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终于炼制出来了!”疾无言大大的松了口气,在炼制后期,他几乎以为自己撑不到淬神阵炼制成功,没想到,人的潜能会如此之大,真的让他给炼成了。
  激动之余,感到有些口渴,疾无言端起桌面上的一杯茶,咕噜咕噜喝下去。
  最后一口还没咽下去,就看到焚修那耐人寻味的目光,疾无言有些发懵,鼓着腮帮子,不知道要不要把水咽下去。
  焚修的视线,落在被疾无言端在手中的杯子上,站起身道:“收拾一下,我们出去。”
  看着焚修离开的背影,疾无言这才“咕噜”一声,把水咽下去。
  擦了擦嘴,这才后知后觉的想到了什么。
  动作一顿,倏然转头,果然看到桌面上一壶清茶,一个杯子,这杯茶,显然是焚修正在喝的那一杯。
  想到焚修一边看书,一边慢慢饮茶的悠闲模样,他饮的这个杯口,说不定就被焚修的嘴唇触碰过,疾无言忽然觉得脸上有些发烧。
  他转着手中的茶杯,忽然有些泄气,感觉自己总是在焚修面前犯蠢。
  这蠢形象估计已经在焚修心里根深蒂固了,不然为什么什么也不说,就这么直接出去了呢?
  呆了呆,想到刚刚焚修说要出去,又急忙转身去换衣服,梳洗一下。
  等他收拾妥当走出来,看到焚修已经站在院中等他了,那风度翩翩,卓尔不凡的英伟身姿,让疾无言莫名感到心跳有些加速,脸上又开始发烫了,暗中下定决心,一定不能再犯蠢了。
  “表哥。”做好心理建设,疾无言走过来,“我们要到哪儿去?”
  焚修转身,看到疾无言换了一身淡青色衣裳,灵动的双眸,水晶般吸引人。
  如此风华,世间少有。
  “刚刚父亲派人来通传,让我们跟他出去一趟,你先前没醒,我推拒了,现在时间还能赶上。”焚修淡然道。
  “哦。”疾无言应了一声,跟着焚修往外走。
  “我睡了多久?什么时候去莫氏拍卖行拿钱?”疾无言还在惦记着他的钱。
  “两天,今日便是期限。”焚修道。
  他们二人赶到集合地的时候,已经看到那边站了一群人,有男有女。
  疾无言在那群人之中看到了焚天决和两位长老,其他人都是焚家的小辈,这显然是焚家集会外出,他一个外人跟来,不太好吧?
  想到此处,疾无言看向沉默不语的焚修。
  焚修根本不用多说,直接带着疾无言走向那群人。
  “无言哥!表哥!”忽然从另一边走过来一位粉衣少女,少女娇俏的小脸上,满是欣喜,被腰带束紧的小蛮腰,盈盈一握,已经开始发育的小身体,婀娜多姿,俨然一个小妖精。
  “无芊?”疾无言意外,没想到疾无芊也会参加这样的集会。
  “姨母怕我一个人闷,让我跟来玩,说无言哥和表哥也会去,我就过来了。”疾无芊嘻嘻笑着走过来,带着点撒娇的口吻,拉了拉疾无言的衣袖。
  焚天决正打算带着小辈们出门,忽然看到三道身影缓缓而来,其中一道一袭黑衣,身形挺拔,英俊潇洒,可不就是他的儿子焚修吗?
  他派去叫焚修过来的人回话,说是焚修暂时不得空,没办法过来,没想到这会儿又来了。
  准备外出的小辈们,也看到了过来的三人,当即就有两人沉下了脸色,一个就是三爷之子焚宣,另一个则是大爷焚天霸之女焚婉,这两人对焚修都充满了敌意。
  这次跟着族长外出的人,都是焚家最优秀的子弟才有资格,看到焚修携带外人前来,脸色自然不会好看。
  “父亲,三长老,四长老。”焚修走上前来,道。
  “姨父。”疾无言也跟着出声。
  “姨父好,无芊也跟来凑凑热闹。”疾无芊脆生生的说道。
  疾无芊不只相貌好,性格也很活泼,才来焚家几日,已经把姨父和姨母的宠爱全都哄到手了。
  看到他们过来,焚天决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点头道:“好,一起去莫氏拍卖行看看,走吧。”
  三长老和四长老,视线盯着焚修打量了一会儿,然后互相对视了一眼,他们感觉到,焚修身上的气息,似乎比起上一次见到,要强上了一些,到底强多少,他们心中却没有底。
  一般只有实力比对方高出太多,才能一眼看透对方的等级,否则,就只有炼制师能有如此敏锐的感官了。
  这两位长老,都是保持中立之人,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焚家好,他们看到疾无言和疾无芊这两个外人,并没有多说什么。
  “这是我们焚家优秀子弟集会,为何会允许外人跟随?难不成,我们焚家拍到的聚元阵盘,还要分给他们不成?”焚婉不满的嘀咕道,声音却一点也不小。


第053章 为聚元阵盘而来
  焚婉这话一出,那些原本就担心自己会分不到聚元阵盘的小辈,顿时开始议论起来。
  “听说莫氏拍卖行这次拍卖的聚元阵盘,可以提高一倍的修炼速度,我要是能得到一块,一个月的修炼,相当于两个月的修炼速度,到时候族中比测,说不得我真能达到炼体境七重也说不准。”
  “谁都想得到聚元阵盘,可是我听说,莫氏拍卖行这次只拍卖三块,也就是说,只有三个人能得到聚元阵盘。”
  “只有三块?那真是太少了,整个凤灵城又不是只有我们焚家一家,既然莫氏拍卖行广邀各个家族参加拍卖会,到时候竞争肯定非常激烈,我们能不能拍到还不一定呢。”
  “正因如此,还有外人想要掺上一脚,真是自取其辱。”焚婉刻薄的声音再次传来。
  同样是被父母捧着长大的,疾无芊自然受不了这样的挤兑,他们跟来,又没说要抢聚元阵盘,只是一起跟来见见世面而已,这个刻薄的女人至于说的那么难听吗?当即就想反驳,却被疾无言阻止了。
  焚修行走的脚步顿了顿,却被旁边伸出来的一只手,轻轻拽了拽衣袖,示意他不用管,这样的话,还刺激不到他。
  疾无言看了眼走在最前面的焚天决和两位长老,转脸看向那个从开始就在针对他和疾无芊的女子,见她长得还算不错,挺漂亮的一个姑娘,如果不开口说话,任谁看了都是一位温婉的女子,可惜,一张口就令人心生厌恶。
  焚婉见疾无言转脸看她,冷眼瞪他,“看什么看?再看小心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焚修终于忍不住,皱眉看向她。
  冰冰冷冷的眼神,让焚婉顿时觉得心里发憷,甚至连与他对视的勇气都没有。
  疾无言见她避开了焚修的目光,淡淡一笑,“焚婉姑娘尽管放心,我们不会分你们的聚元阵盘。”
  “就算想分,你也配?”焚婉丝毫不让。
  疾无言没有回她,心想:你们尽管争好了,争得越凶,我赚得越多。
  焚宣虽然没有开口,但是却一直在观察焚修和疾无言,除了第一次,之后只要看到焚修,就必然会看到疾无言,他们两个关系已经好到要同进同出的地步了吗?
