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7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等他知道自己速度慢的时候,自然知道遁地而行。”美貌女子清冷道。
  小女孩嘻嘻笑起来,“真傻,不如我提醒他一下吧。”
  小女孩从那片空间中探出个小脑袋,对着地面上狂奔的壮汉喊了一声,“喂!傻大个儿,比比看我们谁先到神兽大人身边啊?”
  奔跑中的壮汉,抬头一看,只看到一颗漂浮在空中的小脑袋,吓了一跳,“你怎么也在这里?”
  壮汉转念一想,“你在这里,那么你姐姐是不是也在这里?”
  小女孩嘻嘻笑,“我当然是和姐姐在一起啦。”
  壮汉憨厚的咧嘴一笑,“空间之隐圣主的速度最是快,带上我一起吧,我和你们一起走。”
  小女孩皱皱小鼻子,当个传话筒,“我姐姐说了,她要去接其他圣主,没空带上你,你自己在地上跑着吧。”
  大地之隐圣主:“……”
  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小女孩把脑袋缩回了空间之内,消失不见了。
  大地之隐圣主忍不住嘀咕道:“就算想见到那些新一代的圣主,也不用这么刻薄把我丢下吧?就因为我不是新人?”
  大地之隐圣主感到深深的受伤,垂头丧气跑了一段路,觉得速度太慢,直接开始使用遁地之术,他的身体就是大地的一部分,只要有大地存在,他可以随意到达任何一个地方,那不过是动念之间的事。
  疾无言皱着眉头看着压下来的魔气腐蚀之力,他心念一动,三件神器再次出现在虚空,疾无言恭敬的对着三件神器一拱手,“三位师父,这守住三陆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放心,你只管专心对付朽魔皇便是,这些腐蚀魔气我们替你挡了。”出声的是长生。
  说完这句话,神器飞上高空,“嗡”的一声荡开一片光幕,直接把翻腾的朽魔皇的黑金色魔气给顶到高空去了,随着光幕的撑起,那些腐蚀性魔气也被消除的干干净净。
  墨玄收了体表的真元,震惊的看着飞射向高空的一件东西,更让他感到惊奇的是那透明的光幕,这不就和前不久保护他们的那道光幕是一样的吗?当初就算猜到这可能是神兽大人的手段,但毕竟只是猜测,当亲眼所见的时候,还是无比的震惊。
  另外两件神奇也是飞射而出,分别去了中陆和上陆,朽魔皇想要以这种手段毁掉整个天隐大陆,怎么能让他如愿!
  果然,疾无言直接拿出三件神器,显然也在朽魔皇意料之外,“神器?!怎么可能,你手中怎么会有神器存在?神器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种低级位面?别说三件了,估计出现一件,这个位面都要因为神器的震动而崩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疾无言冷哼,“方法是人想出来,凭没有大脑的朽魔族,当然不可能想得到。”
  其实原因很简单,当初苍绝神君为了稳住折叠后的大陆稳定,拿出三件神器来镇压空间,他不是将三件神器放在这个位面之内,而是放在位面之外,这样就不会受到天隐位面的法则限制,自然影响不到这个位面。
  直到后来,三大神殿抽用了自身的神器灵元炼制仙宝,神器的力量被大大削弱,被他的灵魂回到这个位面时,自带的炼制系统虏获,直接成了他的掌中物,直接带进了这个位面,神器的力量也被系统所改变,估计是受到了系统的影响,就算现在神器灵元恢复,似乎对这个位面也没有什么影响。


第531章 赶回金焰国
  疾无言每句话都在刺激着朽魔皇,这个位面确实不能让神器出现,不然当初,他老爹也不会不给他留几件神器就把他独自一个人留在这个位面了,但是,有了系统之后,似乎连在这个位面使用神器也不是问题了。
  系统才是他战胜一切困难的底牌啊!
  这次,控制三件神器的人不再是疾无言,他把这三件神器的主控权交给了长生、玄天和觅灵,他们自身都是祖境强者,对控制神器阻挡住魔气腐蚀,应该还是不成问题的,就算他们自身实力有限,无法和朽魔皇的力量抗衡,但是,加上神器的力量,总有一撑之力。
  被格挡在神器护罩之外的黑金色魔气,暴怒之下,再次凝聚成一只魔气巨手,朝着神器护罩上狠狠的拍了下了。
  “砰——!!!”
  巨大的声响,震得天地都跟着轰鸣,防护罩更是跟着颤动,就连上面的光芒也是闪了闪,险些直接消散掉,盘腿坐在神殿内的长生,被这一击震得直接喷出一口血来,但他仍然努力稳住,没让光罩破裂。
  疾无言在下面看着心中大急,立刻靠着系统,给他们三人传音,“变化方式,防护罩不要强硬阻挡朽魔皇的攻击,你们扛不住他的一击,在他打下来的时候,宁愿破开局部防护罩,让他进来。”
  和朽魔皇交过手的疾无言,很清楚朽魔皇的力量,以他们三人的实力,就算神奇能承受得住这样的攻击,他们三个人也承受不住,单单震伤,就足够要了他们的命。
  先前也是长生大意,他们只想着把朽魔皇带有腐蚀性的魔气阻挡在外,有点太过异想天开了,以他们的实力,怎么可能硬抗得住朽魔皇的攻击,一点不让他进入到这片空间来,绝对不可能,所以长生才会被这一击给震伤了。
  “长生,你怎么样?还好吗?”疾无言着急的询问。
  长生从小玉瓶中倒出一枚丹药吞入口中,这种丹药正是疾无言炼出来的救命神丹,只要一枚,不管多重的伤势,都能立刻恢复,长生在出关的时候,给他们三个人每人三枚以防备用,没想到,长生这么快就用到了。
  等服下丹药后,长生的脸色才稍微好看一点,“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等到朽魔皇的巨掌第二次拍下来的时候,这次长生学聪明了,直接破开了他即将拍下来的地方,让朽魔皇一掌打在空气中,白费力气,虽然这样会让朽魔皇的魔气进入防护光照,但就算这样,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破开的位置毕竟很小,和整个下陆比起来,就不算什么了。
  长生就用这样的方法,和朽魔皇周旋了片刻,直把朽魔皇给气得不轻,就在这时,长生突然传音给疾无言,“无言,金焰国有难,被魔兽大军围城,妖兽大军正在和魔兽大军厮杀,不知进行了多少时候,死伤惨重,那边还有一尊准王级朽魔,……等等,还有一尊圣魔王,正朝着金焰国的皇城去了!”
