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9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事实也确实如疾无言所想,白逸和白菱兄妹并没有隐瞒,这些都是妖域大家都知道的消息,也没必要遮掩。
  让疾无言唏嘘的是,原本听说妖域是六大远古妖兽后裔并存,可是如今,六大远古妖兽后裔,只剩下三个了,除去正遭受危难的九尾天狐族之外,就是妖域的中央区域两大远古妖兽后裔的清华玄龟族和金翼鲲鹏族。
  这两族比起九尾天狐族灭亡更早,特别是清华玄龟族,已经消失了数万年了,金翼鲲鹏族听说还有后裔流亡在外,为了躲避追杀,金翼鲲鹏族的后裔逃到了人类的领域去了,是生是死,妖域已经无从知晓答案了。
  当初进攻清华玄龟族和金翼鲲鹏族的就是冰原龙蛟、九尾天狐、遮天焚云雀和黑炎虎族四族联手,杀掉清华玄龟和金翼鲲鹏族的所有后裔,让这两条血脉无法再卷土重来,之后四族瓜分了中央区域的领地,如今,终于轮到九尾天狐族遭殃了。
  说到这里,白菱的眼圈就有些发红,她不甘的说:“如果不是我们的王不在了,就凭冰原龙蛟和遮天焚云雀也想欺负到我们九尾天狐族的头上,做梦去吧!”
  九尾天狐族不管以前如何的辉煌,如今也是没落了,这才沦落到被冰原龙蛟一族追杀的地步,甚至连遮天焚云雀族也来插了一脚。
  如今,整个妖域只剩下三大势力统领全域了,冰原龙蛟族、遮天焚云雀族和黑炎虎族,其中冰原龙蛟族的势力最大,在冰原龙蛟族决定吞并九尾天狐族的时候,另外两族也没有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也想来分一杯羹。
  只是,黑炎虎族的地盘在妖域的东部,距离九尾天狐族太过遥远,东西两隔,想要插手,确实不易,于是黑炎虎族就从己方在清华玄龟族和金翼鲲鹏族那里得到的中央区域地盘中横穿而过。


第447章 两人的妖兽身份
  即使这样,也要横插一脚,黑炎虎族绝对不会坐看冰原龙蛟族独大,黑炎虎族和冰原龙蛟族可是邻居,冰原龙蛟族强大了,危险的可就是黑炎虎族了。
  所以,最后是,冰原龙蛟族拿了大头,遮天焚云雀族和黑炎虎族都分了一杯羹,得到了好处,但却不多,冰原龙蛟族一向强势,如果不是怕黑炎虎族和遮天焚云雀族联手对付冰原龙蛟族,他们甚至连那点残羹冷炙也不想分给他们。
  事到如今,冰原龙蛟族愿意让出一些地盘,目的也不过是安抚遮天焚云雀族和黑炎虎族罢了,等到腾出手来,实力又完全足够的时候,冰原龙蛟族一定会一统整个妖域,到时候什么遮天焚云雀和黑炎虎族,统统都要臣服。
  这么明显的事情,就连疾无言和莫若凰这两个外来者都能一眼看透,遮天焚云雀族和黑炎虎族不可能不明白,可是,就算明白他们也没有任何行动,唯一的可能,就是冰原龙蛟一族有他们忌惮的人或者东西,不然他们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冰原龙蛟一族做大。
  听了白氏兄妹说了这么多,疾无言决定,先找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顺便想想接下来该怎么走,如果魔域的入口真的被封印了,那么封印在哪里,还有没有可能重新开启,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他想要打开魔域入口,妖兽们是否会同意,如果贸然行事,最后落个群起而攻之,到时候不要说魔域入口能不能打开了,他和莫若凰有没有命离开妖域都是个问题。
  本本本遮天焚云雀族的三兄弟,一直逃出去很远才停下来休息,炎漠满是不甘,“大哥,我们就这么离开,下次再想抓住白逸那小子只怕更难了。”
  炎阡也没有办法,面色凝重的叹气,“不离开我们又能如何?先不说那个穿着红衣的小子实力不低,就是那个少年,也不是我们三兄弟能够对付得了的,没见他一出手就是黑色火焰吗?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黑色火焰,绝对是异火。”
  炎寒神情一动,“如果真是异火的话,那他岂不是人类的炼制师?”
  炎阡点头,“很有可能,我在他身上完全感受不到妖兽的气息,他还身怀异火,极有可能真是人类修者进入了妖域。”
  炎阡顿了顿才继续道:“至于那个红衣小子,实力虽然不如我,但我却能从他身上感觉到压力,更奇怪的是,我居然能从他身上感觉到同族的气息。”
  炎漠嗤道:“这有何奇怪的,我们遮天焚云雀一族,数万年来发展迅速,族人更是多的是,有几个流落在外的野种,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倒是觉得如果他真是我们遮天焚云雀一族的成员,反倒好了,大哥不妨直接将他拉拢过来,看他实力不弱,应该能派上用场,到时候我们再和冰原龙蛟一族的三殿下交好,下任族长的人选,可就非大哥莫属了。”
  炎寒不赞同道:“我倒是觉得那个炼制师比那个名叫莫若凰的小子更有价值,如果他是一名炼药师那就更好了,我想,三殿下应该会比较喜欢人类的炼药师,毕竟,他想发展自己的势力,就需要更多能化成人形的妖兽。”
  炎阡的神色一动,看向炎寒,“你的意思是……化形丹?”
