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9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可就是这个不可能,却真实发生了。
  这可真是邪门,他和牧然对上金焰国的这两人,怎么总是出现如此诡异的一幕?
  牧然对付不了疾无言,而他北冥澈,居然也很难撼动焚修!
  正在北冥澈一脸诧异的时候,眼角余光一瞥,见到疾无言正在对他微笑,那笑容让他顿时遍体生寒,心知不妙,正要快速闪避,躲在焚修身后的疾无言,手印已经结成,他临空一点,一个小巧精致的光影阵法,从他的指尖飞出,朝着还在空中的北冥澈飞了过去。
  北冥澈瞳孔骤缩,飞过来的小小光影,由开始的指甲盖儿大小,到拳头大小,到磨盘大小,最后变成一个遮天光网,直接对着北冥澈笼罩而下。
  “阵法?!”北冥澈抬头看着自己的上方,只见光影阵法光芒一闪,就消失在了天地之间。
  而北冥澈,则是大脑一阵混沌,直接从空中坠落而下,陷入了阵中。
  疾无言吹了吹刚刚下黑手的手指,幽幽道:“迷心阵·镜中水月,我的新手段,让你尝尝鲜。”
  刚刚疾无言攻击牧然只不过是个幌子,他就等着对北冥澈下黑手,和牧然比起来,显然北冥澈更加难对付。
  焚修和北冥澈对了那一掌,浑身气血翻涌,如果不是浑身穴位当中有着那些从天元池里吸收而来的强大能量,他肯定接不下北冥澈的这一掌,两者的实力差距太大了。
  北冥澈落地之后,眼神涣散,万分痛苦的伏跪在地上,他浑身不停的颤抖着,不知道陷入了何种幻境当中。
  “师兄!”牧然大喊一声,从后方飞掠而来,想要扶起他,却拉不动,喊他,却没有反应。
  牧然憎恨的瞪向疾无言,刚刚空中那一闪而逝的光影阵法,他也看见,知道北冥澈肯定是中了阵法,但却不知道那是什么阵法。
  “疾无言!你对我师兄做了什么?!”牧然嘶吼起来。
  原本混乱的场面也渐渐安静下来,因为不管是南孟国还是炽耀国,决定对金焰国出手,都是有牧然和北冥澈在场的原因,现在北冥澈中了招,牧然又拿对方毫无办法,他们自然也不会继续战斗了。


第128章 前往考核之地
  疾无言无辜道:“这要问问你师兄了,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像“迷心阵”这种幻阵,幻境是由陷阵者自己构建出来的,哪怕是疾无言这个布阵者,也不知道北冥澈此刻在经历着什么,所以,问他也没用。
  就在现场一片寂静的时候,金焰国的众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同时暴掠而起,朝着金焰国的方向急速掠逃!
  好不容易争取到这点时间,谁不逃就是笨蛋。
  牧然看着金焰国众人飞速逃走,想追又放心不下北冥澈,而且他一个人的实力,根本对付不了金焰国的那些人,他只能恨得牙龈咬出血来。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像他和北冥师兄这样的天之骄子,居然会折辱在这低级小国的手里,这让他怎能不恨?!
  疾无言等人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的就逃回了金焰国境内,只要进了金焰国,南孟国和炽耀国再无耻,也不敢公然追来,否则他们是想引发三国大战。
  金焰国这边折损了几名护卫,准备参加宗门选拔的九个人,却毫发无伤,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成功脱离了南孟国和炽耀国的围攻,疾无言等人都很开心,再一想到自己的实力,就更加高兴了,以他们如今的实力,足以竞争宗门名额。
  当韩忍知道,他们每个人全都进入了化气境之后,震惊的合不拢嘴,他觉得这件事太过玄奥了,他有点不能理解。
  往年哪一次进入秘境,金焰国不会折损人手?别说全部达到化气境了,就是能有一半的人活着出来就已经不错了,还奢求什么利用天元池进行突破?
  今年的惊喜实在太多了,特别是看到南孟国和炽耀国那群如同疯狗一般乱晈人的杂碎,韩忍只觉得畅快之极,终于可以一洗前耻了!
  焰萧等人全都默契的没有提起极品聚气丹的事情,毕竟疾无言一下子拿出10粒极品聚气丹实在太过耸人听闻,为了疾无言的安危着想,焰萧等人都选择了隐瞒,即使是可以信任的韩忍,他们也不打算透露。
  当然,那三个天元池的能量都被焚修一个人吸收的事,他们也没有提起,只当那三个天元池,是他们九个人全部霸占的,九个人一起分担,总比焚修一个人承担目标要小。
  韩忍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见他们不愿多说的样子,自然也聪明的没有多问。
  他们一刻不停的朝着皇都赶去,时间紧迫,宗门遴选在即,他们必须尽快赶回去参加期盼已久的宗门大选。
  当他们赶到皇都的时候,帝君焰傲苍已经等候多时了。
  焰傲苍并没有在皇宫等候,而是在一处巍峨高山之巅,疾无言等人由韩忍直接带领着去了那里。
  起初众人还在奇怪,韩忍为什么会带他们来这里,到了之后才知道,实在是时间太紧,容不得丝毫浪费,今日就必须要到宗门遴选地点,否则就要错过宗门考核了。焰傲苍给韩忍的密旨是,只带进入化气境的人来这里。
  当看到韩忍带着那九道身影快速赶来的时候,焰傲苍非常惊讶,同时也有点不悦,他觉得一向办事牢靠的韩忍,居然没有遵守他的命令,把其他没有达到考核标准的人也带了过来,这如何能让他不怒?
