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8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心中一凛,难不成,整个天隐大陆之上的魔气,全都被他汇聚过来了吗?如果是这样,眼前的这个怪物,就拥有整个朽魔族全族力量的怪物了。
  这个怪物实在太过巨大,整个天隐大陆,不管身处哪里,都能看见这么一个顶天立地的巨型黑影,他们全都惊恐的看着那个黑色的巨大怪物,战战兢兢的等待着这一战的结果。
  然而,在最后一丝魔气没入巨型怪物体内的时候,明澈的空气存在不过几个呼吸,然后就是天地震动,大地塌陷,山峰崩裂,城池陷落,整个天地密布的都是电闪雷鸣,天空也是黑沉沉的仿佛即将塌下来,俨然一副末日景象。
  疾无言已经惊呆了,这样的场景,和他在血脉传承之中看到的是那么的相似,那还是当年他的两位爹爹,冒着这个位面崩碎的危险,坚持要亲自送他来到这个大陆上导致的天崩地裂、电闪雷鸣,这是这个位面承受不住远高于天道规则力量后带来的反噬,这么下去,天隐位面最后的结局,只能是彻底崩碎,疾无言守护不住,朽魔族也得不到,这是同归于尽之局。
  “妈的,朽魔皇是疯了吗?他做什么要和我们同归于尽?!”疾无言在呆愣之后,就忍不住爆粗口了。
  焚修看着那只怪物,“可能是,看到我受到了刺激,加上你是神兽的身份,对他又是一种压力,当年就算和苍绝神君战斗,他也没有做到这一步。”
  “这特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觉得天地要塌陷了?”大地之隐圣主狄乌暴躁的大声道。
  “大家一起动手,尽快消灭掉这个怪物,不然,这个位面就要彻底崩溃了!”疾无言的声音里满是焦急,这还是他在面对朽魔皇的时候,第一次表现出来这样的急切。
  众人一听,哪里还敢耽搁,纷纷飞身而起,众人再无保留,所有招数全都朝着那个巨型怪物招呼过去,就连长生、玄天和觅灵,祭出三件神器,也只在巨型魔物大腿的部分砸出一个坑,只是那个坑出现的下一刻就恢复如初,根本一点踪迹也找不到,至于九位圣主的攻击,更是如同挠痒痒一般,起不到丝毫的作用。
  疾无言飞身而起,双手托居住一个巨型三色莲花,朝着巨型魔物砸了过去,这朵巨型三色莲花在巨大的魔物面前,也不过是大象身边的苍蝇,小到没有多少杀伤力,但是,这三色莲花可是疾无言用神火凝聚而成的,如果这样的攻击不奏效,那么他的神火攻击,估计也没什么效果了。
  三色莲花撞在巨型怪物的腿上,一条腿被神火烧的快速消失,那三色莲花还在不停的往大腿里面焚烧。
  “有效!真是太好了!”众人看到终于有个攻击有效了,全都欣喜的大叫起来,只是,他们脸上的欣喜还没有完全展开,就全都僵在了脸上,因为,被烧掉的部分,很快就会被另外的魔气填不上,这样一来,和没有攻击也没有差别。
  焚修单手持剑,“唰唰唰”三剑砍出,让原本伫立在那里的巨型怪物,从腿部、腰部和颈部断成了几段,朝着地面砸下来,只是,在砸下来的瞬间,那些断掉的部位瞬间化成一团魔气,重新飞回本体之内,再次组合成巨型魔物的身体。
  “招数都用尽了吗?该轮到我出手了。”沉闷的声音在空中响起。
  疾无言神色大变,急道:“退!快退!离开这里!”
  所有人四散逃开,只是,他们的速度再快,但耐不住敌人体型太过巨大,一只巨手从空中挥过,一掌下来,被扇中的两人瞬间爆体而亡,连想要救活都没有可能了,那些没被扇中的人,也被巨手带动的气流拉车的偏离了方向,有的被吸扯回去,撞在了巨型怪物的大腿上,撞上去的两个人,以为可以再次逃走,可惜,他们撞上去的瞬间,就被缠绕在腿部的魔气瞬间淹没,拖进了擎天柱一般的魔气巨腿之中,消失不见了。
  这种时候,根本来不及看谁死了谁逃了,所有人都尽量朝着远方逃去,就连疾无言和焚修也不例外,他们也在撤退,面对连天隐位面都承受不住的巨型怪物,他们这些仍然能在天隐位面活动的人,又怎么会是他的对手呢?
