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6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也知道,神晶的难得,不过他毫不灰心,只要找到正确的道路,迟早能找到的,这样他就不用着急了。
  焚修手中拿着一块不知材质的东西,他已经拿着看了半晌了。
  “我有一个问题。”焚修突然出声,看向长生道:“长生前辈,如果通往上三陆的界壁通道不能随意打开,那么,在真正爆发各族和朽魔一族大战的时候,那要怎么办?”
  “之所以说每十万年朽魔一族都要想方设法的救出朽魔皇,准备让朽魔一族东山再起,原因就在于,每十万年天隐大陆上的三界界壁最为薄弱,元气也很混乱,上、中、下三陆的修者们可以随意出入,再没有之前界壁的阻挠,那个时候,天隐大陆也是最脆弱的,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导致天隐大陆彻底崩毁,所以,每隔十万年,天隐大陆上的人们,都仿佛迎接末世一般,各类生物能否活下去,只看能不能度过这十万年大劫了。”
  焚修提出的疑问,是被疾无言忽略掉的,焚修这么一问,疾无言才知道,对于天隐大陆来说,这十万年一次的大劫,是多么的毁天灭地、惊慌失措和不可阻挡。
  而这第九次的十万年大劫,已经迫在眉睫了。
  看着疾无言和焚修凝重的表情,长生呵呵一笑,“不用太担心,你们还有时间,以你们的修炼速度,想来百年之内,你们应该可以成长起来,我想,各方势力,撑个百年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不用百年。”焚修沉声道,他根本等不了百年,他必须尽快成长起来,他的心中有股从未有过的紧迫感,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好像是从到了中三陆才升起的感觉“百年时间的确太长了,我们都等不了。”疾无言也开口了,如果他有足够多的积分值,他恨不得立刻变成成年体出现,这样慢慢成长,慢慢接受血脉传承,实在太慢了,他也等不了疾无言正这么想着,忽然看到焚修手中的那块东西,只觉得有些眼熟,“表哥,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焚修抬了抬手中的东西,也有点没有头绪,“应该是一张地图,但是不全,不知道是哪里的地图。”
  “我看看。”疾无言接过来,越看越觉得眼熟,他好像在哪里见过,不说地图,因为他根本看不懂地图,他只感觉这材质很眼熟,这非常类似羊皮纸的东西……
  “对了!我在焚泱的乾坤袋中也看到过这样一张地图,我不知道是什么,就先收起来了。”疾无言这边说着,精神力已经在系统空间里翻找起来了,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很多东西都是他随手乱放,放在哪里他自己也不知道。
  在系统空间里翻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那块被随手乱扔的地图。
  “找到了,是这个。”那一半的地图出现在疾无言的手中,两只手,一手一块。
  焚修接过两块地图,转身铺在不明材质的台面上,两块地图旋转了几个角度,缺口处正好对上,拼接完成。
  原本疾无言手中的那块地图上只有一个“水”字,焚修递过来的这块地图上,有着“隐”
  和“圣”字,再之后又消失了,这两块应该还是不全,应该还差一块。
  两人一魂都仔细的看着这两块地图,然后默念这三个字,“水、隐、圣……水隐圣法篇?!”
  两人一魂几乎同时脱口而出!
  这简直再明显不过了,两块地图拼在一处,就有三个字出现了,最后的两个字简直呼之欲出,对于不知道《九隐圣法》的人来说,或许猜不透这三个字的含义,可是,对于他们三个来说,简直再明显不过了。
  他们都没有想到,居然在这里遇到《水隐圣法篇》的下落地图,这可真是意外之喜,只不过,这块地图还不全,还差了一块,让他们无法确定真正的《水隐圣法》到底在什么地方。
  在他们还在研究地图上的位置到底是在什么地方的时候,突然听到高空一声暴喝传来。
  “水月王朝新任帝君何在?!我乃元极宗内门弟子,受师父之命,前来看望霍明和宋湾两位师弟!”
