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5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四个人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变了,这里不再是热闹的街道,周围甚至连一个人影也没有,嘈杂声更是消失的无影无踪,视野之内一片荒芜,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姜武和水月无痕有些惊慌,警惕的盯着四周。
  疾无言倒是好奇的很,“诶?我们不知不觉走进人家布置的陷阱里了吗?这是什么?幻阵?”
  疾无言疑惑的看向身边的焚修,焚修无奈道:“是不是幻阵,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疾无言拍着脑袋想了想,然后非常肯定的说:“没错,肯定是幻阵!”
  “别侮辱幻阵!就这垃圾,还能被称为幻阵?!”一个愤怒的声音突然在疾无言的脑海中响起,吓了疾无言一跳。
  疾无言四下里看了看,“难道是我出现了幻听?”
  他怎么觉得好像听到了觅灵的咆哮声?
  深处阵殿的觅灵,险些被疾无言的蠢样给气死。
  正在这时,周围升腾起了白雾,雾气越来越浓,直接遮蔽了四个人的视线。
  姜武紧张的一把攥住身边的水月无痕,他们站得这么近,居然已经看不到疾无言和焚修的身影了,心中不由得震惊,往前疾走了两步,想要站在疾无言和焚修身边,可是,前面却空空如也,根本没有他们二人的身影。
  “姜爷爷。”水月无痕有些担心,他现在虽然毒给解了,可是他的实力仍然很低弱,想要快速提升实力,必须要有人给他吸收元力才行,不然靠他自己慢慢修炼,那还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才可以报仇。
  正在这时,姜武突然感觉到背后传来森冷的杀意,他猛地一转身,视野之中除了白雾却什么也看不见,但那浓重的杀意却是实实在在的,他一把拽住水月无痕,往边上狼狈一躲,一刀闪着寒光,从他们先前站立的位置劈下,那刀锋利的把浓重的武器都给斩成了两片。
  不只是这边,杀意再次出现在姜武和水月无痕的背后和左右两边,姜武敏锐的察觉到,他们已经被人包围了,这些人的实力都不弱,没给人的气息应该都和他一样,都是塑魂境的高手姜武心中大惊,他想出声喊疾公子和焚公子过来帮忙,可是他又不能,只要他出声,无疑是把他们的位置彻底暴露出去,是等着被人当靶子砍,既然看不见,那就只能从周围的气息来判断了,周围有四股气息,他们正在伺机而动。
  姜武非常紧张,手中死死的攥住水月无痕,生怕他受到伤害。
  突然,那四个人动了,牵着浓郁的白雾一起朝着他们扑杀而来,姜武和水月无痕站在原地不能乱动,前后左右都是人,往哪里躲都只能撞在刀口上,而姜武拼尽全力也只能挡住一人,另外三人顷刻间就能杀死水月无痕。
  姜武调动浑身元力,朝着一个方向凶猛的拍出一掌,他想冲破包围逃出去,可惜,他那一掌刚拍出去,另外三人却已经扑到了眼前,那寒光森森的刀刃划破浓郁雾气带起的缝隙,让姜武的整颗心都凉了。
  “咻!”一个模糊的黑影突然在姜武和水月无痕的周围转了一圈,那速度非常快,搅动的白雾只留下一圈黑影。
  “啊!”一声惨叫,响在姜武和水月无痕的背后,他们吓出了一身冷汗,急忙转身,就听到有重物倒地的声音。
  雾气来不及填补被挤开的雾气,那道黑色的身影又一次“咻”的一声蹿了过去,紧随而来的又是一声惨叫,又有一人倒地,接着,那道身影在白雾中拖着长长的影子,左右窜动一下,再次响起两道惨叫声,然后周围就彻底安静下来了。
  “这四个可都是塑魂境的高手,水月公子,就当是给你送礼了。”疾无言的声音从浓郁的雾气中缓缓传来。
  水月无痕原本紧张到极点的心,终于慢慢平静下来,那两人说过会护送他回到皇宫,并要帮助他报仇,就一定会做到,他们又怎么可能会坐视自己被人杀死在皇都之内呢。
  四个塑魂境的高手,这让水月无痕的心脏评评直跳,他只要吸收了这四个人的元力,他的实力至少也会是塑魂境,这就是疾无言送给他的礼物,是他如今最想要的礼物!
  “姜爷爷,给我护法!”水月无痕语气坚定的说。


第406章 炼药师用的不是眼睛
  姜武有些担忧,在水月无痕醒来之后,已经把他体质特殊的事情和他说了,姜武其实很担心,他从未听说过有人可以直接吸收别人元力壮大己身的事情,就算有,那也是修炼魔功的邪魔外道,那是要被诛杀的,而且,稍有不慎必将身死道消。
  武道一途哪有什么捷径可走,哪个人不是一步一步修炼上来的,如果夺取别人的元力自己就能拥有强大实力,有这么便宜的事,将要付出的代价也绝对不小。
  “公子,您真的要……”姜武还想再劝劝他,希望他能冷静对待此事,他甚至对疾无言产生了不满的情绪,这样的事情,为什么要告诉他们家公子,这不是帮他,而是害他啊。
  “姜爷爷你不用再劝,我已经决定了。”水月无痕已经盘腿坐了下去,手中做出一个奇怪的动作,对着不远处的一具尸体吸了过去,只听“啊”的一声惨叫,那个人直接从地上滑了过来。
  水月无痕手下一抖,他没有想到,这个人居然没死,疾无言是要他活着吸收这人的元力吗?如果是死人,水月无痕还能毫无心理压力的直接吸收他,可是现在,他是个活人!
