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2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没错,卜煜使用出来的,确实是精神力技,正是疾无言给他们的《波流法门》
  之中的一种精神力技——波流盾!
  目前这种精神力技,只有卜煜修习成功了,不过却还不稳定,之前施展给疾无言看的时候,尝试了几次才出现一次波流盾,今日倒是不错,一次成功,不过也好险,万一没有成功,他们三个人必然要受伤。
  在这种时候受伤,定然会影响到几日后的挑战赛,也不得不说,陆千钧的“万无一失”,已经什么点子都想到了。
  不等疾无言发怒,焚修已经率先发难了,浑厚元力凝聚起的一拳,甚至连空气都没有惊动,就直接轰在了陆千钧的胸口上。
  “噗!”
  陆千钧正在震惊他们会精神力技的事情,没想到隔空一拳飞来,竟是直接没能躲过,被一拳轰飞出去,鲜血狂喷。
  所有人都震惊了,他们都没想到,疾无言这群人,居然敢对内门弟子动手,而且还是丹院的亲传弟子!
  和陆千钧一起过来的几名炼药师,全都怔住了,等反应过来,才追出去,扶起受伤的陆千钧。
  陆千钧显然也没预料到,居然有人敢对他动手,而且还是在明知道他身份的情况下!
  陆千钧在同伴的搀扶下站了起来,快速吞下一枚丹药,眼神阴毒的看着疾无言等人,当视线移向那个站在疾无言身边的黑衣人时,顿时怒火中烧。
  “是你,又是你!好,好,你给我记着,今日之仇,我陆千钧必报!”
  陆千钧认出了动手的人,正是在外门弟子排名赛上,打回他的精神力,让他当众出丑的人,今日,他更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将他打伤,此事必然不能就这么算了。
  在离开之前,陆千钧突然阴毒的笑道:“精神力技?就凭你们这些杂碎,也配拥有精神力技?”
  这句话,陆千钧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
  焚修动手,自然不是为了欧木三人,而是为了疾无言。
  此人再三挑衅疾无言,早已让他无法忍受,上次只是弹回他的精神力,这一次,不伤他,焚修连自己这一关也过不了。


第261章 焚修想去的地方
  再扫视跟着朝林过来闹事的那些药堂的人,他们一个个噤若寒蝉,哪还有人敢叫嚣。
  对方连丹院的亲传弟子都敢打,何况是他们?这几个人简直是疯子,完全不懂恐惧为何物,他们再敢闹,就不怕也被揍一顿吗?他们都很戒备的看着疾无言等人“滚。”焚修吐出这个字,带着疾无言往回飞掠,欧木三人跟上,全都离开了湖边。
  看到先前那一幕的外门武修,全都崇拜的看着湖中央。
  “焚修师兄果然厉害,连挑衅的丹院炼药师都敢打,不愧是我外门第一人!”
  “哈哈,爽!早就看那些高高在上的炼药师不顺眼了,若是人人都像焚修师兄这般,看那些炼药师还如何自觉高人一等!”
  “没错,遇到这样的事,就该直接动拳头,让他们知道我们武修也不是好惹的!”
  “你们怎么还不走?让让,别打扰我们修炼。”
  武修们见来捣乱的那些药堂的人还不走,已经有人下逐客令了。
  朝林快要被气死了,阴沉着脸,转身离开,只能另想它法,看看能不能解决这次的危机。
  回到云水间,疾无言去了小竹屋那边,指点了一下三人对精神力的控制,卜煜和陆千钧的等级差距不小,陆千钧的攻击,卜煜虽然勉强接下了,但是精神力还是受到了震动。
  好在他使用出了波流盾,不然肯定会伤的更重,而且是三人一起伤。
  疾无言让卜煜这两日就不要进入九宫淬神阵了,好好温养一下精神力,等着几曰后的比赛。
  再回到院中,就看到焚修在一个人慢慢的喝茶,看上去像在想事情。
  “怎么了?”疾无言坐到他对面,问。
  焚修看向疾无言,沉吟后,道:“我想,是时候该进入内门了。”
  “啊?现在?”疾无言惊讶,他见表哥似乎根本不想进内门的样子,现在突然提起,让疾无言大大惊讶了一下。
  “不,等你的挑战赛结束之后,内门弟子排名赛估计也快要开始了。”焚修道“内门弟子排名赛?”疾无言之前只知道外门的事情,对内门事情直到的倒是不多。
  “没错,内门弟子排名赛,会在外门弟子排名赛之后举行,一般情况下,外门弟子排名赛之后,就会有一批人可以进入内门,如果认为实力不错,可以选择参加内门弟子排名赛,只要能在排名赛上崭露头角,被哪峰哪堂选中的话,那么,曰后在内门的地位和获得的修炼资源,也会大大的不同。”
  “很多内门弟子,都要靠排名赛博取一个好的前程。”
  疾无言眨巴着眼睛,“表哥也有想去的哪峰哪堂吗?”
  “嗯。”焚修承认。
  “表哥想去哪里?”疾无言非常感兴趣又很紧张的问。
  心中却在默念,千万别是天雪峰,千万别是天雪峰,如果表哥真选了天雪峰,他就不要活啦,他可不能和一个整天觊觎表哥的女人生活在同一个地方。
  “我想去……夜隐圣院。”焚修道。
  不是天雪峰,真是太好了!疾无言大大的松了口气,不过……
  “夜隐圣院?这个好像不太出名啊,论排名的话,除了三峰之中的首峰青云峰之外,战斗力和名气最响的,应该是战武峰吧?我看外门弟子一提起战武峰,全都是既向往又尊敬,想来应该是最好的,表哥为何不选战武峰呢?”
