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2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没有了威压的压迫,他们终于可以放心的观看决斗了。
  焚修和焚泱以威压相斗,两者不相上下,这样的结果,让焚泱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前不久在秘境之中交手,焚修还要借助一见法器才能勉强抵挡得住他的攻击,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他的实力又有精进,难不成,他在传承之殿中得到了传承?
  不可能啊,那个传承之殿是为炼制师准备的,焚修进去能得到什么传承?而且从那个莫若凰的反应来看,里面不像有为武修准备的传承,难不成,当初在秘境之中,焚修故意留手,让他错判?
  这个可能很快又被否定了,理由是天衍榜。
  不管如何隐瞒实力,在天衍榜面前,都会无所遁形,天衍榜行的排名,就是最好的证明。
  焚修,不如他!
  焚泱不再迟疑,率先动了手,朝着焚修就是一套风雷爆拳打了过去。
  焚修迎战,一个个紫炎拳爆也是打出,风雷爆拳和紫炎拳爆在空中相遇,“轰轰轰”爆炸声不断,空中一团团火焰和电光不停的闪烁,如今焚修的实力比在秘境和焚泱交手的那次直接高出了一个大境,焚泱的风雷爆拳再也没有当初压制焚修的优秀了,焚修只用紫炎拳爆就能将风雷爆拳统统拦下,根本不用再使出九隐幽泉步四处躲避。
  一通攻击下来,焚泱终于开始正视起焚修来,他的实力比起在秘境之中更强了,如果不是得到了什么传承,那么就只有一种可能了——他服用了母莲子!
  焚泱非常肯定,母莲子绝对就在他们手中,如果真的服用了母莲子,冒险在三日之内炼化,实力足可以提升一个大境,如此一想,焚修的实力岂不是到了造形境?这让焚泱顿时感到了危险,他也不敢再留手,开始认真起来。


第371章 生死崖对决中
  就算临时服用了母莲子,焚泱也不惧怕,焚泱的实力已经是塑魂境巅峰,随时都可以进入造形境,而焚修,从塑魂境初期直接提升到造形境初期,境界未必稳定,此次和他决斗,非常有可能被打落境界,从而一举将之杀死,可惜的是,就要浪费一颗母莲子了。
  焚泱的身形开始动起来,他朝着焚修冲了过去,双拳打出的风雷爆拳更加密集,铺天盖地的风雷爆拳简直要将焚修吞没,焚修站在原地,双拳也不断打出,他的紫炎拳爆可以完好的打爆每一个飞过来的风雷爆拳。
  围观的弟子看到两人,一出手就是这么激烈的对轰,都有点屏息,不由得想,如果自己处在他们的对立面,可以坚持多久不被打倒?焚泱如此霸道的攻击,焚修却能有条不紊的应对,足以说明,焚修的实力并不弱。
  疾无言也在紧紧盯着崖顶的战斗,他在心中默念焚泱会的所有手段,没错,焚泱的老底已经被疾无言完全掌握了,他早已用探查之眼看过焚泱,也和焚修仔细分析过了,焚修对付起焚泱来,应该是很有把握。
  唯一让他们不能理解的,就是焚泱那种特殊体质,就连长生也不知道,这才是觉得最奇怪的事情,也让疾无言有些担心,如果说焚泱会有胜算,那么这个胜算绝对是在他的特殊体质上焚泱本打算在密集的风雷爆拳的掩护下,欺近焚修,与他来个近身搏斗,焚修似乎知道焚泱的想法,也不躲避,站在原地等着焚泱过来,然而,焚泱逼近一半却突然停下了风雷爆拳的攻击,转而双手结印。
  “回魂天印!”焚決再次使用出了这一招。
  如今,风雷爆拳对焚修已经不起作用,再没有在秘境之中,单用风雷爆拳就把焚修逼得狼狈不堪的场面了,这也更让焚泱坚信,焚修的实力,恐怕真的到了造形境初期了。
  青云宗的上空,空间开始产生振动,周围的空间顿时变得沉重而压迫起来,如果不是有宗主降下的屏障保护,周围的弟子们此刻肯定要趴下一片,即使如此,他们仍然能够感觉到那令人心惊胆战的压力,他们全都愣怔的抬头看着天空,一座巨大的方形大印从高空出现,仿佛从远古而来,带着无尽的沧桑和荒凉,朝着地面上的焚修砸了下来!
