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5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心中有些窃喜,白得了60积分值,感觉像是占了大便宜了。
  长生无情的声音传来,“你一下子搬进来那么多的药材,其中还有几株宝药,系统给你奖励了60积分值,有什么好欢喜的?这本来就是你该得的。”
  疾无言:“……”
  忽然觉得,世界好黑暗,真是一点便宜也占不到。
  疾无言的青龙船就停在流月城外的一片树林之中,等着夜晚一到,就直接飞过流月城,朝着皇都进发,如果不是疾无言拿出了飞行法器青龙船,他们必然是要进城休息的,正因为疾无言和焚修的出现,打乱了原本的计划。
  流月城内,一道身影突然从窗口窜了进来,那人进屋就跪在了地上,房间内正坐着一个人,那人一头灰白斑驳的头发,面相却是个中年人,他正在慢慢的喝茶,对忽然进来的黑影似乎毫不意外。
  “首领,任务失败了。”那黑衣人诚惶诚恐的跪在地上,甚至连头也不敢抬一下。
  头发灰白斑驳的中年人,名叫霍明,是继后身边的护卫首领,忠诚于继后,流月城是距离皇都最后一个城池,继后这次是下了血本,连霍明都派出来了,足可见他要杀掉水月无痕的决心了。
  霍明对这次的任务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在他眼中,水月无痕不过是个手无缚鸡之力又体弱多病的丧家之犬,完全不用他亲自出手,他只派了自己的四名属下,应该就能解决这次问题了,那个水月无痕身边最有威胁的就只有一个姜武,他这次直接派出了四名塑魂境武修,不信他们连一个塑魂境初期的姜武也对付不了。
  可是,怡是这样,这个回来通稟的属下,却告诉他,任务失败了,四个人过去,却只回来了他一个人。
  霍明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反而非常平静,可是,越是平静,回来通报的属下越是胆战心惊,他是知道他们的首领是个什么样的人,绝对是个比继后还要心狠手辣的主,他现在表现的越是平静,越说明他心中的愤怒有多么可怕。
  这名此刻逃回到流月城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的事了,按照时间计算,也正是今天,不管任务成不成功,他们应该都已经进城了。
  任凭霍明怎么想,也不会想到,水月无痕其实早在两天前的清晨就已经到了流月城外,就在城外树林里的一个青龙船上,因为疾无言要给水月无痕治疗,就没有急着前往皇都,在城外多留了一天一夜,这一拖也就到了那行人该进城的时间了。
  霍明声音冷漠的开口,“也就是说,任务失败,我的人死了,水月无痕他们如今已经进了流月城?”
  那逃回来的刺客胆战心惊的回话,“不是……”
  “到底是怎么回事,仔细说清楚,我可以考虑饶你不死。”霍明冷淡的说。
  唯一活着回来的刺客,额头上全都是冷汗,“回首领的话,本来这次刺杀可以说是万无一失,可是我们收到的情报有误,水月无痕身边,并不只有姜武和另外两名凝丹境的护卫,还有两个人,他们年龄不大,一个是少年,穿着月白色衣服,一个是青年,一袭黑衣,他们的实力深不可测,我负责缠住姜武,另外三人前去杀掉两名护卫和水月无痕,就在他们杀掉护卫,准备对水月无痕下手的时候,那个姜武突然对他们求救,让他们出手相救,他们当时并没有回答,但是去刺杀水月无痕的三个人却突然中招,仅仅一击,三人同时倒地毙命,我甚至没有看到是谁出的手,我看形势不妙,就立刻逃走了。”
  “从当时在场的人来看,流月商会的护卫当中,不可能隐藏着拥有如此恐怖实力的人,黑独眼那群劫匪当中更不可能有这样的强者,当时所有人当中,只有那两个来历不明的人最可以,何况,能让姜武出手求救的人,他们的实力肯定要比姜武高,所以我才猜测,一定是那两个人动的手,到底是如何动的手,我却不知道。”
  霍明认真的听着,手指在桌面上不疾不徐的缓缓敲击着,他们的人跟了水月无痕一路,对他身边都有些什么人非常清楚,这突然冒出来的两个人到底是谁?一个少年,一个青年……
  “可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霍明问。
  “属下不知,属下只听到姜武喊他们疾公子和焚公子。”那属下急忙回答。
  “以你们的实力,想要不动声色的一击杀死你们三个人,其实力至少也要在造形境以上,难道,那个水月无痕以前一直在示弱,身边还隐藏着我们不知道的厉害角色?”
  霍明刚有这样的猜测,就立刻被否认了,如果真有这样的高手,为何以前不出来救他们,以前水月无痕他们被追杀到九死一生的时候,好几次都险些就命丧黄泉,如果真有这样的隐藏高手,恐怕早就出手了吧?何况,听说这两名高手的年纪都不大,更重要的是,在生死危机时刻,是姜武出声求对方相救,看来那两个人并不是水月无痕的人,只是认识而已。
  “他们现在在哪里?”霍明问道。
  “属下不知,当时我逃掉之后,等了片刻,见没有人追来,然后我又悄悄的潜了回去,想要探查一下那两个人到底是什么人,可是,当我回去的时候,原本正在厮杀的流月商会的护卫和黑独眼他们,只留下一地尸体,连一个活人也没有了,水月无痕他们也不见了踪迹,我出去查探过,流月商会的首领高巍,是被黑独眼的斧子劈死的,流月商会的不少人都是被武器杀死的,但是,黑独眼他们那群人死的却很蹊跷,仿佛是被什么利器灌注元力射杀而死,每个死者身上都有一个孔洞,都是一击毙命。”
  霍明沉默了许久,才道:“了不得啊,拥有如此手段,那个水月无痕似乎找到了不小的靠山,既然对方拥有如此能耐,想来应该也不会再来这流月城了,说不定他们已经直接去了皇都,我们立刻出发前往皇都,不得耽搁!”
