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5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君独幽身形一晃,险险的避开了,雷球在他的身后轰然炸开,又是一道蛛网状的雷电密布在虚空,只是这个蛛网状的雷电比起灭杀那个灰袍老者的要大上好几倍,每一根雷电枝蔓都有两指粗,足以看出君独幽对神兽的认真,更是毫无保留的出手,可惜没有成功,他自己还险些被自己的招数打到脸,这可真是丟脸丟到家了。
  “雕虫小技!”君独幽脸色阴沉的道,“你能挡住一个雷球,能挡住两个、三个更多个吗?”
  君独幽说着,两手五指同时大张,紫色的雷电在他周身没命的闪耀,噼啪声震天,看来君独幽是要动真格了。
  疾无言面色凝重,他正因为知道那个雷球的威力,没有去硬接,而是用了一个转移阵法,把那个雷球又给转移了回去,一个雷球好转移,若是来个几个十几个雷球,疾无言还真要手忙脚乱一番。
  见君独幽如此一意孤行也不听人说话,疾无言心中也是很恼火,直接对长生道:“长生,你说怎么办,他这样我可要真动手了啊,到时候打伤打残可不能怪我!”
  长生也是颇为着急,只有他最了解疾无言的手段,他若真的动真格的,君独幽就算再厉害,又怎能厉害得过神火呢?疾无言若是一个神火扔过去,哪怕他是雷隐圣主,照样可以焚为虚无,疾无言的神火上烧虚空,下焚九幽,至今还没有神火烧不毁的东西存在,君独幽和疾无言叫板,绝对占不得好。
  “等等等等,千万别来真的,他就是个混球,别和他较真。”长生急忙帮着说话。
  “混什么球啊,你看他,凝聚了那么多雷球,他这是要杀我啊!”疾无言也在脑海中大喊长生一看君独幽那身遭的雷球,冷汗哗的一下就下来了,实在没有别的办法,情急之下,只好放声说道:“君独幽!你个混账玩意儿!他不是神兽宫宫主,睁大眼睛好好看看!”
  长生这一声暴喝着实有效,原本正在面色阴沉的凝聚雷球的君独幽,手突然顿住了,刚刚凝聚起来的雷球也是瞬间散的无影无踪,周身密布的雷光也瞬间消失。
  君独幽四下里看了看,像是在寻找什么,神色很是急切,原地绕了一圈,也没见到说话之人。
  君独幽甚至往更高处去看了看,仍然没有发现任何踪迹,他急了,大声道:“阙华!我知道是你,你在哪里?立刻给我出来,不然让我逮到你,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疾无言诧异的看着君独幽的反应,听到他们这么熟稔的对话,忍不住挑眉,看来他们是真的很熟。
  长生一听君独幽的话,顿时气得肺疼,但他强忍着没有再出声,不然他的位置肯定就要暴露了,一定不能上当。
  “阙华!你给我出来!你躲了我数万载,你以为你能一直躲下去吗?只要你还在天隐大陆上,老子总有一天能把你揪出来,快点给我滚出来!”君独幽神色焦急,嘴上却一点也不饶人,说的异常凶狠。
  长生气得在长生殿中转圈圈,怕自己会忍不住冲出去拧断那个混球的脖子,只好关闭五感,一个人躲在长生殿中生闷气,不去听君独幽那混球的话,可是,不消片刻,他又忍不住去听,他很想知道那个混球还能说出什么混账话来,好以后一次性找他算账,所以还是决定听一听好了。
  果然,君独幽还在说话,现在已经变成了冷嘲热讽。
  “阙华,你说你幼不幼稚,我也是服了你了,我们从小相识,认识了那么多年,你说你折腾什么,这世上哪里还有真心对你的人,就你那傻愣愣的模样,除了老子,还有谁愿意要你?”
  傻愣愣?听到这个评价,长生呆滞了,疾无言险些没忍住,直接破功笑出来。
  君独幽还在说:“说你幼稚,你还不信,只因为老子说喜欢你的脸,结果你捣鼓出什么破药,硬是把自己变成了老头,你以为你变成了糟老头,老子就能放过你吗?别傻了,年轻有年轻的对法,老头有老头的对法,你现在出来,看老子能不能下得去口!”
  疾无言目瞪口呆,他听到了什么?信息量有点大。
  长生早已听得面红耳赤,浑身颤抖了,他告诉自己要忍住要忍住,一定不能受他的激将法,这就是激将法,他知道的……知道有个毛用啊!君独幽就是掐准了他的死穴,才会故意激怒他,这一招,君独幽对付他百试百灵。
  果然,长生暴怒的大吼,“你是畜生吗?连老头子也不放过!畜生畜生畜生!”
  君独幽早已等着长生的反应了,一听见他出声,立刻就分辨出声音的方位了,这么一看,居然对上了一双忍笑的目光,君独幽一怔,有些不解的看着他。
  声音明明是从他那里发出来的,可站在那里的不是阙华,而是这个神兽少年,这是怎么回事?
  君独幽可不管这些,直接闪身到了疾无言的面前,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才皱眉道:“怎么回事?阙华和你在一起?”
  疾无言摇头,“我可不认识什么阙华。”
  “胡说,声音明明是从你这边发出来的!”君独幽很肯定的说。
  疾无言但笑不语,他的脑海里已经被长生刷屏了,长生一直在大叫,“保密保密,一定不能告诉他我的所在,一定要给我保密,我是你师父,你必须听我的!!!”
