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3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正在众人以为火冥炎赢了而欢呼雀跃的时候,那团金色的火焰突然从内部泛出玫红色的火焰来,呼吸之间那团金色的火焰已经被玫红色火焰取代了,一个人影,从玫红色的火焰中缓步走出来。
  此刻他身上的黑色斗篷已经被火冥炎那金色的火焰烧没了,从火焰中走出来的那个人,一身黑衣,黑发黑瞳,容貌绝色,只是,那张脸,却是少年模样。
  当火冥炎看到他的容貌的时候,眼曈也不由得一阵紧缩。
  ——疾无言?!
  火冥炎的第一反应就是,以为是疾无言追过来了,如果疾无言真的是神兽的话,有些特殊手段也不是不可能,只是……
  火冥炎四处看了看,并没有看到和他形影不离的那个黑衣青年,这让他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难不成,是疾无言一个人先追过来,黑衣青年还没到?
  火冥炎对疾无言毕竟了解的不多,如果此刻觅灵醒过来,只要一眼,就能判断出,此人,不是疾无言,只是他和疾无言有着同样的容貌、身高和体型罢了。
  少年在虚空中,一步一步走出来,脸上带着蔑视一切的高傲,他微笑着开口,“正式自我介绍一下,吾名帝青玄,是神兽宫宫主,火冥炎,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不打算和焚天小域结盟,我以神兽之名,命令你们焚天小域加入本神的神兽宫,敢反抗,屠尽你焚天小域。”
  下方听到这样话的众多焚天小域弟子们,皆是面色大变,他们几乎都听过神兽现世的传闻,没想到,这个少年就是神兽,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火冥炎在面对帝青玄的时候,也是不敢大意,如果他真的是神兽,那所拥有的力量,可就是神力了,真要斗起来,恐怕他就是火隐圣主,估计都要不敌,但想要让他把焚天小域并入神兽宫麾下,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帝青玄屈指在空中一划,一道玫红色的火焰立刻出现,他缓缓道:“火冥炎,你知道我为何不惧雪隐圣主吗?不管雪隐圣主有多强大,他修炼的毕竟只是《雪隐圣法篇》,而我,身为神兽,天生拥有神火,可以焚尽一切,他的冰雪之力,遇上我的神火,你觉得他有多大的胜算?”
  火冥炎不答,只是看着环绕在帝青玄周身的玫红色火焰,距离如此之远,他都能感觉到那些火焰的危险。
  “至于你,你身为火隐圣主,主要修炼的就是火焰功法,你的火焰再如何修炼,也不可能达到神火的程度,想要和我比火焰,你有何胜算?”帝青玄傲然道。
  “火冥炎,看在你是火隐圣主的份上,于我还有用,我不想在此将你斩杀,你若主动加入我神兽宫,自然好说,倘若不愿意,我只能直接以武力将你镇压于此了。”
  火冥炎是什么人,做事向来随性,一切随心,他为了保留住师父独一无二的境界,这么多年,不惜斩杀那些好不容易攀上阵道祖境的大能,他心情不好,可以冲去魔兽森林灭杀魔兽,可以按照焚天小域的死亡名单来杀,一个一个的排着杀,直到杀到过瘾为之。
  当然,他杀得最多的,估计就是那些朽魔族的走狗了,那些暗中投靠朽魔族的家族,只要不被他查到,只要让他掌握了证据,绝对会抽时间亲自去拜访一下,屠戮满门更是最正常的事情,只不过,外界知道原因的人少,他们只以为焚天小域的域主是个嗜杀成性的魔头,不分青红皂白就杀人,殊不知,他所杀的那些人,全都是该死之人。
  火冥炎对朽魔族的恨,没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够抵消,不只是因为他身为火隐圣主,有责任灭杀一切魔物,更是因为,师父当年就是死在朽魔族的围攻之下,此仇此恨,这么多年来,只有不断的集聚,没有一刻减少过,所以,但凡和朽魔族接触并且示好的人类,都是他的敌人,他不会说二话,直接斩之,遇到朽魔族,更是一个不留,统统杀死。
  火冥炎的行为,早已在朽魔族上了必杀的名单上了,只不过,至今围杀火冥炎的朽魔族没有一次成功过,倒是自己损失了不少族人,这让朽魔族如何不恨得吐血?
  像火冥炎这样的人,最是受不得别人的威胁,不管对方是以什么理由,哪怕是为了同心协力对抗朽魔族也是一样,他会告诉你,他不需要同心协力,朽魔族他自己会杀,不需要和人联手,这就是他的傲气。
  火冥炎忽然笑起来,面上在笑,眼睛里却已经蓄满了杀意,“你以为你是在和谁说话?你到底是不是神兽还未必,不要这么急着表明自己的身份,神兽不神兽的,在我眼中,连根毛也算不上,你又算什么?”
  火冥炎轻轻的一抬手,一个银色的阵球悬浮在他的手中,“如果我的火焰之力杀不死你,不知这个远古阵法,能不能将你灭杀?”
  帝青玄目光微凝,注视着火冥炎手中的那个阵球,在那个阵球之中,他感受到了强大的神器之力,只是,等他仔细感受的时候,却又察觉不到了,这个阵球反倒是件仙宝,即使如此,帝青玄也不能无视这个阵球的威力,如果他修炼成真正的神兽,那么这些法器仙宝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可关键是,现在的他,还不是真正的神兽。
  每当这个时候,帝青玄就会无比想念他的那些另一部分灵魂,只有将灵魂合而为一,他才能变成真正的神兽。
  我的另一部分,你现在到底在哪里?为何还不上到这上三陆来?我等你等得可是够久了,你占用了我的灵魂太久,是时候该还回来了。
  正在帝青玄这么想的时候,忽然心神一动,脸色顿时大变,他神情激动的远远看向了另一个方向,来了!他要等的人终于出现了!真是好极了,他已经在上三陆为他布下了天罗地网,只等着他到来了!
