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8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救人。”雪寒幽难得的开了一次口。
  一听雪寒幽开口了,地面上的焰泠倒是有点不爽了,阴阳怪气的道:“呦,果然两个又老又丑的人更合你的胃口呀,我每天和你说话,你只当是空气,人家和你说话,你立刻就回答了,果然是真爱啊。”
  最后的一句话,还是焰泠从疾无言这里学去的,觉得非常好用。
  雪寒幽再次看了焰泠一眼,闭嘴不说话了。
  疾无言默默的看着焰泠和那白衣人,“怎么回事?”
  焰泠一脸苦大仇深的说:“说来话长,一句两句也说不清,你只要知道这个冰山实力过人就行了,他带着我纵横下三陆,又纵横中三陆,至今为止遇到的人当中,还没有能让他真正出手的存在,你放心好了,他绝对是一个合格的打手。”
  焰泠无比庆幸的说:“还好遇到你了,要不这个家伙就要把我捉去上三陆了,我想回下三陆,他死活不让我走,这日子简直没法活了。”
  焰泠的小声抱怨,一字不落的传进了风清灵和徐道子的耳朵里,两个人都是心中震惊,难怪他们以前从未听说过有这样一位强者,原来是上三陆的人吗?
  不管他是上三陆的什么人,既然有资格纵横上、中、下三陆,他的身份必然不简单,这种时候,就要看风清灵这个宗主了,他面带微笑的拱手道:“不知阁下尊姓大名?前来我紫菱陆有何要事?”
  雪寒幽想了想,似乎有所顾忌,最后还是两个字,“救人。”
  风清灵的笑容顿了一下,才道:“阁下莫非也知道此人的身份?”
  雪寒幽:“不知。”
  风清灵眼睛一亮,谨慎的问:“那阁下不知能否卖我元极宗一个面子,将这两个人交给我元极宗,我元极宗必当铭记阁下今日之恩。”
  雪寒幽:“不行。”
  拒绝的干净利落,让风清灵如此能言善辩之人,都为之语塞。
  疾无言和焰泠在地面上,看着他们一问一答,面色都有一点古怪,这雪寒幽才是真正的惜字如金之人吧,原本以为焚修已经是话少的人了,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更少的,果然没有最少只有更少吗?
  焰泠看着那两人实在碍眼,光从他们的长相来看就很不讨喜,一个一看就是笑面虎,另一个一看就是奸险的老狐狸,焰泠在地面上不耐烦的大喊,“和他们啰嗦什么,直接杀了走人,废话这么多。”
  风清灵眼神一寒,看着地面上的那个容貌绝美的少年,强忍住没有泄露自己的一丝杀气。
  从这个少年对眼前之人说话的语气就能看出来,他们的关系绝对不简单,至少眼前之人很纵容地面上的那个少年,否则,一个真正的强者,怎么可能容忍一个人这么对自己大呼小叫的,简直不成体统。
  雪寒幽的确很纵容焰泠,一路上,焰泠只要不是想逃跑,只要他想做的或者想要的,雪寒幽都能替他办到,但唯有一条不行,焰泠不能逃走,雪寒幽绝对不允许他逃走。
  徐道子也看出了端倪,出声道:“阁下今日如果可以不过问此事,日后便是我元极宗的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何况这天隐大陆即将大乱,多个朋友总比多个仇人要好,阁下认为如何?”
  雪寒幽:“不好,这两人,我带走了。”
  雪寒幽终于说了一句长话,语气肯定,不容置疑。
  就算明知道对方可能是棘手的强者,徐道子和风清灵也不想这么容易就放弃得到神兽的机会,那可是神兽啊,就算拼掉性命也不能这么错过,就算不为元极宗的大计着想,只要能得到神兽,就算天隐大陆真的不存在了,借助神兽的力量,他们想要脱离这个位面,去到其他位面也不是不可能,所以,不管怎么说,他们都不可能会放弃即将到手的神兽。
  风清灵看了徐道子一眼,两人眼神迅速交流了一下,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放手一搏,神兽一定要得到。
  风清灵笑容不变,继续道:“阁下既然连二人的身份也不知道,又何苦为了他们而得罪我们整个元极宗呢?元极宗在紫菱陆的影响,我想阁下不会不知道吧。”
  雪寒幽想了想,然后道:“不知道。”
  “……”风清灵再次被嘻了一下,简直没办法好好说话了,他是绝对不会相信有人不知道元极宗的,不说在紫菱陆上了,就是其他两个中三陆也都知道元极宗的影响力,怎么可能有人不知道元极宗,对方一定是在胡说八道。
  风清灵如果知道,雪寒幽真的不是在故意说不知道元极宗,他的的确确不知道,他已经许久没有离开过自己的领地了,具体有多久,说个十万年都觉得短了,在雪寒幽面前,不管元极宗多么自命不凡,还没有到能让他记住的地步。
  徐道子抽动了一下面皮,僵笑道:“既然阁下坚持要带走这两人,那我元极宗就卖阁下这个面子,这两人,阁下可以带走了。”
  雪寒幽不置可否的转身,“青璃,我们走。”
  一股无形的力量,直接将还在地面的焰泠扯了起来,倒飞着落入雪寒幽的怀抱,雪寒幽犹如抱着宠物一般,将焰泠挂在自己的臂弯之间,然后才看向地面上躺着不能动两个人,似乎在苦恼这两个人到底要怎么办,放着不管,肯定还会被这些人抓去,要带走的话……怎么带?
