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13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除了他,在场的还有谁有这个可能?”
  “南宫飞花和曾不怕的等级都比他高,一个化气境八重,一个七重,怎么也比他一个化气境六重来得靠谱吧?”
  “你不会觉得是南宫飞花或者曾不怕斩杀了明阳宗的镇守者吧?”
  那人哑了,所有人都知道,这应该不可能。
  南宫飞花是阵宗依附国的人,曾不怕则是武宗依附国的人,他们和明阳宗没有任何紐醋,宗门距离较远,实质矛盾也没有,何况,当初传出来的消息,就是青云宗依附国的人,斩杀了明阳宗的两位镇守。
  所以,眼前的情形,怎么看怎么是焚修做的无疑。
  站在人群中的焰萧龇龇牙,有些牙疼的说:“焚兄这篓子捅的可真大,直接把人家的镇守者给宰了,这仇恐怕是结大了。”
  焰泠软骨头一样靠在他哥身上,“能让他如此愤怒,不会是他的亲亲表弟被人欺负了吧?”
  焰萧闻言,也是闷声发笑。
  能让那个家伙有反应的,估计也只有疾无言了吧。
  站在一旁看热闹的疾无言,感到鼻头有点痒,抬手搓了搓,继续看表哥如何虐人。
  “你可以试试。”焚修淡淡道。
  钟离英古怪一笑,抬手,双手结出印法,就要展开攻击。
  在他的印法刚结到一半的时候,前方的那道黑色的人影,突然消失了。
  外面关注头名抢夺战的人明显远比另外四个场地要多,在看到焚修的身影消失时,不少人都是一脸愕然,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凭空消失呢?
  然而,在一声惊呼声中,众人看到了,那消失的身影,又突然出现了,而出现的位置,竟然是钟离英的正前方。
  好快的速度!
  拥有如此的速度,完全可以搞偷袭,然后,那人已经自信到连搞偷袭都不屑了吗?直接正面进攻?
  钟离英的实力,现场很多人都见过,和魔兽厮杀起来,简直毫无人性,他本身又实力强悍,名声自然会很响。
  不像焚修沉默寡言,冷酷无情满身生人勿近的危险感,就算做了惊天动地的事,也没人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焚修的攻击非常简约,他连武技也不想使用,只凭一身力量,碾压对方。
  一拳轰出,钟离英在猝不及防间,只好双臂交叉护住胸前,妄图挡下这一次的攻击。
  “砰!”
  携带着元力的一拳,将钟离英直接轰飞了出去!
  就算他有所防备,也调用元力抵挡了,但是,他还是惊愕的发现,对方的元力,居然比他还要浑厚!
  这怎么可能?!他可是化气境九重的实力,对方才仅仅是化气境六重!足足三重差距,他到底是如何修炼,才能将元力浑厚程度积聚到这种地步?!
  如果钟离英知道焚修这一拳,其实连一半的力量都没用出来,不知道他会有何感想?
  钟离英完全抵挡不住焚修的这一拳,狠狠的撞在后方的水纹护壁上,一圈圈涟漪不停的扩散而来,以减缓这一击带来的冲力。
  这让外面观看的人也受到了影响,涟漪颤动,让他们的视野都变得模糊起来。
  焚修并不想在这些人面前暴露全部实力,他那一拳,不过是试探,让他心中有底,要用几分力就能击败对手。
  钟离英的实力在同等级之中已经算是非常强悍了,他一直自恃自己的天赋比别人好,不断锤炼自己的元力,使之更为精纯,这也造就了他的元力质量远远高于普通人,越级挑战,他也可以做到。
  可是,今天却被一个实力比自己低了这么多的人一拳轰飞,这简直就是对他的侮辱!
  钟离英在落下来之后,奋起反击。
  “排海掌!”
  两掌不停的交错拍出,一道道掌影,拖拽着长长的尾巴,仿佛波涛汹涌的海浪,一浪高过一浪朝着焚修淹没过去。
  圆球之内,全都是钟离英密集的掌影,让对手根本无处可逃,不管往哪里逃,总能被海浪一般的掌影淹没,只要被击中一掌,后面一连串掌影都会随之而来。
  这一击,气势恢宏,波及范围较广,正常情况下,只要钟离英使出这一招,不管是人还是魔兽,都别想逃脱。
  钟离英显然也动真格了,完全不和焚修相互试探。
  这也正是焚修的本意,他不想浪费时间和对方慢慢试探,要战,便使出全力来战!
  实际上,焚修对和钟离英交手根本没有兴趣,除非对方有让他正视的手段,否则这一场比斗,真是无趣到极点。
  钟离英故意将掌影分散开,铺天盖地的封锁焚修的所有退路,他知道焚修速度很快,只要把他的退路全部堵死,看他还如何躲避。
  焚修根本没有打算躲避,他轻念了一声,“紫炎拳爆。”
  然后也如同钟离英一般,不停的轰出拳影,一个个紫色拳影在接触到那些掌影之后,都会轰然炸开。
  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不停的响起,一个个紫色拳影不停的爆炸,每次爆开,必然能轰碎一片掌影。
  透明圆球被爆炸声震得不停的颤动,紫雾和白气弥漫,覆盖住圆球之内的景象外面的所有人,全都目瞪口呆,任谁都没想到,这两人会上来就拼到这种地步,听着那一声声爆炸声,直让人头皮发麻,这样的攻击要是轰在自己身上,哪还有活路?
