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1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此次明阳宗直接就是损失惨重,他们本以为,有天机门的人插手,墨玄应该不敢丧心病狂的杀掉他们所有人,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当着天机门的人面,他也敢说这样的话。
  眼看着其他宗门的人都走得干干净净,只剩下青云宗和明阳宗的人了,一位长老突然怒道:“墨玄,你们不要太猖狂了,当着监察者的面,你们想要屠杀我明阳宗众人吗?!”
  “便是屠杀你们,又如何?”
  墨玄将风云涧的身体轻轻的放到地上,人已经站了起来,表情都因为仇恨而变得有些狰狞起来。
  “要想死的痛快,那便告诉我,为何风云涧在你们明阳宗,却被人种了控魂魔种?你们明阳宗真的不知情,还是,就是你们所为?!”墨玄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他此刻唯一的信念,便是杀光明阳宗的所有人,给风云涧报仇!
  明阳宗的长老冷汗直接下来了,“你……你休要胡说!风大人……风云涧他体内为什么会有魔种,我们也不知道!”
  那长老突然看向一直站在不远处的二人,眼下,也只有老者和那位青年能救他们了。
  “前辈!墨玄想要屠杀我明阳宗众人,求前辈救我明阳宗几十条人命啊!”那长老简直要声泪俱下了。
  天朱子伫立不动,说道:“我也想听听,为何风云涧会在明阳宗被人种下魔种的事。”
  明阳宗的长老,一听这话,顿时面如死灰,一颗心直接沉了下去,他们本以为天机门身为天衍陆的监察者,管着天衍陆的秩序,不可能放任墨玄屠杀他们而不管,可是,老者这句话的意思是,他也在怀疑明阳宗和魔物有关系了?
  “前辈!此事与我明阳宗真的无关啊!我们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问我们也没有用,我们什么也不知道。”那长老惊慌的解释。
  “既然你们不知道,那墨玄估计要去你们明阳宗亲自问问了。”天朱子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明阳宗的长老,已经彻底死心了,他们已经看出来了,这老者是站在青云宗的一边,今日是不可能出手帮忙了。
  “既然你们不给我们活路,那我们也只能拼死一搏了!”那位长老眼中迸射出憎恨的目光,大声说道:“明阳宗的弟子听着,今日,青云宗不给我们留活路,我们要想活着离开,必须将青云宗的人全部杀死!”
  明阳宗的弟子们,一个个眼睛发红,每个人都处在发狂的边缘,他们必须要拼尽全力杀出去,不然他们只能死在这里。
  “所有人,跟我杀——!”那位长老一声大喝,带领着明阳宗的弟子,朝着青云宗众人杀了过去。
  上官长老自然也是一声大喝,“青云宗的弟子们,杀啊——!”
  大战再起,两方人再次厮杀在一起。
  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先前明阳宗的那位领头长老,明明是冲杀向青云宗众人所在的方向,只是,在冲到一半的时候,他自己却突然离开了队伍,竟是朝着单独站在另一边的疾无言和焚修扑了过去!
  “我去!这是干嘛?我们可没得罪你,你个老东西是眼花走错方向了吧?大部队在那边啊!”疾无言愤怒的大叫。
  焚修一步上前,挡在了疾无言的身前,“不要出手,让我来!”
  疾无言一愣,不明白表哥为什么不许他动手,再说表哥如今的实力,根本不是这个老家伙的对手,若是表哥受伤了可怎么办?
  焚修哪里还管受不受伤,只要能护住疾无言就行,其他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焚修直接扔出了焚炎鼎,朝着扑过来的明阳宗长老撞了过去,不管能不能挡得住,先阻一阻再说,只要能争取到时间,总会有出手的机会。
  焚修本以为那长老会躲,毕竟被法器撞击一下可不是小事,就算他的实力非常强悍,不惧法器的撞击,但能避开的攻击,又何苦上去硬撞?除非是元力太多无处使了。
  可是,那长老怡怡就是“元力太多无处使”的类型,看到焚炎鼎撞过去,不但不躲,脸上反而露出了欣喜之色,直接张开双臂,一把抱住了撞过来的焚炎鼎,一人一鼎就这么贴在了一起,那长老被焚炎鼎撞得向后方飞去,人还抱在焚炎鼎上。
  看到这一幕,疾无言简直目瞪口呆,这、这是什么情况?如此热情的和焚炎鼎来了一个大拥抱?
  焚修也有瞬间的不解,只是,当他感觉到自己和焚炎鼎的联系在变弱的时候,神色一变,顿时知道那个老家伙想要干什么了——他想抹除焚修和焚炎鼎的联系,改由他来滴血认主!
  焚修同时想到的,还不只这一点,那焚炎鼎内,可是还镇压着一尊身份不明的王级魔物,这要是被人夺走还了得?!
  而且那长老的反应也很奇怪,看到焚炎鼎向他撞过去的时候,不但不躲,反而非常高兴,焚修可不认为,他是为了焚炎鼎才这么高兴的,不管以前焚炎鼎是什么级别的法器,但如今的力量却只有真器级别,一个大宗门的长老,看到一个真器会这么兴奋,怎么可能?!
  焚修实力毕竟有限,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有人夺走焚炎鼎,只好大声道:“院主!不能让他夺走焚炎鼎!”
  焚修刚喊出这一声,他和焚炎鼎的精血联系就彻底断了。
  那长老的实力比焚修高出不少,想要用他的精血抹除掉焚修的精血印记,实在太容易了。
  墨玄本就没打算放过那个长老,如今又有焚修提醒,更是不可能让他给逃了。


第361章 朽魔王之威
  那长老一见墨玄杀来,抱着焚炎鼎极速后退,边退口中还在焦急的询问:“大人,要如何才能破了阵法封印?”
