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0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也奇怪的看着焚修,他也不明白焚修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前辈可是千幻神针的炼制者?”焚修声音冰冷的问。
  疾无言心中一颤,他对这千幻神针可是怕极了,那痛起来可是要死人的。
  老者一听这话,顿时桀桀怪笑起来,“你们见过千幻神针?那是老夫年轻时候随手炼制的东西,用来控制人非常好用,比药物控制顺手多了,只要不听话,让他痛一痛,保准会非常听话,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怎么,千幻神针现在在你手里?”
  疾无言在心中大骂,不是在他手里,而是在他身体里!妈的!
  疾无言得到老者的传承,虽然很感激他,但是对他炼制千幻神针这种东西,实在不敢恭维“你们是表兄弟?”老者忽然问了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
  “没错,这位是我表哥。”疾无言心中对老者的感激,直接减去了一半,让他痛成那样,他怎么可能对此人还感激的起来?
  “有意思,表兄弟,两个男娃,桀桀……好好享受老夫送给你们的大礼吧,有趣,有趣,太有趣了,桀桀……”
  老者抬手一挥,疾无言和焚修顿时被笼罩在了一个光球之中,光球悬浮而起,停留在半空中,将疾无言和焚修困在了里面,光球内的空间并不大,直径只有一人多高,刚好可以让两人站立的高度。


第345章 被人下了暗手
  疾无言用手拍打了几下光球,只见有水波荡开,却是无法用强力破除,他又用脚踹了两下,仍然无法撼动分毫。
  “表哥,那个老家伙想要将我们困在这里,我们得想办法出去。”疾无言已经想到了最坏的结果,他们不能坐以待毙,必须破开光球,冲出去。
  力量不够,疾无言拿出了紫金伏魔鞭,“砰砰砰”的敲打起来,想要破开这个光球。
  折腾了半天,疾无言直接瘫坐到光球上,手中的紫金伏魔鞭也掉落了,浑身力气像是被抽干了一般,就连骨头都是软的。
  疾无言脸色绯红,呼呼的直喘气,“表哥,这里好热啊,你有没有感觉到?”
  疾无言一个人在折腾,半天没听见焚修的声音,转头一看,见焚修已经盘腿坐在光球内,开始打坐调息了。
  “表哥?你怎么了?”疾无言以为焚修受伤了,双手撑在光球上,打算爬过去,却听到焚修开口了。
  “原地坐好,打坐调息,莫要乱动。”焚修眼睛也没睁一下,就说出了这句话。
  “打坐?为什么……”疾无言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只觉得一股热流直冲下腹,疾无言起先还没反应过来,当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的时候,他才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整个人顿时变得局促起来,一张小脸顿时红成了虾子。
  他首先想到的不是被人下了暗手,而是唾弃自己,居然对自家表哥起了这样的心思,实在是……太不合时宜了。
  疾无言心虚的瞅了啾闭目打坐的自家表哥,小心翼翼的往边上挪了挪,他怕自己一个没忍住,把自家表哥吃干抹净了怎么办,还是拉开点距离的好,在表哥没有对他表露心迹之前,千万不能乱来,万一吓到表哥就不好了。
  疾无言抱着膝盖缩在焚修正对面的位置上,这里是离焚修最远的距离了,由于光球的体积限制,就算疾无言躲在焚修的正对面,两人距离也不过只有一步之遥,想要离得更远一点,已经不可能了。
  焚修在闭目打坐,疾无言就坐在他对面,盯着焚修那张俊美到每次让他看到都会想入非非的俊脸,越看越是想往跟前凑,越看越觉得浑身燥热,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冒烟了,心底的渴望也越来越压抑不住。
  他又忍了一会儿,看着对面俊美可口的表哥,觉得忍不下去了,再忍他就要变成忍者神龟了。
  于是,疾无言昏昏沉沉的四肢着地,爬了过去,离得近了,他能够听到表哥的呼吸也很重,频率似乎也比平时要快上一些,而且呼吸滚烫。
  疾无言有些迷惘的看着焚修,伸出一只白皙的玉手,想要摸一摸表哥的脸,只是,指尖还没碰到焚修的脸,就被一只刚劲有力的大手握住了手腕,疾无言浑身一颤,表哥的掌心很烫,体温似乎比他还要高。
  “表哥,我……”疾无言的声音,也温软的让人心颤,他有些胆怯的看着他,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焚修睁开眼眸,眼神冰冷,他看向疾无言,一字一句的说:“言儿,我们被人下了暗手,那个鬼山不是什么善良之辈,此人阴邪的很,这就是他的目的,我们……只要撑过这段时间,就会没事了。”
  直到此时,疾无言才知道,原来他对表哥起了这样的心思,并不是他内心邪恶脏污,而是因为那个鬼山从中动了手脚导致的,想来他会如此难受,表哥肯定也不轻松。
  看到表哥还能如此淡定的打坐,不得不说,表哥的定力实在是非常人能比。
  疾无言看着焚修冰冷的目光,沉默了,他心中可没有想要忍耐过去的想法,他垂着眼眸,目光闪烁,他心中想的是,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不把表哥吃干抹净,真是对不起自己。
  以表哥的性子,只要木已成舟,就算他犹豫或者有什么其他想法,肯定都要斩断,他肯定会对自己负责,疾无言要的就是这个“负责”。
  疾无言还在想着要怎么开始,就听到焚修继续道:“如果忍耐很辛苦,我可以打昏你。”
  疾无言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表哥这也太洁身自好了吧?都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居然想要打昏他,这特娘的是什么事啊!
