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2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也是火冥炎近一万多年来变得越来越暴戾的原因,他害怕是后者,如果真的这样,哪怕他等到死,也不可能再等到逍绯羽回来了,别说搜集神魂了,哪怕连重生转世也不可能了,神魂俱灭,那就代表什么也没有了,这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就彻底消失了,再没有活过来的机会。
  他害怕是后者,越是找不到逍绯羽他越是担心,越担心越思念越痛苦,也就越压抑,他只能通过杀人来释放,否则,他甚至发疯都有可能。
  他的状态越来越不稳定,他的属下都很担心,为此他们更加卖力的四处寻找阵道强者,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他们都知道,任何事物都无法缓解域主的狂躁,除了能将那位公子找回来,不管是神魂还是重生转世都好,只要能找到他,那么域主大人应该就能恢复正常了。
  “他如何判定是祖境?”火冥炎压制着心中的狂躁。
  “据正武宗报上来的消息称,那位阵道祖境强者,是跟在神兽身边的,而且,他出现的方式非常诡异,听说是从神兽身上直接飘荡出来的,身影也很虚幻,很像是……一个、灵体……”
  左护法说到后来,声音变得越来越小心。
  火冥炎充满杀意的眼睛微微眯起,神兽,灵体,祖境……
  正在火冥炎凝眸沉思的时候,殿外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还有侍女急切的呼唤声,“大人,大人,域主大人,域主大人……”
  姝月毫无礼数的跌跌撞撞跑进来,进殿的时候,甚至被门槛绊了一下,直接摔了进来,样子非常狼狈。
  左护法额头青筋直跳,他能看出来,域主一直在强行忍耐杀人的暴躁,这个小侍女居然这么不懂礼数的冲进来,是嫌活够了吗?!
  “做什么慌慌张张的,还有没有礼数了!”左护法怒斥。
  姝月慌张的爬起来,跪坐在地上,着急道:“域、域主大人,您快去看看吧,铃、铃铛响了……”
  “什么?!”火冥炎豁然起身,一脸的震惊,随后身影直接消失在大殿之中。
  等到火冥炎再出现,已经到了寝殿,他直接扑倒床边,果然听见了轻微的“叮叮”声,他心脏狂跳,一把掀开了盖在绿衣男子身上的被子,看到男子脚腕上被红绳子穿起来的小铃铛,果然在“叮叮”颤动。
  火冥炎面上现出狂喜之色,一把抱起床上之人,激动的叫道:“师父,师父你终于出现了,你终于出现了!”
  火冥炎并指一点,绿衣男子脚腕上的红绳就落进了他的手中,火冥炎手掌一握,一道影响顿时从小铃铛之中升腾而起,一个画面出现在火冥炎的眼前。
  画面之中,一个同样穿着绿衣的男子,此刻正满脸嘲讽的在说着什么,那傲慢慵懒的神情,正是火冥炎最最熟悉的神态,火冥炎一时之间看得痴了,眼中不由得浮上一层水雾,他双唇颤抖着,半晌之后才吐出两个字,“师……父……”
  此刻,刚刚离开妖域的四个人,正一路有说有笑的往前走,觅灵一路开嘲讽,长生、疾无言和焚修,统统被他嘲讽了一遍,焚修还能忍得住,长生早已受不了了,在路上,就已经和长生打过了一场。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长生和觅灵已经数万年没有用脚走过路了,他们觉得非常踏实,只要能步行,他们连飞行法器也不想乘坐,疾无言和焚修没有办法,只能陪着他们两个好好体验一下脚踏实地的感觉。
  “我们现在非常需要药材和炼制法器和阵盘的材料,现在,当然是想办法弄到需要的东西,我的精锐部队,可还没有武器装备呢。”疾无言说道。
  “你有多少元晶去购买这些东西?”觅灵继续开嘲讽。
  “谁说我要买了。”疾无言翻了个白眼,然后转脸看向焚修,“你灭掉元极宗之后,可有去过他们的藏宝库?”
  焚修:“……”
  焚修这才想到,他当时忘记了什么东西。
  疾无言眯起眼睛看他,“你不会要告诉我,你连什么东西都没拿吧?”
  “我……忘记了,一剑下去,就什么都毁了……”焚修再面对疾无言时,总觉得有些底气不足,可能是他觉得有些对不起疾无言,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
  “你可真够大方的,一个中三陆的上陆两大超级宗门之一的财富你都能忘记,我谁都不服,只服你。”觅灵嘲笑道。
  焚修看了疾无言一眼,提议道:“要不,去正武宗看看?”
  疾无言勾唇一笑,“好主意,正武宗联合元极宗围攻我的事,正好可以去和他们好好算一算了。”
  听到正武宗也围攻过疾无言,焚修的眼神顿时冷了下来。
  不等焚修开口,疾无言立刻道:“你可别再出剑了,你的那柄剑太过恐怖,可别真把天隐位面给劈了。”
  焚修认真道:“不会,以我如今的实力,还无法达到那一步。”
  疾无言点头,“那就随便了。”
  四个人有了目标,就一起往正武宗的方向走去。
  “我说,我们真的要这样走过去吗?”走出一段路之后,疾无言终于忍不住了,这样的速度也实在太慢了。
  “去过正武宗之后,我要去上三陆一趟。”觅灵忽然说道。
  疾无言看向觅灵,见他没有再一脸招人厌的开嘲讽,神色显得很严肃,他看着远方,缓缓道:“既然我重塑了肉身,可以离开觅灵殿了,有些事,我必须亲自去做。”
  “报仇?”疾无言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说出了这两个字。
  觅灵意外的看向他,然后嘲讽的一笑,“怎么这么说?”
