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7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你!”中年人被气了个仰倒。
  “好,不错,有种!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敢拦我们的财路,你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就算你告诉了他们方法又能如何?种植剑心草的只有我们,我们不给他们伴生草,他们一样没辙!”
  疾无言摸了摸下巴,面对十几人的围堵,没有丝毫的紧张和害怕。
  “这倒是个问题,伴生草都掌握在了你们的手中,确实很难办。”
  “小子,既然知道,我劝你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
  “用你的炼药前途发誓,以后不会再插手此事,我们兴许会放过你,不然的话,我们绝对会让你断腿断胳膊!”
  “哦,是吗?”疾无言淡淡的回答,视线已经看向了远处,那里有一道身影,正在慢慢走来。
  疾无言脸上露出笑容,大声道:“表哥,有人想要打断我的胳膊腿呢。”
  一声过后,原本还距离这里很远的那道黑影,三个闪现间,就已经到了众人的身后。
  “哦,谁说的?”一道寒气逼人的声音从几人的身后传来。
  那几个人立刻如同掉进油锅的鱼一般,一下子跃了起来,远远的避开了那个方向。
  几个人全都一脸骇然的看着身后突然出现的那个黑衣人,一副活见鬼的样子。
  他们先前明明看过了这条路,连个鬼影子也没有,这才敢这么围堵一个新入门的弟子,谁能想到,会突然有人出现在他们身后,不把他们给吓死已经算他们胆子大了。
  “表哥。”疾无言欢快的跑过去。
  焚修瞥了一眼满是笑容的少年,眼眸中的冰冷,也不由得缓和了一些,“怎么回事?”
  疾无言无奈摊手,“就是顺手帮了三个人解决了生病的药材问题,然后这些人就过来威胁我,让我不要多管闲事了。”
  焚修点点头,表示了解了。
  再次抬起眼眸的时候,寒光四射,吓得刚刚还很嚣张的十个人,全都忍不住倒退了一步。
  他们都是炼药师,虽然级别较低,但却不影响他们敏锐的感知,越是感知灵敏的人,越是能感觉到眼前这个黑衣人的恐怖,他那一身杀气根本遮掩不住,眼前之人,定然是经历过重重杀戮的人,杀人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举手之劳的事情而已。
  那些人都是低级炼药师,战斗力各个都是负五渣,遇到如此强大的武者,他们不可能不怕,就算焚修将他们全都揍了一顿,他们也只能默认这个暗亏,谁让他们先围堵人家的呢?
  “走。”那个中年人最是精明,一看情况不对,还不快退更待何时?真的准备等着挨揍吗?
  十几个人转身就往药谷的方向跑,那里人多,他们不信这个黑衣人敢追到那边揍他们,如果他真敢,那么多双眼睛看着,到时候闹到执法堂,对方也没有好果子吃。
  然而,焚修怎么可能给他们逃跑的机会,浑身的元力一个震荡,直接如同潮水一般,朝着狼狈逃窜的十几个人冲了过去。
  “噗噗噗。’,十几个人犹如背后遭到重击,全都吐血往前飞去,一个摔在地上哀嚎不断。
  “这只是警告,再有下次,死。”焚修给出警告。
  十几个人不够焚修的一击,全都惊恐莫名,他们都有精神力,在逃跑的时候,也不忘注意着后方,防止对方偷袭,可是,他们全都清楚的知道,对方根本没有出手,只凭一身强悍的元力,就将他们一个个震出了内伤,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恐怖实力?!
  回去的路上,疾无言兴奋的围着焚修打转,“表哥,你是来接我的吗?”
  “表哥,你的实力又有精进了嘛。”
  “表哥,你刚刚好帅!”
  “表哥……”
  疾无言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个什么劲,他就是觉得很高兴,看到表哥专程来接他,看到表哥为了他揍别人,他就觉得异常高兴。
  焚修被他绕的眼晕,也不知道他在高兴什么,将人捉住,按着他的后脖子,让他正面向前好好走路。
  疾无言却突然跳了起来,浑身的毛都要炸起来了——如果他有毛的话!
  焚修奇怪的看着他,只是被摸了一下后脖子,至于有这么大的反应吗?
  疾无言却觉得有这么大的反应很有必要!因为,刚刚那一下,他觉得浑身穌麻,就连膝盖都有点发软了!
  那个瞬间,他居然想让自己变成小奶兽躺在地上,翻出小肚皮,让表哥给他揉揉小肚子一样,那样很肯定会很舒服,毫无防备又想把最真实的自己展露出来让表哥看的心情,让疾无言一下子慌了。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别说让表哥给他揉揉小肚子了,估计看到他一个大活人突然变成了小奶兽,估计得被吓晕过去,不给他两拳就不错了,还揉什么肚子!
  这样的幻想还是别想了,根本不可能实现!
  疾无言在心里哀嚎,他想象过那样的场景,也想象过被表哥揉小肚子肯定会非常舒服,但是,他!不!敢!
  疾无言脸蛋红的快滴血,鼓着腮帮子,幽怨的盯了焚修一眼,转身飞快的掠走不能让表哥给他揉小肚子,他感觉浑身都不对劲。
  焚修一脸茫然的看着疾无言逃离的背影,想不出原因。
  之后的几天,疾无言总是不敢看焚修的眼睛,而且还会试探性的问他一些问题,比如:“表哥,你喜欢小动物吗?”
