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9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正当几个人不解的时候,忽然又听那个男子道:“是吗?明阳宗果然尽收你们这等无耻之徒,物以类聚果然不假,想私吞我的元晶,就怕你们没有这个肚量!动手!”
  原本还在排队等着进城的人群中,突然跃出来十几个人,冲着收取元晶的明阳宗依附国之人扑去,双方顿时大打出手,场面一片混乱。
  原本拦在疾无言等人前面,准备问询来历的守门人,一看那边打了起来,也全都一跃而起,过去帮忙,大门处倒是变得空旷起来。
  “走。”焚修神色不动,率先掠进城门。
  疾无言急忙跟上,后面的焰萧等人也快速跟着进了城,很快就消失在人来人往的人流之中,就算守门人反应过来,一时半刻也找不到他们,只要能待上一晚,就足够了。
  “表哥,那些青云宗依附国的人不会有事吧?”毕竟这个庇护之城是人家的地盘,在人家的地盘上动粗,不是自找苦吃吗?
  “能从附属国上来的人,都不会是一个人,他在第一关缴纳元晶的地方就说出了自己的来历,显然有目的。”焚修面无表情的解释道。
  疾无言略微一想,惊讶道:“表哥是说,那些人是想抢劫明阳宗依附国的元晶?!”
  “嗯。”目的这么明显,如果真想进城,他们肯定会选择隐瞒,既然说了,还在站在收取元晶之人面前说的,那就有问题了。


第130章 逼人去送死
  众人咋舌。
  疾无言感叹道:“那人可真是猛人啊,面对那么多的明阳宗依附国之人,还敢这么做,胆量挺肥啊。”
  “在这里,元晶非常重要。”
  为了元晶,拼命一搏又如何?没有元晶,万一遇到持续战事,最后也只有一死,没有元力的武修,和普通人有何区别?
  在元气极度稀少的魔兽荒原之上,自身的元力用一点少一点,想要恢复,无疑会用比外界更长的时间,除非能借助元晶内的元力恢复,可是,元晶毕竟也是有限的,哪能无限使用,有人为了得到更多的元晶,自然会想出各种法子了。
  疾无言思索着,在这个元气稀薄的魔兽荒原之上,有没有什么办法是除了元晶之外,也能有元气可用的法子呢?
  疾无言首先想到的自然是小型聚元阵盘,魔兽荒原之上的元气稀薄,但不代表没有,积少成多,利用聚元阵盘汇聚元气也不是不行。
  而且空气之中除了稀薄的元气之外,还掺杂着魔气,人在自然修炼的时候,很有可能把魔气也一同吸收进体内,但如果用聚元阵盘修炼和恢复自身元力,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了。
  因为,聚元阵盘只能聚集元气,魔气会被聚元阵盘摒除在外,根本进入不了聚元阵,这无疑是目前除了元晶之外,最好的修炼方法了。
  可惜,疾无言没有材料,在外面,青玉根本不值钱,而且很常见,可是到了这里,却成了大难题。
  早知如此,他在出发之前,就向姨母多要一些青玉了,谁能想到宗门考核是把他们直接扔到魔兽荒原来任其自生自灭呢?这种考核可真够残酷的。
  疾无言不知道焚修身上有多少元晶,他自己身上的元晶数量却非常有限,之前系统奖励给他的100颗下品元晶,在炼制阵盘的时候,已经用的差不多了,他身上根本没有多少元晶了。
  没想到,进到这里,他再次变成了穷人。
  进了城,疾无言才知道参与这次考核的人有多少,一眼望去,全都是人,这一座小小的庇护之城就能容纳这么多人,那所有的庇护之城加起来,会有多少人,简直难以想象。
  城内行走的人,不时会看到胸前佩戴和城墙之上同样图徽的人,这些人应该都是明阳宗的依附国,到了这里,就相当于到了自己家,看那一个个趾高气扬,目中无人的样子,倒很有明阳宗的特色。
  那些没有佩带徽章的人,应该都是其他宗门依附国的人,他们步履匆匆,显然不想招惹明阳宗依附国这些人。
  进城需要一人缴纳一颗下品元晶,到了城内,想要吃食和住处,还要另外出元晶。
  整个庇护之城,都成了明阳宗收敛元晶的手段,而且价格贵的离谱。
  想要住宿,一人得出3颗元晶,这还只是一晚上的租金,不管你是要一间房还是要十间房,每人都得缴纳3颗元晶。
  如果不想花这份钱也行,可以当街打地铺,那是免费的。不过,前提是不要遇到城池的巡逻队,万一被敲诈勒索,那要花的元晶,可就不止3颗了,这样的行事准则无疑非常霸道,疾无言不知道其他城池是不是这样,但是明阳宗如此做法,却让他很是看不顺眼。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端,疾无言等人都选择要了房间,九个人一共要了五间房,在如此混乱的时刻,还是不要单独居住比较好,但是花轻轻是女孩子,只能自己一个人住一间。
  其他八个人,疾无言和焚修住一间,焰萧和焰泠一间,傲辰和焚宣一间,何君和柳沐风一间,两两一间,可以相互照应。
  这么一下子就下去了27颗元晶,想当初,疾家优秀子弟,一个月才能领到3颗元晶的补助,他们可好,住一晚就要这么多元晶了。
  金焰国出来的这些人,哪一个不是世家大族的优秀子弟,手中带些盘缠自然不必说,九个人当中,估计只有疾无言最穷了。
  不过,他有焚修这个万能的表哥,一晚上的住宿费,也是焚修替他出的。
  别人如何,自然不在焚修的管辖范围内,而且他也不愿去管,除了疾无言,没有谁能让他多看一眼,或者多费句唇舌。
  找好住处之后,焰萧就出去打探消息了,他身为金焰国的九皇子,对一些交际手段还是很了解的。
  出去没多一会儿就回来了,想要的消息也打听到了。
  原来,每个宗门之下的庇护之城,都有宗门内的一名外门弟子镇守,参与这种考核之事,在宗门是被当成任务下发给宗门弟子的,只要领取该任务,就能过来镇守城池,一个庇护之城的行事准则,都由镇守的宗门弟子决定,当然,也不排除有宗门授意之嫌。
  明阳宗的这座庇护之城,镇守者名叫罗田,是明阳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实力已经达到了化气境九重。
  这样的实力,在一众刚刚从依附国上来、实力几乎都在化气境一重、二重的人当中,显然已经是顶天的存在了,在魔兽荒原之上,想要提高实力,又是无比困难的事,难怪只有他一个人,就能把一座城池压制的死死的,原来是有如此实力。
  焰萧看了看焚修,见他一直面无表情,也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只好又道:“我觉得,我们最好不要出门,安稳的度过今晚,明天就立刻离开这里,前往青云宗自己的庇护之城,你们觉得呢?”
