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9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里的妖兽更加密集,已经不是他们东躲西藏就能躲得过了。
  白逸带着疾无言几人躲在一处野林之中,开口道:“再往前走,我们估计躲不掉了,肯定会被妖兽发现,而且,想要进入九尾天狐族的禁地,肯定会惊动冰原越。”


第449章 就是为了丢脸而来
  莫若凰道:“冰原越有多少妖兽士兵?”
  白逸道:“他带了十万妖兽精锐攻打我们,九尾天狐族不敌,兵败,不少妖兽临阵倒戈,全都投靠了冰原越,如今冰原越手中掌握的妖兽至少也有几十万之数。”
  莫若凰目光深沉的看着白逸,“如此数量众多的妖兽,你们九尾天狐族也能败成这样,我也是不得不服。”
  白逸:“……”
  他选择沉默,这话说出来,本来就觉得很丢脸,何况还是被莫若凰直接戳中痛处。
  白菱却很不服气,“都是冰原龙蛟一族太过狡猾,他们派了奸细在我们西域散布谣言,暗中发展实力,等到战争真的爆发,那些隐藏在西域的一个个小势力,趁机揭竿而起,直接从内部瓦解我们的军队,是他们太过阴险狡诈!”
  “不管是什么原因,你们输了就是输了,不管对方用了什么手段,人家胜了,那便赢了所有,没有谁会追究胜利的过程中使用了什么不光彩的手段,别人只看输赢。”莫若凰对白菱的狡辩嗤之以鼻。
  白菱被堵得哑口无言,只能狠狠的瞪了莫若凰一眼,莫若凰则是毫不在乎的随她瞪。
  疾无言正在思考如何进入九尾天狐族的禁地,他们现在所藏身的野林之中是一处高低,前方的一片石头垒砌而成的建筑群,应该就是当初九尾天狐族的居住之所,这么一看,不难想象当初九尾天狐族的富贵豪奢,只是如今,这里的一切都属于了冰原龙蛟族,再也不是九尾天狐族的地盘了。
  “那个方向就是我族的禁地。”白逸伸手指了一个方向给疾无言看。
  疾无言跟着看过去,果然无法在不惊动冰原越的情况下到达那里,那个禁地几乎是被建筑群笼罩在最后方,而禁地之后就是一座陡峭的高山,想要这么不声不响的过去,直接不可能。
  看来,想要悄无声息的进去查探根本不可能,还是需要和那个冰原越,当面谈一谈才好。
  疾无言正这么想着的时候,此起彼伏的兽吼声突然传来,潜伏在野林之中的妖兽顿时骚动起来,躲在树丛中的疾无言四人顿时警惕起来,白逸更是紧张道:“糟了,我们被发现了。”
  白逸说着就想撤退,却被莫若凰一把按住了,“等等,看着。”
  莫若凰示意白逸看着那些从前方快速跑过去的妖兽,完全没有停留的意思,这根本不是发现他们的样子。
  正在他们几个觉得疑惑的时候,空中突然响起一个男子浑厚的声音。
  “遮天焚云雀族的长老,不知亲自光临我冰原龙蛟族的新领地,是有何要事啊?”人未至,声先到。
  在这个声音传出来之后,一个裹着银色长袍的年轻男子,已经出现在了空中。
  疾无言远远的看去,见那人很是年轻,身材挺拔,英姿煞爽的伫立在空中,举目远眺,像是在等着什么人出现,单是这份气度,就让疾无言不得不高看他一头。
  片刻之后,空气波动,一名老者出现在空中,老者身边还跟着一个年轻人,那个人,正是他们前不久刚见过的炎氏三兄弟的老二,炎漠。
  炎氏三兄弟的事情,白逸已经给疾无言和莫若凰好好的介绍了一番,疾无言现在对他们也是有了一些了解。
  横在老者和炎漠在空中出现的时候,一直尾随疾无言等人到了这里的炎阡和炎寒,没有再隐藏身形,直接跃上天空,和前来的长老站在一处。
  冰原越挑眉看着这一幕,面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似乎对他们的出现一点也不意外。
  “三殿下安好。”炎百川笑呵呵的问候了一句。
  冰原越点头,“五长老安好。”
  炎百川笑呵呵解释道:“我不请自来,还请三殿下见谅,我们在追踪几个狡猾的逃犯,这才一路追到了这里来。”
  冰原越面上仍然带着笑意,“是吗?听五长老的意思是,你们要追的逃犯,是逃进了我的地方了?”
  “可不是嘛,炎阡和炎寒一直追踪到这里,那几人实在太过大胆,居然敢就这么公然的闯入了三殿下的领地,待我将之抓住,定然会好好惩罚一番,还请三殿下行个方便,让我将人抓走。”炎百川客气的抱了抱拳。
  “哦?既然如此,那我便看着五长老抓人好了。”冰原越仍然伫立在空中不动。
  炎百川一张满是褶皱的老脸带着笑意,忽然转身,对着疾无言等人藏身的野林便轰了两掌,强大的劲气和慑人的威压同时压向疾无言四人。
  白菱和白逸当场便被压制的动荡不得,只能僵硬着等死,莫若凰还有反抗之力,只是,不等他出手,身边比起炎百川更加强大的精神力威压直接荡了出去,将炎百川的攻击尽数摧毁,并且席卷着摄人的威压,卷向空中的炎百川和炎氏三兄弟。
  炎百川原本听炎漠说,对方不过是生元境的实力,另外三个人更是连生元境也没有达到,所以炎百川才会这么放心大胆的过来,并且就连出手都显得非常随意,在他想来,以他转元境大圆满的实力,要对付几个小娃娃,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有如此骇人的精神力。
  眼看着无法躲避,那强大的精神力如同咆哮的洪水一般席卷而来,往哪个方向逃都没有用,炎百川无法,只能调用全身的力量想要挡下这一攻击。
  最后的结果却是,原本还人模人样站在空中的一老三少,顿时如同暴雨之中的摇曳小舟一般,被狂暴的精神力,拍的在空中翻了无数个跟头,最后直接砸在了地面上,非常狼狈的在地面上直接砸出了四个坑。
  白逸和白菱同时震惊的看着这一幕,如果说眼前这个少年能打赢炎氏三兄弟,已经让他们觉得很不可思议了,没想到,就连遮天焚云雀族中的五长老亲自来,仍然被他一招拍飞了出去,还是当着这么多人和妖兽的面,丢脸的砸进了泥坑里,这个少年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啊?
