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6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论起攻击的话,疾糞自己就是凝丹境高手,在金焰国真正能对他构成威胁的少之又少,疾无言也无须浪费积分值为他兑换那些防身阵盘,他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赚取积分值,为表哥把《风隐圣法》的上半部兑换过来。
  紫玉辇上的所有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疾无言忽略所有人的目光,径直的跑到焚修身边,盘腿坐在他的身边。
  回过神来的所有人,都有点抓狂,他们刚刚都听到了什么?
  黄级一品的调息丸,用瓶装着给了疾雲。
  黄级二品的生肌丹,也是用瓶装着给了疾糞。
  黄级三品的固体丹,还是用瓶装着给了疾糞。
  甚至,就连黄级三品的聚气丹,仍然用瓶装着给了疾震。
  那可是聚气丹啊!而且还是极品聚气丹!可以快速提高修为的聚气丹!这些稀有丹药都可以直接论瓶装,这个世界是疯了吗?!
  看着疾雾怀里的那些瓶瓶罐罐,羡慕的所有人眼睛都要夺眶而出了。
  韩忍催动着紫玉辇,朝着远方飞去。
  焰萧也是表情复杂的看着疾无言,但他却没有问,说不定他有什么奇遇也说不定,又或者,这些都是焚修给他的也有可能,焚修毕竟是在青云宗的内门呆过,手中有些好东西不足为奇,但他却不能问,问了只会让人平添反感。
  紫玉辇内的气氛有些诡异,所有人的目光都似有若无的瞥向疾无言,可是,疾无言左边是焚家三长老,右边是焚修,没有一个是好惹的,他被护在最中间,他们也只能看看,连靠过来的机会也没有。
  疾无言自己并没有觉得坐的位置有什么问题,焚家三长老则是满眼喜色,这就是交好一位炼药师的好处,随便送点东西,都是别人想买也买不到的丹药。刚刚疾无言也说了,这些丹药让疾雲和焚天决看着办,意思很明显,这些丹药是留给他父亲和焚家的。
  一想到再过不久,焚家就能凭借极品聚气丹得到不少年轻的高手,三长老就觉得异常兴奋。
  紫玉辇内没有人说话,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疾无言,有的只是看一眼就撇过眼去了,而有的,则是目光火热的看着他。
  疾无言冷淡的看着他们,特别是木家的木君臣,和疾家的疾无海、疾无林两个人,都是他不喜欢的,也懒得给他们好脸色。
  焰泠忽然开口道:“废柴,你知道极品丹药的意义吗?”
  疾无言看向他,想了想道:“极品丹药没有杂质,只有精纯的药力,修者服用多少都没关系,不用担心丹药之中的杂质会堵塞经脉,对日后修为有影响,唯一要担心的,就是药力过猛,身体承受不住的危险,是吗?”
  焰泠瞪着一双美眸,嗔怪道:“原来你知道啊,那你知道极品聚气丹的意义吗?”
  疾无言扬了扬下巴,“我当然知道,我可是炼药师。”
  疾无言当然知道,有了聚气丹,也就意味着将会有不少人可以凭借着聚气丹进入化气境!
  而且,疾无言拿出来的还是极品聚气丹,这种丹药不仅可以对炼体境的人有效,对化气境也有效,甚至就连凝丹境的人使用,也能一定程度的提高修为,这就是极品丹药的厉害之处。
  极品丹药,根本不受等级限制,药性跨越两个大境都很常见。


第102章 到达皇都
  疾无言给疾霎的那些丹药,全都是极品丹,药性自然不是普通品质的丹药可以比的。
  极品聚气丹虽然只有黄级三品,但是适用范围却很广,最适合使用的人群不是炼体境,而是化气境,所以疾无言才会提醒疾霎,要注意疏导经脉中的元气,否则炼体境的人随意服用,极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这也是疾无言能想到最好的“物尽其用”的办法了,争取用最少的积分值,达到最大的效果,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聚气丹,而不是选择其他丹药,这种丹药直接对三大境有效,他当然要选择这个了。
  疾无言的极品聚气丹,可比尹亦提供给疾家的下品聚气丹好太多了,这两者,几乎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明白聚气丹好处的疾无海和疾无林,此刻看着疾无言的目光,简直能用热切来形容,他们恨不得立刻扑过去,求疾无言给他们一粒极品聚气丹,只要一粒就行了,只要一粒他们就能够达到化气境!
  因为,他们从炼体八重提升到炼体九重,也不过就一粒下品聚气丹就提升上来了。
  一粒下品聚气丹况且有如此神效,那如果是极品聚气丹呢?
  这是他们的机遇,这个机遇就摆在眼前,他们绝对不能错过!
  疾无海和疾无林眼神炙热,呼吸粗重,就连一直目光阴毒的看着疾无言的二长老,也有些眼神浮动。
  就在疾无海和疾无林要有所行动的时候,忽然听见一个好听的声音。
  他说:“拿来吧,给我一粒,让我也提高提高修为。”
  焰泠不客气的伸手向疾无言索要。
  瞬间,所有目光全都聚集在他们二人身上,就连在场的三位长老也不例外,他们都想知道,疾无言会不会给焰泠极品聚气丹。
  疾无言瞪他,“这可是极品聚气丹,你以为是白菜啊,伸手就来?”
  “你不是很多吗?多到可以用瓶装给疾四爷了,给我一粒总会有的吧?”