  钟离英仍然不停的拍出掌影,他倒要看看,那焚修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威力越大的武技,对元力消耗也越大,钟离英自己都觉得元力消耗很大,焚修轰出了这么多拳,他不信对方的元力能用之不尽。
  他是化气境九重实力,论元力雄厚程度,绝对比焚修高,可他没有大意,这个焚修给他的感觉很邪门,他必须全力以赴。
  渐渐的,钟离英发现了不对,他本以为这样会耗光对方的元力,他自己已经觉得疲惫,可对方却还越轰越猛,丝毫不显疲劳之态,不管他是故意坚持,还是真的元力充沛,钟离英都不想冒险下去。
  钟离英陡然收了掌势,却被迫不得不四处闪避焚修轰来的紫色拳影。
  这一次较量,钟离英输了。
  他先出手,摆出掌影大阵,却被焚修轰的所剩无几,最后不得不通过自身闪避躲开焚修最后几次攻击。
  钟离英面色无比凝重,当他看到焚修那漫不经心的态度之后,先是一愣,随后大怒,他已经非常认真的投入了这场比斗,可对方似乎根本提不起精神来应付他,这让他感觉到了羞辱。
  这是在说,他根本不够资格做他的对手吗?可恶!
  钟离英心神一动,一柄造型古怪的大刀出现在他手中。
  既然如此,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我真正的实力!
  疾无言一见,顿时心中大急,一看那刀的造型,就知道威力绝对不小,表哥没有兵器,岂不是很吃亏?
  果然需要快些为表哥弄个兵器来才行。
  使用兵器,本就占了上风,钟离英的等级又比焚修高,却还是第一个亮出兵器的人,这在别人眼中,钟离英已经落于弱势了。
  此时,葛长老的脸色也很不好看,钟离英若是输了,丢的可是药宗的脸面。
  钟离英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大刀在手,他将元力最大限度的汇聚在大刀之上,直到灰暗的刀身亮起白色的光芒时,他才爆喝一声,双手举刀。
  “劈天裂地斩!”
  大刀劈下,一个巨型刀影,仿若劈碎虚空而来,行过之处,空气都被斩断,比斗台更是被压迫的碎石翻飞,泥土四溅,摧枯拉朽的崩毁一切!
  钟离英一共劈出了三刀,随后脸色苍白的以刀拄地,是站也站不稳了。
  焚修此刻,终于抬起眼眸,正视起对面的钟离英来。


第176章 武修考核结果
  钟离英见他终于肯正眼看他了,心中居然有些得意,这种被人肯定的感觉,让他心中愉悦。
  他可能连自己也没有注意到,焚修已经被他放在了比自己更强的地位上了,只有被强者正视,才会让他如此开心。
  焚修眼中闪过一抹欣赏,“不错。”
  终于有像样的攻击了。
  在整个比斗空间几乎都被这三刀毁掉的时候,焚修长袖一甩,一根长长的雪白的一截一截如同骨头拼凑在一起的古怪东西,出现在他的手中。
  那是什么鬼东西?疾无言惊骇莫名。
  焚修抬手一抖,那一截一截连接在一起的骨骼,居然向鞭子一样,抖出了一个弧度,只不过伴随着骨骼的“咯咯”做响声,听起来让人觉得浑身都不自在。
  焚修手中的骨鞭足有数米长,最粗的一头被焚修抓在手里,最细的一头为尾端,就像是一条粗长的白蛇一般,被焚修抓在手中。
  当那摧枯拉朽的三刀砍过来的时候,焚修一甩手中的骨鞭。
  啪!啪!”
  三声脆响,带来的却是“轰!轰!轰!”爆炸效果。
  钟离英耗尽全力砍出来的三刀,居然被焚修简单的三鞭给破了!
  那些被抽碎的巨型刀影,犹如有实体一般,四碎而开,铺天盖地的朝着四周飞溅而开!
  “铮铮铮……”
  无数的碎片镶嵌进透明的圆球之中,就连处在其中的焚修和钟离英也不得不自保。
  焚修将骨鞭舞成一个圆盘,飞射而来的刀影碎片全部被骨鞭弹开或者绞碎,“铮铮铛铛”声不停的传出来。
  钟离英也是挥舞着大刀格挡,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一直认为无人可破的“劈天裂地斩”,居然被人击碎了,几乎凝成实质的巨型刀影碎片,居然会造成这样的破坏,实在大出所料。
  山顶之上,鸦雀无声,只剩下比斗空间内那令人心惊胆战的声响。
  提前结束比斗出来的人,也纷纷抬头看着斗得如此凶残的两人,满脸的惊骇。
  铁流很庆幸自己当时直接趴在了山道上没起来,他要是敢反抗一下,结果必然不是在手臂上留个窟窿这么简单了。
  等一切安静下来,众人再看悬浮在空中的透明圆球,全都瞪大了眼睛,眼珠子险些滚落下来。
  原本光滑的圆球,此刻已经变得凹凸不平,很多次方还有一道道裂纹,显然就快维持不住那个小空间了。
  焚修收回骨鞭,身形一闪,已经重新出现在了山顶之上。
  钟离英随后跟出来,和焚修比起来,他显得狼狈多了,衣服破烂,嘴角溢血,身上还有许多伤口,都是被他自己碎裂的刀影割伤的,谁输谁臝一目了然。
  看到刚刚那一场战斗,就连诸位主事长老,都不由得动容。
  焚修很强,但是钟离英也不弱,特别是最后的那三刀,即使被击破还能造成这样的攻势,足以见得其可怕程度了。
  焚修的强大,让所有人都很震惊,从战斗开始到结束,他只是用了一种武技,紫炎拳爆。
  他甚至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战斗就已经结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