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6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小魔荼手诀》是他从魔荼妖莲炎火上得到的灵感所创,在创作的过程中,他引入了一丝魔荼妖莲炎火进入了手诀之中,想要修炼此种手诀,首先就要能承受得住那一丝魔荼妖莲炎火之力,那是除了灼热的高温,还有可怕的致幻作用。”
  “如果没有强大的精神力固守本心,超强的灵魂力对抗幻境,很可能被那一丝魔荼妖莲炎火焚毁,但是,只要成功度过这一关,你不仅能学会《小魔荼手诀》,还能得到那一丝魔荼妖莲炎火之力。”
  “《小魔荼手诀》被魔荼妖莲炎火之主暂定为玄阶高级,具体情况如何,没人知道,因为至今为止,没人修炼成功过。而且,我曾听闻,这种手诀拥有一丝魔荼妖莲炎火之力,可以炼制各种品级的所有丹药。”
  疾无言咽了口口水,紧张的道:“果、果然很危险。”
  长生笑看着他,把黑色的玉简递过来。
  疾无言紧张的接过来,“这个……我能修炼吗?我的灵魂力和精神力够不够?
  我会不会被烧成灰?”
  “如果连你都无法修炼成功,那么,这个天地间,将再无人能修炼成功了。”
  长生道。
  “那我……修炼?”疾无言不确定的看向长生,心想,长生是不是太看得起他了?万一他被烧死了怎么办?
  长生点头,提醒道:“你最好是把精神力等级再提高一点再修炼,成功率会更高一些。”
  疾无言黑着脸点头,原来您也不是那么有把握啊?那我还是先不修炼了,等到感觉有把握了再说,免得修炼不成,反而变成一滩黑灰,那就惨了。
  长生继续道:“你以前兑换过《初级精神力修习法门》,里面不仅有精神力修炼提高的方法,还有适合攻击用途的《精神力技》,这个非常重要,你的炼药师身份已经表明了,日后你在与人战斗的时候,就不要和人拼元力了,精神力和属性真火才是炼制师的主要攻击手段。”
  “你没有异火作为手段,所以只能苦修《精神力技》,你的精神力强度足够你使用,像你之前下意识释放出来的两次攻击,很不错,但是却没有丝毫章法,万一遇到同样身为炼制师的对手,而对方刚好掌握了精神力技,那吃亏的绝对是你。”
  “你也是时候开始修炼《精神力技》了。”
  “我明白了,我会好好修炼的。”疾无言道。
  疾无言今天拜师成功,非常开心,一个没忍住,就跑去和焚修分享了。
  焚修自然不会吝啬夸奖他,把疾无言乐得找不着北了。
  两天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凤灵城各个家族族比也相应结束了。
  族比结果,焚家出来两个炼体九重巅峰,加上一个炼药师身份的疾无言,木家只有一人达到了炼体九重以上的实力,而疾家,这次直接出来了五人。
  这些人,都要跟随九皇子一同前往皇都,这也是九皇子过来这边的目的,一方面监督,另一方面带他们去皇都。
  九皇子和十三皇子的人已经等在了城门口,只等人一到齐,立刻出发。
  焚家几乎全家出动,族长和长老带领族人,一同前来相送,场面空前盛大,沿途挤了很多人围观,他们想要看一看这一次有可能进入宗门的人长得什么样子,当然,最主要的,他们还是想要看一看金焰国唯一的一位炼药师,长得什么模样。
  自从那日焚家的族比结束之后,凤灵城除了一位炼药师的事情就传开了,全城沸腾,就算他们很多人见识短浅,大多数人一辈子都没真的见过炼药师,他们也知道炼药师对于一个国家来说的重要性,这些天来,街头巷尾讨论的话题几乎都是有关这名炼药师的事。
  疾家刚遭了大难,死了很多人,甚至连族长和三长老也全都死了,还损失了一大批护卫好手,居然就知道了疾无言是炼药师的消息,疾家仅存的两位主事人大长老和二长老,险些喷出一口血昏死过去。
  他们实在是悔不当初,如果早知如此,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让事情发展到这一地步,要知道一个家族能出来一位炼药师,那是多么大的荣耀,哪怕是一个中级国家或者是高级国家,都不能无视一名炼药师的存在,但是他们疾家,却错过了这样一次一飞冲天的机会,还弄到现在这般四面楚歌,人人喊打的地步。
  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就算再如何后悔,也已经迟了。


第100章 皇家的底蕴
  疾糞和疾无芊跟随焚家人一起,前来相送疾无言。
  等他们到城门的时候,木家的人已经到了,也是由木家主木谦和带着几位长老一起前来相送的,排场不比焚家小,只不过,站在木家最前方的,却只有木君臣一个人。
  原本一脸傲慢的木君臣,在看到焚家众人过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不由得僵了僵。
  不管木家的排场有多大,有多给木君臣长面子,但是,木家这一次,到底只出来他一个人,连个帮手也没有,而焚家那边,焚宣就好运多了,他可以跟着焚修,焚修毕竟是曾经达到过内门弟子的位置,他对宗门肯定非常熟悉。
  临出门时,木谦和再三叮嘱木君臣,尽量交好焚修,哪怕不能交好,也不能交恶,就算进了宗门之后,有木君臣的哥哥木君寒照顾,也不会吃什么亏,但是,在真正进入宗门之前,还有这么多的考核难关要过,一个人独行总没有几个人抱成团要安全,所以木谦和才会这般叮嘱木君臣。
  木谦和见木君臣傻站着不动,从后推了他一把,示意他上前打招呼。
  木君臣却是一脸苦色,说什么不要交恶,他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得罪了疾无言,以焚家和疾无言关系,能待见他就见鬼了。
  他只能跟着过去,讷讷不语。
  木谦和却满面笑容的迎了过去,客客气气的和焚天决打招呼。
  焚天决也是笑着应付,他哪里不知道木谦和心里在想什么,这个时候要和焚家交好,目的不过是为了他的儿子,能得到焚修的照拂,如果焚天决能替木君臣跟焚修说一声,肯定会比木谦和亲自请求要好上百倍。
  但是,任凭木谦和跟他一通满是暗示性的交流,焚天决就是不开那个口,他可是记得很清楚,这个木君臣曾经在街上和疾无言起过冲突,而且还一直在打疾无芊的主意,焚天决怎么可能会帮他说话。
  “焚兄,疾小兄弟。”九皇子焰萧笑着过来打招呼。
  焚修颔首,算是打过招呼了。
  “九皇子。”疾无言回礼,然后看着焰萧身后,慢慢踱过来的焰泠。
  不知道是不是长生的话,让疾无言越看焰泠越不像人类,特别是他懒洋洋的眯起眼睛的时候,像极了一只慵懒又狡猾的小狐狸。
  “看什么?你那是什么眼神?”焰泠不爽的瞪着疾无言。
  疾无言急忙收回审视的目光,呵呵笑道:“只是觉得他面色红润,哪里像发病的样子?”