  这还是焚宣第一次看到,焚修如此亲近一个人,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今天的莫氏拍卖行非常热闹,很多家族都是被今天要拍卖的一倍修炼速度的聚元阵盘给吸引过来的。
  焚家一行人行到莫氏拍卖行门口,不巧的是,正好与过来的疾家一行人遇上了。
  疾家也是由族长和长老亲自带人前来,宗门选拔在即,他们都无比在意自家小辈的安全,像这样的场面,自然要长辈陪着才好,万一有哪个不长眼的想要挑衅,看到有长辈在场,也不敢猖狂。
  况且,要拍卖的聚元阵盘,价格自然不低,以这些小辈们的资产,是不可能买得起的,只能由家族长辈掏腰包,他们自然要到场。
  此外,他们会如此重视此事,目的不过是为了防止聚元阵盘被其他家族拍去,让别人家培养出一位化气境高手,这是他们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现如今,各族子弟都在争分夺秒的修炼,莫氏拍卖行卡在这个时候推出能提高一倍修炼速度的聚元阵盘,真是一刀见血,直捅人心,这个时候,聚元阵盘估计再贵,这些世家大族们,都肯定会买。
  家族里那些处在炼体境九重的小辈,指不定有聚元阵盘加把劲,就能直接跨过了那道坎,进入化气境,这是各个家族都期待已久的事,为此,他们可以不惜代价的把手中资源,投放到这些有潜能的小辈身上。
  疾家的三长老正好也在其中,他几乎是一眼就看到了焚家那边的疾无言和疾无芊兄妹俩,一双眼睛顿时变得阴毒起来。
  察觉到如此不善的眼神,疾无言也顺着视线回望过去,就看到那双充满恶意的老眼。
  站在三长老身边的,是满是怨恨的疾无献和疾无殇兄弟俩,在他们之前,站着的自然就是疾家如今最有希望进入化气境的最优秀子弟疾无漾,他此刻也是眼神冰冷的盯住疾无言,那日的羞辱,他绝对会加倍讨回来。
  疾家族长疾霎,自然也是看到了站在焚家队伍里的疾无言和疾无芊两人,觉得很是扎眼,再一想到先前派人去焚家接人未果,心中难免气恼,不过,身为族长,自然要有族长的气度。
  疾霎脸上露出笑意,对着焚天决拱手道:“焚族长,许久不见,不知近来可好?”
  焚天决也是笑呵呵的拱手,“劳烦记挂,最近焚家顺风顺水,我自然过得很好。疾族长近来也是春风得意吧?我可是听说了,疾族长的幼子无漾少爷,距离化气境只有一步之遥,看来,不久之后的宗门选拔,疾家又要出一位有资格进入宗门的人了。”
  这话说的疾霎心里很是舒服,笑着客气了几句,目光却从人群之中的焚修身上扫过,见他一身正气,巍然不动,面上连一丝表情也没有,气息收敛的很好,连疾霎也发现不了他的底细。
  “焚族长过奖了,犬子和焚修少爷比起来,差远了。”疾霎面上笑容不断,忽然道:“听闻焚修少爷一直在宗门,不知怎么现在回来了?”
  焚天决面上也带着笑容,心里却在暗骂阴险,焚天决很清楚,焚修受伤的消息,肯定瞒不住凤灵城的几个大家族,但是当面这样问出来,可不就是为了要打焚家人的脸吗?
  在疾霎的话刚问出口,焚家那边,焚天决和两位长老善能隐藏情绪,但是那些小辈,全都脸色古怪的看向别处,生怕自己无意中泄露了什么。他们越是如此作态,泄露的越多。
  焚天决坦然道:“修儿前不久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了伤,现在回家来修养一段时日。”
  疾霎心说:到底怎么一回事,到时候琮儿的回信一到,自然就能揭开谜底了。
  青云宗之大,同样出自凤灵城的几个人,在宗门几年,也未必能见上一面,如果不是刻意去打听,根本不会知道对方的情况如何,焚修的事,如果不是疾家或者木家去信问在宗门的族人,他们估计至今也不会知道焚修离开宗门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