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9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遮天焚云雀一族?你们也配叫遮天焚云雀?!”莫若凰怒叱一声,攻击已经近身。
  炎漠没想到莫若凰首先挑中的人居然是他,眼中不由得寒光迸射,难不成,他看起来很像弱者,所以才会被对方直接挑中?这简直就是对他的侮辱!
  炎漠愤怒之下,悍然出手,只是,两者交手数招,炎漠就落了下风,被莫若凰一拳轰飞了出去,炎寒一见炎漠吃亏,也加入了战斗,炎阡更是目射冷光,连炎漠都不是莫若凰的对手,炎寒更是不行。
  不过,即便如此,炎阡也没有动手,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眼前的这个少年身上,这个少年让他感觉很奇怪,明明年纪这么小,他却看不透对方的实力,这让他有一点不安,自然不能大意,哪怕两个兄弟接二连三的被撂倒,他仍然镇定自若的伫立不动,他相信,这个莫若凰还没有疯狂到他对他动手的地步。
  莫若凰几招轰飞了炎漠和炎寒,再次落回疾无言身边的时候,裹着一身的冷意。
  疾无言看向莫若凰,见他神色阴冷,眼神中都是浓浓的恨意,瞬间了然了,莫若凰是凭着自己的本事和机遇,才得到了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的精血,引动了自身那微弱的远古妖兽血脉之后更是凭借疾无言的神兽之血完美的化身成了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他的一切转变都是靠他自己努力得来的,和妖域遮天焚云雀一族毫无瓜葛,他们之间,不仅没有同族情谊,反而似乎有着深仇大恨的样子。
  炎阡神色冰冷,紧紧的盯住莫若凰。
  莫若凰却是勾唇冷笑,“我此生最恨的就是遮天焚云雀一族,你们很好,居然这么快就撞枪口上了,你们真是好运啊。”
  被击飞的炎漠和炎寒,暴怒的冲回来,在冲回来的过程中,就已经变身了,变成了两只颜色各异的大鸟,朝着疾无言和莫若凰俯冲而下,一副要拼命的架势。
  疾无言看着这两只遮天焚云雀,终于发现了异样,这两只遮天焚云雀不管是羽毛的颜色,还是体积都比莫若凰变身的时候要小了许多,而且羽毛的颜色也不是火红色的,疾无言深深的记得莫若凰当时变身时的样子,甚至能从风清灵和徐道子手中抢人,即便最后还是被他们追到了,可莫若凰确实带着疾无言逃出了好几百里的距离,足可见,他在变身之后,实力比人形是强大不少的。
  莫若凰一见这两只攻击而来的大鸟,冷笑更甚,“两只杂毛大鸟,就这样,还敢自称是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的后裔,可笑!不要辱没了远古妖兽的大名!”
  莫若凰大声叱道,没有变身,直接跃起,朝着两只大鸟一只挥出一拳,同时口中“噗噗”
  吐出两团火焰,直朝着两只杂毛大鸟而去。
  真正的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羽毛通体火红,没有一根杂毛,更是可以口喷妖火,那妖火温度虽然不敌疾无言身上的神火,也不敌天地孕育出来的异火,但在异火之下,无疑就是遮天焚云雀的妖火温度最高了。
  炎漠和炎寒显然没有想到,对方不只实力强大,还能口喷火焰,简直不可思议。


第445章 狡猾的九尾天狐族
  他们为了躲避两团火焰,硬生生挨了莫若凰一拳头,变身之后的体型已经很大了,但仍然被莫若凰轰飞出去。
  炎阡终于忍不住了,大喝一声,直接变身,他的体型比起炎漠和炎寒大出一半,通体成暗红色,虽然羽毛没有杂色,但是颜色却不是鲜艳的火红色,和莫若凰比起来,还是有很大的差别。
  炎阡变身之后,主要目标仍然是疾无言和莫若凰,疾无言站着不动,哪怕妖兽在变身之后,实力比起人形要更为强大,疾无言对他也是毫无畏惧,不只是他,就连莫若凰也没有变身的打算,哪怕他明知道自己如果不变身,就绝对不会是对方的对手,可他仍然坚持人形对敌。
  莫若凰的态度,已经表明了,他不想在这些人面前暴露自己才是真正的血统纯净的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这样说也有一点不准确,莫若凰如今的遮天焚云雀血统虽然纯净,但他却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逆转而成。
  所以,他现有的实力,将会直接影响到变身后的远古妖兽形态的实力,虽然变身之后,实力比起人形要更强,但仍然没有强大到真正的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的程度,不然,也就不会被风清灵和徐道子追上,更不会被徐道子击伤,莫若凰还需要时间成长。
  不等炎阡俯冲而下,疾无言就出手了,掌心的黑色妖莲瞬间出现,朝着炎阡便打了出去,炎阡眼见着一朵黑色的妖异莲花在空中集聚变大,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跟着燃烧了起来,炎阡心知不好,一声戾鸣,原本围住疾无言等人的妖兽,立刻纷纷跃起,竟是自杀式的为炎阡挡下了黑色妖莲的攻击。
  炎阡眼睁睁的看着那些被黑色火焰沾染上的妖兽,很快就被烧得干干净净,连点灰尘也不剩,直接化成了虚无,炎阡心中更是震惊,再次振翅后退,远离那危险的黑色火焰,命令手下的妖兽,对他们发起了进攻。
