询问:“这是什么药?”
  “可以变声的小玩意儿。”焚修道,这些还是他在青云宗时得到的小玩意儿。
  “哦。”疾无言一出声,才发现自己的声音,竟然变成了一个粗犷的中年人的声音,和这个体型倒是有些相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