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7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一想到他们居然和神兽大人在过同一个宗门,青云宗的一众弟子全都激动又惊喜的浑身颤抖,此刻就算面对朽魔皇的魔气,那些弟子也没有丝毫的惧怕,因为他们知道,传说中的神兽大人,绝对会解决掉这个大魔物!
  “他们人类的强者在本皇眼中都只是蝼蚁,唯一让本皇感兴趣的是你,本皇已经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走,那就别怪本皇将你便能本皇苏醒后的大补能量了。”
  疾无言从容的讥笑道:“想要拿我当补药,你倒是出现看看,莫要再藏头露尾,你们这种无根的废物种族,最惯常用的就是这样的伎俩,朽魔皇,你敢出现在我面前吗?”
  众弟子全都惊掉了一地的下巴,他们不仅对答话的疾无言感到惊讶,更是对他如此轻慢的态度感到震惊,对方可是朽魔皇,那个传说中连其他位面的超级强者苍绝前辈都杀死的恐怖存在,疾无言面对这尊大魔物,居然一点也不露怯。
  “神兽,只要本皇将你斩杀,霸占这个位面的人类就会彻底绝望,绝望的人类将再无威胁,他们将会成为我们朽魔族壮大的食粮,成为我们的力量来源,永远受我们朽魔族奴役。”
  疾无言嗤笑道:“别做梦了,你们朽魔族不过是位面空间间隙里苟且偷生的臭老鼠,你充其量就是个臭老鼠的头目,连本尊也不敢出现,还敢在我面前大言不惭。”
  疾无言的话,不知道刺激到了巨脸的那根神经,巨脸咆哮一声,再次聚拢天空中无尽的黑金色魔气,那些浓郁的黑金色魔气如同无尽的触手一般,一条条从空中刺下来,想要毁掉地面上的疾无言。
  墨演子一看朽魔皇和疾无言打起来了,急忙大喝一声,“快走!走走走!”
  以他们这样的实力,想要如此近距离的旁观朽魔皇和神兽大战,最后的结果不过是受无妄之灾而死,轻轻的一道能量波动都能撕裂他们,要想不做无谓的牺牲,只能尽可能的远离这里那些震惊的弟子,在宗主的大喝之下,全都回神往宗门逃去,墨玄跟在后面断后,借用暗隐圣主令的力量,挡住了席卷向这个方向的能量波动,为青云宗众人逃离争取时间。
  疾无言的身形如同一片轻盈的羽毛,在密密麻麻的魔气穿刺下不停的晃动闪躲,朽魔皇那么多次攻击,居然都没能刺中疾无言,疾无言应付这样的攻击,显得得心应手,边躲边嘲讽道:“到了现在,你还不敢让真身过来吗?”
  “对付你,还不需要真身!”沉闷的声音在空中回想。
  “是吗?”疾无言冷哼一声,双手一错,左手玫红色神火,右手纯白色神火,两团神火如同有生命一般,在疾无言手中不停的变换着形态,最终变成两条神火软鞭,疾无言没去管那些穿刺而下的魔气,在一道道如同巨型钢针的魔气穿刺的夹缝中纵身而起,朝着空中的那个巨脸抽了过去。
  两道神火长鞭,在疾无言手中的时候只有几丈长,可真的抽出去之后,居然迎风见长,疾无言距离巨脸还有段距离,神火长鞭就这样缠了上去,两道神火长鞭如同一条巨蛇一般,密密实实的缠绕在那张巨脸之上,巨脸刚碰到神火,就如同泡沫遇到了硫酸一般,直接被消融掉了巨脸发出一声愤怒的咆哮,那些本想刺穿疾无言的魔气锥刺,突然凝聚成一只巨手,朝着还停留在空中的疾无言抓了过去,速度非常快,带动着空间波动,就是疾无言在这样强大的空间波动之中也难以站稳。
  “小崽子!你以为你是当年的那个苍绝神君吗?!就连苍绝神君也没有办法护住这个位面,你凭什么有这个底气?!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看本皇怎么将你化成一滩血水!”
