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3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硬鞭的鞭身仿佛由什么花藤缠绕而成,只有两指宽,通体紫金色,三尺长,手柄处有几个瘦弱飘逸的字体——紫金伏魔鞭。
  疾无言呆了,他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仅得到了大乾天眼术的修炼法,而且还得到了一柄如此特殊的武器。
  握着紫金伏魔鞭甩了甩,疾无言觉得这个东西观赏性不错,用来战斗抽人的话,有点奢侈。
  想到居然就这么白得了一件兵器,疾无言乐得合不拢嘴。
  他很想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表哥,可惜表哥还在闭关,没有出来。
  疾无言打算这段时间也好好修炼,争取在排名赛之前,把大乾天眼术修炼成功三个月,转眼即逝。
  当疾无言走出房门,打算去看看那个宫晋霜醒了没有时,在经过莲池的时候,疾无言忽然顿住了,他惊讶的看着月无天莲池,月无天莲居然……开花了!
  这可真是最大的惊喜,这是不是表示,月无天莲子很快就要长成了?!
  想到月无天莲子的作用,疾无言就想从现在开始,每天都盯着月无天莲池,千万不能出现任何差池。
  疾无言远远的看了焚修的练功房房门一眼,表哥还没出关。
  内门弟子排名赛还没到,不急。
  疾无言径自去了竹屋那边,却在竹林边上,看到一道清瘦的身影,他长发披散,一身黑衣,背负双手,面对竹林,他眼眸微垂,从疾无言的角度,看不见他眼中的神采。
  男子似乎察觉到有人在看他,转身,抬头,看向疾无言。
  疾无言心中一跳,嘿呦,这可真是一个俊人。
  此人不是冷厮月,能出现在这里的外人,除了冷厮月也就只有宫晋霜了。
  比起数月前,宫晋霜似乎长了点肉,没有之前那样骨瘦如柴的吓人模样了,真正的轮廓也才出来,长得确实比较英俊。
  宫晋霜注视着疾无言,疾无言被那双犹如黑洞一般的眼瞳,看得浑身不自在,那双眼睛,像是要将一切光明全部吞噬一般。


第281章 我们是好朋友
  “多谢相救。”宫晋霜忽然开口道。
  “怎么知道是我?”疾无言笑了笑,非常自来熟的走过去。
  “你一身气质太过温雅,和武修的强硬悍勇一往无前很不一样。”宫晋霜道。
  “呵呵。”疾无言不知道说什么了,看来他这人畜无害的外表太过具有欺骗性了。
  宫晋霜转回头去,继续看着紫竹林,不再说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呃……冷厮月呢?”疾无言站了半天,没见冷厮月出来。
  之前为了方便,他给了冷厮月自由进出云水间的权限,只不过,不让他进入他和焚修的院子就是了。
  “回圣院了。”宫晋霜道。
  “哦。”
  然后又是沉默。
  “你身体怎么样了?”疾无言道。
  宫晋霜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面露苦涩,“想要完全恢复实力,恐怕很难,……这样也好。”
  最后四个字,宫晋霜说的声音很轻,但疾无言是什么耳力,怎么可能听不到,只不过有点不明白,看到宗门和夜隐圣院那急切的模样,他以为此人对恢复也很渴望,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他所想的那样啊。
  “呃……完全恢复也不是不可能,你的底子被魔气摧毁的有点严重,慢慢调养,总会恢复的。”疾无言本想问“这样也好”的意思,最后还是没能说出口,他们不熟,不太好意思问的这么直白。
  在疾无言说到“魔气”两个字的时候,宫晋霜浑身都是一僵,就连脸色都变得苍白了几分。
  疾无言看着他,明白他的反应是怎么回事,被魔气吞噬成这样,那是何种恐怖的事情,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根本无法想象,他理解宫晋霜一听魔气就变色的苦衷。
  疾无言走过去,伸出一只手,“手给我。”
  宫晋霜看着疾无言那只白皙细长的手,有点犹豫,不过还是将自己的手腕递过去了。
  疾无言为他把脉,给他做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还是底子亏损,需要静养,放心吧,你会恢复的。”疾无言安慰道。
  宫晋霜沉默。
  疾无言说完了自己想说的,自己该做的也做了,这就转身,往自己的院子走去“听说你想进圣院?”宫晋霜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是啊。”疾无言转身。
  “为什么?”宫晋霜问了一句废话。
  “想进夜隐圣院,当然是为了修炼《暗隐圣……心法》了。”疾无言差点直接说错话,吓得他急忙改口。
  说到《暗隐心法》,宫晋霜的脸色更加苍白了几分。
  疾无言等了一会儿,见宫晋霜不再开口说话,只好又转身离开,结果,刚走出两步,后面又有声音说话了。
  “夜隐圣院……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暗隐心法》……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那是灾难的开始。”宫晋霜犹如提醒一般,说完这句话,自己倒是先转身往竹屋去了。
  疾无言茫然了,那很可能是《暗隐圣法》啊,怎么可能不是好东西?如果真有灾难,那岂不是更需要强大的力量了吗?
