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3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难道,他是两道兼修?
  短短片刻,就有无数个念头闪过沙炎的脑海,不过,他却仍然不动声色,浑身冷然,看着两个人出现在山顶之上。
  出现的两人,一个一袭墨衣,神情冷肃,年龄上去,只有二十岁左右,另一个人,一身月白色长衫,容貌姣好,年龄看上去却只有十五、六岁的样子,这让沙炎心中更是惊讶了,特别是那个少年,给他的感觉非常怪异,他竟然隐隐感觉到了危险,这是高手之间,遇到威胁时最直观的感受。
  可是,他不相信,一个小少年,如何能让他感觉到危险,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就算是下三陆十大宗门的宗主,他都能轻易杀死,何况是一个小小少年呢?可是,那这股危险感到底是从何而来?
  疾无言和焚修对着沙炎恭敬的行了一礼,“见过考核者大人。”
  面对连宗主大人都要忌惮的强者,他们如何敢放肆,还不恭恭敬敬的行礼示好?
  沙炎没有任何反应,视线停留在疾无言身上,半晌后才移开,看向焚修,道:“你便是天衍榜排名第八的焚修?”
  “是的。”焚修应声,他在闭关之前打算,等出关之后,重新刷新一下天衍榜行的排名,只是没想到,他的出关时间太晚,急匆匆的赶过来这边,根本没有时间再去刷新之前的天衍榜排名了,只能就先这般了。
  以沙炎的实力,想要看穿天衍榜上武修的实力,非常容易,之前被他接上船的六个人,他都能一眼看穿对方的实力,可是,到了焚修这里,他却看不穿了,他感觉焚修周围的元力波动就像是一个黑洞,不是向外散发,都是朝里吸收,根本不能凭借周围的元力波动来判断他的实力。
  没错,沙炎居然看不透焚修的实力了。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除非焚修的实力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但这更是不可能的事,世上还没有能在二十岁左右就能达到他这个等级的超级天才出现,既然这个不可能,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这个焚修肯定是修炼了什么秘法,让人无法看穿他的实力。犹如说前者,沙炎更倾向于后者。
  “上船。”沙炎直接出声,命令焚修先上来。
  沙炎根本不担心焚修是别人冒名顶替的,就算现在能瞒得过去,等到了真正的考核地点,还是一样会露馅,到时候将要承受的后果只怕会更大,谅他青云宗也没有这个胆子。
  焚修看了疾无言一眼,低声说了一句,“我在船上等你。”
  “嗯。”疾无言点头,丝毫不担心自己会上不了船。
  他现在也不得不寄希望于他那逆天的运气,他那爆棚的运气,不可能连上船的机会也不给他吧?那就真是太操蛋了。
  沙炎的目光再次看向疾无言,只是,让他意外的是,他居然也看不穿疾无言的修为,这简直就是不正常的事情,如果说看不穿焚修,那还情有可原,毕竟世上确实有让人看不穿实力的秘法,但那些都是武修所用,疾无言这个炼药师,没必要如此小心的隐藏自己的实力吧?他一个小小炼药师,能有多少实力需要隐藏?
  其实疾无言也是冤枉,这根本不是他故意隐藏,而是他的体质如此,就这么不显山不漏水,不用刻意去隐瞒,别人就是看不穿他的实力,而且,随着他血脉觉醒的次数越多,越是让人看不穿,这不是他自己造成的,而是他的体质原因。
  沙炎一句话不说,直接长袖一拂,一块测魂石便出现在了疾无言的面前。
  再次看到这种五色巨石出现在眼前,疾无言也有些感慨,不知道中三陆手中的测魂石质量,会不会比下三陆的要好一点,他是直接测试呢?还是要怎么样?
  疾无言有些犹豫,看着面前的测魂石,迟迟没有把手掌按上去。
  长生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疾无言的脑海中,“别傻了,下三陆的测魂石就是中三陆赐下来,你觉得,中三陆的测魂石和下三陆的测魂石会有什么不同?”
  卧槽!还好没有直接把手按上去,不然的话,他岂不是连测魂石也激活不了的“废柴”了?
  这可怎么办呢?
  “怎么,疾无言,怕了吗?你不是说你的灵魂力天赋等级经过这三年苦修,有所提升吗?
  你倒是测出来让考核者大人看看,我可是第一次听说,灵魂力天赋还能通过苦修提高的,真是笑话!”牧然居高临下的看着下方的疾无言,神情无比倨傲。
  疾无言眼睛一转,有了个主意。
  他也冷笑道:“牧然,你不用激我,你如此针对我,不过是怕了我而已,我年龄比你小,等级比你高,说不定灵魂力天赋等级也比你高,所以你怕了,我看,你没少在考核者大人面前说我坏话吧?”
  牧然不为所动,只是冷笑,“我看你还能嘴硬到几时,有本事你就不要测试。”
  疾无言想了想,忽然朝着沙炎抱拳道:“考核者大人,这个牧然是不是在您面前说过我的灵魂力天赋等级只有一级,青云宗在故意欺瞒考核者大人,是也不是?”
  沙炎目光冰冷的看着疾无言,“是与不是,一测便知,休要多言。”
  看来疾无言猜对了,这个牧然肯定已经告诉考核者大人他的灵魂力天赋等级的事了。
  疾无言冷笑着看着牧然,“你这么看不上我,我倒想知道你的灵魂力天赋等级是多少?”
