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1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周围响起此起彼伏的吸气声。
  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他们根本没有看到他进来,甚至连一点气息也没有感觉到,如果不是先前的那句话,他们甚至不知道有人已经靠近这里了。
  龙蛟老祖和虎族老祖也都不由得戒备起来,神色复杂的盯着高台上的黑衣男子看。
  “言儿,我回来了。”


第469章 叛徒只有死路一条
  疾无言紧紧的抱住焚修,将藏在斗篷之下的脸,藏在焚修的胸前,如果不是当下的场合不对,他肯定会放声大哭。
  他与表哥分别整整四年半时间,那么多个日日夜夜的担惊受怕,根本无法言说,他曾整夜整夜的睡不着,只要一闭眼,就会看到表哥身陷朽魔一族的围攻,就会看到表哥浑身是血的独自奋战,就会让他心焦万分,更是心痛万分。
  那是他最最深爱的表哥啊,在表哥受苦受难的时候,他却不能陪在表哥身边,这让他心中万分的愧疚,在知道焚修可能已经回来了,正在人域到处找他,疾无言就想着,点齐众多精锐妖兵,交由莫若凰率领,随时听后他的调遣,他就可以外出寻找表哥了,只是没想到,表哥居然会在这种时候,自己找过来了,这样大的惊喜,疾无言简直难以自已。
  冰原越诧异的看着高台之上,域主大人旁若无人的和一名俊美的男子相拥,眼中的诧异慢慢变成了然,最后变成了落寞的灰白之色。
  他,到底还是没有资格站在域主大人身边,域主大人一直在等的人,终于回来了吗?
  莫若凰也很激动,他高兴的跟他家亲戚回来了一样,脸上的笑容都变成了傻笑。
  “焚修,你可算回来了,再不回来你家表弟就要出去找你了。”莫若凰高兴的说。
  焚修摸了摸怀中人的脑袋,无声的安抚他,“言儿,我回来了。”
  “嗯。”疾无言应了一声,声音里带着鼻音,他偷偷的哭了,怕被人发现,他不敢哭出声,只能暗中流泪。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焚修万分心痛的将人紧紧抱住,他在魔域修炼的时候,又何尝不担心他的言儿?
  他那一剑,虽然劈开了大山,将疾无言送了出去,可是他却知道,疾无言的实力不如当时的雷风询,如果再受到元极宗和正武宗的追杀,那疾无言要如何逃脱呢?
  他着急,他担心,就算明知道疾无言有众多手段,真有危险的时候,还能躲进神殿之中,可是,他没有在疾无言身边,仍然无法放心他,他想要冲出魔域,想要回到疾无言身边,但是可惜,凭他当时的实力,根本没有打破魔域结界的力量,他只能没日没夜的修炼,没日没夜的恢复自己的记忆和被封印在灵魂深处的力量,他相信,总有一天他能冲出魔域,回到他的言儿身边。
  “哼!这就是我们的域主大人?传出去,莫要笑死人了!”
  云雀老祖眼看计划就要成功,居然会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子打断了,还公然在众妖之前搂搂抱抱,表现出如此依赖又软弱的一面,原本就难以服众的域主,这下更是没有说服力了。
  焚修单手拥着疾无言,抬眼看向台下的妖异男子,冷声道:“就凭你,也配和我的言儿动手?”
  云雀老祖神色冰冷的盯着焚修,“配与不配,可不是你一个人类说的算的!”
  焚修的气息隐匿的很好,但是,他能瞒过普通的妖兽,但却瞒不过三位老祖这样的老怪物云雀老祖故意点破了焚修人类的身份,他倒要看看,这个新诞生的域主大人,就这样公然和人类勾结,诸位统领和妖将们,到底会有什么反应。
  果然,此话一出,大殿之内顿时嘈杂起来,议论声四起。
  “人类?这个人居然是人类?!”
  “好大的胆子,他一个人类居然敢孤身闯到这里,真是找死!”
  “原来,我们的新域主真的是人类吗?说什么是远古妖兽,我就说他不可能是妖兽,至今就没有出现过拥有精神力的妖兽,他就是个人类!冰原越和莫若凰身为远古妖兽的后裔,却甘愿成为人类的爪牙,真是丟尽了我们妖兽的颜面!”
  “没错!杀了这两个人类!”
  “杀了他们!”
  “杀了他们!”
  愤怒的议论声,最后只剩下统一的呼声,他们一致赞同杀掉这两个人类,他们妖域可不是人类能够指手画脚的地方!
  “幸亏云雀老祖慧眼如炬,否则真就被他们给蒙混过去了,区区人类,也想当我们妖域的域主,真是异想天开!”
  “有没有人愿意和老子一起,斩杀这二人于殿下!”
  “我!”
  “我!”
  “还有我!”
  “加上我!”
  一时间,几位热血上脑的妖将们纷纷出声,都想当诛杀两个人类的先锋。
  突然,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道:“杀掉他们多可惜啊,既然他这么能炼制丹药,我们理应活捉他,让他以后一直为我们炼制丹药才是最好的选择,你们说呢?”
