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3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人群中的那位传话弟子,脸色刷的一下就白了,他捏紧拳头,垂着脑袋,不敢出声,他很清楚自己没有传错话,这样的事情,他都会特别记住,怎么可能会传错话,万一出了什么问题,肯定是他的责任,对于这一点,他当然会非常注意,可是,即使如此,事情还是牵扯到他了疾无言对丹院的这些长老都非常反感,他甚至连和他们多说一句话都懒得,“不要那么多废话,既然见不到周长老,那把炼制七圣丹的药材拿来。”
  孔析长老一听这话更怒了,事情就是因为这件事而起,到现在,疾无言还敢这么嚣张的向他们要药材,凭什么?
  “疾无言,你知道一套炼制七圣丹的药材有多珍贵吗?特别是那味主药碧云参,那可是万年宝药,你知道这样一株宝药的价值吗?”孔析长老语带嘲讽的质问疾无言。
  疾无言脸上也带上冷笑,“我不知道那些药材有多珍贵,只要我想,我弄来几套都没问题,只不过需要时间,而我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如果不是为了节省时间,我还会站在这里和你们废话?你们丹院的七圣丹药方都是我给的,你来问我这样一套药材有多珍贵?呵呵,看来周长老没有告诉你,就连那株主药碧云参,都是从我换给周长老的!”
  “什么?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会有一株万年宝药,根本不可能!”丹院的几位长老全都目瞪口呆,满是难以置信。
  “到底是不是真的,你把周长老叫出来问问就知道了,我连碧云参和七圣丹的药方都能交给周长老,我还稀罕你们说的那套药材?可笑之极!”疾无言说话一点也不给丹院长老留面子被他们丹院当成宝贝的东西,却都是这个被他们防备的疾无言给的,今天这个面子可是丢大了,丹院过来的几名长老,一个个全都面红耳赤,哑口无言。
  他们知道七圣丹的药方是从疾无言那里弄来的,倒是不知道万年宝药碧云参,居然也是从疾无言那里得来,这个脸面丢的也实在是太大了。
  陌观之长老看着丹院的几名长老面红耳赤的样子,也是无奈的摇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如今失了脸面,这样就好看了吗?他们这些旁观者如何不清楚,丹院对疾无言如此仇视,根本原因就在于嫉妒。
  他们嫉妒疾无言的天赋,嫉妒疾无言的实力,嫉妒疾无言身怀诸多重宝,所以才会想方设法的打压疾无言,疾无言又岂是软柿子,被人欺上门还不还手?几次针对下来,丹院讨不到一点便宜,对疾无言当然是更恨了。
  想到这里,陌观之不由得感叹,如果开始的时候,丹院就对疾无言怀着友好的态度,他们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丹院有了疾无言的加入,肯定会进步的更快,这些目光短浅之辈,真不知道他们还要狭隘到什么地步。
  “来人,去叫周长老。”陌观之亲自发话了,自然没人敢违背,立刻就有人去找周长老去了。
  周流涣此刻正关在自己的院落密室之中,专心炼制丹药,外面就算打通天了也影响不到他这里,何况传圻长老和孔析长老动手的时候,主要目标是人,而不是毁坏建筑,所以动静没有那么大,周流涣更是听不到了。
  直到密室的石门外传来敲击声,周流涣才从专注之中回神,他在炼药的时候,最讨厌有人打扰他,这个规矩只要是丹院的人就没人不知道。
  周流涣看了一眼石门,不打算理会,以为外面的人敲了一会儿就会离开,可是,周流涣越是不理会,外面的人就会越敲,周流涣怒了,走过去,从里面打开石门,对着外面的人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训斥。
  来找人的一名丹院弟子战战兢兢的说:“周、周长老,出大事了……”
  于是这名弟子就把疾无言和佟圻长老来要见他和要炼制七圣丹药材的事情跟周流涣这么一说,周流涣顿时瞪眼了,怒道:“疾小兄弟来了,你们怎么不早说?!”
  说完,一把推开那名弟子,一个飞掠就不见人影了。
  “哈哈哈,疾小兄弟!你来怎么不告诉我一声,我好来接你啊!”周流涣人还没到,声音倒是先传过来了。
  等到周流涣落地之后,一看这里居然围了这么多人,不由得有些意外,先前那名弟子的话根本没说完,只说了疾无言和佟圻长老要见他并且要药材,他就急吼吼的把人训斥一顿,自己跑了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都没弄明白。
  丹院的那几个长老,一听周长老开口就喊疾无言为“疾小兄弟”,脸上的神情顿时又是一变。
  “咦?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多人?”周流涣奇怪的左看看右看看。
  疾无言这才走出人群,面对周流涣也不行礼,只道:“周兄你可出来了,想要见你一面实在太难了,我看啊,你还是别住在丹院了,直接搬去我们夜隐圣院居住好了。”
  疾无言这个提议一出,夜隐圣院的众人激动了,丹院的人却是脸色都黑了。
  周流涣虽然不是丹院的大长老,但是他的实力却是仅次于丹院院主的人,他呆在丹院,就算不管事也是数得上名号的高手,那是丹院的力量,可如果他去了夜隐圣院,这还算是丹院的长老吗?