  焚炎鼎内,盘腿坐在岩浆大阵之上的俊美男子,缓缓睁开了眼睛,“你的实力太弱,无法助我。”
  “大人,那我应该怎么做?”那长老继续询问。
  俊美男子想了想,道:“不如让那老东西对着焚炎鼎来一掌试试。”
  “大人,这样您不会受伤吗?”那长老不敢冒险。
  他们接到命令,要找到被镇压在烈焰魔域内的一位大人,当十八祭生阵一破,他们就感觉到了这位大人的所在,只可惜,这焚炎鼎一直在焚修的手中,他们无法得手,没想到,焚修居然在这个时候,用焚炎鼎来对付他,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呵呵,受伤?那是什么滋味?”俊美男人轻笑出声。
  明阳宗长老一听这话,顿时心中一凛,他怎么忘了,就连他的主人对这一位都毕恭毕敬,尊称一声“主上”,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被小小的修者所伤?
  “我被八代阵祖封印在这里十万年之久,就连焚炎鼎器灵也被我磨灭殆尽,何况这万炎炼魔大阵呢?本尊只需要一个外力催动一下罢了。”
  明阳宗长老听到这话,心中也是无比震惊,八代阵祖?十万年?万炎炼魔大阵?这些到底都是什么样的存在?
  想到他日后要跟随这样一个强大的主人,明阳宗长老也觉得无比兴奋。
  “大人放心,我就算死,也要助您破封而出。”明阳宗长老应了一声,在飞速闪躲墨玄的追杀时,方向竟是朝着另一边的一老一少过去了。
  疾无言和焚修站在原地完全看得晕乎了,不明白明阳宗的长老到底想干什么,一会儿杀向他们,一会儿又为了躲避墨玄而逃向天机门二人的方向,这是在找死吗?
  然后,疾无言就看到了一幕,证明这个老家伙确实是在找死,他居然出手朝着天机门的那位老者动手了,这是嫌命太长,上赶着找死啊。
  明阳宗的长老在空中朝着天朱子轰出两拳,两个巨大的拳影朝着地面上的一老一少砸了过去,这边是元力造型,只要达到造形境以上的实力,都可以利用元力创造出任何形状,被这样的元力巨拳砸中,等级多一些的,恐怕就要当场毙命了。
  天朱子手握虬藤拐杖站立不动,在巨拳当头压下的时候,诛贤却是一步跨出,双腿微弯,双臂在空中轮了一个大圈,大有将山川河流包揽于怀的架势,双手向前推出的时候,一面元力屏障出现在两人的身前。
  在那两只巨拳轰过来的时候,触碰到元力屏障,竟像是泥牛入海,就这么消失不见了。
  如此气势磅礴的攻击,居然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被化解了。
  疾无言知道那个老者实力必然非常恐怖,只是没想到,就连跟在他身边的年轻人也会如此的厉害,难道天机门的人都是这般逆天的存在吗?
  然而,明阳宗的长老并不死心,一击被化解,下一击就是直接将手中的焚炎鼎,朝着地面上的一老一少砸了过去。
  焚炎鼎刚被扔出去,一股恐怖至极的威压倾泻而出,这股威压,哪怕是紧追而来的墨玄,身形都不由得阻了阻,很难再向前方靠近,而威压攻击的对象天朱子,更是神色大变,一掌拍开挡在身前的诛贤,虬藤拐杖离手却不倒,稳稳的伫立在地面上,天朱子双手快速的结着一个个印法,调用全身的元力抵挡这股恐怖的威压。
  焚炎鼎眨眼便到了跟前,如果被这样的焚炎鼎撞上,哪怕是天朱子,也会承受不可估量的重伤。
  天朱子结印的双手突然一顿,缓缓的朝前推出了一掌,那一掌,在空中化成一只巨手,顶天立地,仿佛从远古苍穹而来,朝着撞过来的焚炎鼎镇压而去!
  “轰隆!”
  大地震动,尘土飞扬,地面犹如被巨人轰了一拳一般,一条条裂缝犹如蜘蛛网一般蔓延开来,焚炎鼎直接被那只巨掌拍落在地面之上。
  巨掌消失,地面上只留下一个深深的巨大手印,这个手印太过巨大,只能从空中俯瞰,倘若在地面上,会让人误以为那里就是崎岖的平原地带。
  这一击实在太过恐怖,仅仅一招,就让附近交战的所有人全部吐血倒地,意识全无,就连疾无言和焚修也不能幸免。
  不过,就在危急关头,一股强大的精神力笼罩住他们,将他们二人牢牢的护在其中,抵消了那恐怖的余威,没有让他们受到伤害,不过他们也没有因此傻站着,别人全倒了,他们还站着,不是摆明了告诉别人,他们与众不同吗?
  焚修一扯疾无言,两人也是双双倒地,只不过,别人是受了严重的内伤昏迷不醒,他们则是倒地装晕。
  墨玄在意识到这一击的威力时,早已一个暗隐秘法,逃到远处的一片阴影之下了,这才得以幸存,而那个明阳宗的长老,则是完全在巨掌的笼罩之下,在巨掌拍下来的时候,直接被威压挤压爆成一片血污,连尸体也找不到。
  天朱子的这一招,是拿出了全部的实力,威力自然恐怖。
  他不敢掉以轻心,先前那恐怖至极的威压,就连他都觉得毛骨悚然,他非常清楚,在下三陆之中,绝对不可能有这样的高手,如果有,那也只能是魔物了,而对付魔物,他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的手软,哪怕会波及无辜,如果能镇压一只大魔物,他也在所不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