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觅灵静默的听着他的讲述,垂在身侧的手不由自主的攥紧,心中的酸楚和刺痛再次无边蔓延,这是他亲手养大的徒弟啊,他本来以为,他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了,所以,他才会毫无保留的将自己一身修为尽数交给他,火冥炎也争气,修炼的很刻苦,他的精神力也很强大,在阵法一道悟性很高,可是……
  心中的刺痛再次被浓浓的恨意覆盖,觅灵看向落于地面的火冥炎,冷冷道:“我为何会逐你出师门,你不知道?”
  “不知。”火冥炎如同一个受到伤害的小孩,紧抿嘴唇,非常倔强的看着他的师父。
  “你再说你不知?!”觅灵大怒。
  “不知!”火冥炎坚决这个答案。
  “啪!”觅灵隔空一挥,一巴掌就扇在了火冥炎的脸上。
  火冥炎丝毫不躲,任由觅灵甩他一耳光。
  左右护法吓得肝胆俱裂,恨不得立刻冲上去,为域主大人受这一耳光,不过,以域主大人对此人的重视,就算被打,域主大人也会觉得开心吧?毕竟,能动手打他,说明对方并不是真的对域主大人冷漠到无视。
  觅灵气得咻咻直喘气,“你拜在我门下,是我的徒弟,我辛辛苦苦养你长大,教会你无数阵法,可是你是怎么回报我的?偷偷跑去焚天小域给人家当弟子!我这个师父就这么廉价让你看不起吗?!既然你想走,我自是会逐你出师门!”
  “我为什么去焚天小域,师父你不知道吗?”火冥炎开始反问起觅灵来。
  觅灵不答,显然知道,但却难以说出口。
  火冥炎一边往前走,一边开口道:“是师父你说,让我滚,以后都不想见到我。师父,我只是喜欢你,我们在一起一万多年,我对你产生情愫有什么错?我爱一个人有什么错?”
  觅灵气得浑身发抖,“我是你师父!你怎么会有如此龌蹉的心思?!”
  火冥炎苦笑,“是啊,我向来知道师父对不伦之恋最是痛恨,师父于我不只是师父,还是养我长大的父亲,所以我去了焚天小域,我当时在想,是不是只要我不是师父的徒弟,就有资格追求师父了呢?可是,师父是怎么对我的呢?再次见面的时候,你告诉我,逐我出师门,以后我们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再见就是陌路人,这让我怎么可能答应?我不可能答应!”
  “也正因为我不答应,所以师父你要杀我,我这条命都是师父给的,师父要杀我,我自然不能还手,你打伤我之后,让我滚,以后都不要再出现在你面前,否则,一定杀了我。”
  “师父,你说出那样的话,还不如直接杀了我呢。”
  觅灵不知想到了什么,悍然出手,一连拍出了三掌,打在火冥炎的胸口上,火冥炎不躲不闪,甚至连防御也没有,就这么硬生生的受了觅灵的三掌,他被打得后退了半步,嘴角也溢出血迹。
  “域主!”左右护法急得跳起来,以他们域主的修为,能让他受伤是很难的事,可是,一旦受伤也极难恢复。


第483章 —星魔将
  疾无言和焚修早已听得呆了,疾无言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之间还有这样的崎岖往事。
  疾无言心中不由得嘀咕,师父和徒弟不能相爱吗?有了爱慕之心就要死?
  这……确实符合觅灵的霸道。
  火冥炎看着暴怒的觅灵,忽然惨然一笑,“师父,你不是想杀我吗?你可以动手,我就站在这里,不会还手。如今的我,只有两条路可以走,要么死,要么和你在一起。”
  “好,好,好!”觅灵气极反笑,连道三声好,才猛地笑容一收,喝道:“那你就去死!”
  觅灵双掌一合,三阵合一,打向火冥炎。
  “域主!”左右护法直接飞扑上去,想要替他挡住这一击。
  火冥炎直接一掌拍出,把冲过来的两个人给拍飞出去,他脸上带着笑意,“师父要杀徒弟,徒弟只能赴死。”
  “轰——!!!”
  三阵合一大阵准确的打在火冥炎身上,他果然没有一点闪避,被击飞出去,空气中鲜血四溅,那是从火冥炎口中喷出的血迹,这一击,足以让火冥炎身受重伤。
  觅灵没有想到,火冥炎居然真的没躲,他可是阴险狡诈得很,以前自己没少被他忽悠,所以他说不躲,觅灵根本不信,直接用出了全力打出这道阵法,没想到,居然完全命中。
  “域主!”被拍飞的左右护法再次飞冲过去,扶起被击飞出去半天爬不起来的火冥炎。
  火冥炎面色煞白,嘴上全是血迹,刚站起来,又是一大口血喷了出来。
  “域主,先吃颗丹药,稳住伤势。”左护法急忙拿出丹药想要喂给火冥炎,火冥炎却不吃,显然是想一心赴死。
  他推开扶住他的两名属下,继续缓步上前。
  “师父,这样可杀不了我,你应该直接用出九阵合一大阵。”火冥炎虚弱的说,脸上还带着笑意。
  觅灵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双手已经毫无知觉的握起,他心中也在阵阵发紧,可是,被背叛的怒火和四处追杀的仇恨,都让觅灵心如铁石,面对一心想要杀自己的人,再心慈手软,这根本不是他的作风。
  “看你还能撑几招!”觅灵双手一合,又要再次结印。
  一直在旁边观看的疾无言,大叫着飞掠而至,“觅灵觅灵,消消气,你可不能真的杀了他,他可是火隐圣主,杀了他事情就大条了,再大的仇恨也等把朽魔皇弄死再说,行吗?”