  “你想知道我的灵魂力天赋等级?说出来怕吓到你。”牧然冷然道。
  “我就不信你的灵魂力天赋等级能有我高。”疾无言傲然道。
  牧然咬牙道:“我是五级紫色的灵魂力天赋等级,你有什么资格和我比?!”
  听到牧然这么说,就连疾无言都暗暗咋舌,五级灵魂力天赋,果然不低,确实厉害。
  “你说你是五级你就是五级啊?实话告诉你,我一点也不信,有本事你下来当着我的面测试给我看看,咱们光明正大当着考核者大人的面比试一下,看看到底是你的灵魂力天赋等级高,还是我的灵魂力天赋等级高,你敢是不敢?”


第382章 不好意思,我也是五级
  牧然不屑的冷哼,“疾无言,你就在这里胡搅蛮缠好了,考核者大人,他是故意在拖延时间,不敢测试。”
  疾无言也道:“考核者大人,实不相瞒,我和这个牧然几年前便认识了,当时他的灵魂力天赋等级只有二级,他现在说他有五级灵魂力天赋等级,我根本不信,还请考核者大人再次检测他一次。”
  “疾无言!你休要胡言乱语!我的灵魂力天赋等级是考核者大人亲自检测过的!”牧然一听,顿时大怒。
  疾无言仍然恭敬的说:“考核者大人,我认识一位老前辈,他是中三陆的一位炼药大师,他曾经就和我说过,测魂石检测灵魂力天赋并没有那么准确,想要让测魂石测出好的灵魂力天赋,只要把那只手放在某种药水里浸泡,等到测试的时候,再用那只手按在测魂石上,就有可能欺瞒过测魂石,显示出不一样的灵魂力天赋等级,我严重怀疑,这个牧然,也用了这样的办法,不过,那种药水却只有一次功效,药力被测魂石吸收之后,第二次检测,就不会出现了,所以我才想让考核者大人再次检测牧然的灵魂力天赋等级。”
  “你……你简直胡说八道!”牧然已经被气得暴跳了,而旁边的沙炎,眼神却有瞬间的闪烁。
  这个办法他也听说过,只是,知道那种药水配方的人并不多,而且材料不好找,这个少年是如何知道的?哦对了,他说他认识一位中三陆的炼药大师,看来是那个人告诉他的,不然他怎么可能会知道这个消息?
  用药水泡手改变测魂石准确度的事情,就是在中三陆知道的人都不多,何况是下三陆?既然这个疾无言知道这个方法,保不准其他人不会知道。
  沙炎面露沉吟,似乎是在思考。
  牧然急了,“考核者大人,您不要听他胡说八道,我根本不知道什么药水,也没有用过。”
  用没用过,可不是你说了算,就算你用了,你又敢说出来不成?
  其实和疾无言比起来,牧然身上的巧合更多一点。
  牧然如今的实力只有六级炼药师,按理说,他的等级是不够参加考核的,但他的年龄占了优势,刚好20岁,符合小5岁降低一级的标准,刚好他的六级炼药师身份达到要求了,若是他的灵魂力天赋等级不够,想点法子也不是不可能,何况,他还有个在药宗当长老的爷爷呢。
  和牧然相比,眼前的这个疾无言,年龄却小多了,而且他上报的炼药师等级却是八级,与其相信牧然的巧合,倒不如相信疾无言的天赋,所以沙炎选择相信了疾无言,而且,再测一次而已,也不是什么难事。
  三年前,疾无言和牧然相遇,他们的年龄相仿,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差距,但三年前,牧然长大成熟了,疾无言还是当年那个模样,太具有视觉欺骗性了,这让牧然恨得咬牙切齿。
  “牧然,下去再测一次,不管疾无言说的是否属实,再测一次就知道了。”沙炎道。
  牧然那个恨啊,他真的没有用过什么药水浸泡手,连听也没听说过,身正不怕影子斜,所以他也不怕再测一次,脚尖一点,便落到了地面上,恶狠狠的瞪了疾无言半晌,这才将手按到测魂石上。
  青云宗的众人,都不明白疾无言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非要逼迫牧然当着他们的面再测试一次,不过,疾无言既然这么做了,肯定有他的目的。
  很快的,测魂石上就从内部泛出了紫色,浓郁而绚烂的紫色,确确实实是五级紫色灵魂力天赋。
  牧然一手收,怒视着疾无言,“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这是不是紫色?!”
  “难道以前我听到的消息只是谣言?你真的是五级紫色灵魂力天赋?不过,既然没出问题就好,这也说明考核者大人慧眼如炬,不让如此重要的考核有任何掺假的机会,接下来就看我的测试了。真没想到你居然会是五级紫色,如果你是二级白色,我绝对可以超过你,可惜啊,如今我们只能拥有同样等级的灵魂力天赋了。”
  疾无言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也顺便拍了考核者大人一记马屁,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就算考核者大人心中不爽,有了这个马匹,想来心中也会好受一点了吧?看看,在他严格的监管下,并没有出现任何差错,这是多么成功的事情。
  疾无言说完,直接把自己的手也按了上去,刚刚变回无色的测魂石,再次从内部泛出了紫色来,颜色也很浓郁,只是比牧然测出来的紫色要稍微淡一点。
  牧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连余古道,眼睛也瞪大了,这……这怎么可能?当初他是亲眼看到疾无言测出那一缕微弱的浅灰色灵魂力天赋的,怎么会突然变成了五级紫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