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3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希望到时候,表哥的实力可以突飞猛进,震慑全场。
  冷厮月按照疾无言的吩咐,买了不少需要的药材过来,疾无言看到这些药材的时候,着实吃了一惊。
  那些药材之中,有好几种都不太好找,至少若是去万宝阁单独购买的话都不会便宜,缺货的可能性更大,但是冷厮月居然能如此从容的就把所有药材给凑齐了,不得不说,办事能力确实不错。
  既然有现成的药材,疾无言当然不会吝啬给那个夜隐圣院的大师兄治病了,这些天来,他一直在用药性较为温和的丹药给宫晋霜调理,可惜这么多天,居然一直没醒。
  疾无言再过来为他诊断的时候,冷厮月就有点急了,“大师兄怎么还没醒?都这么多天了,那些丹药到底有没有效?”
  疾无言慢条斯理的说:“你以为他这是普通伤吗?被魔气侵蚀成这样,不死已经是万幸了。”
  “他什么时候能醒?”冷厮月追问。
  疾无言瞥了他一眼,“急什么?”
  冷厮月略微有些犹豫,然后才道:“宫师兄是夜隐圣院这么多年来悟性最好的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够领悟《暗隐心经》的人,无论如何,请你一定要治好宫师兄。”
  暗隐心经?
  疾无言惊讶,就连手中的活也停下了。
  “《暗隐心经》是夜隐圣院内修炼的功法武学吗?”疾无言故作不懂的问了一句。
  冷厮月有些迟疑。
  疾无言一见,以为他是在不方便透露,急忙道:“我迟早都会是夜隐圣院的人,现在告诉我也没什么。”
  冷厮月看着他,真想问问他哪来的自信可以单凭武力闯进百名以内。
  “你说的没错,《暗隐心经》就是夜隐圣院的镇院武学,不过可惜,至今能领悟这种武学的人不多,我所知道的,就只有院主和宫师兄了,可惜……”
  冷厮月的话戛然而止,没有继续说下去。
  疾无言更是好奇了,追问道:“可惜什么?”
  冷厮月继续看着疾无言,有点不想说。


第280章 原来关键在这里
  疾无言看了躺在床上的人一眼,“唉,真可怜,到现在还不醒。”
  冷厮月晈牙,“……院主和宫师兄都有伤在身。”
  “啊?这是怎么回事?”疾无言惊讶,凭他的直觉,夜隐圣院的院主其实非常强大,这么厉害的人居然也会受伤?
  此时的冷厮月表情更是挣扎,对疾无言的追问也有点不满起来。
  “唉,真可怜呐……”疾无言再次看着床上的人摇头叹息。
  “原因我不知道,你威胁我也没用。”冷厮月道。
  疾无言耸肩,笑着离开了,心中想的却是《暗隐心经》是什么鬼?不是叫《暗隐圣法》吗?
  娘的,这肯定就是《暗隐圣法》,别以为你换个皮老子就不认识你!
  一想到夜隐圣院可能真有《暗隐圣法》的事,疾无言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入夜隐圣院看一看,他决定,一定要尽心治疗宫晋霜,他现在才知道这个大师兄对夜隐圣院的意义,这么多师兄弟只有宫晋霜一个人领悟了,宗门该有多重视此人可想而知。
  也难怪他会被塞给自己,宗门这是谁能治好他,就要用尽手段达到目的的节奏啊。
  思来想去,疾无言都觉得,治好宫晋霜比让他一直这样下去划算,于是,他准备也给宫晋霜使用药浴,不仅要内服丹药,而且还要外部刺激,连表哥的体质都能稳住,不信稳不住宫晋霜的身体。
  疾无言回去一通忙碌之后,又回到竹屋。
  冷厮月冷不丁的见他又来了,居然有点意外,之前疾无言都是隔两天过来一次,今天居然一连过来两次,他能不奇怪吗?还没见他对治疗宫师兄这么积极过。
  疾无言长柚一挥,一只冒着热气的大木桶出现在竹屋内,木桶内的液体成灰褐色,浓郁的药香扑鼻。
  “把他脱光放进去,半个时辰之后再捞出来。”疾无言交代完这句,再次潇洒的转身离开。
  冷厮月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竹屋内的大木桶,发了一会儿呆,才走过去帮宫晋霜脱衣服,准备让他泡药浴。
  疾无言每天都很忙,当然,是忙着提高炼药水平和炼阵水平,而且还要修炼武道,一个也不能荒废,疾无言有自信,凭他如今的武修天赋,只要坚持每天修炼,实力必然可以飞速提升,实在不行,他就要用丹药来催了,总会有办法的。
  至于清厄丹和清障丹的事情,他早已都交给了卜煜处理。
  他也没有每个月固定给卜煜多少,而是把手中的那些存活全都交给了卜煜,告诉他每月交给康漠的数量即可。
  卜煜收了那么多的清厄丹,一时之间都有点不敢相信,不过,疾无言这么信任他,还是让他非常激动。
  焚修将负责此事的重任交给卜煜,而不是欧木,也有焚修的考虑,除了卜煜实力最强之外,卜煜和欧木等人其实并不熟悉,硬要说起来,疾无言才是卜煜的恩人,疾无言和欧木三人相比,卜煜肯定更倾向于疾无言,所以焚修才将此事交给卜煜事实证明,焚修没有看错人,别看卜煜不太爱说话,但是办事能力很强,从这段时间的清障丹交易上就能看出来。
  疾无言对卜煜的办事能力非常满意,于是干脆把药谷的那块中等药田也交给卜煜等人负责了,疾无言直接落了个清闲,可以专心修炼了。
  疾无言窝在自己的练功房里,又在研究紫金小人里的《大乾古典》,至今他只能修炼初段的大罗金刚体,对中段的大乾天眼术却没有丝毫头绪,他甚至把长生也给揪出来,和他一起研究。
  在这种急需力量的时刻,他手中既然有如此重宝,又怎么能不修炼呢?