  说这句话的人,正是南域的炎益冬,他的实力和地位是众多大统领之中最低的,如果能借此机会,让云雀老祖得势,那么,他身为遮天焚云雀族的后人,又有拥护之功,日后的地位,自然不是今日能比的。
  冰原越和莫若凰纷纷带人挡在了高台之下,防止这些热血上脑的妖将们真的冲上去,到时候,估计他们连怎么死的也不知道,这些蠢货们受到别人的怂恿就这么冲出来,那些真正有恶意的人,却仍然待在大殿两边,倒是让他们先出来送死了。
  “一群乌合之众!”焚修声音低沉,屈指连弹,几道白色光影闪过,大殿之内顿时响起几声凄厉的惨叫声,四具尸体出现在了大殿之内,殷红的鲜血汩汩涌出。
  大殿之内,顿时一片死寂,所有人全都诧异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他们没有看到那个黑衣男子是如何出手的,甚至没有感觉到他身上的任何杀意,就这么毫无预兆的杀死了四个叫嚣的最严重、却一直躲在大殿两边没有上前的四个人。
  这四个人分别是北域和南域的人,身份都是妖将,在各自的区域都是一员猛将,没想到,就这么轻而易举的被人给杀死了,冰原龙和炎益冬顿时坐不住了,出声道:“好狂妄的小子,你居然敢当众杀人,有本事,你就杀掉我们所有人试试!”
  “何须杀掉所有人,单杀你就够了。”莫若凰咬牙切齿的说完,身形一动就已经冲向了炎益冬,他早已看这个混蛋不爽了,忘恩负义吃里扒外的东西,留着他有何用?!
  炎益冬大惊,快速后退两步,吩咐左右妖将,“你们快上!杀了他!”
  他身边还剩下的三位妖将,一听大统领下令,纷纷越众而出,迎上扑杀而来的莫若凰。
  莫若凰冷笑,“没用的孬种!枉为妖兽!”
  莫若凰轻松几下打飞前来缠住他的三名妖将,朝着炎益冬追杀而去。
  炎益冬早就料到三名妖将不会是莫若凰的对手,在派出妖将之后,自己就朝着云雀老祖那边狂奔而去。
  “老祖,救我!”炎益冬吓得魂飞魄散,他还不想死,他好不容易从遮天焚云雀族的最底层爬上来,他手握大权,终于过上了上层妖兽的生活,他还没活够,那些曾经欺辱过他的妖兽,他还没有一一找他们算完账,怎么能这么快就死在这里?
  不行,绝对不行,他不想死!
  云雀老祖向来护短,对莫若凰屠杀了遮天焚云雀族那么多族人,早已怀恨在心,此刻有机会,不杀莫若凰,他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
  “该死的小辈!我早就说过,你迟早要为你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给我去死——!”
  云雀老祖陡然出手,阴毒抓向追杀而至的莫若凰,莫若凰瞳孔猛缩,想要后退躲避,可是,他的速度如何是云雀老祖的对手,那一双早已妖化的利爪,只取莫若凰的喉咙。
  所有人都以为,莫若凰死定了,云雀老祖的一击可不是好承受的,而且还是化出了本体利爪,云雀老祖的利爪几乎是无坚不摧,没有什么东西能在他的利爪之下还能不被摧毁,活物更是难逃性命。
  只是,就在云雀老祖的利爪即将抓住莫若凰的喉咙时,那探出去的利爪却突然顿在了空中,利爪之上跳跃着非常鲜艳的玫红色火焰,云雀老祖先是惊讶,而后才是一声惨叫,连忙想要扑灭利爪上的诡异火焰,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诡异的火焰沾到哪里就蔓延到哪里,根本无法扑灭。
  “啊啊啊啊——!!!”云雀老祖惨叫声更大,单从他的声音里,众妖就能知道,被这种火焰烧到,会有多么的痛。
  众妖纷纷惊慌后退,远离发疯的云雀老祖。
  莫若凰反应最快,他深知疾无言弄出来的神火威力有多大,至今为止,只要被他的神火烧到的生物,还没有说烧不毁的,不管你实力如何,是多么不可一世的强者,在神火面前,通通只有化为虚无的份。
  “我原本看重你的修为,以为你可以为我所用,没想到,你却处处算计,既然你不想活,那我只能送你去死了。”
  高台之上,一袭黑袍的域主大人,缓缓开口,说出了这句话。
  他单手猛的一握,原本只是少许的玫红色的神火,瞬间升腾,将云雀老祖的整个人全都包裹住了。
  云雀老祖发出凄厉的惨叫,“啊啊啊啊——!!!我是远古妖兽遮天焚云雀族的老祖,你怎么敢如此对我,你怎么敢!!!”
  大殿之内,只剩下云雀老祖那不甘的惨叫声。
  一片死寂!
  所有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云雀老祖在无尽的痛苦当中,就这么慢慢的被烧得干干净净,连一些骨灰都没有留下,直接就被焚烧成了虚无,连一丝神魂也没有留下,世间似乎从未有过云雀老祖存在一样。
  他甚至连变出本体一搏的机会也没有,就这么彻底消失了。
  跌坐在地上,早已吓破胆的炎益冬,眼睛瞪得大大的,那一双眼珠子似乎随时随地都可能滚落下来,他离得这么近,看得最为真切,强大到不可逾越的云雀老祖,就这么被烧成了虚无?
  “啊啊啊啊啊——!!!”炎益冬惊恐的惨叫起来,吓得在地面上不住的后挪,被吓得完全失去了理智。
  莫若凰身形一动,直接挡住了炎益冬的退路,“现在,轮到你了。”
  “别别别杀我!都是云雀老祖让我这么做的,真的不是我自愿的,都是云雀老祖逼我这么做的,求你放过我,只要你们放了我,让我做什么都行,让我交出大统领的位置都行,别杀我,别杀我……”
  莫若凰一掌拍下,冷然道:“叛徒,没有活着的资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