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4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唠唠叨叨的说了一串,听的别的考核者都烦了,姓药老者却不厌其烦的听着,听完之后认真的点头,道:“好,我会让人将话带到的,你放心好了。”
  疾无言终于松了口气,看向焚修,道:“表哥,你还有什么事要交代的吗?”


第390章 不一样的到达方式
  焚修想了想,他最想做的事,就是杀了焚泱,如果焚泱成了人人喊打不敢露头的魔修,他也没有必要再执着找他报仇了,他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不可能每天都沉浸在对焚泱的仇恨当中,何况,心怀仇恨,对心惊的影响极大,焚修还没傻到为了焚泱而破坏自己的修为。
  焚修拿出了一个灰色的乾坤袋,递给姓药的老者,“前辈,请将这个交给青云宗的宗主。”
  疾无言盯着那个灰色的乾坤袋看,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个乾坤袋内装着的应该是一具尸体,正是在烈焰魔域中被觅灵困在阵法内然后自杀的那位强者,至今都不知道他是谁派来的,背后具体有什么阴谋,表哥既然把这具尸体交给青云宗,是想让青云宗去查,还是表哥已经知道点什么了,让青云宗提防?
  疾无言不知道原因,焚修也没有解释,只让姓药老者转送给青云宗。
  “哦对了。”疾无言忽然又想到了一件事。
  “还有一件事,麻烦药前辈再替我转告青云宗的焰泠一句话,他是我的朋友,就说我在紫菱陆等他,让他抓紧时间修炼,快点来找我!”疾无言差点把焰泠给忘了,他几乎可以想见,焰泠知道他不告而别的时候,肯定会暴跳如雷,还是给他点音讯比较好,免得日后见面他又要遭殃了。
  “说完了没有,说完了我们就准备上路了!”站在一旁的沙炎早已等得不耐烦了,出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继续让他们谈下去,天都要黑了。
  “哦哦,没了没了,可以走了。”疾无言非常识趣的闭嘴了,其实他心里还有很多话要说的,如果可以,他甚至想让人给他父亲和妹妹传句话,给他的姨父和姨母也传句话,但显然,考核者大人已经没有耐心了,他还是闭嘴好了。
  沙炎冷哼一声,直接转身走向了另外两名武修考核者的身边,三人一人向虚空出了一击,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手段,只见一道银光划过,原本白茫茫一片的虚空中,居然出现了三道裂缝,裂缝如同眼睛一般,由开始的一条缝,逐渐变大,到后来直接变成一个椭圆形的空间入口“你们两个小家伙跟我来。”姓药老者说着,带着疾无言和焚修朝着第一个空间入口飞射而去。
  君朝微和屠君亡跟着另一名武修考核者进入了第二个空间裂缝,剩下的人全都进入了第三个空间裂缝。
  进入不同的空间裂缝,将会到达三个不同的中三陆。
  疾无言和焚修携手进入空间裂缝,顿时被一股强大到恐怖的空间乱流席卷的犹如被凌迟一般,疾无言和焚修急忙元力护体,想要抵挡住空间乱流的攻击,就算用元力护体,那也只是瞬间,他们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元力护体罩正在不断减弱,不断的变薄,对元力的消耗实在太大了,他们根本无法坚持太久。
  好在姓药老者的精神力很快将他们包裹住,才让他们免于被空间乱流搅成碎片,即使如此,疾无言和焚修都有些狼狈,衣服破破烂烂的挂在身上,两人紧紧握住对方的手,看着这一身狼狈也很无奈。
  “走了。”姓药老者提醒一声,疾无言只觉得一股难掩的感觉将他整个人都笼罩了,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和意识脱离了,而意识也在快速消散,到最后,终于彻底的陷入了昏迷当中。
  一条荒芜人烟的小道上,一条车队正朝着这边疾驰而来,车队足有数十人之多,强壮的男人全都骑在高头大马上,后面有几辆马车,为了跟上骑队的速度,马车显得非常颠簸。
  最后方的一辆朴素的马车内,坐着一名消瘦的少年和一名老者,驾车的是两名年轻壮汉,作护卫打扮,少年虽然消瘦,但掩盖不住那一身的贵气,马车非常颠簸,少年神色如常,只是脸色有些苍白,坐在马车内一动不动。
  陪坐在旁边的老者,有些担心少年的身体,“公子,要不要让车队停下来休息一下?”
  消瘦少年摇头,“不用了,不能因为我的身体,累得整个车队行程缓慢。”
  “公子的身体可受得住?”老者话语之中满是担忧。
  “我无碍,撑得住。”消瘦少年轻咳了几声,却仍然坐得端正。
  正在这时,车队突然停住了,前面传来人声,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很快的,驾驶这辆马车的两名护卫就回来稟报了。
  “公子,前面路上发现了两个人,头领说就地休息一下,吃些东西再上路。”
  车内的少年这才松了口气,他的身体已经撑不住了,奈何不想拖累别人,只能忍着不说,现在知道可以休息了,他这才觉得浑身疼痛难忍。
  老者自小服侍少年,自然知道少年的性子,伸手过来要扶他,“公子,我们下车休息一下吧。”
  “好。”少年由老者扶着,走下车去。
  车队的最前方,聚集着不少人,在围观什么。
  “这是死了吧?不然怎么会躺在这里?”
  “看这衣服破烂,但身上却没有伤口,应该没死吧?”