  在疾无言想来,如果想要一个有足够影响力的身份,那肯定要去战斗力最强的战武峰才对啊。
  “战武峰……”焚修默念了一遍,而后才道:“焚泱就在战武峰。”
  “什么?!”疾无言直接激动的跳了起来。
  “而且,是战武峰峰主的亲传大弟子。”焚修说完了后半句话。
  疾无言险些被石凳绊倒,“他他他这么厉害吗?”
  焚修却显得很平静,“是啊,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来他已经成了战武峰峰主的亲传大弟子……”
  当初焚修还在青云宗的时候,焚泱只不过是战武峰的一名普通弟子,连亲传弟子也不是,三年已过,焚修回来了,还处在外门之中,焚泱却已经爬到了战武峰亲传大弟子的位置上了。
  两人如今的地位,天差地别。
  不过,据焚修知道的消息,焚泱正在闭关,至今未出,否则知道他回到宗门的事,定然不会视而不见。
  他如果不能在这种时刻趁势崛起,等到焚泱出关,以他战武峰亲传大弟子的身份,必然会将焚修压制的死死的,所以,焚修也无法再安心呆在云水间修炼了,他也需要一些身份了。
  疾无言看着焚修默默的喝着茶,心里突然很难受,他重新坐回石凳上。
  “表哥是因为焚泱在战武峰,所以才选择避开的吗?”虽然疾无言觉得不可能,但是还是想问一下。
  以表哥的性格,不可能会避开某人,他只会迎难而上,才不会回避呢。
  “不,我以前就想去夜隐圣院,那是我的目标,现在,仍然想进去。”焚修的回答,让疾无言心下稍安。
  “夜隐圣院很好吗?”疾无言只知道三院很有名,对这个第四个院却知之甚少“在我看来,很好。”焚修回答。
  “那表哥多多努力,争取拿到第一名,那样不就可以进入夜隐圣院了吗?”在疾无言看来,以焚修的实力,想去哪里不行?拿第一名也是妥妥的,根本不用怀疑当、当然,这必须要是那些亲传弟子和核心弟子不参赛的前提下,不然等级高出那么多,要怎么打?
  “第一名也未必能够进入圣院。”焚修这般说着,淡淡道:“夜隐圣院,已经有些年没有招收新弟子了。”
  疾无言:“……”
  果然是我表哥,要选就选最难进的,表哥威武!
  疾无言这样想着,却有点想哭,人家根本不收新弟子,表哥你要怎么进去啊?
  心碎。
  “总、总会有办法的。”疾无言底气不足的说。
  焚修看向他,却是勾起了嘴角,“你呢?你想去哪里?”
  “我当然也去夜隐圣院啦,表哥都去了,我肯定也要去。”疾无言理所当然的说。
  “好。”焚修没有拒绝疾无言的跟随,也不会劝他去什么丹院和阵院,以疾无言能耐,他根本不需要去那些地方,长生和觅灵,自然能将他教的很好。
  疾无言托着下巴思索,“夜隐圣院身为四院之一,这么多年不收新弟子,宗门都不管的吗?”
  “夜隐圣院在宗门的地位不凡,如果圣院的院主愿意,立刻就能被提升为另一峰,但是却没有,就算宗门想提拔,夜隐圣院也不愿意,他们就要保持现状。”
  疾无言再次无语,连宗门的提拔都敢拒绝,这夜隐圣院果然很威武,这样的地方,就适合表哥这样的人去!
  疾无言决定,要不顾一切的以夜隐圣院为目标,冲锋!
  外门野修挑战丹院侍仆的消息,整整轰动青云宗上下三个月,只要是青云宗弟子,就没有不知道这件事的,有的弟子在外出任务的时候也会说上几句,被路过的人或者竞争对手听见,导致就连其他宗门对此事也有耳闻。
  十大宗门内,并不只有青云宗施行了侍仆制度,其他宗门也有,所以他们对侍仆制度还算了解,不过,毕竟炼制师较少,其中到底有些什么样的曲折和不公,武修们也不太清楚。
  现在传出青云宗内居然有弟子挑战这一制度,当然会引起其他宗门的兴趣。
  只不过,青云宗却没有发出邀请,摆明了是不想让外人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事情。
  轰动青云宗三个月的挑战赛,终于要开始了。
  这一天,所有在外执行任务的弟子,全都掐着时间赶回来,当天的任务直接没有人再领,他们全都等着观看这场比赛。
  此次挑战赛的选地不再是外门的平顶山,而是选在了一重山和二重山之间的那块广袤的空地上,由于前来观看的人较多,外门弟子和内门弟子都有,除了闭关和有重要任务在外未归的人,几乎都七成的人全都聚集在了这里。
  青云宗并不是只有这里最宽敞,内门多得是这样的地方,但是,外门弟子却无法进入内门,为了照顾到外门弟子,宗门只能将位置选择在这里。
  这一天,前来的宗门高层也不少,丹院的院主逢秋亲自出面,一起过来的还有丹院的三位长老,和丹院的一众弟子,他们在此直接立起高台,将丹院的所有人员聚集一处,声势不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