  说什么一通整个上三陆对抗朽魔族,那些全是空话,说出来忽悠那些蠢货罢了,他本就不是这个大陆上的人,天隐大陆是存是亡,和他有什么关系?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不过是想得到完整的神兽灵魂罢了,谁会在乎这里的恩怨?
  他组建神兽宫,拉拢上三陆的各个家族各个势力,目的不过是为了对付即将出现的他的另一半罢了,若说这个位面谁才能真正威胁到他,那个人无疑是携带着他另一半灵魂的人,毕竟,那个人拥有的神兽灵魂,比他要高出一倍,实力肯定也会比他强,更重要的是,那个人占着本体,只有得到那具身体,他才能成就真正的神兽之身!
  帝青玄身形一跃,直接化作一道虹光,消失在天际,空中还留下一句话,“火冥炎,我给你时间考虑,你可不要让我失望,不日再来拜会!”
  见到帝青玄就这么走了,火冥炎没有阻拦,他缓缓的摩挲着手中的阵球,同样的阵球,在不同的人手中,能发挥出来的力量绝对天差地别,所以火冥炎并不惧他,只是,有些事情让他很不理解。
  清理了神兽宫来的那几个人,左右护法带着人有些狼狈的追了出来,看到回来的域主大人回来了,这才大大的松了口气,幸好域主大人没事,不然他们这些人万死难辞其咎,神兽宫的那几个人实在太难对付了,他们周旋这么久,好不容易才将他们杀死,浪费了不少时间。
  “域主,您没事吧?”左右护法迎上来。
  “立刻联络雷霆殿,问问他那边怎么样了。”火冥炎头也不回的交代,自己去密室看望师父去了。
  以火冥炎对雷霆殿殿主君独幽的了解,他那暴脾气,绝对不可能愿意加入任何势力,他那一身雷霆之力,震慑四方,雷霆殿对于君独幽来说,只比焚天小域对火冥炎的感情深。
  毕竟,焚天小域是火冥炎继承下来的,而雷霆殿却是君独幽一手建立起来的,怎么可能愿意让别人染指,有人想要动他的雷霆殿,肯定要和他手下见真章,也正因为如此,火冥炎才会派人去问问雷霆殿那边的情况。


第492章 相互之间的感应
  疾无言刚从上三陆通道出来,立刻觉察出了不对,他微微皱眉,抬头看向一个方向。
  “怎么?”焚修看出了不对,问道。
  疾无言面色古怪的看向焚修,“我感觉到了。”
  “什么?”焚修不解。
  “我的另外三分之一灵魂。”疾无言说道。
  “……”焚修道:“如此,岂非正好?”
  免得再去漫无目的的寻找了,自己送上门来,真是大大的惊喜。
  疾无言缓缓的吐出一句话,“谁说不是呢,真是太好了。”
  长生一直在注意着外面的情况,一听疾无言说他的另外三分之一灵魂出现了,很是诧异。
  “你的一个灵魂分成三份,分别在三个不同的位面,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这不对啊,按理说他不该出现在天隐位面之上,不对不对,肯定有哪里出错了。”长生碎碎念道。
  “我也觉得不会在这个位面找到我的另外三分之一灵魂,没想到,我没去找他,他倒是先来找我了,看来,他也很希望我们变得完整啊。”疾无言说着,意味深长的看着一个方向。
  焚修抬手,在虚空中随意的画了一个圈,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他画过圈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环形的空洞,原本虚无的周边,竟然像是有着一层无形的白雾一般,因为那个圈出现的太快太过突然,跟不上圈的速度,只能在白雾之中留下圈的痕迹,只是,那白雾的浓厚程度却很不均匀。
  “天隐位面空间,如今很不稳定,看看这些元气,厚薄异常,说不定哪里还存在这空间裂缝也说不定,也只有这种时候,三分的灵魂才能同时出现在同个位面上,在位面稳定的情况下,他根本进不来,如今大乱在即,正是过来的大好时候。”焚修解释道,苍绝神君纵横位面无数,以他的阅历,很难有什么东西是他不知道的。
  “如今还没到九十万年整,天隐位面为何会提前不稳定了?是不是你当年计算出了错误?”疾无言揶揄的看向身边的某位捣乱的大能,如是说。
  焚修却是一脸坦然的说:“九十万年只是大概时限,就好像十万年一次大劫一样,每次大劫都不可能真的是完整的十万年,或多或少,大概就在这个期限罢了。天地位面,不确定因素太多,即便是我,又哪能完全掌握天道的演变呢?”
  疾无言神情凝重的道:“也就是说,朽魔皇就快要破封而出了吗?”
  焚修淡然道:“说不定,已经冲破封印了,不然空间位面不会这么不稳定。”
  疾无言只觉得形式似乎比他想的还要严峻,看来,他已经没有时间慢慢的一家一家的去搜寻仙宝了,上三陆虽说是三陆之中最小的一陆,若想要把整个上三陆跑遍,也是需要时间的。
  看着飞在前面的那些人,疾无言已经有了主意。
  帝青玄明知道疾无言已经来到上三陆了,他却没有立刻迎上去见他,现在还不是时候,他总要找个怡当的时间再出现才行,毕竟,主角登场,都需要一个关键的时间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