  这一声,用足了元力暴喝而出,让还在藏宝库中的疾无言三人都听的清清楚楚,他们对视一眼,长生直接飘进了疾无言的体内,疾无言和焚修则是快步往外走,反正藏宝库里的东西已经搜刮干净了,只剩下第一间的那些黄金白银,他们要了也没什么用,倒不如留给水月王朝。
  他们都没有想到,元极宗的人来的会这么快,按照时间来算,他们杀掉霍明和宋湾,也不过才时隔三日,就算元极宗那边知道他们二人身死,也决计不可能知道的这么快,除非,他们在之前就通知了元极宗,不然速度不可能这么快。
  疾无言和焚修除了藏宝库的时候,外面已经只剩下姜武一个人等在那里了,水月无痕已经不见了踪影,姜武显得很着急,在原地团团转,时不时的看一眼身后的藏宝库,显得非常急切等他再看一眼敞开的藏宝库的时候,已经看到两道身影快步走了出来。
  “怎么回事?”疾无言出来就问。
  “是元极宗的人找来了,公子已经前去应付了,能不能应付得过去还未知,公子交代我在这里等着二位,公子说,二位先避一避,不到万不得已,两位不要出面,如果可以囫囵过去,还能再争取一点时间。”


第415章 替人背黑锅
  姜武快速的说完,就转身离开了,他要去公子身边,元极宗的人若是想要对公子不利,他也只能拼死一搏了。
  以疾无言和焚修的实力,只要不是故意释放出威压,就算站在元极宗弟子的面前,也未必能够认为是他们,看不出实力又如此年轻,很容易被人忽视。
  “表哥,你觉得这件事能囫囵过去吗?”疾无言问。
  “可能性不大,能杀死霍明和宋湾这种实力的人,根本不是一个王朝内高手能够做到的,水月无痕想要糊弄过去,很难。”
  水月无痕是水月王朝的新任帝君,在这种时候,他愿意出面挡一挡,单是这一点,就够让焚修觉得奇怪了,正常情况下,遇到不可对抗的强敌,肯定都会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一方,在焚修看来,把他们交给元极宗是最好的办法,水月无痕说是去挡一挡,到底如何挡,焚修表示疑问。
  焚修很肯定,如果是元极宗的人,肯定不是水月无痕能挡得住的。
  另一边,水月无痕见到伫立在空中的三道人影时,眼中闪动着憎恨,但表面上却非常恭敬的行礼。
  “我乃水月王朝新任帝君水月无痕,见过三位高人。”
  元极宗的三个人仍然伫立在高空,俯视着下方的水月无痕,他们这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不管是皇宫内的还是皇宫外的,能有如此元力直接让自己凌空而立而不动,但是这份手笔,就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在皇宫内一众围观的人群中,他们或许看不见疾无言和焚修,但疾无言和焚修却已经看见了他们,实在是他们太过招摇,想看不见都不行,此刻,疾无言和焚修已经拿掉了戴在脸上的面具,在这种时刻还戴着面具,无疑就成了秃子头上的虱子,再明显不过了,为了混在人群中,他们只能取下面具。
  “你就是新任帝君?”一袭青衣的李刃,双手负在身后,眼神鄙夷的看着站在地面上,对着他们行礼的少年说。
  “是我。”水月无痕平静的回答。
  “是你就好,叫霍明和宋湾两位师弟出来,我们有事问他们。”李刃用命令的口吻说道。
  “三位高人,我前几日刚刚继任帝位,并不认识这两人。”水月无痕道。
  李刃眼睛一眯,沉声道:“你不知他们二人?”
  “是的,不知。”水月无痕回答的很肯定,他表面上平静又镇定,但是心里已经紧张的直冒冷汗了。
  他不确定这几人知不知道霍明和宋湾已经死了的事情,他现在赌的就是他们不知道,因为从时间上来说,根本说不通,霍明和宋湾刚死了不过三日,元极宗就算知道他们死亡的消息,立刻从元极宗派人过来,也不可能到的这么快,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们早已从元极宗出发,所以今日才会到了这里,也可能是他们就在附近,知道霍明和宋湾在这里,临时过来看看,但并不知道他们已经死亡的消息。
  李刃盯着水月无痕看了许久,见他一个小小少年,应该没有胆子骗他,这才道:“让徐莹莹出来见我。”
  听到这个名字,水月无痕终于大大的松了口气,徐莹莹,是继后的名字,既然他不知道继后已死,那么肯定也不知道霍明和宋湾死去的消息。
  水月无痕恭敬的回话,“继后与我有深仇大恨,她把持朝政,作恶多端,我已经将她处死”
  0李刃听到这话,眼角一跳,“你杀了徐莹莹?”
  “是的。”水月无痕咬牙道。
  “霍明是徐莹莹护卫统领,你杀徐莹莹,会不知道霍明?”李刃对水月无痕的话产生了怀疑。
  水月无痕心中万分紧张,但是口上仍然平静道:“我确实不知道,我先前在安排人手准备暗杀继后的时候,也听说了继后身边有个武力高强的贴身护卫,为此我还特意做出了好一番布置,但是在宴会上真正动手的时候,我们顺利斩杀了继后,却没有见到什么武力高强的护卫,除了那些大臣和皇宫护卫之外,并没有其他人。”
  以李刃的实力,只要一眼就看出了水月无痕的实力,年纪轻轻就能拥有塑魂境中期的实力,确实不错,但这样的实力,还不够能杀掉霍明的地步,霍明可是造形境巅峰,随时随地都可能步入破元境,实力悬殊如此之大,就算再给这个少年几个胆子,他也不可能敢去杀霍明这样的高手,何况,霍明背后还有他们元极宗撑腰。
  李刃几乎立刻就相信了水月无痕的话,不是他太容易相信人,而是他太自信自己的身份和元极宗在紫菱陆上的影响力了,只要提到元极宗,就没有人敢招惹,何况还是世俗界的事情,怎么可能敢牵扯到修者界,再说,一个区区世俗界,也没有那样的高人能够杀掉霍明和宋湾。
  李刃沉吟许久,才眼神狠厉的威胁道:“你最好不要骗我,否则,必然屠尽你们整个皇室”
  0水月无痕急忙回答,“我自是不敢欺骗三位高人,更是不敢得罪元极宗。”
  李刃一转身,说了句:“我们走。”
  三人朝着远处迅速离去,一直没有开口的宋元,不解道:“宗门的任务,霍师兄不是想从徐莹莹身上下手,套出秘密的吗?现在徐莹莹都已经被杀了,那霍师兄人去哪了?”
  袁周道:“莫非霍师兄已经得到了那个秘密,已经返回了宗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