  而且,周流涣去了夜隐圣院,那肯定是便宜了夜隐圣院的人,炼药师要想提高实力,就要不停的提高炼药术和精神力,这期间必然会炼制出许多丹药,如果周流涣去了夜隐圣院,那么日后,夜隐圣院所需的丹药就不用再购买或者受到宗门月俸的限制了,他们想要多少都会有,夜隐圣院的人当然会激动了。
  “疾无言!你不要太过分了,周长老乃是我们丹院实力仅次于院主的长老,怎么可能去夜隐圣院,你休要在此作妖!”孔析长老已经忍不住了,太气人了这是。
  周流涣听到疾无言的提议之后,真的开始认真考虑起来,他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只要给他一个安静的地方炼药就行了,哪里都行,只不过……
  “去了夜隐圣院,我用药材有点不方便,丹院的药材库离夜隐圣院有点远。”周流涣担心的却是这个问题。
  疾无言见那鹤发童颜的周流涣一脸认真的模样,顿时笑了起来,“这还不容易?你需要什么药材,我想夜隐圣院的弟子肯定都愿意为你来取。”
  “对对对,我们都很愿意的!”夜隐圣院的弟子立刻应声,反应那叫一个快!
  丹院的长老和弟子们却快要气死了,这是公然挖墙脚吗?
  “周长老,您可不能听他蛊惑啊!”孔析长老差点声泪俱下,生怕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长老真的卷了铺盖搬去夜隐圣院,那这丹院的笑话就闹大了。
  周流涣还在沉思,似乎在考虑让人来取药材的可行性。
  疾无言却是似笑非笑的看着急得满头大汗的丹院长老,丹院的情况,疾无言也知道一些,丹院院主经常闭关炼药,很少管丹院的事,周流涣对丹院的事情更是不管,丹院的大长老想管,但能力有限,很多事都是由长老们自己做主,这才导致如今这个丹院乱糟糟一团。
  疾无言忽然道:“周兄,你如今的实力,到了什么级别?”
  这样公然问一位长老的实力,其实是很不明智的,但疾无言和周流涣都不是正常人,周流涣也不会刻意隐瞒自己的实力,他叹息道:“如今我还是七级巅峰炼药宗师,一直无法突破。”
  “你卡在这个级别多久了?”疾无言又问。
  “45年了,我在七级炼药宗师这个等级上徘徊了45年,至今无法突破,不知我有生之年,能不能突破进更高的级别。”如果他能更快的达到九级炼药宗师,那么墨玄的伤势也就有办法解决了。
  “你如果真想突破,我倒是有办法帮你,你知道的,我进步如此之快,那是有秘法的,如果你跟我去夜隐圣院,我会把秘法交给你,怎么样?”疾无言诱惑道。
  周流涣眼睛大亮,“好好好,我这就跟你去夜隐圣院。”
  疾无言这句话,不单单只是诱惑到了周流涣,丹院的其他长老也被诱惑到了,他们都知道疾无言的实力和年龄很不成正比,早就猜测他是不是有什么修炼捷径,没想到还真的有,而且还愿意交给周长老,他们一个个全都眼巴巴的看着周长老,只希望他能学会秘法之后,回来教教他们。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需要告诉你一声。”疾无言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看了丹院的几位长老一眼,这才把自己上山被拦,要见他也见不到,告诉孔析长老他认识高人,可以炼制七圣丹,丹院仍然阻拦,就连佟长老来要药材也没有,甚至动起了手来,这才引来这么多人的事情统统说了一遍。
  周流涣的神情从开始的愤怒,到后来听说疾无言有认识的高人可以炼制七圣丹的激动,再到后来佟长老亲自来要药材都不行,甚至动手了,周流涣险些气得背过气去。
  “你们……你们这些个心胸狭隘之辈,我先前是怎么跟你们说的,我再三叮嘱你们,如果疾无言要见我,不管我在哪里,必须第一时间通知我,可你们倒好,连山门也不让人进了,我还闭关?我就算闭关,知道疾小兄弟来了,我也必然会出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些个小心思,说公报私仇都是抬举你们!你们一个个整天心术不正,所有心思都花在别的事上了,有时间多提高提高你们的自身实力,不要再这么丢人现眼了!”
  周流涣骂人也是毫不留脸面,周流涣在丹院还是很有地位的,没办法,实力决定一切,几位长老被周流涣骂的不敢吭声,心中虽然不忿,但却不能和他公然顶嘴,实力和身份摆在这里,他们不如周流澳,就只能挨骂,想要骂回来,那也要等到实力超过周流澳再说。
  周流涣骂完,直接拂袖转身,“如果不是为了取用药材方便,这样的丹院,我早离开了!
  我们走!”
  周流涣怒气冲冲的转身就要走,忽然,一个声音从后方响起。
  “周长老,你身为丹院的长老,你要去哪里?”
  这个声音,疾无言也不陌生,正是丹院院主的声音,他一直不太露面,整天闭关,丹院的事连问也不问,这个时候倒是出来了。
  “院主,我要离开丹院,住到夜隐圣院去。”周流涣好不拐弯的直说。
  “你可是丹院的长老。”院主提醒道。
  “长老不长老的,我是无所谓,只要可以炼药,我去哪里都一样。”周流涣道。


第378章 积分值终于够了
  疾无言看着那位丹院的院主大人,忽然笑道:“这院主之位,是谁的实力强谁坐吗?”
  众人全都是一愣,丹院的长老和弟子们,纷纷脸色大变,这疾无言想干什么?难不成还想当他们丹院的院主不成?!
  就连院主的脸色也很难看,如果他的院主之位被人取代,那他的脸面可就好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