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4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然而,事实,似乎并不如他想的那样。
  如果没有焚修陪伴,疾无言不知道,拥有那么长的寿命又有什么用呢?
  以疾无言对焚修的了解,他可能还不知道戚柔珊为他付出了什么,不然以焚修的性格,就算不喜戚柔珊,也不会对她如此冷淡,哪怕只是对她负责,焚修也不会这般不闻不问。
  不知焚修在知道这件事后,会不会就真的要和戚柔珊成婚了呢?
  疾无言有自己的心事,一路无话,并没有注意到,回去的一路上,焚修的脚步比往常加快了一点,他紧抿的唇就没松开过,甚至垂在袖中的手,握紧成拳,也没有松开过。
  焚修也在想事情,同样忽略了疾无言的不正常。


第289章 不会放弃
  每次遇到焚修的事情,疾无言就会沉沦其中,他满脑子想的都是,焚修如果知道这件事之后会怎么做?真的会和戚柔珊成婚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他要怎么办?
  第三天的第四轮比试,疾无言和焚修一同前往各自的场地,参加各自接下来的擂台赛。
  疾无言来到第十场地第一擂台旁,这里的人还如第一天那么多,只不过真正参加比试的人,已经只有二十几人了。
  早早就过来等着的疾无琮,在他想来,昨天疾无言就该毒发生亡了。
  他焦急的等待了一晚,没有听到任何关于疾无言中毒身亡的消息,疾无言是青云宗的名人,他有什么问题,肯定会传的沸沸扬扬,如果传出疾无言因为中毒身亡,那可真是大笑话了。
  在很多人心目中,疾无言的炼药术比丹院里的炼药师都要厉害,这么厉害的炼药师居然会因为中毒而亡,这岂不是很讽刺?
  疾无琮坚信,只要他能得手,疾无言必死。
  不管是涂在细针上的毒药,还是这枚暗器的本身,都藏着大玄机,疾无言结结实实的中了暗器,他能不死,那才是奇迹,哪怕他的炼药术再厉害,估计也无法弄出解药来。
  因为,这种毒,根本就没有解药!
  比当初拿来对付疾翼的遗恨天剧毒,还要毒上无数倍,这样还能不死,疾无琮根本不信。
  然而,当他在第十场地第一擂台再次看到疾无言出现的时候,他甚至以为自己见了鬼。
  昨天一直等不到消息,他无法安心,明知道今日疾无言不可能再出现,可他还是鬼使神差的过来看一看,就想亲眼见证,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被他认为必死无疑的人,居然又好好的出现了!
  这个惊吓着实不小,疾无琮在看到疾无言的瞬间,吓得跌跌撞撞往后退,一连撞到好几个人,直到躲得足够远,他才停下脚步,惊惧的看着那个安静的站在人群中的少年。
  “妖物,妖物,他不是人,他是妖物……”疾无琮惊吓过度,口中一直囔囔念叨着这句话。
  看到疾无琮如此狼狈的模样,疾无言轻蔑的冷笑。
  只是这一笑,让疾无琮顿时毛骨悚然,居然扭头就跑,连留在这里看个究竟的胆量也没有了。
  “无言。”一个烦人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怎么又来了?”疾无言没心情应付他。
  “我来看你的擂台赛,今天好好打,只要能留下来,就可以进行真正的排名赛了,接下来,我也会参加。”秦非陵很是期待。
  疾无言没有回答,兴致显然不高。
  今天疾无言比较不走运,被抽到了第一场。
  淘汰赛进行到这里,能留下来的弟子,都不会是弱手,就算是在疾无言完好的时候,都要认真对待,何况是现在呢?
  疾无言没有再像前面的三轮那样,直接飘逸的飞掠上台,这次,他是一步一步的走上台的。
  他的对手,早已等在台上了。
  疾无言的实力,早在前面三轮,就已经被认可了,现如今,没有任何一个武修敢小看他,别看他年纪不大,手段倒是不少。
  “疾师弟,我不会留手,不想受伤的话,现在就可以放弃。”江野开口了,说实话,他对疾无言的印象很好,特别是他为武修炼制出的清厄丹和清障丹这种必备丹药,他出声提醒,也是好心。
  放弃?疾无言怎么可能会放弃?只要有一丝和表哥在一起的可能,他都不会放弃。
  “我不会放弃。”疾无言表情严肃的说:“我也不会输。”
  江野笑起来,“看来疾师弟很有自信啊,你想赢,我也不想输,既然如此,我们手下见真章吧!”
  江野的实力,也在凝丹境中期,不过,他在这个实力上停留已久,元力积蓄颇丰,面对疾无言这种刚刚进入凝丹境中期的实力,他自然有信心取胜,哪怕对方是疾无言,他也不会留手。
  江野率先发动进攻,朝着疾无言攻了过去,疾无言伫立当场,却在慢慢提气,他知道自己不能动用元力,可他又不能输,如果在这里输了,他就别想有机会跟着表哥进入夜隐圣院了。
  江野凶狠的一招爪击,朝着疾无言的侧腰就抓了过来,想要将他抓住,顺势抛投,而是凶猛进攻,如果能得手的话,疾无言必然会受伤。
  就在他的爪击抓过来的时候,疾无言身形一侧,一手反抓住江野的手臂,另一手已经双指并拢,朝着江野的胸口点去!
  封穴檀中!