  其实焰萧是九皇子,按理说,很多事情,他都可以决定,但是有焚修这尊大佛在,他在说话做事的时候,都有些底气不足,他倒是想让焚修当这个决策者,可是焚修压根儿没兴趣,除了疾无言的事情,他根本什么也不过问,这让焰萧也很为难众人都觉得焰萧的话有道理,化气境九重的实力,比他们高出太多了,一旦动起手来,他们绝对会被直接碾压。
  当然,他们是在不知道焚修和疾无言的真正实力,才会如此猜想。
  原本以为,住一晚而已,只要他们不惹事,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麻烦,可是,他们还是想的太简单了。
  到了半夜的时候,整个庇护之城全都躁动了起来,嘶喊声和兽吼声震天。
  “魔兽大军来袭!所有人都到城墙御敌!”
  疾无言所住的房间门被砸的“砰砰”作响,然后这种声音,一路朝着远处砸去,想来应该是城池的巡逻队,前来拉人去搏杀魔兽的。
  疾无言惊魂不定的坐起身,看向另一张床上,也同样起身的焚修。
  “表哥,怎么办?”外面一片混乱,在这种情况下,显然不能继续在房间呆着“过去看看。”焚修站起身,朝门外走去。
  焰萧他们都已经等在外面了,外面还有一队巡逻队,他们的胸前全都戴着明阳宗的徽章。
  见到他们出来,领头的男子,伸手一指,“你们,立刻到城墙御敌,这是明阳宗庇护之城收留你们的代价,现在,立刻去!”
  男子的态度非常傲慢,命令他们去和魔兽厮杀,那鄙夷的眼神,完全不是在看待一群人,而是在驱使奴隶帮他们作战。
  这让焰萧等人都很愤怒,但每个人都在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怒火,他们都很明白,在这样的地方,不是逞凶斗狠的时候。
  焚修带着疾无言,率先朝着城门处飞掠而去。
  他自然不是听从那些人的命令,他只是单纯的想看看都有什么样的魔兽攻城。
  焚修曾经没少和魔兽交过手,在青云宗外门的时候,为了锻炼自己,有段时间,他一直在接悬赏任务,那些悬赏都是获得魔兽身上的材料,他为此专门去了魔兽森林,在里面和魔兽厮杀取材,魔兽的凶悍,也在那个时候,让焚修清楚的认识到了。
  城墙之上,聚集了很多人,他们都在观看远处狂奔而来的魔兽洪流,一个个表情惊慌,面露惊恐。
  他们都是为了能进宗门,努力修炼至今,实力大多都是化气境一、二重,如果说他们有多强的战斗力,就别指望了,突破进化气境,不过只是为了拿到参加宗门选拔的资格而已,这里绝大多数人估计都还停留在魔兽的传说之中,哪里亲眼见过什么魔兽。
  此刻,光是看着那一只只通体黝黑,提醒庞大、彪悍的魔兽,他们就觉得两腿发软,眼前发黑,更别提战斗了。
  “准备迎战——!”一声高喝声响起。
  拥有精神力的疾无言,看得比其他人更加清楚,那些魔兽不仅体型较大,浑身漆黑的皮肤,坚硬的就如岩石一般,一双血红色的眼睛,仿若地狱出来的修罗,奔跑之间,“轰隆隆”巨响,大地都跟着颤抖。
  魔兽身上升腾着若隐若现的黑雾,那应该就是魔气了,它们仿佛没有神智一般,只知道闷头往前冲,兽吼声此起彼伏,声势非常惊人。
  疾无言的脸色也白了白,忍不住向后退了一步,正撞在站在他身后的焚修身上焚修按住他的肩膀,“莫怕。”
  “……嗯。”疾无言咽了咽口水,异兽他见过,妖兽他也见过,都没有魔兽这么可怕,它们的长相就很凶残,光看到那外表,就够让人心惊胆战了。
  “战斗!”一声令下,城墙之上,跟下饺子一样,很多人都掉到了城墙下去了他们完全不是自愿的,而是被明阳宗依附国的人推下去的,不管他们想不想与魔兽战斗,他们都必须去。
  自己遇险哪有看着别人遇险来的畅快,别人死也总比自己死要好。
  “啊——!不要推我下去!我有元晶,我把所有的元晶都给你们,求你们让我留在城内,我不想死啊!!!”尖锐的哭喊声,刺人耳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