  水月无痕还在犹豫,疾无言的声音再次传来,“如果死了,你就无法得到他的元力了。”
  水月无痕一惊,抬头四处看了看,他所看到的,只有茫茫白雾。
  “不用找了,我能看到你,你却看不到我,这点白雾对我完全没有影响。”疾无言很是悠闲的说。
  白雾虽然可以阻挡视线,却无法阻挡他的精神力,拥有精神力,哪怕他闭着眼睛走路,也能走的比睁着眼睛的人还要稳当,何况是这区区白雾呢?
  水月无痕狠狠一咬牙,下定了决心,吸收他的元力!
  活着又能怎样?他们一直想要杀自己,自己吸取他们的元力又能如何?和直接杀掉他们有什么不同?
  凄厉的惨叫声响彻整个白雾区,如此凄惨的叫声,听的疾无言也是浑身一颤,娘的,被人活着吸收元力,原来是这么痛苦的事情吗?
  姜武更是神情凝重的站在水月无痕身后,他站的非常近,他和水月无痕只有半步距离,他不能离得太远,否则他就无法看到水月无痕的身影了。
  同样站在白雾中的霍明,刚刚听到四声惨叫,之后就没有声音了,他甚至连打斗声都没有听到,现在,突然听到如此凄厉的惨叫,就是霍明,也是眉头皱了皱。
  他只是个武者,在白雾之中,视线同样会受阻,但是以他的实力,对周围的感知力非常灵敏,他根本不怕在白雾中和人战斗,不利因素对他有影响,对对方更有影响,以他造形境巅峰的实力,对周围的感知度绝对高于塑魂境的武修,他赌的就是,他能在白雾中杀死对方,而对方无法杀死他。
  霍明站在白雾之中,侧耳倾听周围的动静,除了凄厉的惨叫声之外,他还听到了不疾不徐的脚步声,那脚步声的前进方向……正是他的位置!
  霍明顿时警觉起来,手中的长剑握紧,偏头朝向传来脚步声的方向,他的目光却没有看向那边,他所倚仗的,完全是听觉,脚步声在离他还有数十步距离的时候,忽然顿住了,霍明微微偏头,继续倾听,突然,急速而来的风声传了过来,霍明抬剑一挡,“锵”一声金属撞击的声音,在安静的白雾之中非常的清脆。
  霍明不知道对方用的是什么武器,只这一击,他手中的剑就震颤的让他握不住,脚步也向后退了一步。
  一个好听的轻笑声传过来,声音有点闷,估计是因为脸上的面具原因。
  “喂,我说你布置这样一个迷阵图什么呀?你连自己也看不见,还想困杀我们吗?我给你一次机会,把这迷阵解了,和我公平的对战一场如何?”疾无言简直不知道这个家伙的脑子里装着什么。
  “我看不见,你们同样看不见,在同样的条件下,我们比的就是个人的修为。”霍明沉声道。
  疾无言直接不客气的嗤笑起来,“你是傻了吗?你在大街上的时候,不是看到我是炼药师了吗?炼药师用的是精神力,不是眼睛,这一点常识你也不知道?”
  霍明心中大惊,“你在大街上就发现我了?”
  “是啊,你躲在我们买面具那里,偷窥很久了吧?你一共跟了我们几条街我都知道,我还在想着你到底要怎么对付我们呢,没想到是弄出这样一个破迷阵来,亏你想得出来,我真不知道你这是想坑我们还是想坑你自己。”
  疾无言的话音刚落,身形再起,朝着霍明杀了过去,手中的紫金伏魔鞭不停的砸在霍明的长剑上,“锵锵锵”的声音,震得霍明不停的后退,疾无言攻势凶猛,一边敲打霍明格挡的长剑,一边笑道:“喂,你的剑变成波浪形了,你是要继续格挡直接让他报废,还是直接解除雾气和我公平的打一场?不然这样,你看不见我却‘看’得清清楚楚,是不是有点欺负你啊?给了你这么长时间考虑,到底有没有考虑清楚啊?考虑清楚没有?考虑清楚没有?”
  疾无言一边说着,一边“锵锵锵”的猛烈敲打,他打的毫不费力,霍明每接下一击就会不由自主的后退一步,疾无言就这么一边说一边敲打,霍明也是一边格挡一边后退,他的手臂已经被震得麻木了,他知道,继续这样下去,他的这条手臂,肯定连剑也握不住了。
  他知道,这样的后果他确实知道,可是,他却没有办法阻止,疾无言砸下来的攻击太快了,而且他有种无法躲避的感觉,不管往那边闪避,都能被砸中,这让他感到万分惊惧。
  他不是炼药师吗?这么年轻的一个少年,拥有那么高的炼药术已经很逆天了,怎么可能还会拥有如此可怕的武力呢?不对,这一切似乎都不对,这样的人物就是整个紫菱陆也找不出几个来,这个少年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居然如此恐怖!
  终于,霍明的长剑“当啷”一声,直接被砸断在地上,霍明身形朝后飞退。
  “宋湾!”霍明突然喊出了这个名字,然后他的身影就从迷雾之中直接消失了,疾无言用精神力也捕捉不到他了。
  “原来是两个人合作的迷阵,跑的倒是快。”疾无言无奈的嘀咕了一声,然后往回走。
  霍明刚从迷阵当中出来,就“哇”的一口血吐了出来,他被对方的敲击,直接震出了内伤,还毁了一柄长剑!
  “怎么回事?为什么不直接杀了他?!”控制迷阵的宋湾显得非常愤怒,迷阵内发生的事情,霍明或许看不见,但宋湾却知道的一清二楚,那个戴着青面獠牙面具的小子,那语气之中满含对他迷阵的不屑,这让宋湾非常恼怒,恨不得自己钻进去杀了那个小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