  疾无言的脑筋转得飞快,他拥有神兽体质,一般的毒药对他都什么效用,就连断魂魄灭散都没能一下子毒死他,那么,如果是什么春药之类的药物,就算对他有效果,那效果肯定也是大打折扣的。
  但是,如果这样的烈性春药用到焚修身上,那就不是打折扣的事了,而是实打实的煎熬,焚修此刻还能如此冷静的打坐,全都仰仗于他非常人的毅力,这一点,从他滚烫的掌心温度就能知晓了。
  疾无言眼神闪烁不定,他现在已经很难受了,很难想象焚修所承受的,到底是什么程度的辛苦。
  最后,疾无言心一横,直接扑上去,一把抱住自家表哥的脖子,趴在他颈侧,直接咬住了自家表哥的耳朵。
  嗯,他要勾引自家表哥,他就不信,自己如此主动,表哥还能坐怀不乱,如果真是这样,他决定以后去当和尚算了。
  “言儿,别闹,你……”焚修完全没有想到,疾无言会突然扑过来,直接将他压倒在光球,而且还……
  “嘶——!”
  疾无言痛得嘶嘶直抽气,他不知道自己主动勾引表哥有没有成功,他只知道自己被表哥攥着的手腕快要断了,就在自己咬住表哥耳朵的瞬间,手腕上传来的巨力,让疾无言痛得直接松了口,只有抽气的份。
  “表哥,手要……断了。”疾无言可怜兮兮的声音传来。
  焚修压抑的颈部青筋暴起,就连眼睛都有些红了,他努力让自己的呼吸看起来平稳一些,天知道他此刻的内心有多奔溃。
  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没有异样,冷冷道:“起来。”
  “我不。”疾无言一口拒绝。
  不只如此,还把脸继续埋在自家表哥的脖颈间,开始学着以前在另一个世界偷瞄过的毛片上的动作,用脸磨蹭着表哥的脖颈,时不时的亲两口,再舔两下。
  这下,疾无言感觉到了自家表哥的反应了,表哥身体的震颤和吸气声,让疾无言有些得意,还想继续的时候,双臂忽然被人攥住了,一股反作用力想要将他推开,疾无言却如同树袋熊一样,紧紧抱住表哥就是不撒手。
  “言儿!”焚修的声音变得更冷了,语气也带着一丝怒意。
  疾无言心中一颤,这还是表哥第一次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他觉得表哥好像真的生气了,他有点犹豫,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是对是错,万一表哥真的生他气要怎么办?
  “言儿听话,别闹了,这样的事……不好。”焚修的语气缓和了一些,想要哄哄疾无言,让他乖一点。
  果然,疾无言真的听话的松了手,离开了他的怀抱,低垂着脑袋,跪坐在焚修的面前。
  他的情绪很低落,声音也很低沉,“表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疾无言没有等到回应,继续道:“不管表哥信不信,我却很喜欢表哥,想和表哥永远在一起的那种。”
  “如果表哥愿意,我们也可以像寻常夫妻那样结婚,如果表哥想要孩子,我可以问问爸爸生我的秘诀,我爸爸和爹爹同样是男子,却能生下我,我觉得孩子根本不是问题,关键是,表哥喜不喜欢我。”
  疾无言偷偷抬眼瞧了焚修一眼,见他面色冷峻的看着看着自己,吓得急忙又低下头去了。
  “表、表哥如果不喜欢我,那、那也没关系……”
  疾无言被焚修那冷峻的神情吓到了,就连说话都开始结巴了,“这样忍耐也很难过,而且伤身,表哥可以……可以把我当成不认识的人,发泄一次也行,我我没关系的,不会让表哥负责,也不会对任何人说……”
  疾无言说完,捏紧拳头,整颗心都揪起来了,他知道,自己在对待这段感情上面,非常的卑微和不自信,可是,谁叫他喜欢的人是自己的表哥呢?
  他等了一会儿,没有听见焚修的回应,疾无言差点就哭出来了,评评乱跳的一颗心也沉了下去。
  即使这样……也不愿意吗?
  疾无言深吸一口气,忽然抬手,解开了自己的腰带,就在他想将自己的衣服扒下来的时候,手却被人按住了。
  那只手滚烫,几乎要烫伤了疾无言的皮肤,疾无言等了片刻,仍然没能等到手的主人出声,他像是自我糟践一般,不顾那只阻止的手,一把扯下自己的衣服,洁白如凝脂的圆润双肩顿时裸露出来。
  疾无言只觉得背后一股大力,直接将他按向一个厚实滚烫的胸膛,一双强劲有力的双臂,将他那纤瘦的身子,紧紧的锁在那个宽厚的怀抱中。
  “言儿,不要……”焚修略带颤抖的声音传来,他已经压抑不住了,看到疾无言如此自我糟践他比谁都心疼和痛苦。
  “表哥,即使这样,也不行吗?”疾无言此刻,倒是平静下来了。
  “不是……,不是……,我不能……”焚修沉声开口,那声音,如同困兽般低沉暗哑,声音里满是痛苦和难过。
  “为什么?”疾无言反问,他已经做到这一步了,为什么表哥还是不能接受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