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1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不好!我有师父,而且,我的实力也未必比你差,凭什么让我当你的徒弟?
  白夙见小家伙一双金色的大眼睛瞪着他,却没有丝毫反应,不是它听不懂,而是不想当他的徒弟吧?
  白夙继续微笑着诱拐,“如果你答应做我的徒弟,我就带你去外门找你的亲人,可好?”
  小奶兽黑着脸,他觉得自己果然遇到了骗子,这个家伙表面上温和可亲,实际上一肚子坏水。
  小奶兽“嗷”的一声,抬起小蹄子朝着远方一指,也不知道自己指在了什么方向,他相信这个家伙一定能够看懂。
  尤湮长老暗中捏紧了拳头,白夙果然很狡猾,发现这只妖兽会这么奇怪的阵法,居然动了收它为徒的念头,他倒是聪明,只要入了他的师门,别人就别想再打这只妖兽的主意了,而他,可以无限制的从这只妖兽身上获取好处,可恨。
  “你是想先让我带你去外门,再考虑要不要当我的徒弟吗?”
  这回白夙猜的太准,小奶兽用力点头,那坚定的目光,就好像在告诉白夙,不放他回去,他死也不答应。
  其实小奶兽心中想的是,等他到了外门,变回人身,看他们去哪里找“小妖兽”,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能顺利离开这里。
  小奶兽还在琢磨着,要是白夙不答应该怎么办,没想到白夙居然一口答应了,而且说做就做,抱着小奶兽就往传送阵那边走。
  “师、师父!”昭望急忙跟上去,连若瑜一看,也跟着走。
  白夙走了几步,才回头笑道:“师兄个尤湮长老就先回去吧,我先去趟外门。
  穹雍本想跟过去,可是,他是阵院的大长老,哪能随便离开阵院,只好道:“你小心一些。”
  “我会的,师兄。”白夙笑着说完,转身离开。
  “师父,您真要收这小东西为徒吗?咱们和它连交流也没有办法,日后要如何相处啊?”昭望努力想要师父放弃这个念头。
  白夙微笑着说:“你和瑜儿不是和它相处的很愉快吗?”
  您老人家哪只眼睛看见我和它相处的很愉快了?!昭望怒。
  “师父,小师弟叫什么名字啊?”连若瑜丝毫不理解师兄的苦恼,非常开心的问。
  “唔……应该先给小家伙取个名字才行……”白夙作出思索状。
  小奶兽怒了,龇牙咧嘴的警告他们,不要给他随便起些奇怪的名字,他有名字的。
  老子人形叫疾无言,兽形叫麟止!
  可惜,他们师徒三人完全听不见小奶兽的心声。
  “它的眼睛非常漂亮,不如就叫小金吧?”连若瑜提议道。
  昭望哼笑,邪恶的说:“它长得怪模怪样,我觉得应该叫他小怪比较贴切。”
  “小怪不好听,要不直接叫小可爱好了。”连若瑜继续道。
  “嗷嗷~~~”别给我乱起名字!小奶兽愤怒的咆哮。
  白夙见小奶兽这么激动,顿时笑起来,“看来我们的小家伙比较喜欢‘小可爱’这个名字啊。”
  “嗷嗷~~~嗷~~~”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喜欢这么骚气的名字了!小奶兽简直想晈人。
  “好了,以后你就叫小可爱了。”白夙断言。
  滚滚滚!滚你的小可爱!恶心死了!小奶兽继续咆哮。
  三人通过传送阵,来到了外门的另一个传送点,守在传送点外的弟子,一看从传送阵中走出三个人,全都气度不凡,为首的一人,更是气场强大,急忙弯腰行礼能从阵法中直接出来的,那肯定是阵院的人,宗门中设有的传送阵,正常时候,只有炼阵师才可以使用,只有在紧急关头,为了节省时间,宗门的其他人也才能使用,这也是阵院在宗门的特权了,而且是非常霸道的特权。
  这个传送阵点设的有点偏,刚出来,小奶兽居然有点摸不清方向,直到白夙将他带回到一重山,他才转过方向来。
  白夙行走的一路,都用长柚将小奶兽遮住,只露出他一双金色的大眼睛看着外面0“你想去哪里?指路。”白夙道。
  小奶兽想哭,他想回云水间,但却不敢带着这三人过去,怕云水间那里的阵法被他们发现,于是就随便指了个方向,让他们带自己过去,那里是通往药谷的方向这几天,焚修几乎将整个外门都翻了一遍,他去万宝阁没有找到疾无言,就回去看了看,一直等到傍晚也没见疾无言回来,这让焚修有些不安,他又外出寻找,甚至直接找到了焰泠那里。
  遗憾的是,疾无言并没有在焰泠那里,之后的几天,焚修就带着焰泠和焰萧,四处寻找疾无言,可问的人全都问了一遍,可能会去的地方也都去寻找过了。
  他们想进药谷看一看,可他们不是炼药师,也没有炼药师愿意带他们进去,焚修直接出了10万元值点,让人带他们进去。
  焚修这个价格一报出来,立刻有不少炼药师主动找上来,要带他们进去。
  他们进去找了一圈,根本没有见到疾无言人影。
  其实,焰泠心中有个猜测,他知道疾无言的真实身份,也知道他对变身控制的不太好,说不定是突然兽化无法变成人形躲起来了,焚修这样四处寻找也不是办法“要不,先回去等吧,他不是小孩子了,不可能走丢的。”焰泠心虚道,他有八分肯定,疾无言那个家伙,肯定兽形躲起来了。
  焚修沉默着往前走,没有任何反应。
  焰泠和焰萧互看一眼,都有点不知如何是好,这几日找下来,焚修总共说的话也没有超过十句,沉默的有点可怕。
  焰泠挠了挠头发,无比同情焚修,若是换作是他,疾无言这样时不时的闹个消失,他肯定早已气疯了。
  “回去吧。”焚修忽然开口,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焰泠和焰萧都无奈的叹气。
  “那个家伙也太不知轻重了,要去哪里至少跟焚修说一声啊,让他满外门的寻找,真是欠修理。”焰泠不满的嘀咕。
  “可能是有什么苦衷,没法说出口吧?”焰萧猜测。
  这话说的不假,他如果突然变成了兽形,确实没有办法跟焚修交代。
  焰泠撇撇嘴,没有继续说,既然焚修说不找了,那他也就回去修炼了,不再浪费时间了。
  返回一重山的途中,焰泠看到迎面过来的三个人,他的感觉异常敏锐,还没走近,他就感觉到这三人浑身的气场非常凌厉,绝对是不好惹的角色。
  焰泠只是看到他们,就觉得心中很有压力,特别是那个为首的白衣人,别看他浅笑嫣嫣,却是三人之中最可怕的一个。
  焰泠一把抓住焰萧,低声道:“我们绕路,避开那三个人。”
  焰萧不明所以,但是没有反对,跟着焰泠拐弯。
  被盖在长柚下的小奶兽,正在快速思索着脱身之计,忽然,他抬起脑袋,对着空中嗅了嗅,熟悉的味道!