  炎寒道:“没错,如果他是炼药师又可以炼制化形丹的话,那价值就会更大,就算不是炼药师,哪怕是炼器师或者是炼阵师,那都是很好的。”
  炎漠提醒道:“别忘了,人类的炼制师可都是非常骄傲的,他们在人类领域都会备受尊崇,更不可能将我们妖兽看在眼里,想要让他为我们卖命,根本不可能。”
  “只要抓到他,还怕他不会乖乖听话吗?一个人类的炼制师居然有胆量直接闯入妖域,如果说他没有目的,我肯定不信,我们现在应该立刻回族里,请一位长老过来,先抓住他再说。”炎阡已经有了决定。
  炎漠沉吟,“那白逸怎么办?他手里的东西会不会被那两个人得去?”
  炎阡叹气,“现在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以我们的实力根本对付不了那两个人,现在白氏兄妹应该就和那两个人在一起,到时候等把长老请来,将那两人抓住,就算他们得到了白氏兄妹手中的东西,最后也会是我们的。”
  “老二,你回族里请长老,速去速回,我和老三在这边盯着那两个人,我会沿途留下记号,你们抓紧时间回来。”
  “是,我立刻回去。”炎漠应了一声,直接变成了一只大鸟,展翅飞走了。
  遮天焚云雀族就算继承的远古妖兽的血脉不纯净,但就飞行速度而言,还是非常快的,哪怕这里是西域边境,想要飞回南域,一个来回也不过数天时间,如果是从空间中经过,那速度只会更快,现在,只要炎漠能把消息带回族里,那他们回来的话应该就会很快了。
  炎阡带着炎寒又一路摸了回去,准备盯着那两个人的动静,也好随时随地的找到他们。
  疾无言带着莫若凰和白氏兄妹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了一晚,这一晚时间也让疾无言想通了很多事,他本来想要找一个稳妥的办法找打魔域入口,并且悄无声息的进入其中,可是如今看来,这样的想法根本无法实现。
  在没有其他办法的时候,他只能决定铤而走险。
  他从白逸那里得知,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已经是西域了,既然已经到了这里,就没有绕远路的道理,他怎么着都要走一趟这西域,如果以人类的身份不方便的话,那他也充当妖兽好了,同类之间总会好说话一点,疾无言虽然贵为神兽,但如果他想充当一只妖兽的话,还是非常容易的,只要不是用神兽的能力,他顶多是一只长相怪异的“妖兽”而已。
  和冰原龙蛟比起来,他那一身的薄鳞,才更有神兽龙族血脉特征吧?
  疾无言觉得,去找那三殿下谈谈祖先套套近乎,应该能让对方行个方便,如果那个三殿下怡好就知道魔域入口的位置,那就是再好不过了。
  没错,疾无言已经打听到了,负责西域侵略计划的正是冰原龙蛟一族的嫡系老三,名叫冰原越,被其他妖族称之为“三殿下”,如今西域只有冰原越在镇守,听白氏兄妹说,冰原越的实力很强,而且在冰原龙蛟一族之中地位不低,如今带兵入侵西域,也不过是想在族里攒足功绩,为争夺族长做准备。
  白氏兄妹的师妹的实力都不高,白逸的实力只在破元境实力,白菱更是只有造形境的实力严格说起来,他们的实力已经不弱了,但是在疾无言和莫若凰这两个妖孽面前,倒是显得他们逊色多了,不说他们,就说遮天焚云雀族的三兄弟炎阡、炎漠和炎寒,他们的实力在族里的同辈人之中,都是佼佼者。
  即使这样,也不是疾无言和莫若凰的对手,足可见疾无言和莫若凰已经成长到一定的高度了,等闲之辈都不会是他们的对手,而真正的顶尖强者,不管是人类还是妖兽,就算有,数量也不会太多。
  白氏兄妹一听眼前这个少年居然想要进入西域去找冰原越,脸色都有些苍白,特别是少年还特意强调了一句,要白逸和白菱跟着一起去的时候。
  白菱苍白着脸,怒道:“人类都是如你这般诡计多端的吗?说好了会放我们走,我们已经把知道的事情全都告诉你了,你为什么还要带着我们去见三殿下?见了那个人,你以为我们还会有什么好下场吗?”
  疾无言面无表情的看着她,“纠正一下,首先,我不是人类,其次,我好心带你们回去不好吗?你们不是也说了,你们的族人有不少被抓了,难道你们就能眼睁睁看着他们被抓被卖被奴役,难道连救他们出火海的心思也没有吗?你们九尾天狐族都是这么冷漠无情的一族?”
  疾无言这样说着,眼睛却在一眨不眨的盯着他们看,想看看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白逸和白菱的脸色更加苍白了几分,白菱甚至嘴唇哆嘹着,眼神闪躲,根本不看疾无言,“这是我们九尾天狐族的事情,不需要你一个外人来管!”
  白菱在极力的掩饰着什么,没有注意到疾无言的前半句话,他说了自己不是人类,也算是表明了身为同类的信息。
  他不是人类,显然也不是魔兽,异兽根本不可能有他这样的实力,那么最后,也就只有一种可能了,他是一只妖兽。
  白菱没有注意到疾无言的前半句话,但白逸却是注意到了,他盯着疾无言仔细的打量了片刻,才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寻找魔域入口?”
  疾无言看了他一眼,道:“我是真正的远古妖兽,比你们这些拥有远古妖兽一丝血脉的妖兽,血脉更强大,这样说,你能听懂吗?”
  白逸和白菱全都瞪大了眼睛,他们或许会为了远古妖兽后裔的尊严,不会屈服于一个人类,但如果是同样拥有远古妖兽血脉的妖兽,而且继承的远古妖兽血脉比他们还要纯净和强大,那就另当别论了,不管是什么种族的妖兽,归根结底,他到底是一只远古妖兽,只要这一条,就足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