  焰泠长眉一挑,“我病好了,不行吗?”
  “行行行。”疾无言急忙点头,生怕他看出自己刚刚的想法。
  “倒是你,你没生病,脸色怎么这么差?”这些日子,焰泠都没见到疾无言,这还是自疾家一别之后,第一次看到他,只觉得疾无言脸色有些苍白,一副不健康的模样。
  事实上,经过几天的调养,疾无言的脸色已经恢复了很多,但是仍然没有办法和以前比,他失去的,毕竟是精血,而且他还是一只小幼兽,精血对于他来说,更是稀少而重要。
  “别看我脸色差,我身体可比你好太多了。”疾无言说着,视线又忍不住在焰泠身上扫了扫,像是要找到他把尾巴藏在哪里的样子。
  焰泠被他的目光看得火大,恨不得再和他打一架。
  这次凤灵城的族比,十八岁之前达到炼体九重的人,都在三大世家之中,中、小型家族一个也没有,这样的结果也都在众人的预料之中,现在焚家和木家的人都到了,只剩下疾家了。
  而此时,正被所有人等着的疾家,却发生了内讧。
  内讧的原因是,疾无漾认为,另外四名达到炼体九重的人,就留在疾家,不要跟去皇都了,还能为现在的疾家帮上忙,就算他们真的去了皇都,也不可能入选宗门,他们这些人是如何达到炼体九重的,他们都很清楚,这样的人亮出去,只会让疾家更加丟脸。
  然而,疾无漾这样决定,但另外四名好不容易爬到炼体九重的人却不答应了。
  “疾无漾,你什么意思,你就这么肯定,我们不能被宗门选中?”疾无海大怒“说到底,你就是看不起我们,你现在实力虽然比我们高,但焉知日后,我们会不会超越你?”疾无亮也很不爽。
  疾无漾冷哼,“就凭你们这些靠药物提升起来的实力,也想被宗门选中?别做梦了!”
  “疾无漾!”
  “好了,别争了!他一向高高在上惯了,整个疾家都围着他一个人转,所有的资源都是先供他挑选之后,剩下不要的,才能轮到我们这些人,他所倚仗的,不过就是一个使用卑鄙手段当上族长的父亲罢了,现在他的族长父亲死了,他当然要提防我们超过他,但是,炼体九重以上就有资格跟着九皇子去皇都,可是皇室的决定,而不是你。”疾无林言辞犀利的开口。
  从小到大,疾无漾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他根本没有体会过没有修炼资源,空有一腔上进的心有多痛苦。
  他们这么努力才终于达到了炼体九重,距离宗门选拔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万一他们在这段时间里,有什么奇遇呢?说不定他们就突破了化气境,成为宗门的外门弟子了,有资格跟去皇都,就是机会,他们无论如何也不想放弃。
  现在整个疾家,乃至整个凤灵城,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疾霎为了坐上疾家族长的位置,不惜杀父杀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所做的那些事,禽兽不如,天理难容,以至于整个疾家都遭人唾弃,疾家在凤灵城,完全被孤立了起来。
  虽然这样的事,在其他家族肯定也有,但是没有被抖出来,他们就仍然可以站在“正义”的一方,讨伐丧心病狂的疾家。
  疾无漾用力的握紧了拳头,疾霎的所作所为,让疾无漾都觉得震惊,可是,不管疾霎做过什么,有多么不可饶恕,可他毕竟是自己的父亲,疾无漾没有办法恨他,也没有办法看着人当面骂他的父亲。
  疾无漾愤怒之下,一拳轰出!
  疾无林早有准备,双臂一挡,想要挡下疾无漾这一拳,可是,他还是低估了疾无漾的实力,被一拳震退了几十步,才堪堪停下,双臂也被震得麻木了,半天没有知觉。
  “连我一拳也挡不下,你们还想入选宗门?你们也配!”疾无漾怒斥道。
  一直站在旁边的大长老和二长老,终于开口了,“你们也不用争吵,距离宗门选拔还有两个多月,你们觉得,你们在这段时间内,从炼体九重初期,提高到化气境的机会有多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