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8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只是黑玉盒外围被设了一道屏障,精神力根本进不去,这么一耽误,黑玉盒已经到了眼前,黑衣人还在常识查探黑玉盒内的情况,却在此时,黑玉盒上的那道屏障忽然消失了。
  这让黑袍人明显愣了一下,那道屏障如果是秘境主人所设,不可能会这么容易被攻破,难不成是……
  “少主!躲开!”一个苍老的声音,从黑袍之下传出来,声音非常着急。
  莫若凰被黑袍人这一吼,吓得没有接住黑玉盒,就让黑玉盒落到了地上,盒盖直接被摔开,从里面掉出来一件圆盘之物。
  莫若凰只看一眼,曈孔骤缩,身体已经被一道强大的力量扯向了后方。
  “轰!”
  火光漫天,几个大火球爆炸而开,那威力绝对不小,炼器宗的人全都被掀飞了出去。
  而从黑玉盒抛出去之后,就飞速离开的疾无言三人,看到那漫天火光,都觉得畅快无比。
  疾无言啧啧有声,“可惜了一块火元阵盘。”
  为了扔给莫若凰一个地雷,他甚至把纳入体内的一块火元阵盘都给拿出来了,就是想制造逃跑的机会。
  不过,虽然浪费了一块火元阵盘,但却给他们争取了时间。
  三个人跑的那叫一个快,眨眼间就逃得远远的,甚至连一直跟在他们后面的灵楚等人都被他们给甩掉了。
  由于有了莫若凰拦路一事,他们后面的路,走的更加小心了。
  疾无言没有多言他看到了什么,因为有萧三在,有些事情他不能明说,焚修也清楚,所以他不问。
  等他们三人绕了一个大圈之后,终于赶到几座殿宇的时候,却是什么也没有,每个宝库里都是空空荡荡,连根毛都没留下。
  当初萧三来的时候,还有宝库之门没有打开,现在再来,已经全都被打开了,里面除了到处陷阱暗器之后,就剩下一地的尸体了,想要捡个漏,那是什么也没有的。
  疾无言三人,就这么一个殿宇一个殿宇的看过去,竟是一连经过四座殿宇,什么收获也没有,就连人影也没见到一个,不知道那些人都去了哪里。
  “还往深处走吗?”萧三不确定的问疾无言。
  “这里一共有几座殿宇?”疾无言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往前。
  “我所见到的是三座,不过现在已经有四座了,会不会还有殿宇,我也不太清楚。”萧三挠头了。
  “继续往前。”焚修说了这句话之后,已经带着疾无言继续往深处进发。
  没走多久,就察觉到前方有人过来,三个人身形一闪,躲到了隐蔽之所。
  “特娘的,凭什么不让我们在场?难道他们大宗门的人是人,我们就不是人了?这处秘境又不是他们家的,居然不让我们在场,真是岂有此理!”一个男子的抱怨声远远的传过来。
  “行了老六,我们还是快走吧,那位炼制大宗师的传承肯定就在第五座殿宇里,那里和前面四座殿宇都不一样,需要有玉剑钥匙才能进入,我们就算留在那里,也进不去。”
  “何况那些宗门为了争夺玉剑钥匙杀的你死我活,我们就算留在那里,也是危险,玉剑钥匙无论如何也不会落到我们这些人手中,我们还是快走吧,说不定还能捡到其他宝贝,那是炼制师的传承,就算传给你你也接受不了,有什么好气的?”一个声音安慰道。
  “我只是气不过,凭什么不让我们在场?万一到时候,我们就能混进去呢?别忘了,本来我们是没有机会进入这烈焰魔域的,但我们还不是混进来了?只要我们留下,说不定还能混进第五座殿宇之中。”
  “别做梦了,有过一次好运,哪能次次都有好运?别把自己的小命搭进去就不错了,没看到那些大宗门都被杀的元气大伤吗?看看那青云宗和明阳宗,哪还有大宗门的样子,实在太狼狈了,弄到最后,那把玉剑钥匙到底还是落到了剑宗手里,真是好笑。”
  “你懂什么,那是物归原主。我听说,青云宗手中的那柄玉剑钥匙本来就是剑宗的,后来被明阳宗横插一杆,最后却落到了青云宗手里。进到秘境之后,青云宗和明阳宗就杀过一回了,明阳宗是有备而来,青云宗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听说死伤不少人。”
  “最后玉剑钥匙是落到明阳宗手里,可是还没捂热,就被剑宗夺走了。”
  “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谁知道自己会为谁做嫁衣裳?呵呵。”
  几个人一边聊着一边从疾无言三人的面前经过,等到那些人走远了,他们才从躲避之所走出来。
  疾无言看向焚修,眼中满是意外,“青云宗的玉剑钥匙被抢走了?”