  疾无言盘腿坐在蒲团上,手中拿着紫金小人,翻来倒去的研究。
  长生漂浮在疾无言对面的那个蒲团上,其实他根本不需要蒲团,可疾无言还是为他准备了一个。
  “我实在看不透,这都研究多长时间了,真的看不出任何问题。”疾无言一头毛躁的说。
  长生却是沉吟,“你之前说,这个紫金小人的原主人也没有发现里面藏着一部《大乾古典》?”
  “应该没有,他只修炼了大罗金刚体,不过使用的效果和我有点不同,对了,我也让表哥看过,表哥也看不到里面有《大乾古典》的事。”疾无言是实在没有办法了,这才把长生拖出来想办法。
  “那个原主人也是武修?”长生摸着下巴上的胡须问道。
  “没错。”
  长生又是沉吟,然后道:“两个武修都看不到,你就没有想过其他原因?”
  “两个武修?其他原因?”疾无言愕然。
  突然,疾无言像是猛然想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道:“你的意思是……精神力?!”长生点头,“试试看。”
  想到很快就能修炼大乾天眼术,疾无言不由得激动起来,急忙调动精神力注入紫金小人之中,就如同注入元力一样。
  可惜,仍然没有。
  “看到了什么?”长生问。
  “还是只有初段,没有中断。”疾无言失望道。
  “如果元力也能看到初段,精神力也能看到初段,也就是说,能看到《大乾古典》的人,一定要具备精神力。”长生道。
  疾无言点头同意,这一点,在经过长生的提醒之后,他也想到了。
  “既然元力和精神力都看不到,那么……两者一起呢?”长生又道。
  “两者一起?”疾无言瞪着眼睛,“怎么一起?”
  “将元力和精神力融合在一起试试看。”长生道。
  “融、融合?!”疾无言难以置信的看着长生,“这样也行?”
  长生白了他一眼,“当然行,又不是没人做到过。元力和精神力相融合,会出现一种新的力量,这种力量很强大,比起单一的元力或者精神力要强大得多。”
  “真的吗?”疾无言兴奋,“要怎么做?我来试试。”
  长生继续白他,“我怎么知道怎么做?我自己也不会,怎么教你?”
  疾无言瞠目结舌,“那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长生一点也不脸红的说:“我在古籍上看到的,听说有人能做到,可惜,我做不到。”
  疾无言那个无语,听长生那口气,他以为能做到这一步的人有很多呢,原来连长生自己也做不到,那他理所当然个什么劲!
  “你自己研究吧,我去看看我的药材。”长生说了一句,就飘进了疾无言的体内。
  有了长生的提点,疾无言捏着紫金小人,开始尝试传说中的把元力和精神力融合在一起的伟大事业。
  事实证明,连长生也做不到的事情,别人也很难做到。
  疾无言努力了好几天,仍然无法将两者融合,两者不同的力量,想要相互融合,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完全做不到。
  疾无言非常无奈的拿着紫金小人,喃喃自语道:“知道你里面有宝藏,但却取不出来,干着急。”
  躺在地上,大腿翘二腿的疾无言,又欣赏了一下手中的紫金小人,然后翻身坐起。
  “最后一次,再不成功我就不练了,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疾无言郁闷的说疾无言再次闭上双目,同时释放出元力和精神力,让两股力量小心翼翼的触碰在一起,互相挨着、挤着,就像两个绝缘体,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做到融合呢?
  努力将两股力量往一起挤压,势必要融合到一起去。
  “最后一次尝试,一定要帮帮忙啊……卧槽!啊!”
  两股力量排斥的太激烈,疾无言只觉得一滑,元力和精神力“biu”的一声射了出去,居然好巧不巧的直接撞在了疾无言手中的紫金小人身上。
  紫金小人顿时紫金闪耀,一道紫金色的光束,直射疾无言的眉心处!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疾无言根本反应不过来,只来得及大叫一声,人就向后倒去,直接躺在了地上。
  被紫金色的光束射中,并不是因为疼才大叫出来,而是受到了惊吓。
  倒下的瞬间,疾无言只觉得脑海中信息流流淌,而这些信息的来源,居然正是大乾天眼术!
  疾无言激动了,笔直了坐了起来,当他看到握在手中的东西时,简直目瞪口呆“这……这是……”
  疾无言非常清楚的记得,被他拿在手中的,其实是一个巴掌大的紫金小人,惟妙惟肖,非常漂亮,可是现在呢,握在疾无言手中的东西,居然变成了一个……硬鞭?
  如果不是颜色没变,疾无言绝对不会把手中的硬鞭和紫金小人联系到一起,特娘的这简直就是两种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