  只是,在他们飞离的过程中,一只巨手已经朝着他们抓了下来。
  “小心!”焚修身形一动,就想把疾无言推出去。
  却被疾无言一把攥住手,身形消失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巨手直接从他们所在的空气中划了过去,什么也没有抓到。
  疾无言带着焚修再次躲进了系统的空间之中,险险的避过了这一击,两人稍作喘息,再次出现在原来的地方,原本正在寻找他们二人的朽魔皇,一看他们再次出现在原处,不由得深思起来。
  朽魔皇的主要目标就是疾无言和焚修,其他人都是附带品,现在,距离他最近的人就是他们两个,借着体型巨大的优势,他不再用手去抓着二人,而是直接握紧成拳,想要将他们一拳打爆。
  疾无言和焚修四散躲避,两人被一只巨拳给分开了,好在这只怪物只有两只手,这要是再有几只手,他们必死无疑。
  正在疾无言这么想的时候,那人形怪物的身上,再次长出触手一样的东西,直接朝着往后飞退的焚修抽了过去,因为这样的触手太多了,密密麻麻,不断的抽击,让本就不稳的空间直接炸裂,被困在里面的焚修,想要冲出去,又要躲避空间碎片对他的伤害,忙乱间,就见疾无言满是惊恐的脸。
  “表哥小心!”疾无言惊呼起来,人已经窜了出去,想要去救焚修。
  焚修感受到背后的劲风,身形一转,偷袭的触手从他的肩膀处划过去,鲜血飞溅,焚修的身体被带动的朝着另一个方向撞去,过程中,焚修几次扭动身体,避开了三次空间碎片的切割,却被一只触手直接正面抽中,被狠狠的抽在了地面上。


第536章 真是个极好的主意【完结】
  “表哥!”疾无言惊恐的大喊。
  “哈哈哈,苍绝,我看今日你还有什么能耐逃出去!给我去死死死死!!!!”朽魔皇的那些触手瞬间变成一根根尖锥,朝着地面上的焚修疯狂的穿刺过去。
  焚修身形一转,躲过了那一片密如骤雨的穿刺,几次想起身,都被逼回了地面。
  疾无言终于变身了,一只威风凛凛的神兽在空中“哒哒”狂奔而过,所过之处,就连空气中都裹夹着燃烧的神火,神兽更是冲着那些魔气触手喷出一口玫红色的神火,将那一片的触手直接焚毁了半数之多,可是,焚毁的数量远不如增长的多。
  “啪!”神兽专心对付那些触手,没想到那些触手无处不在,一根触手直接抽在了神兽的脊背上,将他抽进地面,顿时落得和焚修同样的下场,只能在地面上不停的滚动、闪避,再也站不起来了。
  疾无言想躲进系统空间中,但是,焚修自从和苍绝神君融合之后,他身上的神殿印记就消失了,和疾无言之间的感应也没有了,除非疾无言能拽住他,不然焚修自己根本进不去系统空间里。
  疾无言不想自己躲起来,却让焚修一个人留在外面等死。
  突然,被围攻的焚修,爆发出一片银光,将那些逼得他站不起身的触手全部绞碎,焚修的第一反应就是朝着疾无言飞射而去,手中长剑继续斩出,将那些触手全部斩断,可是,在他还没赶到疾无言身边的时候,就再次被密密麻麻的触手包围住了,焚修只能一次次的绞杀,再看着那些触手一次次的恢复原状,根本没有办法彻底消灭这么多的触手。
  疾无言和焚修一次次的摧毁那些触手,又会一次次的被触手淹没,根本毫无招架之力,在拼杀和搏斗之间,两人全都负伤了,苍绝神君固然厉害,但如今的焚修只是他的转世,焚修的实力因为苍绝神君的灵魂融合,提高了很多,但和真正的苍绝神君的力量比起来,还相差着几个大境,根本不能比。
  而疾无言能,完整的灵魂虽然收回来了,但是,那受伤的三分之一灵魂,到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疾无言身为神兽,力量固然强大,但到底还是一只没有成年的幼兽,他的灵魂一天没有完全恢复,他就一天不能接受最终的血脉传承,成为一只真正的成年神兽。
  疾无言再次被抽进地面的时候,他身下的地面突然塌陷了,他落进了无尽的地面裂缝之中,飞冲而来的焚修,一把将他拖住,也就在此时,无数根魔气触手全都刺向了焚修的后背。
  “不——!表哥!!!”疾无言惊恐的大吼,脚下一用力,虚空一踏,飞身而上,“滚开两团神火朝着刺在焚修背上的触手砸了过去,逼退那些触手,疾无言扶住焚修快速离开这里,等到站到安全的地方之后,才带着焚修回到了系统空间之中,急忙摸出两枚丹药,送进焚修的嘴里。
  “怎么样?表哥,你感觉怎么样?”疾无言急得眼眶发红,眼泪都要下来了。
  焚修皱着眉头,缓缓摇头,“无碍,你不要担心。”
  疾无言深深的看着焚修,忽然倾身过去,在他唇上吻了一下,许久才离开,他眼睛红红的,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道:“表哥,你呆在这里,我来解决这一切。”
  焚修一把扣住他的手腕,“你要怎么解决?如今的朽魔皇,根本不是苍绝神君那时候对付的那个,除非苍绝神君的力量恢复到原初,才能将之斩杀,以你目前的实力,根本不信,出去也是受死。”
  疾无言忽然笑起来,“表哥,你忘了我的身份了吗?既然天隐大陆注定要崩塌,那么,就算再召来一只神兽,也没有关系了吧?左右都是毁灭,不如就走这条捷径吧。”
  焚修震惊道:“你是想……”
  疾无言已经离开了系统空间,焚修想要跟出去,却发现根本不行,他被疾无言关在了系统空间里,没有疾无言的允许,他根本出不去。
  疾无言再次出现在消失的地方时,还没站稳,就被突然刺下来的三根触手钉在了地上,疾无言两个肩膀和腹部都被触手洞穿,被死死的钉在了地面上。
  “小崽子,同样的招数在我面前用一次就够了,你以为我还会给你使用第二次的机会吗?
  我早就在这里等着你出现呢!苍绝呢?你把他带哪里去了?把他交出来,我一定要将他碎尸万段!”朽魔皇此时非常得意,苍绝神君的转世居然如此的不堪,可不正是斩杀他的最好机会吗?他如何能错过这次机会。
  疾无言嘴角流着血迹,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他看着电闪雷鸣的天空,不断断裂下沉的大陆,他仿佛能听到众生的哀鸣和呼救,天隐大陆要完了,以他微末力量,根本无法拯救整个位面,他……无能。
  疾无言茫然的双眸,逐渐凝聚,既然想要同归于尽,那边一起死吧!
  一枚海蓝色的鳞片出现在疾无言的指尖,他艰难的抬起手,对着鳞片喷了一口血,原本泛着微光的鳞片,突然光芒大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