  疾无言出手如电,他的情况根本不能久战,最好的办法就是速战速决……趁他还能撑得住的时候。
  然而,本该万无一失的一击,却因为经脉和心脏的剧痛,让这一招的速度减慢了不少,这么近的距离,竟然被江野一掌接下,没能得手。
  江野自信的一笑,“又想封穴?别想!”
  疾无言拼着一口气,一招不中,招式一转,一指点在了江野被抓住的那只手臂上,江野预感不好,想脱身,但到底是慢了,手臂只觉得一麻,居然就这么失去了知觉,更别说元力流动了。
  江野强行震开疾无言的束缚,几个后跃和疾无言拉开距离。
  在他想来,疾无言一击得手,肯定会寻找机会进行第二击,可是,江野想多了,疾无言根本不去寻找机会,见江野后退闪避,他却蹂身而上,追击。
  两人还没落地,在空中就对了十数招,疾无言攻势凶猛,江野一臂被废,单手对敌疾无言,显得有些吃力,气势完全被压制住,被疾无言压着揍了几招,想闪避,想脱身,全都不能。
  在即将落下的瞬间,更是几个连踏,将江野直接踹飞出去,落在擂台上一连滑出去很远才停下,险之又险的挂在擂台边上,疾无言的力气如果再大那么一点点,这一通攻击就能送江野下台了。
  然而,运气就是那么背,居然让他挂在擂台边缘,就是没有掉下去。
  疾无言突然这么凶猛的主动攻击,在前三轮根本没见过,他每次都是站着等人进攻,他防御和反击,没想到今天居然会这么暴力的反击,哪怕将人打到擂台边缘,他也没有停手的迹象,誓要将他送下台。
  疾无言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冷汗滴滴下落,他没有停手,在预料到自己的力量被大打折扣以后,人刚落地,一个前冲再次杀向还没起身的江野,速度之快让所有人都反应不过来。
  江野是个老手,无论从年龄还是实战经验都要远超疾无言,先前中招,完全是在预料之外,此次疾无言追击,想要将他送下台,哪有那么容易。
  一直趴伏在地,努力起身的江野,看上去像是受伤不轻,想要站起来都有些勉强。
  在疾无言近身的瞬间,“受伤不轻”的江野,猛地腾跃而起,一个虎踏朝着疾无言胸口就踹了过去,疾无言冲的太急,闪避不及,只能格挡,这一击虎踏结结实实的踹在疾无言的双臂上,疾无言如同流星一般飞射而出,双脚踏地,直滑出去半个擂台才卸去江野的那一击力道。
  疾无言浑身血气翻涌,强忍住才没有再吐出血来,然而浑身的剧痛,让他脑袋都变得木木的,就连思维也转不动了,身体的反应更是非常迟钝,连江野的反击到了近前,也毫无办法。
  他想防守格挡,但是他的动作总会慢上一丝,几次攻击都没能挡下,这次换他被击飞出去了,在擂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围观这一幕的人全都哑然,疾无言的战斗,他们从第一轮看到现在,疾无言不伤人,只会封人穴位,让人不得不认输,也不会让别人伤到他,可是今天这是怎么回事?他们都是行家,总觉得疾无言的招式,有些力不从心,无论从力量还是角度上,总会有些偏差,很吃力的样子。
  站在台下的秦非陵,差点就要冲上去阻止了,还好将与和冠山将他拽住,这是疾无言的擂台赛,如果他撑不住,自然会认输,秦非陵冲上去非但帮不上忙,就连疾无言也有可能被执法堂的人判定为输。
  疾无言躺在擂台上,半天动不了,他明明睁着眼睛,却看不见天空,看不见光明,眼前一片黑暗,耳边隐约有嘈杂声,像是有人在和他说话,那声音很陌生。
  那个声音在问他认不认输,一遍一遍的问……
  疾无言忽然笑起来,认输?他怎么可能会认输?
  他撑着双臂,想要爬起来,却发现浑身都痛,从内到外,没有一处不在痛的,他就这样艰难又坚定的慢慢坐了起来,然而又缓缓的站起身,面对江野。
  江野也算是个君子,没有趁着这个时候偷袭出手。
  只不过,看到疾无言这个样子,连江野都感觉到意外,他很清楚,自己的攻击并不能让疾无言伤的这么重,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在打擂之前就已经受伤了。
  “你带伤参加打擂?”江野眉头皱起,显然非常不高兴。
  他的确想赢得这场比赛,可他也没想过和一个伤者动手,这让他总觉得有些胜之不武。
  安静的擂台周围,突然有人开口道:“下来吧,别打了,都伤成这样了,赢不了的,你是炼药师,没有必要在武道上这么拼的。”
  “是啊,炼药师最重要的是炼药术,武道一途,不适合也不要太勉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长,还是认输吧。”
  “下来吧,别打了。”
  在场的人都认识疾无言,见他年纪小,又有一手很好的炼药术,如果被打死在擂台上,那也太可惜了,就连他们都觉得于心不忍,纷纷出言相劝,想让他放弃。
  疾无言踉跄着站稳,将嘴角溢出的血迹擦掉,他苍白着脸笑道:“我不会认输,除非你能送我下台。”
  江野也很恼怒,都这样了,还不认输?这样纠缠真的有意思吗?一场内门排名赛,难道能比得上一条命吗?
  “那好,我就送你下台!”江野喝了一声,再次朝着疾无言冲了过去。
  台下不少人都偏开了脸,这样毫无疑问的结局,他们真心不想看。
  然而,周围却突然响起了惊呼声。
  怎么了?难道小炼药师真的被打死在台上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