  疾无言倾身飞退,双手在胸前快速的结印,一道巨型光影阵法出现在空中,想要阻拦住袭击而来的巨型魔掌,但是,却被轻易击碎了,碎成一道道能量冲击波向这四面八方扩散。
  “人类的小把戏,对本皇无用!”
  巨大的魔掌继续向着疾无言抓了过去,疾无言身形继续飞退,还算冷静,“一个不行,那十个呢?百个呢?我看你能打碎几道灵阵!”
  疾无言说着,双手快速的结着手印,一个一个巨大的光影阵法出现在疾无言经过的空中,那只巨大的魔掌就不停的拍碎这一道道灵阵,势必要将疾无言拿住。


第530章 八方汇聚
  只是,刚开始巨型魔掌拍碎灵阵的速度的确快,几十个灵阵拍下来,巨型魔掌的速度在不停的下降,就连魔掌也在一次次的拍击中变得越来越小,力量也在不断的被削弱,疾无言嘴角噙着冷笑,双手虚空一抓,缠在巨脸上的两道神火,“呼”的一声剧烈燃烧起来,让那张巨脸瞬间变成了一个大火球。
  巨脸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声,在大火球还没完全封闭之前,化作一团魔气从大火球内抽离而出,只是,逃出来的魔气比起开始凝聚时少了大半,大部分都被神火给净化了。
  “神兽——!!!你真的激怒我了,既然你这么想要守护这个位面,那本皇就亲手毁给你看!吼吼吼——!!!”
  随着沉闷的声音传出来,已经完全遮蔽了天空的黑压压魔气,再次开始翻涌起来,强大的威压和腐蚀性从天而降,地面上的野草,飞快的变得枯萎、凋零,周围的绿树,也从树顶开始枯黄凋零,飞快的往下蔓延。
  看到这一幕的墨玄,脸色变得异常凝重,他早已听闻王级朽魔有着“魔气结界”一样的手段,被魔气结界笼罩的地方,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能被魔气腐蚀掉,这样的招数确实可怕,可王级朽魔的这种手段,还有大小限制,可朽魔皇使用这一招,魔气布满了整个天空,这要是使用腐蚀之力,那么,神兽就算把朽魔皇给消灭了,天隐大陆之上,还有生命存在吗?
  墨玄已经不敢想了,他已经用出了护体真元,把自己保护起来,不停的往体表推送护体真元,补上那些被魔气腐蚀消耗掉的真元,但这样一来,毕竟不能长久,护体真元不是无穷无尽的,一旦耗尽,他也只能等着被魔气腐蚀成一滩血水罢了。
  疾无言皱眉,估计这才是朽魔皇的主要目的吧,他把自身的魔气覆盖了整个天隐大陆的上空,再使用腐蚀之力,这样一来,整个天隐大陆都将会变成一片荒芜,再也不会有生命迹象了,没有任何生物能够长时间抵挡魔气的腐蚀,更何况,还是朽魔皇的魔气腐蚀,更是非人力能够抵抗的。
  遥远的地方,还没分开的三位圣主大人,在招惹了一尊朽魔王的追杀,顺利将之困在了阵球之中,本来他们还在好奇,疾无言要怎么在这么遥远的距离之外炼化这尊王级朽魔,可是,他们好奇的盯着看了一会儿,居然发现困在阵球里的朽魔王,突然消失不见了。
  他们以为自己眼花了,仔细检查一番,仍然没有发现那尊朽魔王的踪迹,不知道是跑了还是被疾无言炼化了。
  三个人觉得,他们在一起,或许还能吸引到更多的朽魔王来攻击他们,于是,他们便没有再分开,打算一起行动。
  只是,接下来黑金色的魔气漫天,三道黑金色的闪电一起劈下来,那威力非常强悍,就是他们用处了全身的力量,也挡不住这一击,关键时刻,还是圣主令替他们挡下了这一击,只不过,圣主令的力量也有限,这样劈个几次,肯定也得玩完。