  他急忙用脑袋抵开盖住他的长柚,往外张望,正好看到两道熟悉的背影,正和他们一行人成九十度角离开。
  焰泠你个混蛋,救命啊!


第255章 表哥救命啊
  小奶兽“嗷”的一声大叫,后腿猛地一蹬,从白夙的臂弯中跳了下去,朝着焰泠的方向没命的追赶,四条小短腿跑出了残影,可见他用了多快的速度飞奔了。
  白夙没有抓他回来,而是飞身掠起,跟着过去。
  “嗷嗷嗷~~~”小奶兽边跑边叫,犹如一道闪电般飞冲而去,直接从后面,一个跳跃挂到了焰泠的肩膀上。
  焰萧扭头一看,见到一只小妖兽挂在焰泠的肩膀上,吓得一掌就拍了出去,竟是直接就动手了。
  “嗷嗷小奶兽又叫了两声。
  焰泠只觉得叫声熟悉,扭头一看,竟真的是这货!
  急忙身子一偏,躲过了焰萧拍过来的一掌,急忙阻止道:“别激动,别动手!
  “长生,快来帮帮忙。”疾无言在脑海中大叫。
  时间紧迫,长生的声音直接响在了外面,“焰泠,帮他脱身,他被三个人盯上了,带他走。”
  焰泠和焰萧全都是一愣,焰泠之前听到过一次,很快就冷静下来了,倒是焰萧,他是第一次听到如此苍老的声音,第一反应就是警惕的观察四周,但是却没有看到任何人……不,他看到三道人影朝着这边飞掠而来。
  焰泠自然也察觉到了追来的人,恨得晈牙切齿,不知道这个家伙又惹了什么货,居然还在宗门现出了真身,这是想死吗?
  这边想着,那边三个人已经到了近前。
  白夙盯着焰泠看了两眼,“你也是妖兽?”
  焰泠心中大惊,差一点就有什么过激反应了,这时,只听小奶兽“嗷嗷”直叫,提醒焰泠别冲动。
  这要是动起手来,绝对是被虐死的份,焰萧、焰泠再加上焚修,都不会是这个白夙的对手,只能智取,不能硬撼啊!
  焰泠强自镇定下来,他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冷汗,僵硬的笑道:“您说笑了,我是外门弟子,我是人。”
  “哦?”白夙不咸不淡的出声,眼睛却在焰泠身上扫过,确实没有发现妖兽的气息,而且,他的实力也太弱了,根本达不到化形的标准。
  “你和这只妖兽是什么关系?”白夙问。
  这也是焰萧想知道的事,焰泠居然会保护一只妖兽,而且还是在宗门内,扯上这件事,肯定麻烦不断。
  白夙的视线,笔直的注视着焰泠。
  焰泠心中打鼓,却还是回道:“……朋友。”
  “和一只妖兽当朋友,你们是如何认识的?”白夙又问。
  焰泠思索着,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又知道些什么,只能含糊道:“是在宗门认识的。”
  “哪里?”白夙问。
  “……山上。”焰泠猜想对方可能知道点什么,每一次回答,心中都紧张的出汗。
  白夙淡淡一笑,“这么说,你不是他的亲人了?”
  亲人?什么情况?这些是什么人,居然连疾无言有亲人的事也知道了吗?
  “我们只是朋友,他的亲人另有其人……撕——”
  肩膀被狠狠的踩了一下,显然是小奶兽在提醒他说错话了。
  白夙瞧了一眼小奶兽,继续笑道:“这么说,你知道他的亲人在哪里了?”
  “呃……这个……”焰泠知道刚刚自己最快了,疾无言并不想让这些人知道焚修和他的关系。
  “不要撒谎,我知道你知道。”白夙提醒道。
  “……我能问一下,你们是什么人吗?你们找疾……这家伙的亲人做什么?”
  焰泠的肩膀又被小蹄子跺了一下。
  差点把疾无言的名字给喊出来,太危险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