  “表哥,你觉得妖兽可爱吗?”
  “表哥,如果有可能,你会决定收养一只小奶兽吗?”
  每次被问到这些莫名其妙的问题,焚修都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然后疾无言立刻化身鹌鹑,缩着脑袋不敢说话了,也不敢看焚修的眼睛和表情,只知道埋头做自己的事来掩饰自己的慌乱。
  这几天疾无言也没闲着,因为他对表哥的幻想无法得到满足,就决定把一腔愤怒全都发泄在了那十二个人身上,如果不是他们捣乱,也不会让他产生那样的幻想,所以他决定,要帮助徐青等人来打那些人的脸!
  他们越是不想让他做什么,他就越要做什么,不想让我成功,我就偏要做给你们看。
  疾无言甚至跑去万宝阁,买了剑心草的药种回来,用生机灵液催长,伴随剑心草生长的当然少不了伴生草,那些家伙不是说不会给徐青等人伴生草吗?那他就催长一批出来送给他们,一定把那些家伙打得连他娘也不认识!
  几天之后,疾无言再次一个人晃荡去药谷,他的行踪总是这么捉摸不定,说不定一天来好几趟,说不定一连好多天也不来看一下,他药田里的药材被如此不上心的主人放养,居然还能涨势凶猛,直接超过了所有下等药田里的药材,就连旁边朝林种植的那几块药材,也是拍马也不及。
  真是辛苦这些努力的药材幼苗了,长在这样主人的药田里,还能不死,你们是有多顽强啊!
  这是很多人的心声,特别是朝林一派的人,他们整天眼巴巴的盼着疾无言田里的药材能一夜之间死个干净,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死掉一株,不仅如此,长得比以前还更加疯狂!
  疾无言没有去自己的药田,而是直接去了东边,找徐青的药田去了。
  还没走到,就注意到了周围的议论声,经过他身边的人,都会眼神古怪的看他一眼,有的没看到疾无言的,就自顾自的说着自己的话。
  “他们也太可怜了,药田里的药材全死了不说,他们还被人打成那样,这是运气有多差,才能变成那样?”


第209章 解决药田的事
  “可不就是,听说他们是听了一个小子的话,说是用别人药田里的杂草能救活他们的药材,这才去跟人商量想要点杂草过来,但是人家药田主人不给,还纠集了一帮子人将他们给打了一顿。”
  “这不是搞笑吗?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往药田栽种杂草也能给药材治病的。”
  “可不是嘛,就说他们被骗了,他们还死活不信,哎哎哎,你看你看,就是那个小子,他怎么又来了?”
  “不会又是想要骗徐青三人的元值点吧?”
  “我看肯定是的,又不是人人都能像朝林师兄那样,一眼判断出药材的病因,他也想学朝林师兄那样给人家药材看病,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么德行,我是最看不起这些不好好做事,整天胡乱搞事的人了。”
  “谁说不是呢,只怪他们自己傻,谁的话都信,我听说他们被那小子骗了不少元值点,元值点被骗了,人还被打了,还有比他们情况还惨的人吗?”
  “哎你们看,他真的又去找徐青他们了,我们过去看看,看他还想干什么,我就不信当着我们这么多人的面,他要怎么再骗人,如果他再骗人,我们就去通知执法堂的人来抓人。”
  “对对,我们快跟过去看看,那三个家伙肯定不会给这小子好果子吃,看他们被害成什么样子了。”
  疾无言对这些人的议论有些惊讶,信息量太大,他得好好顺一顺。
  首先,徐青三人被人打了,打人的人,是一块剑心草药田的主人,也就是说,徐青三人前去商量要点伴生草的事情失败了。
  其次,自己不知道怎么变成了罪魁祸首的大骗子,剑心草正确的种植方法,疾无言相信,知道的人肯定不会少,只要稍微有点经验的人,都会知道他的提议并没有错,当然,人家就算知道这样的做法是对的,也不会站出来替疾无言说话。
  最后,自己成了骗徐青三人元值点的大骗子。
  短短几天,就有这些负面传闻,疾无言绝对不相信没有人在后面推波助澜。
  疾无言来到徐青三人的药田前,就看到徐青、陆争和顾其行三人,一脸伤的聚在一起商量事情,药田里的剑心草枯黄的更厉害了,任谁看了都是必死无疑,绝对没有救回的希望。
  疾无言就知道,那些人不可能会让徐青等人得到伴生草,他觉得自己选择亲自培植伴生草,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不能放弃,那些人明显是商量好的,故意想让我们赔个底朝天,越是这样,我们越是不能放弃。”
  “实在不行,等到夜里,趁四处无人,我雇个武者打破那块药田的禁制,我们进去偷伴生草。”
  “如果实在不行,也只能……”徐青的话突然顿住了,他看到缓步过来的疾无言,后面还跟了不少人过来。
  徐青迎上去,客气的道:“小师兄,你这是……”
  疾无言往后看了一眼,冷笑道:“那些人是来看热闹的,估计是想看看你们会不会揍我一顿。”
  徐青表情阴沉下来,这几天的传闻他不是没听到,他也当面跟几个人解释了,说他们没有受骗,疾无言也没有要他们一点元值,是免费给他们看药草并且给出解决之法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