  这些妖兽全都是七级以下,就连六级妖兽也不多,这样的实力,想要对付疾无言和莫若凰,还是远远不够的,加上那,两个九尾天狐族成员,杀光这些妖兽完全不是问题。
  炎阡眼看着自己带来的妖兽群奈何不了对方,只能带着受伤的炎漠和炎寒迅速离开,他丝毫不怀疑,在那两人杀完这些妖兽之后,下一批该死的,就是他们了,他们可是遮天焚云雀一族的直系血脉,他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死在这里,哪怕是狼狈的逃走,也比好过没有死在争权夺势上,却死在两个来路不明的人手中。
  四个人解决那些实力低弱的妖兽,还是不成问题的,没等他们杀完,那些妖兽估计是觉得拖延成功了,他们的首领已经成功逃脱,无心恋战,到后来纷纷扭头奔逃,只留下一地妖兽的尸体,再没有一只围攻的妖兽。
  疾无言在这场战斗中,使用黑色妖莲大杀四方,围攻他们的妖兽数量远不止这么多,活着逃走的更少,地面上的尸体就更不用说了,还是太少了,大部分妖兽都被疾无言的黑色妖莲焚烧成了虚无。
  这一切,白逸和白菱全都看在眼中,也为此人的实力感到惊讶,同时,心中也有了计较。
  战斗结束,疾无言走向他们,盯着他们打量了一会儿,两个人的容貌果然都是一等一的好,那种妖艳的美很具有冲击力。
  原本白逸和白菱任由疾无言打量,却不抬眼,在疾无言走近的时候,却猛然抬眼,眼中精光大放,光彩绚丽夺目。
  “再对我使用瞳术,直接杀了你们!”疾无言冷声道。
  这两个九尾天狐族可真够狡猾的,自己救了他们,却一次一次的想要利用瞳术控制他,一次不成,又来第二次,简直是找死!如果不是看在焰泠的面子上,觉得他们或许还有点用,肯定现在已经直接杀了他们。
  莫若凰冷声道:“都说九尾天狐族相貌出众,诡计多端,今日一见,果然不假,哦不,或许还要多加一条恩将仇报!”
  白菱美眸中闪过怒色,“恩将仇报?何来的恩?”
  莫若凰:“我们救了你们,这不叫恩?”
  白菱冷笑,美艳的让人炫目,如果此刻站在这里是真正的人类,说不定不用他们使用瞳术,就能被他们的美貌迷惑住了,可惜,疾无言和莫若凰都不是普通人。
  “你们救我们不过也是别有所图,别说的那么好听!”此刻的白菱虽然很是狼狈,但却仍然盛气凌人,在气势上毫不示弱。
  “公子,我真觉得我们不该救他们。”莫若凰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疾无言看了他一眼,想不通他怎么突然就喊自己“公子”了,听这语气,显然是把自己放在了仆人的位置,倒是把他放在了主人的位置上。
  莫若凰见疾无言看他,神情严肃的回望着疾无言,那眼中带着一点忐忑和紧张,他是真的想要追随疾无言。
  如果是以前,他不知道疾无言道的真实身份,只觉得他这个人给他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他会想着和疾无言平起平坐当朋友,做兄弟,可是现在,知道他是神兽的身份,莫若凰怎么也没有底气再和他当朋友做兄弟了,现在,他只想追随在疾无言的左右,哪怕当手下当仆从也没有关系,所以他才会擅自改了称呼。
  疾无言看了莫若凰一眼,没有多说,似乎是默认了这个称呼,莫若凰不由得暗中松了口气,心中既欢喜又忐忑,不知道疾无言是不是同意让他跟随了。
  “没错,是别有所图。”疾无言不想和他们继续废话,他现在急着要找魔域的入口,没有时间和他们浪费。
  白逸和白菱一听对方这么说,立刻警惕起来,甚至连手中滴血的刀也对准了疾无言和莫若凰。
  疾无言视而不见,只道:“我有事问你们,回答的好,你们可以立刻离开,但若是回答不出来或者有意隐瞒,我会立刻杀了你们。”
  白逸和白菱神情紧绷,盯着疾无言,都没有说话。
  “据说九尾天狐族一直居住在妖域的西域,那么西域的事情,应该没有比你们九尾天狐族知道的更清楚了。”
  白逸一听对方是想知道西域的事情,似乎并不知道他们身上的秘密,也不由得暗暗松了口气。
  他神色严肃的问:“你想知道什么?”
  “我想知道,魔域的入口在哪里?”疾无言直白的问出来。
  白逸和白菱瞳孔骤然一缩,脸上也满是惊讶之色,“你听谁说魔域的入口是在西域的?”
  疾无言微微皱眉,却忍住没有看向莫若凰,在他的心中,对莫若凰还是很信任的,就像正武宗的阵院院主,想要诈出他们的身份,不惜暗示莫若凰出卖了他们的消息,他也是相信莫若凰不会做这样的事,因为根本不需要也没有理由。
  说魔域的入口是在西域的人,的确是莫若凰,但他当时也说了,那是在他娘留下的手札上看到的,现在如何,他也不确定,而且,当时莫若凰说出魔域入口在妖域的时候,雪寒幽也没有否认,说明妖域确实有魔域的入口,只是不确定在哪里,所以在这件事上,莫若凰并没有说谎。
  疾无言没有多余的想法,不代表莫若凰也能平静以待,“不要说这些废话,你们只要告诉我们,魔域的入口具体在什么位置就行了。”
  白菱冷笑起来,却不出声,用看傻瓜一样的目光看着他们。
  白逸这时候开口道:“西域没有魔域入口。”
  莫若凰眼睛一眯,危险道:“你确定没有?”
  白逸苦涩一笑,“西域如果真的有魔域的入口存在,我们九尾天狐族又怎么能在西域扎根这么久呢?”
  白菱忽然想到了什么,说道:“哥,你是不是望了,之前西域确实出现过魔域入口,只是后来消失了,以后会不会再出现,谁也不清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