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2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这个动作怡好被冷厮月看到了,让他不由得顿了一下,而后神情有些古怪的在两人身上来回扫视,然后摇头否定了自己的猜测,自己在想什么呢,他们是表兄弟,两个男子相恋本就是奇事,何况是同为男子的表兄弟相恋呢?肯定是自己多想了,被院主大人的事情影响,看谁都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疾无言如果知道冷厮月心中所想,肯定会非常严肃而自豪的告诉他,没错,就是你心中所想的那样,不止如此,他们连最亲密的事情也做过了,嗯嗯,就是这样,表哥已经彻底是他的人了。
  一想到表哥当时在光球内的勇猛,疾无言忍不住脸颊又开始发烫起来,他强行忍住浑身的兽血沸腾,要是一不小心又变身了,那玩笑就开大了。
  疾无言眼神色眯眯的盯着自家表哥瞧,从脸上一路瞧到下巴、脖子、胸口、肚子、小腹……视线最终停在表哥小腹的下面一点关键位置上,还很回味的舔了舔嘴唇,那毫不掩饰的小色狼模样,直看得焚修浑身发烫,疾无言这个样子,真比催情药还要有效啊。
  焚修努力忍耐,强行让自己偏过脸去,不去看疾无言那小色狼的模样。
  正在这时,一袭黑衣的墨玄从院门口走了进来,见到站在院子里的三人时,他的脚步顿了顿,冰冷的目光在疾无言和焚修身上扫过,随后移开,继续往里走。
  “回来了?”墨玄冷冷的开口。
  听到这句话,冷厮月屏住的呼吸,这才松开,他是三人之中最紧张的一个,他怕这两人还是假的,佟圻长老也被蒙蔽了,但听到院主这话,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这两人,可不就是真人吗?
  “是,院主。”焚修对着墨玄行了一礼。
  疾无言学着表哥的样子,也恭敬的行礼。
  墨玄没有进屋,而是随意的坐在院中的石桌前。
  墨玄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也坐。
  于是,疾无言、焚修和冷厮月,就在对面的石凳上坐了下来。
  “说吧,怎么回事?”墨玄开口了。
  疾无言看向自家表哥,在墨玄这里,他还是不要多嘴的好,让表哥自己说。
  焚修是什么人,除非对象是疾无言,否则对谁都是惜字如金,直接一句话,“找不到回宗门的路,在路上耽搁了。”
  冷厮月听到这样的话,险些没直接一屁股坐到地上去,这原因也太……令人意外了吧?
  墨玄看着焚修,然后点了点头,像是相信了。
  墨玄随后又问了一句,“你想要离开青云宗?”
  这次,墨玄问话的对象却是疾无言。
  疾无言沉吟,还没开口,墨玄又道:“要走可以,自己走,焚修留下。”
  疾无言:“……”
  院主大人,您可真够狠的,让他走,把表哥留下,那他还能走得了吗?您是故意的吧?
  疾无言那叫一个义愤填膺,就算面对墨玄院主,他也不怕了,“我要走,肯定要把表哥带走,何况,这也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总有人不想让我好过,这样的宗门,待着也没意思。”
  “既然不想在青云宗呆着,那就努力一点,半年后参加考核,直接升到中三陆去,这才是你的本事,因为戚柔珊的事情就想离宗出走,只会让人说成是畏罪潜逃,是弱者懦夫的行为。”墨玄不客气的说道。
  “戚柔珊的死本就和我没关系……咦?你说什么?什么升到中三陆去?”疾无言本来想反驳墨玄院主的话,不过刚出口就愣住了,中三陆?
  焚修听到这话,也是精神一震,看向了墨玄院主。
  “能上天衍榜的弟子,就有资格参加半年后的中三陆选拔考核,考核通过,就可以进入中三陆发展,到那时,天空海阔,任凭你们驰骋,总比在这下三陆要自由的多。”墨玄道。


第365章 月无天莲结子
  疾无言、焚修和冷厮月眼睛同时亮了起来,不过很快,冷廝月眼中的神采就消失了,他根本没有这个机会,传闻中的中三陆,对他而言,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罢了。
  “只有上了天衍榜的人才可以参加进入中三陆的考核吗?”疾无言问道,表哥在天衍榜上了,但他却没有。
  “武修想要进入中三陆,只有两条途径,第一条途径就是天衍榜,天衍榜只有十大宗门才有,如果你们脱离了十大宗门,将会错过这样一个机会,而错过这个机会,想要以武道进入中三陆,只有实力达到生元境才可以,这也是另一条途径。”
  疾无言急切道:“那炼制一道呢?要如何选拔?”
