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8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个人很强,南虹能感觉得到,在这个秘境之中,如果说能对付此人的,估计就只有北冥澈一人了。
  焚修看着他们,眼神中没有丝毫情感,冷冷的吐出两个字,“焚修。”
  南虹的脸色大变,他当然知道这个名字,这可是代表着金焰国不可超越的超级天才!
  可是,不是说他重伤不愈,修为尽毁,已经成了一个废人吗?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实力还如此之强!
  无数个念头在南虹心间闪过,他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金焰国传出的假消息,焚修根本没有受伤,也没有毁了修为。
  但转念一想,似乎又不对,如果真是这样,那金焰国为何要做如此多此一举的事?而且焚修如果真的好好的,他不在青云宗,跑回金焰国做什么?所以,传闻还是有一定的真实信的,否则以焚修的修为,两年前就进入了凝丹境,现在又怎么可能进入到这里来?
  也可能是焚修确实受伤了,后来又被治好了,实力也正在恢复,正好赶上了这次的宗门遴选,所以他才会在这里。
  即便是这样,只要知道这个人是焚修,他就不能轻举妄动。
  他可是十六岁就进入凝丹境的天才啊,而且他还是来自一个低级小国,外界助力几乎没有,他能有如此实力,完全是靠自己的修炼和资质达到那一步的,这才是最为恐怖的地方。
  这样的人,就算在十大宗门里,也不会多见,可见当年就连青云宗也是很重视他的。
  看如今焚修的实力,应该只在化气境,他能展现出如此惊人的实力,完全是靠他以前所掌握的功法和武技,以及超强的战斗意识和毒辣的眼光,这些都不是他们这些人可以比的。
  他们现在,估计就连杀个人都会觉得不适应,而相同年纪的焚修,却已经杀过不少人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不管他们有多么优秀,之前的十几年也都是在安全的环境中度过,对危机意识和战斗经验都很欠缺,所以炽耀国和南孟国的人在第一次冲进谷内的时候,才会被裂山魔猿吓了一跳。
  有人当时就吓傻了,完全乱了章法,不过瞬息之间,就被裂山魔猿群打得狼狈而逃,完全忘记了,那些裂山魔猿群大多等级都在一级,实力也不过是在炼体境,他们那么多人,如果冷静下来联手对敌,也不至于那么狼狈逃窜。
  这就是战斗经验的不足的最大原因了。
  第二次进入山谷,其他人见到裂山魔猿就杀,完全是要将裂山魔猿杀光的架势,可是,裂山魔猿足有几十只之多,想要全部杀掉,就算能成功,他们这些人也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而关键是,他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杀裂山魔猿群,而是为了把它们赶出山谷,他们好进入天元池。
  焚修的处置手段,则是直接斩杀裂山魔猿王。
  因为他知道,成群出现的裂山魔猿,其中必定会出现一只王者,不然裂山魔猿群不可能这么统一的一致对敌,必然是有统帅指挥的,而那只统帅,就是裂山魔猿王,只要杀掉裂山魔猿王,裂山魔猿群自然不攻自溃,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换作其他人,估计连有裂山魔猿王的存在也不知道吧?
  面对这样的焚修,饶是南虹也不敢太过放肆,但又不甘心把最大的天元池拱手让给金焰国,想要抢过来,实力又不够,一时之间,倒是有点进退两难了。
  他此刻非常希望牧然和北冥澈快点回来,只要他们回来了,他也就不惧焚修了,可是他却知道,牧然和北冥澈这次跟着南孟国的人进入这个秘境,是身怀任务而来,他们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根本不会管他们的闲事。
  炽敏显然也听说过焚修的大名,她盯着焚修打量了几眼,才嘲讽的说:“你就是传闻中的那个天才变废柴的焚修?”
  他们这些皇室子弟,对邻国的情况,或多或少都会了解一些,哪个国内没有奸细?哪个国内没有被别国安插眼线?如果真是两眼黑的话,估计那样的王朝,顷刻间就会不复存在了。
  南虹暗骂一声蠢女人,此刻激怒焚修是最不明智之举,如果能拖延时间,等到北冥澈回来,那他们南孟国还有能和金焰国的一战之力,现在激怒焚修,无疑是将最大的天元池拱手相让。
  然而,让南虹惊讶的是,听到炽敏的嘲讽,最先有反应的不是焚修,而是浑身湿漉漉的那个精致少年。
  他长眉一蹙,扫了炽敏一眼,“你是谁?长得这么丑?你不知道自己皮肤很黑吗?这么黑还敢穿明黄色长裙,你可以回去看看黑猪身上套黄裙是什么效果,那就是你的真实写照。”
  众人:“……”
  他们刚刚还被这个小少年惊艳了一下,看他柔柔弱弱温温柔柔很软很好欺的模样,性子比笑面狐狸焰泠要好太多了,没想到如此赏心悦目的少年,一开口竟会如此毒舌,可真让人惊讶。
  而当事人炽敏,脸色则是一阵青一阵红一阵黑,她简直快要被气晕过去了,就连身体也摇晃了两下,像是随时要软倒的样子。
  焰泠看着疾无言那一脸认真的模样,已经笑到肚子疼了,这个家伙可能还不知道,眼前的这位炽敏公主,是最讨厌别人说她丑的,疾无言这么一说,直接就是触了她的逆鳞。
  她被气得“咻咻”直喘气,半天才手指颤抖的指着疾无言,“你……你叫什么名字?我一定……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炽敏虽然愤怒道极点,但她也知道,此刻的炽耀国根本不敌金焰国,这笔账,只能留着日后再算了。
  疾无言却不咸不淡的说:“哦?那我真要期待一下,我叫疾无言,欢迎来找我报仇。”
  焚修对疾无言这气死人的本事,也有点无奈,他这么一说,让人家连放狠话的快感也没有了。
  果然,炽敏一听疾无言这话,就连身体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焰萧看氛围不错,开口道:“我们之前的确说好的,最大的天元池,谁先到,谁先得,姑且不论疾无言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单说焚修,他就是第一个到达这里的,这个你们总不能也否认吧?”