  疾无言摸着下巴,“我就是觉得好奇,你们自己想想也知道,这第九次大劫将至,‘三祖九圣’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可是现在,‘九圣’到底出现了几位我不知道,但你们‘三祖’却都死去了,如果不是有神殿和系统的存在,这第九次大劫到底要怎么度过?所以我觉得,你们的死,是不是都有什么阴谋?”
  长生略显欣慰的道:“或许冥冥之中,真的有什么实力在推动事态的发展吧,不管是怎么发生的,我们三个人是真的死了,这就是事实,估计只有这样,才能让一些人安枕无忧。”
  “所以说,我觉得,你们最好还是不要暴露身份的好,也别独自一个人行动,若有什么事情必须去做,我们就一起。”疾无言开口道。
  觅灵淡笑道:“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让我们慢慢去做了。”
  疾无言寸步不让,“那也比让你们再度涉险要好,你们能有第一次被神殿摄取灵体,可不能保证第二次也能成功,万一你们遇到不能应付的变故,被人打到神魂俱灭,你们还想如何重生?”
  长生沉默着,许久之后才道:“我会跟你一起,不会自己离开。”
  觅灵却是讽刺的一笑,“小子,我什么时候需要你来教了?”
  疾无言不客气的反驳道:“你比长生还要严重,别忘了,你的神魂一直恢复不到满值状态,到底是在死亡的时候神魂受损严重消散了,还是遇到了什么其他问题,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这也导致你的精神力甚至恢复不到当初的状态,你现在虽然有了肉身,但却没有了绝对的实力……”
  “行了行了,我的事,还不需要你这个小屁孩来管,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觅灵不耐烦的打断了疾无言的话,他本就潇洒自如惯了,如果不是因为变成了灵体,不得不呆在觅灵殿内,他早就跑没影了,现在有了新的肉身,他那不羁和无拘无束的性子又开始冒头了。
  疾无言嘴角勾起一抹浅笑,“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单独离开比较好。”
  “啧!”觅灵不满的瞪眼睛,“你小子是想管着我吗?我还轮不到你来管我。……算了,我也不陪你去正武宗了,我现在就去上三陆,你们自己去勒索材料去吧。”
  觅灵说完,纵身一跃就想走,没想到,疾无言默默的暗中捏了一个手诀,飞跃出去的觅灵,突然觉得身体有股吸力,将他往另一个空间里拖。
  觅灵一惊,扭头一看,正好看到疾无言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觅灵顿时明白了什么,顿时炸了,“疾无言!你在做什么?你想用觅灵殿来控制我吗?!”
  不管觅灵怎么叫嚣,他还是被强行召进了觅灵殿。
  刚进觅灵殿,觅灵的第一反应就是再冲出来,但却被疾无言眼疾手快的封住了他出来的机会。
  这下,觅灵简直要被气死了,他的咆哮直接传了出来,“疾无言!你敢控制我?好,你好,你居然敢利用神殿控制我,胆子不小,别以为你是神兽我就不敢揍你!快放我出去!”
  长生和焚修都是一脸惊悚的看着疾无言,他们都觉得,自己好像完全不认识现在的疾无言,他们也从来不知道,神殿居然可以控制住已经重塑肉身的觅灵,这一点疾无言之前从未说过,也从来没有使用过,没人知道神殿居然还有这样的作用,所以疾无言一使用出来,就算是温厚的长生,脸上都现出一丝的不自然。


第476章 失去目标踪迹
  不管是长生还是觅灵,在生前都是顶尖的强者,他们有着强者都有的倨傲之心,也潇洒自由惯了,不管是生是死,他们都不可能被人控制,受人控制,疾无言突然用出这一手,确实让他们在情感上难以接受。
  觅灵的脾气本就不好,再被疾无言强行关进觅灵殿,更是愤怒的要拆房子了。
  不管觅灵如何叫嚣,疾无言都不作答,直到觅灵不再大叫,疾无言才开口,“师父,你这样外出我真的不放心,当年你还处在巅峰时期,都能被人杀死,现在你的实力无法恢复到巅峰,就这么独自一人出去,我是万万不能放心的。”
  疾无言虽然是为了觅灵好,但是他的做法,就连长生都不能赞同,更别说觅灵了。
  觅灵冷嘲道:“别叫我师父,不敢当,你是谁啊,尊贵的神兽,又有系统和神殿在手,拿捏我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吗?”
  疾无言:“……”
  疾无言知道,觅灵应该是真的生气了,他以前从没有这样和他说过话,不过比起觅灵遇险,他宁愿让觅灵生气。
  “等我们去过正武宗,你想去哪里,我会第一个带你过去,这样行吗?”疾无言和他商量“你带我过去?你算什么?真以为你现在的实力就能保护我了吗?疾无言,你不要得意忘形,别忘了你的本事都是谁教你的!”觅灵的声音异常冰冷。
  疾无言刚想解释,觅灵的声音再次传出来,“算了,你什么也不用说了,我也不想听,你想把我关在觅灵殿,那就这么关着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