  “是!”唯一逃回来的黑衣刺客,这才松了口气,终于保住这条命了。
  青龙船上,水月无痕已经在疾无言的指引下,服用了那枚解毒丹,姜武正在用元力帮助他将药性运转全身经脉,争取一次性逼出所有的毒性,焚修还在顶楼修炼,没有过来,只有疾无言一个人在下面看着,以防有个什么突发情况。
  这样不停的运转药性流遍全身一遍又一遍,不停的冲刷着水月无痕的全身经脉,水月无痕毕竟中毒了十几年,毒素已经入侵了他的五脏六腑,想要洗涤干净,必须一次次的流转洗涤。
  这是一个耗时又耗力的工作,容不得一丁点差错,他们四个人当中,只有对水月无痕忠心耿耿的姜武能够做到,以他塑魂境的实力,也足够帮助水月无痕洗涤毒素了。
  一直到了夜晚月上中空,水月无痕身上早已被刺破的几个穴位中,开始流出黑色的血液,水月无痕也是痛得脸色煞白,冷汗不停的往下滴,这种洗涤经脉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但是水月无痕却能一直咬牙苦撑到现在,足可见他对复仇的决心了,哪怕再大的痛苦他也不怕,只要能让他复仇,什么苦什么痛他都能忍。
  就在水月无痕将体内的毒素混着血水全部排出体外的时候,疾无言突然感觉到一股浓郁的生机从楼顶上方传来,疾无言先是惊讶,而后狂喜,直接冲出房门,纵身一跃上了三楼,却没有直接冲进内间去,而是站在三楼的门外,等着焚修自己出来,疾无言怎么也没有想到,焚修居然这么快就能冲破破元境大圆满的桎梏,直接踏入了生元境行列。


第402章 快要被你折磨疯了
  浓郁的生机只在青龙船上一荡而过,疾无言的感知最为灵敏,也是第一个发现的,所以直接就冲了上来,还在运功当中的姜武,也感觉到了那一波浓郁的生机,他的心中非常震惊,但却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和分心,水月无痕的逼毒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容不得一丁点的分心,他只能强行压下心中的颤动,专心逼毒。
  疾无言在门外没等多久,内间的房门就被拉开了,疾无言直接冲了过去,“表哥!”
  焚修见到疾无言,非常难得的,也是勾起了嘴角。
  “恭喜表哥,终于达到生元境了,进入生元境,就相当于拥有了万年寿命,还可以常驻青春,真是太好了。”疾无言高兴的说,然后就开始打量起焚修来。
  不少人花费了数百年才修炼到生元境境界,到了那个等级,基本上都是须发皆白了,可是,只要跨进生元境那道坎,就有一次重铸外貌的机会,想要将年龄定格在什么年纪阶段都可以,只不过,只要定格了容貌,这样的外貌几乎就不再变动了,只要跨进生元境,除了可以重塑外貌之外,还会拥有数万年的寿命,只要不是被人杀死,自己是很难自然死亡的,而且可以数万年青春不老,所有武修做梦都想达到这个境界。
  疾无言仔细打量了焚修许久,见焚修的外表并没有什么变化,就和之前看到的一模一样,疾无言知道了,焚修在外貌上肯定没有动过,向来也是,焚修如今的年纪只有21岁,他的容貌已经非常年轻了,他肯定不会把自己弄得更年轻,再年轻就要变成少年和小孩了,疾无言想着,这个重塑容貌,如果不是只能往前提,不能往后推的话,焚修估计还会把自己的容貌弄得更成熟一点,看他那老成的表情就知道了。
  疾无言盯着焚修左看右看,焚修却一动不动的随他打量,疾无言嘴角一勾,忽然踮起脚尖,猛地亲了焚修一下,看着焚修那惊讶的表情,疾无言忍不住笑着扑进了焚修的怀里,焚修伸出双臂,将人拥在怀里。
  “表哥,你是我见过长得最好看的男人,你就是专门为我而生的。”疾无言非常厚颜无耻的说。
  “……”焚修被疾无言说的无力反驳,他倒是很愿意专门为疾无言而生。
  这样抱着还不能满足疾无言想要亲近自家表哥的心情,直接伸出双臂,环住焚修的脖子,主动仰着脸,凑到焚修面前,两人距离非常近,但疾无言就是不亲下去,抬着精致的小下巴,等着焚修的表示。
  疾无言等了半天,也不见焚修有动作,有点不满了,“你不想亲我一下吗?”
  焚修就那么看着他,仍然没有任何动作。
  疾无言伤心了,气愤道:“原来你一点也不喜欢我,连亲我一下也不愿意,算了,你不亲我,有的人想亲我。”
  疾无言说着,转身就走,焚修那柔和的目光,却在听到疾无言后面的一句话时,陡然变得冰冷起来,一把拽住疾无言,身形一动,两人就出现在了内间,疾无言甚至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只觉得眼前场景一晃,他就已经到了内间,而且直接被焚修禁锢在怀中,强势热烈的亲吻已经压了下来,疾无言已经彻底懵了。
  什么情况?自家的那个冷静自持优雅冷酷的表哥,怎么突然画风突变,变成一只恶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