  这次,焚修没有了焚炎鼎抵挡,看他还拿什么来对抗他的这一招回魂天印!
  焚修双手也在快速接着印,之前就见识过了回魂天印的威力,焚修对此不可能没有准备,他在看到焚泱使出这一招的时候,他也开始了结印。
  在秘境之内,他以塑魂境初期的时候,对付不了焚泱这一招,只能借用焚炎鼎的力量,如今,焚炎鼎没有在他手中,而且因为那个朽魔王的原因,焚炎鼎受损严重,估计连真器的威力也没有了,就算焚炎鼎仍然在手,也抵挡不住焚泱的这一次攻击,焚修也没有想着要借助外力,这一次,他要凭借自身实力,将焚泱打倒。
  “凤鸣天刺!”
  焚修轻喝一声,天地间的温度顿时变得炙热起来,一根巨大的火焰巨锥刺破长空,从高空坠下,犹如破空之矛,直刺飞落而下的回魂天印!
  处在暗处观看这一场战斗的宗门长辈们,全都被焚修制造出来的巨大火焰锥震惊了,《凤鸣天诀》是他们青云宗仅有的几本地阶功法之一,他们对里面的招式自然清楚,但清楚归清楚,迄今为止,他们还从未见过有哪个弟子能将凤鸣天刺的火焰锥控制到如此巨大的地步。
  实力越强,体内的元力越雄厚,制造出来的火焰锥也就越大,如此看来,焚修的底蕴是他们想象不到的强大。
  “此子果然了得。”在众人看不见的虚空中,一位青衫男子和一位老者,正伫立在虚空,看着崖顶的这场战斗。
  这二人不是别人,正是青云宗的宗主和天机门的天朱子。
  “他不论天赋还是运气,都非常不错。”青衫儒雅男人开口道。
  天朱子轻笑一声,“这个叫焚修的小辈,我还在赶来的路上,便看到了他的大名,那巨大的天衍石碑,可是震动了整个天衍陆,你好福气啊,宗门内有此等天才弟子。”
  青衫儒雅男人呵呵一笑,却没有接话。
  天朱子见他如此,老眼一斜,道:“墨演子,你的宗门真的没有我要找的人?你应该知道,他对我们整个天隐大陆的重要性,知情不报,可不是明智之举。”
  青衫儒雅男人仍然呵呵一笑,继续不接话。
  天朱子冷哼一声,“你就继续藏着,我就呆在你们青云宗不走了,我倒要看看,你能藏到几时。”
  青衫儒雅男人缓缓开口道:“并非我想隐瞒,想要找出他来,就要看前辈您自己的眼力了,而且,我也不觉得您能将他带走,您说要带他回天机门教导,我并不觉得这是好事。”
  天朱子老眼放光,“这么说,此人真的在你青云宗了?”