  一个火隐圣主的力量可不能浪费,必须要好好利用才行啊。
  觅灵推开疾无言,怒道:“杀了他,我也可以不用活了,天隐大陆是灭是存,与我何干?”
  火冥炎听到这话,眼睛一亮,但立刻就被悲戚给掩盖了。
  疾无言死死的抓住觅灵不撒手,“师父,你不能这么偏心啊,你杀了大师兄就不活了,那你的小徒弟我要怎么办啊?”
  觅灵这才发觉,事情似乎有点不对,看看对面,火冥炎仍然一脸悲戚和难过,再看疾无言,仍然一副伤心的模样,他此刻哪有心情想别的,脑仁儿都被气得嗡嗡响,一脚踢过去,“给我滚!我管你去死!”
  “师父——我好伤心啊!”疾无言大叫着被踢飞出去。
  觅灵再次仇视的看向一步步靠近的火冥炎,怒道:“我所给你的,今日,我就要全部取回来!”
  正当觅灵想要出手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不对,那股充满邪恶的彻骨阴寒从他的背后袭来,这种感觉,他一直铭记于心,因为,这才是导致他死亡的罪魁祸首!
  黑色雾气如同绸缎般从背后席卷向觅灵,那速度快到让人反应不及,火冥炎还未走到觅灵身边,疾无言又被觅灵给踢开了,觅灵身边此刻无人,只剩他一个人,严格说起来,战斗的四个人中,似乎真的只有觅灵的实力稍欠一筹,可他又是挟制疾无言和火冥炎的重要人物,想要从他身上下手,确实很合理。
  觅灵猛地一转身,就看到袭至身前的黑雾,以觅灵的实力,就算修为无法恢复到巅峰时期,但多年的战斗经验,让他挡住这一击还是能够做到的,对方想要通过偷袭来伤他,足以说明,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偷袭者也觉得有压力。
  觅灵心神一阵,强大的精神力顿时倾泻而出,在身前形成一个无形的精神力屏障,偷袭而至的魔气,如同泼墨一般撞在了精神力屏障上,让原本透明无色的屏障瞬间变成了黑色,挡在觅灵的身前。
  就是觅灵,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是心中一惊,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手段,这些魔气,居然可以腐蚀他的精神力!
  在觅灵暂时挡住这一击的时候,疾无言和火冥炎同时发力,朝着觅灵冲了过去。
  “退开!”火冥炎爆喝一声,觅灵条件反射的往后越去,炽热的火海擦着觅灵冲向了被覆盖住的精神力屏障。
  “呼!”撞上精神力屏障的瞬间,火海如同被浇了一桶油一般,火焰大盛,顷刻间将那附着在精神力屏障上的魔气给包裹住了,焚成一缕青烟。
  扑过来的疾无言,挥起一拳,朝着虚空狠狠的砸了出去!
  “给我出来!藏头露尾的鼠辈!”
  “砰!”虚空如同镜面一般,直接被疾无言一拳给打出了无数的蛛网,然后,一片片的炸裂、消失,彻底现出那片空间之后的情形。
  众人这才看到,那片空间之后,此刻正站着四名黑袍人,他们周身全都裹在阴郁的黑袍之中,看不清容貌,浑身溢散着浓郁的阴暗气息。
  “魔物?!”还能站在这边没有逃走的人,无不都是实力不错的强者,虽然比不上疾无言他们,但实力也都不弱,要不然也扛不住觅灵的大阵威压,正因为如此,他们的眼界也不低,又如何感觉不到那冲天的魔气呢?
  左右护法从后赶来,分别站在火冥炎的左右,只是,他们在仰头看着虚空的时候,忍不住转脸看了看疾无言,本来只有他们两人看疾无言,之后,就连火冥炎也跟着扭头看向一旁的疾无言。
  疾无言:“……看什么看?”
  火冥炎邪气的勾唇,“看你这身打扮,我在考虑,要不要连你一起收拾掉。”
  疾无言后知后觉的看了看虚空中的四人,再低头看看自己,果然,一模一样的装束,他如果把黑斗篷戴上往那里一站,除了身上没有魔气之外,简直和对面的几个魔物一模一样。
  疾无言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抬手一挥,一身黑色的斗篷装瞬间变成了水蓝色的长衫,看起来就像是个风度翩翩的文弱书生一般,疾无言正是因为知道自己脸嫩,想要装老成,才那样打扮,谁能想到会和魔物撞衫,这可真是大写的尴尬。
  以他如今的修为,已经不需要再穿凡衣,他身上的这些装束,都是他的真元凝练而成,可以随意变换款式和颜色,这身衣服于他来说,就是一层护体元气,可以挡住外界的各种攻击而上不到他,这种本事,是他在接受第七次血脉传承的时候学会的,这样一来,他也可以随意在人形和兽形之间变化,不用再担心人前裸体了。
  一般修为到了,不管是人类武者还是妖兽、神兽,都可以凝练出自己的护体真元,焚修当然也可以,像苍绝神君的那身装束,也是他的护体真元,看起来华丽又飘逸,完全不属于天隐大陆上习惯的衣着装束,焚修对此欣赏不来,还是这一身黑衣让焚修更舒服。
  “火隐圣主,你终于肯出焚天小域了,本王早已等着你出来了。”为首的黑袍人开了道。
  一听黑袍人的自称,疾无言和觅灵的神色全都凝重了起来。
  这是一尊王级朽魔!
  据他们所知的消息,在过去的灭魔之战中,想要消灭一尊王级朽魔,至少需要两位圣主联手才能做到,一位圣主想要单独和王级朽魔打个平手,还需要借助法器辅助,足可见王级朽魔的实力有多恐怖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