  君独幽双眼紧紧的锁住疾无言,像是要将他看穿一样。
  疾无言却仍然保持个笑模样,忽然道:“想知道他在哪里?”
  君独幽眼睛一亮,立刻点头。
  长生则是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他恨不得掐住疾无言的脖子警告他,出卖师父是欺师灭祖,是要被逐出师门的!
  疾无言笑眯眯的说:“把你雷霆殿的仙宝交出来,我就告诉你他在哪里。”
  “仙宝?”君独幽显然不知道什么仙宝,也不想浪费时间,大手一挥,“想要什么自己去取,告诉我他在哪里?”
  疾无言歪着脑袋问:“你为什么非要找他?”
  君独幽急了,“他是老子夫人,老子当然要找他!”
  “夫人你全家!老子什么时候是你夫人了!你个混球!”长生愤怒的反击。
  疾无言无奈的在脑海中提醒,“错了,你要告诉的人是他,不是我,用声音告诉他。”
  长生傲娇的偏头,“不想和他说话。”
  疾无言叹气道:“我能理解为,你们是小夫妻在闹矛盾吗?”
  长生再次炸毛,“小夫妻是什么鬼东西!根本没有那回事!不要乱说!”
  疾无言忍不住笑起来,“长生,我早就说过,你的言行举止和你的年岁根本不符,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幼稚的一面,居然把自己给折腾老了,真是厉害。”
  “你闭嘴闭嘴闭嘴!这是个意外,我还没找到变回去的方法,不许再提此事!”
  这简直是长生一生的耻辱,他哪里能想得到会变成这个样子,就连死后的灵体也是死时的模样,重塑肉身之后,居然还是灵体的模样,这也是没谁了,他的沮丧没人会明白,疾无言当时虽然好奇,长生看起来似乎并不是那么高兴,但却没有问,估计就算问了,长生也不可能告诉他,这件事实在太丢脸了,简直就是今生败笔。
  疾无言直接笑出了声,身形一晃,已经飞掠到了雷霆殿的上空了,伸手一招,三道白光就从雷霆殿内飞射而出,直接没入了疾无言的体内。
  这一幕,看得雷霆殿弟子一头雾水,就连君独幽都有些摸不清头脑,他知道疾无言肯定从他这里取走了三样东西,但具体是什么,他却没有看清楚,不管是什么,和阙华的行踪比起来,根本什么都不算。
  君独幽跟过来,生怕疾无言会突然跑掉,“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第510章 赶去焚天小域
  疾无言也很无奈,一方在追问,一方不许他说,他夹在中间,可真是为难。
  疾无言沉默了一下,才道:“你要找的阙华,他已经死了。”
  长生和君独幽全都愣住了,随后,长生默然,他确实死了,而且已经死去很久很久了。
  君独幽在愣过之后,神色却猛地冷下来,压抑着声音低沉道:“你在说什么?我刚刚还听到他的声音,他怎么可能会死?不想耍赖不成?”
  疾无言神色也很严肃,直视君独幽道:“他若没死,这么多年来,你可曾见过他?”
  这句话,倒是问到了君独幽的痛处,他正是因为没见到阙华,才会以为阙华故意躲着他,藏起来了,这样的事以前不是没有过,只不过那时候,阙华一躲就是数年,可从没像现在这样,一消失就是数万载,时间确实太长了。
  这么长的时间,君独幽并不是没有胡思乱想过,他当然想过,阙华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或者是遇害了?随后他又推翻了自己的猜测,阙华是一位强大的炼药师,人人对他都是恭敬有加,而且他自己脾气也很好,人也善良,遇到需要帮助的人,能帮的他肯定不会袖手旁观,他这么好,这么善良,谁会对他不利呢?人人只会喜欢阙华,肯定不会对他有杀心。
  君独幽一直这么告诉自己,也一直坚信阙华没有事,他只是躲起来了,他为了让自己厌弃他,甚至不惜把自己折腾成老头子,和这个比起来,躲起来根本不算什么,只是这次躲的时间实在有点太长了。
  “他在躲着我,我知道,他以前也会如此,我知道的,他不会有事,等到他在外面玩累了,觉得无聊了,肯定会自己回来的。他说过,他想有个家,过着安稳的生活,所以我才建立了雷霆殿,这里是他的家,不管他在外多久,迟早会回来的,我一直在这里等他,他肯定会回来,他不可能有事。”
  听到君独幽的话,连疾无言都忍不住动容。
  长生更是沉默,他不知道君独幽建立雷霆殿,居然是为了他那不经意的一句话,他本来很不理解,君独幽为什么要做这种费神的事,后来他以为自己想明白了,他以为君独幽是为了要给父母报仇,所以才会组建自己的势力。
  原来,这些猜测都不是,他是为了自己,才这么辛苦的组建起了一个大势力来。
  君独幽见疾无言沉默,一颗心都在颤抖,他小心翼翼的问:“你……你是在骗我的,对不对?我告诉你,我不会相信的,阙华这么好,谁会这么狠心杀了他?这绝对不可能!”
  “他是药祖,你不知道吗?”疾无言一语中的。
  君独幽彻底呆住了,半晌后,他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般,居然稳不住身形,直接从高空坠了下去。
  “殿主!!!”地面上的弟子们一哄而上,接住了掉下来的圣主大人,否则这么摔下去,不死也要断几根骨头。
  就算落到地面上,君独幽仍然站立不住,他面色惨白,双眼失神,口中喃喃念着,“是啊,阙华是药祖,我怎么会忘了呢,我怎么能把这件事忘了呢,怎么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