  天朱子会在青云宗,其实也是经过一番打探,在近两年内,有没有特别出众的年轻人越众而出,越是出色,越是能证明他是神兽的身份,几番打探之下,最出众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人,居然就是青云宗的焚修了,而天朱子在来时的路上,也看到了焚修的那个巨大的天衍石碑,于是心中更确定了几分,这才追到青云宗来。
  只是,青云宗的宗主墨演子完全不给他一句准话,一直在打哑谜,这让天朱子有些急了,只能自己待在这里观察确认。
  墨演子之所以没给天朱子一句准话,是因为他知道,天朱子心中的人选和他不一样,既然如此,他也不用多说,让天朱子自己观察便是。
  天朱子心中的人选是焚修,墨演子心中的人选,却是疾无言。
  二者不同,倒不如等着看,最后谁看人的眼光最准。
  生死崖上的战斗还在继续,巨大的火焰锥从天而降,当火焰巨锥与镇压而下的巨大印台相撞的时候,“轰隆”巨响声,就连天地都为之震动,生死崖顶围观的弟子们,更是被震得头脑发晕,两耳轰鸣,不少人都出现了短暂失聪的现象,哪怕有宗主设下的防护,也仍然无法完全抵消声音和能量的传播。
  镇压而下的印台受到撞击,直接砸向了另外一个方向,旁边一座小山峰的峰头直接被移为了平地,烟尘碎石乱飞,吓得所有弟子都忍不住后退,这要是砸在他们身上,估计连尸体也找不到,太恐怖了。
  焚泱的这一击回魂天印算是被焚修破坏掉了,这是一种攻击手段,而不是法器,法器有控制再用的机会,但攻击手段却不行,只要一击不成,想要再次攻击,就要重新凝聚力量,重新使用出来,这样非常耗费元力,如此大规模的攻击手段,哪怕焚泱是塑魂境巅峰实力,也未必能够使用出几次来。
  然而,焚泱却仍然不死心,继续双手结印,怒声道:“回魂天印·双印震乾坤!”
  这次,空间震动更加剧烈了,仿佛空间都要被撕裂了,哪怕站在虚空之中的墨演子和天朱子,都感觉到周围的震动了。
  天朱子不由得惊讶,“此子所会武学,应该不是你们青云宗的吧?”
  威力如此巨大的武学,根本不是像是从青云宗出来的。
  墨演子此刻的神情也严肃起来,何止是这样的攻击手段,就连焚泱修炼的功法也不是青云宗的,焚泱修炼虽然刻苦,但所会的功法武学全都是外面得来,他身为青云宗弟子,攻击手段没有一种属于青云宗,被外人看到,何止是耻笑这么简单。
  好在让墨演子还算有些脸面的是,焚修使用的攻击手段,却是出自青云宗,《凤鸣天诀》
  施展出来,也毫不逊色焚泱的回魂天印,但是,这第二击,焚修是否能够接得下,还需要再看焚泱的第二击下来,就连焚修都觉得很有压力,不过,他也不是没有手段应付。
  他再次双手结印,一个复杂繁奥的手印结出,焚修再次缓缓开口。
  “凤鸣回天!”
  焚修的话刚说出口,一声清亮的鸟鸣声,响彻整个天地,一只浑身浴火的巨大火鸟,从遥远的天际而来,展开的巨大双翼,拖扯着一片火光,朝着压下来的两方大印冲了过来!
  火鸟的速度非常快,甚至比两方大印镇压下来的速度还要快上不少,火焰冲天,直接将压下来的两方大印给缠住了,停留在空中,无法落下。
  焚泱结印的双手都在微微颤抖,却始终无法将那个手印结出来,他在拼尽全力的结印,而焚修也在用力的阻挡,他要阻止双印落下来,不然,真让双印砸在这个生死崖上,肯定会造成很大的死伤,能接的下这一次攻击的弟子,青云宗内恐怕没有几个,所以焚修必须阻止双印落下。
  焚泱满心愤怒,他不相信,不相信焚修能有如此实力,一直没有被他放在眼里的焚修,怎么可能挡得住他的攻击,而且还是一次又一次,这不可能!
  在焚泱看来,焚修永远也比不过他,焚修所走的路,不过是在模仿他而已,从小到大,焚修一直在模仿他,追寻他的脚步,焚修就是他的影子,一个影子,怎么可能会替代真身?就是真身自己也不会允许被一个影子超越,所以在焚修的实力越来越强的时候,焚泱感受到了危机,他不可能等着自己的影子有超越自己的一天,他必须要将之除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