  “雪寒幽!放我下来!我不是你的宠物,不许这么抱着我!还有,我不叫青璃,我叫焰泠,不要给我随便改名字!”焰泠愤怒的咆哮,手脚并用挣扎着要下来。
  雪寒幽见焰泠这次挣扎的格外厉害,不由得皱眉看着他,“别动。”
  “别动你妹!你让人像这样拎小狗一样的拎着看看难不难受?!”焰泠愤怒的大吼,特别是在自己朋友面前被这样拎在手里,他觉得丢脸丢到全人类去了。
  “难受?”雪寒幽终于捕捉到一个重要的词语了。
  “废话,当然难受了!”焰泠见这个冰山终于有反应了,立刻表示自己的不舒服。
  雪寒幽想了想,道:“放你下来,你跟紧我,不许逃跑。”
  焰泠翻了个白眼,“在你面前,我能逃到哪里去?跑到天边也跑不出你的手掌心,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雪寒幽似乎被这句话给取悦了,非常爽快的把焰泠给放下了。
  然而,就在这时,变故突生,一道隐晦的暗劲,直接朝着焰泠攻击而来,眼看着就要射中焰泠的后心,躺在地上的疾无言,突然喊了一声,“小心!”
  这两人可真是偷袭成性,身为超级宗门的宗主和太上长老,一直使用这样下作的手段,就是疾无言都觉得可耻,对他和莫若凰如此,没想到还想对焰泠也是如此,简直无耻。
  疾无言一直在盯着风清灵和徐道子,他很清楚,这两人绝对不可能放他离开,他这么说,其中肯定有诈,疾无言原本以为他们会对自己动手,却没想到,他们居然把目标选定了焰泠,这可真是自己找死,别人想放他们一条生路也不能。


第439章 消失的魔域入口
  果然,原本还在和焰泠商量的雪寒幽,立刻就觉察到了偷袭焰泠的暗劲,再听到疾无言的喊声,顿时,一股冰寒之气铺天盖地的席卷而去,仅仅一击,就将风清灵和徐道子全都震飞出去。
  空气中的温度瞬间降低到了极点,似乎就连空气都被冰冻住了,被震飞出去的风清灵和徐道子,口中吐出的鲜血也被凝固在了空气中,形成了血做的冰雕,飞出去的风清灵和徐道子,带出一路冰霜,砸向院方的地面,他们在落地的瞬间,地面上瞬间绽开一朵朵巨大的冰花,既华丽,又危险。
  风清灵和徐道子口中不住咯血,他们眼中全都是弄弄的惊骇,如此强者,绝对不是他们能够对付的,他们固然想要得到神兽,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但可惜的是,在眼前这人面前,他们连那一丝希望也没有,明知必死,还要上前送死,那绝对是蠢货的行为。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要今日保住性命,想要抓到神兽,也不是没可能,所以,两人在对视一眼之后,非常利索的撕开空间,逃了。
  雪寒幽周身寒气弥漫,站在他身边的焰泠,几乎快要被冻成了冰雕,雪寒幽是真的生气了,他千辛万苦寻到的人,自己连一句重话都没舍得说过,居然有人活得不耐烦了,敢当着他的面偷袭他的人,简直是找死!
  雪寒幽不打算放过那两人,正当再次出手的时候,焰泠哆哆嗦嗦的伸出细弱的爪子,抓住了雪寒幽的一只胳膊,颤声道:“大、大哥,快收起你的王霸之气,老子快要被你冻成冰棍了了了了!”
  雪寒幽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收敛气息,把焰泠抓过来,搂在怀里给他捂捂,给他取取暖。
  看到这样一幕,疾无言彻底放心了,原本他还在担心抓住焰泠的是什么人,有什么目的,如果有强大的实力,焰泠想要逃走,恐怕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就算他帮忙,也不可能解决这件事,实力不如人,那什么也不用谈了。
  可是,看到眼前这一幕,疾无言非常不厚道的觉得,焰泠根本没必要逃走,他完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人家这么仔细的护着他,他还到处嚷嚷着要逃走,简直是拉仇恨。
  有一句话,徐道子说的一点也没错,天隐大陆即将大乱,谁都想找一个强大的靠山,想要活命,除了有强大的实力之外,就要有强大的靠山了,焰泠在这种时候能遇到这样一位顶尖强者,疾无言觉得,这其实很好。
  焰泠缓和许久,直到身体回温了才再次落回地面,疾无言身受重伤,他不可能这个时候离开的,直到此刻,焰泠才觉出少了点什么,他似乎从出现到现在也没有见到焚修。
  不由得问了一句最不该的问话,“焚修呢?他怎么没在你身边?”
  焰泠这话一出,疾无言的情绪瞬间低落下去,他挣扎着想要坐起身,尝试了好几遍都没能成功。
  焰泠急了,急忙按住他,“别动,你这一身骨头不知道断了多少根,不能乱动。”
  疾无言着急道:“我要回魔兽山脉一趟,焚修从那里的一处魔气结界处掉进了魔域,我也要过去。”
  焰泠呆住了,然后回头看向跟下来的雪寒幽。
  雪寒幽虽然为人很冷,也不开口说话,但是,需要让焰泠知道的事情,他还是不吝啬开口的,这一路过来,经过了整整六个小陆,焰泠的见闻也不少,至少对界域朽魔这一种族还是听说过一点的。
  “有结界可以进入魔域?”焰泠直白的问雪寒幽,他听说过魔域,但不是说没有人知道魔域的入口在哪里吗?魔兽山脉内怎么会有一个魔域的入口?
  雪寒幽略微沉吟,显然对这件事也没有把握,只能说:“过去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