  “不好意思,我身上一粒也没有了,都给我爹了。”疾无言挑衅的看着他。
  “哦?”焰泠盯着他,忽然道:“皇兄,咱们回去,我去向疾四爷要一粒极品聚气丹来。”
  “喂!你不要乱来啊,那是给我爹的,一共就没几粒,你不许要!”疾无言站起身,一副要扑过去揍人的架势。
  “那你给我一粒。”焰泠继续索要。
  “我说了没有!你以为我家生产极品聚气丹吗?我才是一级炼药师,根本炼制不出来三品丹药!”疾无言怒道。
  焰泠直接翻了个白眼,“白痴废柴。”
  疾无言这样一说,相当于承认了他手中的那些丹药,另有出处,而且也明确表示了,他手中没有极品聚气丹了,一粒也没有,这也打消了那些人蠢蠢欲动的心思当然,这才是焰泠的主要目的,索要丹药是假,确定疾无言身上确实没有极品聚气丹才是真的,不然总被人惦记着,总归不是好事。
  但是,焰泠该做的已经做了,具体别人信不信,那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果然,疾无海、疾无林和木君臣在听到疾无言如此肯定的说身上没有极品聚气丹之后,神色都有些失望。
  这些人当中,只有他们三个的实力最弱,如果没有其他途径尽快将实力提高到炼体境九重巅峰,或者直接进入化气境,恐怕他们想要有资格参加宗门的选拔,也只是痴人说梦了。
  他们会相信疾无言的说辞,不代表木家和疾家的两位长老也相信,他们既然能当上长老,也都是一把年纪了,哪一个不是人精,焰泠和疾无言的对话用意,一眼就被他们看破了,但是他们也能沉得住气,什么也不说,等待机会。
  疾无海和疾无林则有些不甘心,或者说,他们不想相信,要是能得到一粒极品聚气丹,那么,他们的未来即将改写,这样的机会,他们如何能够放弃?
  正当他们想要追问的时候,突然两道冰冷而锋利的目光射了过来。
  让他们顿时心中一颤,仿佛被杀气扼住了咽喉一般,浑身僵硬的不敢再乱来,甚至连视线也不敢再看过去,只得生硬的移开,不管心中有什么想法,此刻都必须先压下来。
  长生在疾无言的脑海中叹息,“你呀你,真是惹麻烦的祖宗啊。”
  疾无言沉默,他知道自己刚才的行为,可能会给他带来不小的麻烦,但是,他却必须这么做。
  他当时完全可以将那些丹药偷偷塞给疾霎,但是他却没有那么做,而是非常详细的说出了丹药名字和它们的功效,他就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交好疾霎和焚家,比得罪他们的好处要更多。
  他宁愿把所有麻烦都吸引到自己的身上,也不想让父亲和妹妹再有什么麻烦,他只想他们能安静的在月城生活,想要获得好处,想要丹药,那些人必然要交好、巴结父亲和焚家,疾无言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疾无言在脑海中回道:“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经历过那么多事,我若是再不长记性,就太蠢了。”
  长生也有点意外,原来他不是无意识所为,而是有目的的为之,这样一来,那肯定是想要达到某种目的。
  长生一想就明白了,他什么岁数,疾无言才多大,他的那点小心思,长生自然一眼就看穿。
  他本来以为疾无言又在无意识的做蠢事,看来不是,这样他就放心了。
  焚修看到疾无言清澈而坚定的目光,也明白了他所作为何,这是在为疾四爷和焚家造势啊,让凤灵城的人都知道,结交疾四爷和焚家,自然好处多多,想要与之为恶,绝对是不明智之举。
  疾无言看着对面那几道不甘心的目光,忽然冷冷一笑,“表哥,看来我又为你惹麻烦了。”
  他说这话的语气,没有丝毫的心虚,反而很有底气。
  没错,他有实力,自然就有了底气,虽然不能暴露他是炼阵师的身份,但是,若是遇到危险,他不在意使用阵法将之抹杀,死人是不会说话的,所以他们最好不要惹他。
  焚修冷冷的开口道:切有我,谁有不良企图,直接杀了便是。”
  焚修表面上是在跟疾无言说话,实际上,却是在说给别人听。
  听到焚修用如此平静的声音说出“杀了”两个字时,木君臣和疾无海、疾无林都感到心中一寒,莫名的恐惧升腾起来,他们绝对相信焚修说的是真话,他绝对可以说到做到。
  “疾小兄弟放心,你是我们金焰国十几年来唯一的一位炼药师,不说焚兄保护你了,就连我们皇室,也绝对会保护好你,任何对你有不轨心思的人,皇室都会斩草除根。”焰萧开口道,最后四个字说的格外重。
  这显然是在警告疾家和木家,敢乱来,皇室绝对会出面收拾他们,皇室的底蕴可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薄弱。
  “谢谢九皇子了。”疾无言诚恳的道谢。
  这件事过后,紫玉辇内没有人再说话了,他们开始打坐。
  辇内分成四个小团体,谁也不靠近谁,他们在打坐的同时,也在提防着别人,特别是疾家那边。
  自从他们出现到现在,没有一个人和他们说话,二长老甚觉难堪,但是也没有办法,只能闭目打坐调息。
  疾无言左右看了看,见他们都在打坐,焰泠更是直接,躺在一方软裘上,睡觉去了。
  韩忍则需要控制紫玉辇,自然不能打坐。
  疾无言可做的事也很多,他看过不少的阵法,想要炼制成功阵法,首先就要构建阵模,这是一个耗费时间和熟练度的事情,需要多做练习才行,可他现在却不能做,构建阵模会出现阵模光团,会引起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