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0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让疾无言惊讶的是,他不知道焚修是怎么做到把他那边的情况传递过来的,他曾问过系统,系统能做到的,顶多是确认标记体还存活,其他情况就不知道了,但焚修却能自己摸索着传递过来画面和声音,简直不可思议。
  疾无言知道系统标记还有这样的功能,也想尝试着把他这边的情况传递给焚修,可惜,系统的狮子大开口,让他彻底沉默了,他现在一个积分值也没有,根本做不了任何事情。
  在得知焚修还毫发无伤的活着的时候,疾无言是欣喜的,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几天,谁也不见,他在思考,思考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在这样的思考中,两三个月以来的焦虑和不安,也渐渐沉淀下来。
  只要焚修还活着就好,别说五年了,哪怕十年、百年,只要表哥能回来,他都愿意等。
  当然,他也不会这么一昧的干等着,在他力所能及的时候,自然也想出点力,从表哥的话中可以知道,他显然是被困在了魔域,想打破魔域的结界,以表哥如今的实力还远远不够,所以他才会提出五年的时间,估计表哥是想用五年的时间,修炼到足以打破魔域结界的程度,如果能打开一个魔域的入口,岂不是能更早的放表哥回来了吗?
  “那边情况如何?”疾无言没有在意三人的目光,直接问出重点。
  冰原越就把冰原歌传回来的消息都跟疾无言说了一遍,疾无言听完之后,点了点头,“看来,我需要亲自去一趟冰原龙蛟族了,有没有什么机会,让我顺利进入冰原龙蛟族?”
  “你要亲自过去?”冰原越有点惊讶。
  “没错,我已经不想再等了。”不管成与不成,他都不想继续等下去了。
  冰原越沉默了,然后道:“下个月冰原龙蛟族有个年轻一辈的比试大赛,夺得头名的人,有机会进入冰原龙蛟族的祖地,寻找真正的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如果能得到真正的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那么我们的血脉就会得到净化,血脉更加纯净,得到的力量也会更加强大,这样的比试大赛,冰原龙蛟族每10年举办一次,每次只能选出一名进入祖地的人选。”
  莫若凰一听是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顿时看向了冰原越。
  他自己的情况自己最清楚,他能拥有如此纯净的远古遮天焚云雀血脉,几乎就是莽打莽撞得到的,他以前只知道吞噬了同族的远古妖兽精血,可以净化自己的血脉,却不知道,在净化自己的血脉之后,再吞掉了真正的神兽之血,这样才能得到真正的净化,不然根本无法激发出远古妖兽精血之中的强大力量和凶性。
  莫若凰看过冰原越之后,又看向疾无言,他不知道疾无言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两个月时间,冰原越需要什么,疾无言就给他什么,完全没有保留,似乎并不担心冰原越心生歹意,冰原越做的也很到位,表现的也很真诚,让人看不出他真正的想法,越是这样的人,莫若凰越是提防。
  让人看不透内心的人,才是最可怕的人。
  疾无言从黑色斗篷里,似笑非笑的看着冰原越,“你想要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吗?”
  冰原越无奈苦笑,“身为远古妖兽冰原龙蛟族的后裔,谁不想得到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
  如今我们这些远古妖兽的后裔,虽然顶着远古妖兽后裔的名头,真正的实力和远古妖兽比起来,相差太远了,如果能够净化血脉,得到真正的远古妖兽的力量,没有人会拒绝。”
  疾无言淡淡道:“那你就努力,争取得到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
  冰原越无奈道:“哪有那么容易,就算真的进入了祖地,也未必能够得到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至少,百年来,无一人得到过,导致族中不少人都在猜测,祖地之内,是不是已经没有远古冰原龙蛟的精血了,不然这么多年来,为什么从没有人得到过。”
  “不管如何,你能得到远古冰原龙蛟精血,我就能送你一份大礼。”疾无言说的云淡风轻冰原越听到“一份大礼”的时候,心中一跳,连麟公子都说是“大礼”,那分量可想而知了。
  莫若凰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眼眸一凝,心说,果然如此,疾无言果然是想栽培这个冰原越,就是不知道,此人,值不值得疾无言栽培。
  莫若凰转念一想,又觉得疾无言应该有自己的考虑,至少,如果真用神兽之血激发了精血当中的力量,那么,神兽之血的压制力度还是很大的,普通兽族在神兽面前,只有臣服的份,他自己就是典型的例子,那是一种发自骨子里的臣服和敬畏,他完全相信,只要疾无言释放了血脉压制,他分分钟就会跪倒在他脚下。
  如果说神兽之血拥有控制作用也不为过,但这却是莫若凰自愿的,他自愿如此,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
  冰原越想了想,点头道:“我去准备,过几日我们启程出发,前往北域。”
  等到冰原越和冰原影离开之后,莫若凰跟着疾无言进屋,这才出声询问,“这个冰原越可信吗?”