  他们先前一直在抢焚炎鼎,就连这边的殿宇也没有第一时间赶过来,没想到错过了这么多事情。
  “走,过去看看。”焚修说道。
  焚修在意的不是青云宗的玉剑钥匙被抢走的事,而是炼制大宗师的传承就在第五座殿宇之中的事情,到了现在,他们甚至还不知道这个炼制大宗师到底是哪一道的宗师。
  这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很重要,但对疾无言来说却无关紧要,不管是三到之中的哪一道大宗师,对疾无言都会有用,所以焚修才会这么急着往前赶,哪怕明知道前方有危险,他也要去。
  疾无言三人到的时候,这边已经聚集了很多人,虽然有不少野修都被赶走了,但是选择留下来的人还是不少,他们可能都在抱着侥幸心理,打算再来一次趁乱混进去的戏码。
  不过这次,可能没有那么容易了。
  第五座大殿的殿门大开,但却没有一个人能够靠近那敞开的殿门,所有人都聚集在百步之外,正在争执什么,气氛非常紧张,像是随时随地都会大开杀戒一般。
  疾无言三人站在最外围,疾无言给了萧三一个眼神,让他去打听点事情。
  萧三要想活着,在秘境之内,还得倚靠疾无言和焚修,而且他身上的魔毒也还没有解,所以谅他也不敢耍心思。
  只是没想到,萧三刚一开口,就被那人喷了一脸。
  “不知道就走开,别来这里凑热闹,没你的份儿,瞧你那瘪三样儿也没可能。”
  萧三那个怒啊,如果不是疾无言让他低调,不要惹来关注,他几乎都要挥拳揍那人一顿。
  疾无言无奈,只好自己出马。
  “这位大哥,能问点事情吗?这是在干什么?大家怎么都聚在这里不进去?”疾无言满是好奇的问。
  那个被问问题的中年人,一看问话的人是个少年,而且长得颇为秀美,很是讨喜,当下便说了现在的情况。
  这让疾无言觉得,即使在异世大陆上,也是看颜值的地方。
  有人在第三座殿宇之中,看到了有关玉剑钥匙的记载,原来,想要打开这烈焰魔域必须集齐七柄玉剑钥匙,那七柄玉剑钥匙的颜色都是碧绿色。而想要进入这第五座殿宇,则需要黑色玉剑钥匙。
  黑色玉剑钥匙一共有五柄,其中第三座殿宇中有一柄,第四座殿宇中有一柄,由七柄碧绿色的玉剑钥匙组合起来,也会变成一柄黑色的玉剑钥匙,也属于一柄,但是,却还有两柄至今下落不明,没人知道那两柄黑色的玉剑钥匙到底藏在哪里。
  而要想进入这第五座殿宇,只认玉剑钥匙不认人,五柄玉剑钥匙也只能进入五个人,所以这些大宗门为了争夺这玉剑钥匙,早已打得不可开交了。


第331章 自作聪明的决定
  听了这些话,疾无言顿时觉得危机四伏,一共只有五柄黑色玉剑钥匙,竟然有三柄落入他们之手,这个消息若是传出去,他们肯定性命难保。
  好在,焚炎鼎内藏有两柄黑色玉剑钥匙的事,只有他和焚修两人知道,这是不幸中的万幸眼下众人聚在这里,就是为了等五柄黑色玉剑钥匙出现,另外,那碧绿色的玉剑钥匙还没有解决,那些玉剑钥匙分别在七大宗门手中,要想七柄合一,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如果要硬抢,那就相当于要同时得罪另外六大宗门才能成功。
  何况,这些宗门的实力都不弱,真要动起手来,一定会出现伤亡。
  这些宗门可不像青云宗和明阳宗那样,已经从暗处下手变成了明处偷袭,已经是撕破脸了,也没有什么好顾忌,他们还不想这么公然得罪这么多强大的宗门。
  如今,这种情况已经由宗门之争,变成了三陆之争,天衍陆上的五柄玉剑,通过各自的手段,分别落在了药宗和器宗之手,想要不通过战斗得到碧绿色玉剑钥匙,药宗和器宗付出的代价绝对不小。
  药宗手中有三柄碧绿色玉剑钥匙,器宗手中只有两柄,两宗都许出了大量好处。
  在武宗、缥缈山庄和剑宗看来,犹如这样攥着玉剑钥匙,谁也进不去,倒不如用这些玉剑钥匙为宗门换取更多的好处。
  何况这是炼制大宗师的传承,像他们三宗,主要还是武修居多,话语权掌握在武修的手中,就算宗门内的炼制师也想得到那份传承,但是可惜,情况不允许。
  现在天衍陆的药宗和器宗,和沅灵陆的炼器宗、缀云陆的药王谷对上了,这四大宗门手中都有玉剑钥匙,而且都是庞然大物,强抢肯定不行,到现在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所以大家都在等。
  “大哥知道黑色玉剑钥匙现在都在谁的手里吗?”
  疾无言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单单是碧绿色的玉剑钥匙就引来这样的轰动,可为什么没有人直接去抢黑色玉剑钥匙?
  那中年修者叹道:“一共五座殿宇,被开了四座,黑色玉剑钥匙也出现了两柄,只不过几经转手,现在到底落在谁的手中,还没人知道。”
  没人知道就好。疾无言在心中接了一句,他们现在只等着看戏就行。
  现场紧张的气氛,终于被一道声音给打破了,这道声音,直听得人头皮发麻,特别是对疾无言来说。
  “这么大阵战,是在迎接我吗?”
  数十道身影从空中飞掠而过,在一片黑衣之中,最显眼的,莫过于当先的那道红色身影。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沅灵陆炼器宗的莫若凰。
  众人落地,莫若凰扫视众人一眼,一拂长袖,竟是坐了下去,而在此刻,已经有人将一把椅子推到了莫若凰身下,在全场全都站立之下,独有莫若凰一人安然端坐,蔑视在场所有人。
  “如何了?争出个你我来了吗?”莫若凰又开始作妖,就连说话也不好好说,那拿腔拿调的模样,实在可恨。
  天衍陆的药宗和器宗,对沅灵陆的这个妖人都有点不屑,就连睁眼也不看他,一听他说话,都不由得在心中冷哼,只是,这个莫若凰的身份实在不简单,就连他们二宗也不敢小觑。
  “现如今,我药宗有三柄玉剑钥匙,器宗有两柄,还有两柄在你们二人之手,如果这样僵持下去,我们谁也别想进入大殿。”药宗的长老开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