  就在他们紧张的抬头看天的时候,就看到在遥远的天边,凝聚出了一张魔气巨脸,那边好像正在战斗,三人对视一眼,全都不约而同的朝着那个方向赶去。
  在中三陆的一个魔兽森林的外围,伫立这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壮汉,他一头黑色的长发披散,一身肌肉结实又有力,他大马金刀的站在魔兽森林的入口处,在他的脚下,踩着一堆高高的魔兽的尸体,不只这里,围绕着这片魔兽森林的外围,这样的魔兽尸体堆还有好几个。
  青年壮汉舔了舔嘴唇,眼中满是战意,脸上却带着诡异的笑容,“魔兽小家伙,快快出来,让爷爷好好疼疼你们,睡得太久了,浑身骨头都要酥了,正好让爷爷松快松快。”
  这片魔兽森林里的魔兽,简直被他给杀怕了,不管什么等级的魔兽,全都不是他的对手,魔兽在普通朽魔族的驱使下,既然这个方位走不了,那就换个方向冲出去,只要能把魔兽大军带出去,就能踏平人类建立的王朝和宗门,可是,不管魔兽大军转了几个方向想要跑出魔兽森林都不行,总会被这个壮汉堵住,然后就是一通屠杀。
  在黑金色的魔气布满整片天空的时候,青年壮汉这才面色凝重的抬头去看,这么一抬头,就被一道黑色的闪电当头劈下,原本站在原地的青年壮汉,在黑金色的闪电即将劈中脑袋的时候,突然从原地消失了。
  等到再出现,已经是在一里之外了,直接从地面缓缓出现,他心有余悸的抬头看看天空,“这是专门为圣主准备的礼物吗?爷爷才刚醒,还没玩够呢,就想送爷爷回老巢,想得美。只要爷爷脚踏大地,你就别想能杀掉我。”
  青年壮汉一转头,就看到遥远的地方,出现的那张魔气巨脸,巨脸之上像是燃烧着火焰,距离太远了,看得不太清楚,只是,那震动整个天隐大陆的怒吼声,却是清楚的传进了青年壮汉的耳朵里。
  青年壮汉咧嘴一笑,能把朽魔皇逼到咆哮的人,当今世上除了神兽,还能有谁?
  青年壮汉也不管所剩无几的这些魔兽了,朝着巨脸的方向狂奔而去。
  这个魔兽森林,是这个陆上最大的一个魔兽森林,一旦里面的魔兽大军出动,这个小陆还不知道要死多少人,从漫长岁月中沉睡醒来的大地之隐圣主,路过这里,就开始展开了猎魔游戏了。
  魔兽森林的魔兽被他一个人傻到不敢露头,前来围攻他的普通朽魔族被他杀了不少,就连魔将也杀了几个,大地之隐圣主以为这样下去,应该能吸引来王级朽魔,这样一来,就不用他再出去寻找了。
  可是,杀到现在,来的级别最高的就是一个准王级朽魔,被他轻松解决掉了,直到现在也没等到真正的王级朽魔出现,没等到王级朽魔出现,却把朽魔皇给等来了,看看这铺天盖地的魔气。
  这个陆上的居民,因为大地之隐圣主在这里出现,为他们杀掉了威胁最大的魔兽大军,就连朽魔族也杀了不少,这个陆上的人员伤亡,也是众多陆上最少的。
  青年壮汉在大地之上奔跑,速度非常快,在一处空间之内,也有两个人,一大一小携手同行,其中一个年少的小女孩,牵着大一点的貌美女子,看着空间之外奔跑的青年壮汉,巧笑道:“姐姐快看,是那个傻大个儿。”
  美貌女子冷淡的瞥了一眼下方奔跑的人,“让他在地上跑着吧。”
  小女孩睁着澄净的大眼睛看着美貌女子,“那他要跑到什么时候才能到神兽大人身边?我已经等不及要见一见神兽大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