  “可不可信又有何关系?不过是互相利用罢了。”疾无言说的云淡风轻,像是看透了许多事情一般。
  莫若凰也发现了,闷了几天出来的疾无言,似乎和之前不一样了。
  “这次去北域,你就不要跟着我去了。”疾无言道。
  莫若凰一听,立刻看向他,他直觉,疾无言的话应该还没说完。
  果然,疾无言继续道:“我有其他事情让你去做。”
  莫若凰在心中松了口气,他以为疾无言是想重用冰原越放弃他了呢,只要有事情让他做,就说明疾无言并没有放弃他。
  “你说,我一定做到。”莫若凰肯定道。
  “我知道,你和遮天焚云雀族有仇,对吗?”这一点,从莫若凰对遮天焚云雀族的仇视就能看出来了。
  莫若凰嘴角绷紧,目露冷光,压抑道:“我母亲,就是被遮天焚云雀族迫害致死的,这个仇,我一直记着,总有一日,我必定让遮天焚云雀族血债血偿!”
  疾无言淡然道:“你有没有想过,收服整个遮天焚云雀族,由你来主宰这个远古妖兽部族?”
  莫若凰愕然,说实话,他没有想过,他所想的,只是查出当年是谁动的手,杀了对方,为母亲报仇,他清楚自己的斤两,杀几个遮天焚云雀族的长老就顶天了,想要收服整个遮天焚云雀族,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根本不可能做到。
  “这个,我恐怕做不到。”莫若凰诚实道。
  “我说你能做到,你就能做到。”疾无言缓缓说道:“我的事,你也知道了,你就没有想过,为何天隐大陆存在至今,没有神兽出现,而今我却到了这里?”
  莫若凰:“……”他想了,但是想不出来。
  “我在这个位面也有我自己的任务,我需要将界域朽魔一族斩尽杀绝,第九次十万年大劫将至,整个天隐大陆都会大乱,界域朽魔一族将会再次卷土重来,天隐大陆能否继续存在,就看这最后一战了,如果天隐大陆上的生物输了,那么整个天隐位面将会沦为朽魔一族的领地,我们所有生物都要死……不,不是我们,是你们,我未必会死,但你们必死。”
  莫若凰:“……”
  “为了完成这个任务,我需要力量和人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是这几天,疾无言最终决定要走的路,和人类比起来,他更适合妖域,神兽本来就是妖兽之祖,不说其他,单说他的血脉压制对妖兽的作用,就可见一斑了。


第455章 莫若凰的试探
  莫若凰心中一惊,“你的意思是,你想让遮天焚云雀族为你所用?”
  “不,”疾无言否定道:“我想要——统整个妖域。”
  莫若凰震惊。
  许久之后,他才恭敬的伏下身子,对疾无言行了一个跪礼。
  “不管如何,请允许我追随您,我必然会对您献出我全部的忠心。”
  疾无言勾起一抹笑容,“当然,我的计划里,可少不了你的存在。”
  疾无言将一只小玉瓶递给莫若凰,“用它完全激发出你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的力量吧。”
  莫若凰恭敬的双手接过小玉瓶,他已经猜到小玉瓶内是什么了,当初,他只是在空中接住了散落下来的神兽之血,就能让他完成了变身,如果得到足够激发远古妖兽精血的神兽之血,那么他的力量将会强到何种地步,没人知道。
  不过很快,整个妖域应该就会知道,真正的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的真正实力了。
  “是,遮天焚云雀族就交给我了,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自这天之后,疾无言就以这身装扮出现在众人面前,出发的时候,冰原越没有看到一直跟在麟公子身边的莫若凰,不免好奇了一下,但却没有多问。
  他能看出来,那个莫若凰是麟公子最信任的心腹,既然他不在这里,肯定是去干别的事了在妖域,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不是飞行法器,而是飞行妖兽。
  在冰原越的几十万妖兽大军中,自然也有飞行妖兽,他们这次前往北域,乘坐的是一只浑身金白相间的巨鸟,疾无言在坐上这只巨鸟之前,仔细的打量了一番。
  “这只妖兽,应该有着金翼鲲鹏族的血脉吧?”六大远古妖兽之一的金翼鲲鹏族虽然被灭族并占了领地,其血脉未必就会真的断绝,如果能收为己用,相信冰原龙蛟族也不会舍得全部杀掉,毕竟,怎么说那也是远古妖兽部族啊。
  “麟公子好眼力,他确实是金翼鲲鹏族的后裔,他生长在冰原龙蛟族。”
  冰原越的最后一句话,也算是解释了为什么身为金翼鲲鹏族的后裔,却甘愿为灭了他部族的其他种族效力,原来是幼儿时期就在冰原龙蛟族长大,如果没有同族妖兽对他们自小灌输的仇恨思想,对冰原龙蛟族的仇恨肯定会降低很多。
  更何况,当初对金翼鲲鹏族动手的,是四大远古妖兽一起,又不是冰原龙蛟族一族,他真要这么恨下来,根本无法在妖域立足,最后只能逃出妖域,只是,想要打开妖域的空间界壁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想逃出去,谈何容易?既然如此,倒不如选择效力收养自己的一族。
  这只难得一见的金翼鲲鹏在听到疾无言的声音后,扭头看了过来。
  冰原越对他招招手,“鲲殇,来见过麟公子。”
  金白相间的大鸟顿时在原地消失,变成一个一身白衣的年轻男子,他的眼角微微上挑,看上去有些风流又多情,但他的眼眸却很清澈,想来他应该刚成年不久。
  鲲殇对疾无言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鲲殇,见过麟公子。”
  鲲殇想要看看这个传闻中的麟公子,到底长得什么样,可惜,看到的只有一袭黑衣和黑色的斗篷,别说脸面了,甚至连手指也没有露一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