  焰泠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懒懒的开口道:“如果你们想要耍赖或者拖延时间,行啊,你们继续等,我们就不奉陪了。对了,好心的提醒你们一下,现在是裂山魔猿群被赶走了,指不定之后过来的是什么妖兽,如果你们自认为有实力应对,可以继续等下去。”
  焰泠说完,就旁若无人的转身走向了最大的天元池,他足尖轻点碧翠的水面,荡起一圈圈涟漪,他一步一步的踩着水面走进了天元池里,到了中央位置,盘腿而坐,就那么端坐在了碧翠的水面之上。
  疾无言看的眼珠子差点突出来,不明白焰泠为什么没有沉到水底下去。
  见到疾无言这副表情,焚修解释道:“你也可以的,只要把体内元力下沉到足底,就可以借助元力的托举而悬空。”
  疾无言的眼睛顿时明亮起来,“那御空而行的人,都是这么做的吗?”
  “是,只不过这种手段比较消耗元力,像我们如今的实力,根本支撑不了太久,所以每次空中战斗,都只能短暂停留,时间太久,体内元力会供应不上。”焚修解释道。
  “明白了。”疾无言点头,“我来试试。”
  其他人都很惊讶的看着这一幕,这冷酷又沉默的男人,原来也有一次说这么多字的时候呀?看来让他开口,是要挑对象的。


第117章 药宗的目的
  众人惊讶之余,忽然听到“咕咚”一声,尝试着想要悬浮在水面上的疾无言,一脚踩下去,整个人就落进了水底。
  “哈哈哈……”焰泠再次爆发出一阵大笑,笑得他自己的元力控制都不稳了,在水面上晃来晃去。
  疾无言狼狈的从水底钻上来,重新爬上岸,还不忘狠狠的瞪了焰泠一眼,让他幸灾乐祸。
  南虹听了焰泠的话,眼神有点闪烁,他也知道,但凡是天材地宝、能量汇聚之所,总会惹来一些异兽、妖兽的垂涎,焰泠说的也不是危言耸听,说不定裂山魔猿一走,要不了多久,就会有其它妖兽过来占地盘。
  南虹一晈牙,也只能走向次等的天元池,他甚至没有问一下炽耀国的意见,就把最小的那个天元池留给了炽耀国。
  炽耀国的几人脸色都很难看,乔让和宁非也只能无奈摇头,如果他们没有受伤,还有一争之力,可眼下,他们也只能屈居在最小的天元池里了,实在是他们的公主殿下,把金焰国的人给得罪狠了,万一金焰国想要对他们出手,他们能不能接得住还是两说。
  现在金焰国没有把他们炽耀国的人赶走,还留个最小的天元池给他们,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乔让和宁非倒是想得开,可炽敏公主想不开啊,她双目喷火的看着金焰国和南孟国的人,恶狠狠的在心里发誓,一定要让他们付出代价,一定!
  现在三个天元池都有了归属权,最大的也是能量最浓郁的天元池,自然归了金焰国所有,次等天元池,则是归了南虹所有,最小的天元池归了炽耀国。
  炽敏不甘心,南虹又何尝甘心,他现在只能先吸收次等天元池里的能量,等到牧然和北冥澈回来,再把最大的天元池夺回来不迟,或者,他们南孟国直接把三个天元池都占了也完全可以。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
  金焰国这边,其他人都已经盘坐在了水面上,开始闭目吸收天元池内的浓郁能量,疾无言还在尝试着悬浮在水面上,焚修一直站在岸边指点他,可能是他的元力太过薄弱了,到后来已经可以悬浮一会儿了,可马上就会落进水中。
  长生在药殿里折腾他的小药田,就听外面“扑通”“扑通”响个不停,无奈的开口道:“你元力不够,总还有精神力吧?炼制师最常用的不是元力,而是精神力,这个更方便。”疾无言这才想到,他的精神力可以把人拍飞,没道理托不住他自身啊。
  于是改变策略,尝试着在脚底凝聚出两块精神力光盾托住自己,这样尝试了几次,居然非常轻松的成功了。
  疾无言也走到水面上来,对着焰泠得意的挑了挑眉。
  焰泠撇了撇嘴,表示不屑。
  元力和精神力都是一种无形的东西,肉眼根本看不见,只有等级较高的强者,感知敏锐,才能分辨出来,不过眼下,像他们这样的实力,还是分辨不出来的。
  焚修知道,疾无言能走的这么稳,肯定不是因为元力的缘故,而是用了精神力他也不多说,自己也走进池中,盘腿而坐,身形非常稳。
  疾无言走过来,挨着焚修坐下,他们靠得非常近,几乎就是膝盖碰膝盖了。
  焚修知道,疾无言可能是有话要说,不然不可能离他这么近。
  想到进入秘境之门的时候,疾无言挣开了他的手,焚修心中就有点奇怪的感觉疾无言压低声音道:“表哥,这个天元池的下面,有一只五级妖兽,听长生说,它叫刺毒蜥蟒,个头非常大,非常恐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