  既然武道有规则,炼制一道肯定也有自己的规则。
  “炼制一道就要凭借灵魂天赋和个人实力了,由宗门选出优秀的炼制师,再统一参加中三陆举办的考核,只要通过,就可以进入中三陆,人数不限,不要优秀就可以,不像武修是有限制名额的。”墨玄说道。
  不管是武道还是炼制一道,都要通过十大宗门才可以参加考核,如果脱离宗门,就算加入小宗门,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墨玄院主在此时说出这件事的目的,就是为了告诉疾无言和焚修,如果他们脱离了青云宗,很有可能会错过这次进入中三陆的选拔,想要等到下一次,还不知道要多久呢,毕竟,距离本次的考核,只有半年时间了。
  “焚修,你如果想在武道上走得更远,只能不断的往上走才行,中三陆的元气浓郁程度根本不是我们下三陆可以比拟的,就是平时空气中的元气,都是我们下三陆的十数倍,若是再有阵法辅助,那元气浓郁程度更是恐怖,只有到了那里,你才能见到更多的高手和更多的天才。”
  “进入中三陆,乃至日后有机会进入传说中的上三陆,这些都是追求武道的修者们毕生梦想0”
  “你在天衍榜上的排名太过靠后,你还要努力,就算可以进入中三陆,那也是有好坏之分的,就算是中三陆,也是有上、中、下区别的,而天衍榜上的八个人,也不是人人都能顺利进入中三陆。”
  “我明白了。”焚修沉声道。
  墨玄点头,“至于戚柔珊的事,我夜隐圣院自会处理,你们只管专心修炼,准备迎接半年后的中三陆考核,我青云宗,已经好几届没有有进入过中三陆了。”
  “是。”疾无言和焚修纷纷应声。
  “没有其他事情,就自行修炼去吧。”墨玄开口赶人了。
  三人起身告辞,准备的离开的时候,疾无言的脚步顿了顿,还是问了一句,“院主,既然中三陆这么好,您为什么不去中三陆呢?”
  在疾无言想来,既然下三陆容不下他和风云涧的感情,那么到了中三陆,就算找一处深山野林隐居也好啊,又没人认识他们,正好可以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
  墨玄无奈摇头,“我这辈子恐怕也没有希望进入中三陆了,云涧他倒是可以,可惜……是我拖累了他啊。”
  墨玄说到这里,又有些伤神,摇摇头,不愿再说了。
  “对了,云水间是你们以前的住处吧?”墨玄忽然道。
  冷厮月一听院主大人提起云水间,顿时精神一震,期待的看向疾无言和焚修,弄得二人一头雾水。
  “有机会去云水间看看吧。”墨玄说完这句话,转身就回了房间。
  留下疾无言和焚修二人面面相觑,不知道院主这是什么意思,旁边的冷厮月,见院主大人离开了,有些激动的说:“你们不知道,如今的云水间已经彻底轰动了整个宗门。”
  “怎么回事?”疾无言奇怪的问。
  “你们听说过‘月无天莲’吗?”冷厮月激动的问。
  正往外走的疾无言和焚修,脚步同时顿住了,月无天莲?!
  难道是月无天莲成熟了?!
  冷厮月告诉疾无言和焚修,早在他们从獅落城回来的时候,云水间那边的湖泊里,就长满了莲叶,开满了莲花,那边的元气浓郁的都快赶上白牛奶了,青云宗的弟子们,不管是外门还是内门每天都会聚到那边修炼,同时也在守着月无天莲,等着月无天莲子成熟。
  如今,已经又是一个月过去了,想来月无天莲子很快就要成熟了,最近这段时间,云水间越来越热闹,争端也不少,不少人为了之后争夺月无天莲子开始拉帮结派,气势汹汹,只等月无天莲子成熟。
  然而,却有一个大问题,就是云水间外面的那个防护大阵。
  “湖泊里满湖都是长得一样的月无天莲,根本分辨不出哪株才是母莲,不少人猜测,说不定母莲长在防护大阵里,所以至今已经有不少人,为了进入防护大阵看看,尝试过各种办法去打开大阵,有人甚至向宗门申请,想要请阵院的人帮忙破开那防护大阵,不过却被阵院拒绝了,理由是,云水间是私人住所,哪能不经过主人的同意私自强闯?”
  阵院给出的理由虽然是这个,但疾无言却知道这只是个借口,阵院的白夙长老知道云水间是他的住处,为了不得罪他,怎么也不可能答应这样的事。
  疾无言没有多言,而是朝着外门的云水间赶过去。
  夜隐圣院的弟子,没有允许不能私自下山,但先前院主大人已经开口了,让他们有机会去云水间看一看,冷厮月也跟着混了出来,三个人一起去了云水间。
  等到了云水间,疾无言才知道何为壮观,只见满湖萦绕浓白色的元气,湖面上盖满了莲叶,莲花却一朵也不剩了,细看下来就会发现,在浓密的莲叶之中,偶尔会有一只只的莲蓬竖立在水中,莲蓬的数量并不多,从湖边上看,也只能看到几朵莲蓬,里面有没有长成月无天莲子也说不准。
  月无天莲子如此珍贵,怎么可能会有一湖的月五天莲蓬给他们摘,等到最后成熟的时候,还不知道能剩下多少呢。
  湖边来往聚集了不少人,大部分人都在湖边打坐修炼,也有不少人只是过来看了一眼,然后又走开了,估计是来看一看,月无天莲子成熟了没有,看到没有,又离开去做自己的事了。
  冷厮月其实也非常好奇,压低声音悄悄的问:“我说,云水间的小岛上,到底有没有母莲啊?传说中月无天莲子的母莲子,服用一颗就能直接提升一个大境呢,很多人都在疯狂的寻找母莲呢。”
  “谁说母莲会在防护大阵之中的?”焚修忽然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也不清楚,我也只是听传闻,听说是从青云峰传出来的消息,这才让不少人相信,母莲可能就长在大阵之内。”
  青云峰传出来的消息?
  青云峰除了十大长老之外,就只有几名核心弟子了,就算十大长老也想要月无天莲母莲子,那也拉不下脸来和一群弟子争抢,会盯着防护大阵之内的事物,只可能是核心弟子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