  因为长生掌控中整个长生殿的控制权,长生殿现在笼罩整个下陆,哪里有什么情况,都逃不过他的感知。
  疾无言一听这话,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一个小小的金焰国,哪里用得着朽魔族惦记?现在除了无处不在的魔兽大军之外,居然还派去了一尊准王级朽魔,现在甚至有圣魔王过去了,他们去那里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了,无非就是他和焚修的亲人。
  “一切拜托你们了,我们先回金焰国一趟。”疾无言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已经和焚修两人朝着金焰国飞掠而去。
  墨玄身为这一代的暗隐圣主,自然要跟随神兽大人的脚步,也跟着去了。
  此时的金焰国,凡是活下来的人全都集中到了皇都,金焰国本来就是个不大的小国,这次又受到了如此重创,真正存活下来的人实在不多,他们全都退守到了皇都,金焰国更是倾尽全国之力抵御魔兽大军和朽魔族的入侵。
  如果不是莫若凰来的及时,估计金焰国连皇都都守不住,也多亏了青云宗的帮忙,甚至余古道带着阵院的白夙和穹雍一起来了金焰国,他们三个人在两年前,就已经悄悄进入了金焰国,目的只是为了保护疾无言和焚修的家人。
  墨演子当时看出了天下将乱,灭魔大战随时随地都会开启,在他知道疾无言真正身份的时候,自然首先想到的就是护住疾无言和焚修的家人,大战一旦开启,当朽魔族知道疾无言就是神兽的时候,肯定会不遗余力的去对付他和焚修的家人,所以,护住他们,才是最重要的任务也好在他们提前了那么久进入金焰国,在金焰国皇室的协助下,他们才建造出了如此牢固的皇都,作为最后的退守之所,皇都的上空,被白夙和穹雍布置了好几层的防护大阵,以他们的实力,防护大阵的等级自然不会太高,但是,一层不行,他们就多用了几层,防范于未然。
  直到前不久,疯狂的魔兽大军开始四处入侵,那个时候各大宗门都在疲于奔命,根本顾不过来护住整片天衍陆,低级武者大量死亡,普通平民死亡人数更是数不胜数,正在这种时候,一支强大的专门由妖兽组成的精锐军来到了天衍陆,这些精锐军的实力非常强大,成为了低于魔兽大军的主要力量。
  妖兽大军的大统领莫若凰,更是亲自带人入住了金焰国,也正因为如此,金焰国才能撑到现在没被灭国,疾无言和焚修的家人也才能安然无恙活到现在,不然,单靠青云宗过来的那几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将金焰国护到现在,更何况,现在连准王级朽魔都来了,足可见此事的不简单,他们的目的也很明显。
  金焰国的国君带着一众高手和青云宗的人以及疾无言的养父、妹妹和焚家的家主和几名长老,全都站在皇都的城墙上,看着外面的妖兽大军和魔兽大军进行厮杀,双方的死伤都很巨大,这样的厮杀已经持续好几天了,特别是现在,整个天空都被魔气覆盖了,如果不是天边的光线,他们甚至连黑天白夜也不知道了。
  他们每个人的脸色都很凝重,下方一只浑身浴火的巨大妖兽,正在和一尊准王级朽魔缠斗,那尊准王级朽魔的强大,是他们亲眼所见的,只要一个魔气结界罩下来,全城的人没有一个能活下来,这样的事,在金焰国好几个城池发生过,金焰国国君恨得咬碎了一口钢牙也没有办法,他们这些人到了准王级朽魔面前,完全就是送菜。
  能牵制住那尊准王级朽魔的人只有莫若凰,他其实也是在苦撑,消耗着疾无言给他的那些救命丹药,一次次的重伤,一次次的恢复,他只想争取时间,只要能坚持到疾无言和焚修赶来,那么这里,就不再需要他守护了。
  浑身浴火的巨鸟再次被从空中击落在地面上,扇动着翅膀,几次想要重新飞起来,都没有成功,最后因为能量耗尽,甚至连维持兽形也不能,只能变回人形躺在地上。
  那尊准王级朽魔也幻化成人形,高傲的伫立在虚空,鄙夷的俯视着下方奄奄一息的莫若凰,“一只小妖兽,也敢和本王动手,不自量力!”
  说完这句话,才抬头看向站在城墙上的众人,高声道:“交出疾无言的亲人,本王或许可以考虑放过这座城池。”
  站得笔直的疾霎,紧紧的握住拳头,咬紧牙关,冲动的想要上前一步,却被身边的焚天决一把拽住了,疾震赤红着眼睛看向焚天决,焚天决缓缓摇头,“你不能让言儿的努力白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