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3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坐在凌风身边的君朝微,一见凌风的神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轻声道:“你忘了来的时候,赫连长老的交代了?这个疾无言并不像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我们只要和他交好就行,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凌风傲然道:“我只是感觉他精神力很强,想和他比拼一下精神力罢了。”
  “你如果想比试,也是以后经过他同意再比,而不是现在。”君朝微道。
  “知道了,你真烦。”凌风不耐烦的搔了搔头,打消了这个念头。
  在场的五名炼制师,只有一个人最沉默,他全程看着疾无言和药宗的牧然针锋相对,再看着展离出来打圆场,甚至看到凌风跃跃欲试想要和疾无言比拼精神力,他都一直默默的看着。
  如果说,没有疾无言这个逆天存在的话,在场的五位炼制师,精神力最高实力最强的人,必然是他龙庭。
  龙庭在阵法上的天赋,是阵宗创办以来最高的一个,不只有六级灵魂力天赋,甚至连阵法一道也达到了六级,众所周知,三道之中,同等级当中,炼药师精神力最弱,炼器师次之,炼阵师最强,所以毫无疑问,龙庭的精神力应该是几人当中最强的一个,当然,这要除去疾无言的存在。
  “这个疾无言果然特别,就如蒲寒长老说的一样,那个焚修也很危险,我倒不怀疑,焚修是否拥有一争榜首的实力,我感觉到,他的实力很强,我根本看不透他。”
  龙庭边上的一个身材瘦小的女子开口了,他也是这么多人当中,唯一的一名女子,她在看着焚修的时候,双眸炽热的几乎喷火,焚修可以淡定的无视她,但疾无言却不行,有人这么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的男人,他怎么能无动于衷?
  顺着这道目光回望过去,就看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萝莉!
  小巧精致的脸蛋,瘦弱娇小的身材,那凹凸有致的身段被紧身黑衣完全表露出来,更让疾无言觉得诧异的是,那小萝莉背上却背着一柄大刀,那大刀的刀面甚至都要比小萝莉的腰宽了,看起来非常沉重,疾无言简直难以想象,这样一个可爱的小萝莉,是怎么背起这么大一柄大刀的。
  那姑娘见疾无言看过来,直接不再矜持,起身朝着他们那边走了过去。
  弄得疾无言心中一阵紧张,生怕这姑娘是突然杀过来告白的,现场这么多人,到时候被表哥拒绝了,弄得多尴尬,万一以后大家到了同一个中三陆,再见面更是尴尬。
  小萝莉站到焚修面前,盯着焚修看了一会儿,开口道:“焚修,你今年多大了?登上天衍榜时是什么实力?”
  焚修连眼皮也没抬一下,甚至直接闭上双眸,不予理会。
  这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让小萝莉很是不满,抬起右手,直接就握上了背在背上的大刀刀柄,竟是想要直接动手。
  “考核者大人不会同意在船上动手的。”焚修眼睛没睁,却说出这样一句话。
  一直处在紧张状态的疾无言,在听到小萝莉问出那句话的时候,人就懵了,原来不是他想的那样,小萝莉用如此炽热的目光看着他家表哥,不是因为爱慕,而是因为战意,那是渴望和强者一战的冲天战意!
  小萝莉冷哼一声,“记住我的名字,阵宗,垣月。”
  说完这句话,垣月便转身回去了,她的确想现在就动手,试试看这个焚修,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只是,这是在考核者大人的白玉船上,万一把船体给打坏了,考核者大人肯定会不满一听到这个名字,疾无言脑海中立刻出现一个排名:天衍榜排名第四的垣月,没想到竟然是个女子!而且还是这么特别的女子!看到同龄强者,就双眼放出狼光的女子,这样的姑娘真的有人敢要吗?
  疾无言忽然觉得有些哭笑不得,好特别的姑娘。
  十日后,白玉船终于到达了天堑山。


第384章 不一样的考核者
  这艘白玉船的速度非常快,即便如此,也是飞行了这么多天,疾无言甚至以为这是要直接飞出天衍陆的节奏,就这么直接带着他们飞上中三陆去了。
  天堑山,就是一座荒山,非常高大,从正面看是一座正常的大山,就是比其他山更加高大一点,但从后面看,就像是被人一剑劈掉一半似的,陡峭光滑的如同一面镜子,特别骇人。
  白玉船载着他们这些人,直接降落在了天堑山的山顶上,站在山顶往下看,一片白茫茫的云雾,根本看不见下方景色,真有种身处云端之感。
  12个人纷纷下船,天堑山顶已经有人在等着了,加上沙炎,中三陆这次一共过来了六名考核者,等在天堑山的五名考核者,全都盘膝而坐,仿佛久候多时了。
  见他们这些人落到山顶来,原本闭目修炼的五位考核者大人,同时睁开了眼睛。
  六个人当中,有三名中年人,三名须发皆白的老者。
  他们看到下来的12个人,没有开口说话,而是先打量他们,一番打量下来,几位考核者大人的视线,都不约而同的落在了疾无言和焚修身上,特别是焚修。
  一名留着胡须的中年男人,脸上露出笑意,“有意思,天衍陆这次似乎出现了两个有趣的小家伙,居然连我也看不透他们的实力,是不是有趣?”
  这名中年男人神识传音给另外几名考核者,其他几名考核者也纷纷说出自己也看不透那两个小家伙。
  “天衍陆运气不会真就这么好,轰动整个天隐大陆的人,竟会出现在这里吧?”