  两天后,有人直接找上门来了,不过还算礼貌,没有直接用武力测试四方防护阵的牢固度,而是轻敲大阵,提醒阵内的人。
  疾无言只好亲自出面相见,过来的人,疾无言如今也已经认识了,丹院的二长老——周流澳。
  两人没有回到岸边,就站在湖面上,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周流涣还是很希望能够进入云水间坐坐的,不过看疾无言那个样子,显然没有请他进去的意思,岸边又聚集着不少外门弟子,还是湖面上比较安静,而且有白雾遮掩视线,也没有人能看到他们。
  “周长老还在惦记那张药方呢?”疾无言当然知道周流涣的来意。
  周流涣此次前来,没有之前那样的心情了,表情有些严肃,“我需要那张药方,就算暂时无法炼制出七圣丹,我也要先准备齐全其他药材,这样拖下去根本不是办法。”
  疾无言看着周流涣,没有说话。
  周流涣又道:“我答应你的条件,你可以先把药方给我,等你想到了再来找我,我不会食言。”
  疾无言咧咧嘴,扯起一抹怪异的笑容,“丹院的长老,我能相信吗?”
  周流涣也很头痛,“其他人你可以不信,我的话,你可以相信。”
  疾无言笑了,“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因为……我是墨玄的朋友。”周流涣道。
  疾无言毫无反应,“墨玄是谁?我可不认识他,他的话,就能证明你可信?不会和丹院那些长老同流合污?”
  周流涣无奈,“墨玄是夜隐圣院的院主,你和你的表哥不是想进夜隐圣院吗?
  有圣院的院主担保,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呃……这个嘛……”疾无言一时有点哑然,他没想到,夜隐圣院的院主居然就是墨玄,而且还和这个老不老少不少的是朋友,真是让人意外……
  不对,夜隐圣院的院主是他的朋友……
  疾无言忽然有个猜测,他神情古怪的打量了周流涣一眼,“你什么实力?”
  周流涣本就是个不走寻常路的主,此刻疾无言用这种平辈的态度和他说话,他居然一点也不介意,如果换了其他长老在此,肯定会一掌拍死他。
  不过,疾无言这么直白的问他是什么实力,还是让周流涣诧异了一下。
  想想看,一个宗门小弟子这么嚣张的问宗门长老是什么实力,这场景,怎么看怎么有点诡异。
  “呃……七级炼药宗师。”周流涣不知道疾无言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如实回答了。
  在他眼中,这并不是逾矩。
  疾无言摸了摸下巴,“七级炼药宗师,这离炼制七圣丹还有段距离呢,七圣丹可是玄级九品丹,咱宗门有人能炼制出来吗?”
  说到这个,周流涣也很苦恼,“目前还没有。”
  “也就是说,就算是丹院的院主,实力也才是……八级炼药宗师?”疾无言问周流涣点头。
  他一点也不意外疾无言能猜到这一点,这其实很好猜,他身为二长老是七级炼药宗师,七圣丹又是玄级九品丹,只有实力达到九级的炼药宗师才有炼制资格,既然没有,那么青云宗最强的炼药师也只能是八级了。
  院主的实力肯定会比周流涣高,要不然,院主早就成了周流涣了。
  “丹院的院主在八级炼药宗师上待了多长时间了?”疾无言比较好奇这个问题“快二十年了吧?”周流涣道。
  “……”疾无言叹气道:“就算我把七圣丹的药方给你,宗门内也没人能炼制出来吧?院主大人能在八级上卡个二十年,谁知道会不会再卡个三十年、四十年的,这都是很有可能的事啊。”
  疾无言这话说的确实是真的,精神力提高有多困难,他自己就有深切的体会,等级越高,提升越困难。
  当然,如果院主大人有噬魂魔花的话,说不定精神力等级提升会快一点,当然,那也要他的精神识海能承受得住那么强大的精神力才行,可不是人人都如同他一般,是个怪物。
  可惜啊,噬魂魔花只有一朵,现在就在他的精神识海里。
  这一刻,疾无言对这噬魂魔花也不觉得讨厌了,反而觉得它非常亲切可爱。
  噬魂魔花吞噬的灵魂越多,精神力越强大,现在它存在疾无言的精神识海之中,当初吞噬了那么多人和妖兽的灵魂,精神力绝对不止疾无言所表现出来的这么点,如果不是有系统苦苦压制,疾无言的精神识海也承受不住如此强大的精神力。
  还好还好,幸好有系统这个作弊器在,不然他的脑袋就要变成摔碎的西瓜了。
  疾无言说的,周流涣又岂会不明白?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宗门很有可能会去药宗寻求帮助,到时候条件只能随便药宗开了。
  “你们不会打算拿着药方去找药宗的人帮忙吧?”疾无言突然道。
  周流涣:“……”
  他刚刚这么想,这小子就知道了?!
  周流涣本来就对这小子很感兴趣,现在更是觉得他顺眼了。
  “如果实在不行,也只能请药宗出手了。”周流涣也不隐瞒了,大方的说出来“药宗的话……肯定会獅子大开口的。”疾无言笃定的说。
  “就算獅子大开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周流涣叹气道。
  疾无言想了想,说道:“问一句哈,需要这七圣丹的人,是不是宗门的大人物“墨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