  只是,当他们靠近了之后,焰傲苍的不悦变成了震惊,因为他清楚的感觉到了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元力波动,可不都是进入化气境了吗?
  韩忍掠到近前,行了一礼,这才大声道:“恭喜陛下,今年选拔出来的九位参选者,已经全部进入了化气境,符合宗门选拔要求。”
  焰傲苍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九个人全都进入了化气境?就连那个小炼药师也是化气境高手了?
  焰傲苍原本想着,这些人当中,如果能有一半人进入化气境,那就是值得庆祝的事了,可他万万没有想到,居然九个人全都进入了化气境,这可真是令人喜出望外的大惊喜啊!
  “好!好啊!做的不错!都好样的!”焰傲苍非常高兴。
  “陛下,南孟国和炽耀国此次吃了大亏,在秘境之外就对我等下杀手,想来曰后三国之间不会再平静了。”韩忍简单的汇报了此事。
  焰傲苍冷哼道:“不平静最好,也是时候找他们算算账的时候了。”
  焰傲苍说着,视线看向焰萧。
  焰萧没有说话,只是眼角余光隐晦的瞥向疾无言和焚修二人。
  焰傲苍顿时了然,想来今年能如此出乎意料之外,应该和疾无言、焚修这两人有着莫大的关系。
  “你们能在金焰国之中脱颖而出,无不说明你们的资质出众,如今又都进入了化气境,宗门选拔在即,还望多加努力,金焰国日后,还要多多倚仗诸位。”
  焰傲苍说着,对着即将参加宗门选拔的诸位,郑重的抱拳一礼,将金焰国的曰后,托付在了他们九人身上。
  “为国效力,理所应当。”众人抱拳回礼。
  “诸位只管努力拼搏,争取博个好前程,无须担忧家中,金焰国皇室会代为照拂。”焰傲苍当众许诺。
  众人抱拳再答,“有劳陛下费心了。”
  有了焰傲苍的许诺,疾无言也稍稍松了口气,有皇族监督,想来疾家应该不敢公然报复父亲和无芊了吧?
  一席话说完,焰傲苍看向疾无言,说道:“无言,你可以自由选择想去之处,你的任何选择,对金焰国都不会有影响。”
  疾无言没料到陛下会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虽然还有些糊涂,但也只能点头应下。
  “话不多言,时间紧迫,诸位,准备进入宗门考核地点。”
  焰傲苍说着,浑身元力突然爆涌,朝着前方的一块石壁拍了过去。
  一道光柱冲天而起,在山峦之巅的最高处,直捅云霄,淹没在无尽的天际。
  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那道光柱,疾无言更是眼睛发亮,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这……难道是……传送阵?!
  焰傲苍的解释,确认了疾无言的猜测。
  “这是一种定向传送阵,只有真正成为十大宗门的依附国,宗门才会在依附国内设置这一处传送阵,好为日后选拔优秀弟子做准备。”
  “金焰国距离青云宗太过遥远,除非使用传送阵,不然还不知要走到何年何月“此处的传送阵,直通宗门考核地点。诸位,珍重!”
  众人抱拳告辞,一个个全都进入了传送阵之中。
  在焰萧和焰泠经过焰傲苍面前的时候,脚步顿住了。
  焰傲苍就像一个寻常的父亲一样,拍了拍焰萧的肩膀,嘱咐道:“照顾好你弟弟,保护好自己,父皇等着你们的好消息。”
  焰萧用力点头,“放心吧父皇,我会照顾好十三弟。”
  “另外……”焰傲苍的目光看向焚修和疾无言,话却没有再说下去,但焰萧却知道父皇想要说什么,他再次用力点头,表示知道了。
  焰傲苍再次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
  九个人全都站进了传送阵里,焰傲苍启动阵法,光芒大盛间,九个人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阵法之中。
  在身体失重的瞬间,疾无言感觉到有一双大手,用力的握住了他的手掌,疾无言第一次体验传送阵,非常紧张,下意识的紧紧抓着那只手。
  疾无言感觉自己好像处在一个昏暗的空间之中,身体失重,头晕目眩,天旋地转,那种滋味实在不好受,在他觉得心脏都要离体飞出的时候,失重的身体突然触及到了地面。
  原本昏暗漆黑的视野,也在这一刻变得明亮起来。
  九个人同时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众人显然都有些愣神,一息之后,除了焚修之外,其他人几乎全都是跑向别处,狂呕起来。
  疾无言也不例外,这种感觉,可比晕车、晕船、晕机还难受。
  他干呕了半天,才觉得那颗悬浮飘荡的心,终于落回了肚子里。
  娘的,原来进入传送阵是这种感受。
  “我去!别吐我身上!”傲辰浑厚有力的一嗓子,直吼得其他人全都笑了起来何君却是脸色漆黑,怒道:“你给我滚开一点,否则吐你一脸!”
  “呕!你他娘的真恶心!”傲辰吼了一嗓子,再次吐了。
  疾无言看着他们,也忍不住直乐。
  他只是干呕,什么也吐不出来,这段时间都在忙着赶路,根本没有好好进食过,也没有什么好吐的。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金焰国的所有人都很兴奋。
  “还好吗?”焚修走过来,伸手给疾无言,拉他起来。
  “没事,就是第一次体验传送阵,有点不习惯而已。”疾无言站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衣服,这才看向周围的环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