  疾无言一招拍飞了遮天焚云雀族的四个人,纵身一跃,已经出现在了空中,莫若凰紧随其后,白氏兄妹却是慢了半拍,犹豫之后,才选择跟着出现。
  冰原越在感受到如此强横的精神力的时候,心中也是非常震惊的,随后看到出现的少年,冰原越更是觉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拥有如此强大的精神力,并且一招就解决了遮天焚云雀族的五长老,拥有这种实力的人,怎么着也不该是这么年强的少年啊,可是,出现在他眼前的人,确确实实是个少年,而且还是一个相貌绝佳的少年。
  疾无言出现在空中,冷眼瞥了一眼地面上的几个人,然后才看向伫立在空中的银袍青年。
  躲在野林之中,看到的只是冰原越的侧影,如此正面看到,疾无言又将此人好好的打量了一番,冰原越先前的震惊,完全没有让疾无言看到,他收敛的很好。
  冰原越非常大方的随疾无言打量,面上甚至带着淡淡的笑意,疾无言在打量他的同时,冰原越也在打量疾无言。
  “你是冰原龙蛟族的三殿下冰原越?”疾无言非常直接的问出来。
  “正是在下,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冰原越在面对炎百川的时候,用的是和他平起平坐的态度,语气之中也没有丝毫的谦逊,但是面对眼前这个少年的时候,冰原越却变得谦逊起来,不为别的,单是少年能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就足够让他尊敬了。
  “麟止。”疾无言自报家门。
  “原来是麟公子,不知麟公子来此处,有何贵干?”冰原越原本对遮天焚云雀族追逃犯追到他的领地,没有多想,他也不想管遮天焚云雀族的事情,只要不是威胁到他所掌管的西域的稳定,他就不想多管,只是没想到,遮天焚云雀族要追的人会这么有意思,而且拥有如此实力,还是被追的逃犯吗?
  显然,他们并不是慌不择路跑到这里来的,应该是有目的而来。
  “确实有事情想和三殿下谈,只是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疾无言面无表情的说。
  冰原越立刻明白了对方的意思,笑道:“既然如此,那麟公子请随我到大殿详谈。”
  冰原越抬手一引,就要带着疾无言离去,疾无言也不推辞,率先朝着不远处的建筑群飞掠而去,冰原越在跟随而去的时候,特意看了警惕的盯着他的白氏兄妹一眼,勾起嘴角,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
  他们几人,居然没有一个人去管陷入泥坑里的遮天焚云雀族四个人,遮天焚云雀族怎么说也是如今妖域的三大远古妖兽势力之一,没想到此族的长老却被一个如此年前的人一招打到如此狼狈,这脸可是丢大了,周围这么多妖兽围观,遮天焚云雀族的尊严也是丟的差不多了。
  炎百川从地面上站起的时候,目光阴冷的看着跟着冰原越离开的几人。
  “长老,现在该怎么办?”炎漠灰头土脸的走过来。
  炎百川转身瞪住他,他简直快被气死了,怒声道:“这就是你说的生元境实力?”
  炎漠也觉得委屈,“他当时也没使用精神力,我们都不知道,他的精神力造诣会这么高,这才……”
  炎阡出声道:“精神力高才叫好,这说明,他的炼制水平绝对不低,如果我们遮天焚云雀族能够得到他,不管是三道之中的哪一道,对我们来说,都是助力,不是吗?”
  炎百川想了想,确实是这个道理,不怕他精神力强,就怕他的精神力不够强,对于他们来说,难得有个炼制师独自闯入妖域来,这简直是自投罗网,而且还是被他们遮天焚云雀族先遇到,这就是天意。
  “我们对付不了他,不代表族中没有强者能对付他,面对如此实力的炼制师,我想,我们应该可以请族中的那些闭关长辈出手了吧?”炎阡绝口不提那个红衣莫若凰的事,如果可以,他想把莫若凰收归己用,并不想让族里知道,但那位炼制师,却不是他能掌控的,既然如此,倒不如直接将消息传递给族里,如果能成功得到他,他在族中也会有一定的说话权。
  炎百川知道炎阡说的话很有道理,但是近日这个脸丟的让他一肚子火气,最后只能重重的哼了一声,拂袖而去。
  炎氏三兄弟也只能跟着离开,连五长老都对付不了那个少年,他们就更别提了。


第450章 麟公子的谢礼
  冰原越非常客气的将疾无言引进了大殿,殿内还守候着另外两名年轻男子,他们见冰原越领着几个人进来,起身让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