  “这个不好说,天机门那边如今也没确定目标。”
  “当初天现异象,中三陆的天机门,测算到异象起因是在下三陆,所以才会如此重视本次的考核,每陆派出六名考核者过来,这是迄今为止考核者最多的一次了。”
  “不会如此幸运,刚好就被我们碰到了吧?”
  “哼!就算碰到,那也没有我们的份了,肯定是要去中三陆之首的紫菱陆,我们两陆只能跟着看了。”
  “不要目光如此短浅,这是我们整个天隐大陆的事情,如果天隐大陆都不存在了,何来中三陆可言?”
  这些考核者的交谈,全都是在用传音,在场的12名即将准备考核的天才们,是一句话也听不到的,他们在传音的时候,甚至连表情也没有变过一下,就是这么稳得住。
  终于,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开口道:“武修和炼制师位置分开,武修以现场比试排名,炼制师现场重新测试一次灵魂力天赋等级,然后现场炼制上报等级级别的丹药、法器和阵盘,我姓药。”
  疾无言听到这话,简直要在心里骂娘了,怎么还要再测试一次灵魂力天赋等级啊,之前就已经测试过一次了,现在还要测试,真是麻烦啊。
  疾无言心中怨念,眼睛却是瞄向了牧然。
  那位姓药的老者,继续道:“炼制师都到我这边来测试灵魂力天赋等级。”
  五名炼制师同时走向那位姓药的老者,老者身前已经再次出现了那块非常熟悉的测魂石了牧然当仁不让,第一个走上前去测试了,仍然是浓郁的紫色,五级灵魂力天赋,那姓药的老者看到这样的天赋,满意的点了点头,捋了捋胡须。
  排在牧然后面的人,自然是展离了,疾无言一看牧然手拿开,走到边上去了,展离上前一步,刚要把手按上去,却发现,测魂石上居然已经多了一只手。
  这只手不是别人的,正是疾无言。
  测魂石内仍然泛起同样浓郁的紫色,仍然是五级灵魂力天赋,不过,疾无言抢先测试的样子,倒是引起那姓药老者的兴趣了,更何况,他先前也看不透疾无言的实力,现在又是如此,自然是更关注他一点。
  疾无言嘿嘿笑道:“这测试应该按照年龄来排,明明我最小,我应该第一个测的,既然被牧然抢先了,那我怎么着也要拍在第二测。”
  姓药的老者一听疾无言这话,顿时哈哈大笑起来,一点没有传闻中中三陆下来的人那么严厉和恐怖,这个老者对他们都很和气,可能是对这些天才也很珍惜的缘故,对他们的态度很不错。
  被利用过后还要被踩一脚的牧然,气得肺都要炸了。
  疾无言测过之后,也站到牧然边上去,牧然直接就用眼睛瞪过来了,疾无言却不理会他,逍遥自在的看着武修那边。
  五名炼制师,灵魂力天赋等级最低的就是展离,是四级,但等级却不低,已经是七级炼药师了。
  灵魂力天赋等级最高的就是龙庭,六级灵魂力天赋,在姓药老者看到龙庭的天赋等级的时候,面上的笑容更浓了,天隐大陆上灵魂力天赋等级分为七级,能达到六级灵魂力天赋的人,已经能算得上天才的行列了,毕竟,能达到七级灵魂力天赋的人,还是非常稀少的。
  “你们的灵魂力天赋等级都不错,龙庭的天赋等级最高,中三陆就需要你们这样的炼制师姓药的老者没有称呼他们为“天才”,因为四、五级灵魂力天赋等级的炼制师,在中三陆根本称不上天才,只能算是中游,中三陆拥有这样灵魂力天赋的人有很多,但六级灵魂力天赋却可以称之为天才,但也不是绝顶天才。
  “下面,炼药师现场炼药是由我来负责。”姓药的老者开口道。
  “炼器师过来。”姓药老者边上的一位老者也开口了,“我姓雷,你可以叫我雷老。”
  凌风恭敬的行了一礼,“雷老。”
  “龙庭,来我这边。”又有一位老者开口了,直接把龙庭给叫过去了。
  这位老者直接自报姓名,“我叫殷旭,称呼你可以随便。”
  龙庭想了想,也行了一礼,口称“殷老。”
  三位老者分管三道,只有炼药师这边有三个人,另外两边都只有一个人,他们只需要炼制出与等级相符的法器和阵盘就可以了,炼药师这边当然也是一样的。
  这时候,姓药老者开口道:“疾无言,你是三人之中炼药等级最高的,年龄也是最小的,你今日需要炼制出一种黄级八品丹,你想炼制什么丹药?”
  疾无言如今的炼药水平已经达到了二级炼药宗师实力,炼阵水平也快要突破了,想来近期应该也能进入二级阵法宗师的境界,炼制黄级八品丹药对如今的疾无言而言,没有丝毫压力,他脑海中的黄级八品丹药药方有很多,也炼制过不少,但他不知道,哪一种是天衍陆可以出现的,哪一种是不能出现的,万一再像那清厄丹的药方一样,那他岂不是惨了?
  对了,说到清厄丹的药方,这些中三陆下来的大人物们,怎么没来找他麻烦?难道是药宗大发善心没有告他的状?这可能吗?药宗估计掐着一切机会也想搞垮他,怎么可能不告诉他们清厄丹的事呢?那这是为什么?他们怎么没有找他麻烦呢?
  疾无言不明白,他之前还因为此事担心了几天呢,不管对方因为什么,他都装作不知道好了,所以现在比较麻烦的是,他要炼制哪一种八品丹药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