  应该是有人探了气息,惊喜道:“没死,没死呢,还有气息。”
  “头领,这两人救不救啊?”有人看向一直没有出声的高巍。
  高巍是个非常强壮的中年人,他双手背后,盯着地面上的两人看了一会儿,才道:“看他们的穿着,不像是普通人,搜搜他们身上有没有值钱的东西。”
  一人应声在他们身上摸了摸,什么也没有摸到。
  “连点银两也没有?”高巍皱眉道。
  “是的头领,这两人躺在这里人事不知,不会是已经被人洗劫过了吧?不然身上怎么会连个包裹和银两都没有呢?那这两人,到底救还是不救啊?”
  高巍沉吟,然后道:“把人抬去后方的货物车上带走,等人醒了,每人收十两黄金。”
  “啊?十两?”车队的人都很惊讶,十两黄金对于普通人来说,绝对不是小数目。
  “二十两黄金买他们两条命,还贵吗?”高巍粗声粗气的说。
  来了两个人准备把地上的两个人抬到后面的马车上,结果抬一个却抬不动,低头一看,两个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拉也拉不开。
  有人顿时奇怪道:“嘿,我说这两人都是男人吧?怎么把手攥的这么紧?拉也拉不开,又不是小姑娘,至于这样吗?”
  旁边有人鬼祟的凑过来,低声说:“你这就孤陋寡闻了吧,没听说过不少达官贵人都有特殊癖好吗?不少人都喜欢玩漂亮的小男孩呢,你瞧瞧这个小少年,那脸蛋那眉目长得,我至今就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这边这个,虽然成熟一点,但长得也是俊美非常啊,就是同为男人的我看了,都觉得他们长得好,你说,他们是不是那个?”
  鬼祟男人边说便挤眉弄眼,然后嘿嘿淫笑起来。
  也过来围观的那个消瘦少年,自然也听到那两人的嘀咕声了,何况他们也根本没有故意压低声音,周围的人都听到了,都是饶有兴趣的欣赏起地上的两个人来。
  消瘦少年皱起了眉头,他和这些人并不熟悉,只是为了安全,跟着这个队伍一起前进罢了,消瘦少年对这些人的嘴脸非常厌恶,对身边的老者道:“给那高巍20两黄金,把这两个人抬到我们的马车上去。”
  少年交代了一声,转身便回马车上去了。
  老者跟高巍说了一声,高巍抬头看着那个独自上了马车的少年,眼中闪过沉思,却也没有多说,让四个人一起把地上的两人抬到少年的马车上去了。
  路上随便捡到两个人,就轻易的赚了20两黄金,不亏。
  疾无言和焚修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两个人躺在一辆颠簸的小马车上,他们两人几乎是同时醒过来的,感受都是相同,那种天旋地转反胃作呕的感觉,尤为强烈。
  疾无言眼睛也没睁开,就虚弱的说:“停车。”
  消瘦少年发现他们醒了,急忙对驾车的护卫说:“停车。”
  马车刚停下,疾无言就爬了出去,跌跌撞撞的跑到路边狂吐起来,焚修跟出去,体内元力运转数周,已经觉得好受多了,疾无言觉得非常难受,吐完之后,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还是觉得天旋地转,最后干脆往地上一躺,哀叫道:“操啊,被那老家伙给骗了,没想到过那什么鬼界壁是这种感觉,太痛苦了!”
  消瘦少年和老者全都跟了下来,老者在消瘦少年的试一下,递过来一袋水,没有直接给躺在地上的少年,而是先递给了站在少年身边的冷漠青年,实在是青年的眼神太过可怕,老者根本不敢靠近少年。
  焚修看了老者一眼,本来不想接下水袋,但转念一想,他们的乾坤袋在衣服被空间乱流搅碎之后,怕丢失,就全都被疾无言收进了系统空间内了,现在当着外人的面拿出来,肯定不妥,所以还是接下了水袋。
  打开塞子,焚修不用特意尝一口,光是闻了味道就知道,应该没有问题。
  焚修扶起躺在地上不动的疾无言,往他嘴里喂了一口清水,让他漱了口,然后又咕咚咕咚一直喝了半水袋才觉得好受多了,他坐起来,睁开眼睛四处看了看,还是觉得头晕目眩。
  前面的车队见后面的马车停下来了,也都停下来,有人过来催促,声音有点不耐烦,“怎么停下来了?再耽搁下去,规定时间内就到不了流月城了,速度快点儿。”
  听到催促声,疾无言扭头看过去,看到那位壮汉盯着他看了两眼,那眼神非常古怪,看得疾无言一阵不舒服。
  过来催人的那个壮汉跑回去,跟高巍稟报道:“头领,那两个人好像只是普通人,我感觉不到他们身上有任何的元力波动,而且看那少年的体质,连坐个马车都会吐成那样,八成就是个普通人。”
  疾无言和焚修是什么人,那个回去稟报的壮汉,声音虽然在故意压低,距离后方又这么远,但说的每一个字,还是清楚的传进了疾无言和焚修的耳朵里,两人对视了一眼,心中都有了计较。
  这些人明显是在防着他,而且故意试探他们是不是武修,为什么要试探?他们不明白,他们甚至连自己现在在哪里都不知道,怎么会稀里糊涂的上了这辆马车了呢?
  “两位,如果还是不舒服,不如进马车内休息吧,前面的车队在等我们。”一个轻缓的声音传了过来。
  疾无言这才看到,站在后面的那个消瘦少年。
  几个人重新回到马车内,继续启程,经过询问,疾无言和焚修才知道他们是躺在路上,被车队遇到,这才被人抬进马车内的,少年并没有提起为他们花了20两黄金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