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7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他们到底发生么什么事,怎么会用掉这么多驱魔散和清障丹?
  正在疾无言不解的时候,又有脚步声传来,听这声音,人数还不少。
  不过,后来的这些人却没有进入乱石群,估计是怕遭到埋伏,而是站在乱石群外喊话。
  “青云宗的弟子听着,速速交出从藏宝殿中取走之物,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了!”男子浑厚的声音从乱石群外面传进来。
  “明阳宗这些卑鄙无耻的小人,他们对付我们全部都用魔武器,在藏宝殿中有所收获的又不单单是我们青云宗,药宗和武宗都有所得,他们不去追杀他们,却一直盯着我们,这些混蛋实在太可恶了!”
  躲在乱石群的青云宗弟子,恨得低声大骂。
  “我们根本没有得到什么东西,你们追着我们也没用,有本事去找药宗和武宗去!”青云宗有人大声回话。
  “少装蒜!把那本地阶高级功法交出来,我们会考虑放你们一条生路,否则,你们青云宗,一个也别想活着离开!”
  地阶高级功法?
  疾无言惊讶的看向焚修,焚修脸上也有惊讶,地阶功法,就是十大宗门之中,也没有几本以前,焚修得到奖励,可以进入武经殿挑选一部功法,机缘巧合之下被他得到了《凤鸣天诀》,这可是地阶中级功法,已经算得上是青云宗武经殿中的顶级功法了,也因为如此,才震动青云宗整个高层。
  没想到,在这里居然得到了一本地阶高级功法,难怪会引来追杀。
  看来,在他们抢夺焚炎鼎的时候,其他青云宗弟子也有所得,而且都是好东西啊。
  疾无言和焚修都不是爱管闲事的人,两人居然没有一个人打算出去。
  他们对青云宗的感情很复杂,如果说是夜隐圣院引来了麻烦,有人要杀夜隐圣院的弟子,疾无言和焚修估计都会立刻出手,原因无他,只因夜隐圣院帮助过他们,对他们有恩,他们出手是必须的。
  如果说是丹院惹了麻烦,被人追杀,疾无言看到之后,肯定会扭头就走,屡次害他,他还没有圣母到要救害他的人。
  此刻外面被追杀逼迫的人,应该是天雪峰的弟子,灵楚和戚柔珊都在,而且那些人还称呼她们为师姐,应该都是一起的。
  疾无言对这个戚柔珊可没有半点好感,她倒霉,疾无言只有拍手称快,绝对不会帮忙,好在焚修也没有要出手的意思。
  正在这时,一道略显高冷的声音传了过来,“戚姑娘,可否出来一叙?”
  戚柔珊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脸色顿时煞白。
  靠坐在一块光滑石头上的灵楚,看到戚柔珊的反应,坚持着坐起身,她侧腰的位置,一大片被浸湿的痕迹,因为穿的是黑色的衣服,看不出血迹,但那个位置,衣服上却破了一个大口子。
  “师妹,此人是谁?你们认识?”灵楚出声询问。
  戚柔珊苍白着脸,急忙摇头,“不认识。”
  “戚姑娘,以我们的交情,难道出来见一面也不肯吗?”外面的高冷声音继续传过来,只是,在说到“交情”两个字的时候,口音非常奇怪,像是故意加重了语气。
  灵楚狐疑的看着戚柔珊,“师妹,此人到底是谁?你真的不认识他?”
  “听他说话的口气,不像是不认识的样子啊。”有位男弟子插话道。
  “柔珊师妹,认识明阳宗的人也没什么大不了,你不必害怕。”洛寒出声安抚道,看到戚柔珊的脸色,他实在有些心疼。
  戚柔珊苍白着脸,袖中的手指死死的攥住,片刻之后,才将所有的情绪全部压下去。
  语气平静的道:“他是夏颜劫。”
  “夏颜劫?名字有点熟悉。”一名弟子重复了一句。
  有弟子忽然反应过来,惊讶道:“这个夏颜劫不是我以为的那个夏颜劫吧?”
  “就是那个夏颜劫。”戚柔珊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一瞬间,所有人都沉默了。
  疾无言乍听之下,也觉得这个名字耳熟,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在哪里见过,可不就是当初天衍榜的第八人吗?只不过,现在被焚修取代了,这个仇可算是结大了。
  能上天衍榜的人,有哪个是简单人物?他们都没有想到,明阳宗的夏颜劫居然也来了,而且此刻就在乱石群外面围堵他们,如果是普通弟子,他们还有一拼之力,可如果对方是夏颜劫,他们连拼一拼的勇气也没有了,出去的话,只能送死。
  “戚姑娘如果实在不方便相见,那不如在这里告诉我,你们青云宗的焚修在哪里?”夏颜劫直白的问了出来。
  众人一阵面面相觑,原来夏颜劫在这里,目的居然是为了知道焚修的所在。
  “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戚柔珊几乎是立刻给出了这个答案。
  “是吗?真的不知道?”夏颜劫反问,语气中满是不信,“我可是知道,你和那个焚修一一关、系、匪、浅呐。”
  戚柔珊垂下眼眸,眼中闪烁着狠厉的光芒。
  “夏颜劫,柔珊师妹既然说了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而且,柔珊师妹和那个焚修也没有半点关系,不许你胡说!”洛寒气不过,出声反驳了夏颜劫一句。
  “呵,又一个多情种吗?”夏颜劫嘲讽道。
  “夏颜劫,你要是不满焚修顶替了你的位置挤上了天衍榜,冤有头债有主,你自去找焚修报仇便是,没必要为难我们,我们和那人不熟,也不知道他在哪里,你问我们也没用。”
  洛寒被这句嘲讽激怒了,说出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但却没有一个人敢公然说出来的话。
  乱石群外的夏颜劫,被刺到了痛处,他寻找焚修的目的,就是为了杀了他,只要焚修一死,他再继续去天衍榜上检测,那么第八的位置还是他的,不过,前提是,焚修必须死,只要他死了,名字就会自动从天衍榜上消失。
  “杀了他们。”夏颜劫冷冷的出声。
  围在外面的明阳宗弟子,一听这个命令,全都朝着乱石群冲了过来。
  灵楚等人迅速后撤,如果可以,他们绝对不想和明阳宗的人正面硬拼,之前在一片混战之中,负伤逃走,现在根本没有余力继续缠斗,他们不想再死人了。
  正在此时,破空声传来,激怒夏颜劫的洛寒,抬头看向高空,看到几道身影掠来,顿时大喜,大声呼喊起来。
  “焚师兄!我们在这里!”洛寒激动的大喊。
  众人纷纷抬头,几道身影稳稳的落在了乱石群的顶端,为首的那人,身姿挺拔的伫立在一块巨石的顶端,那一身高贵的气度,犹如神之降临,用睥睨的眼神看着下方的敌人。
  下方的青云宗弟子,一看到焚泱几人,顿时大喜,纷纷叫嚷起来,“焚师兄,是焚师兄来了!焚师兄在天衍榜上可是排名第五,比这个夏颜劫高了好几名,现在夏颜劫连天衍榜也上不去了,有焚师兄在,我们还有什么好怕的?和他们拼了!”
  “对!有焚师兄为我们撑腰,我们没什么可怕的!”
  “原来洛寒师兄是一早就知道焚师兄要过来,难怪敢放话激怒那个夏颜劫。”
  “那当然了,焚师兄在成为核心弟子之首之前,可是战武峰的首席大弟子,和洛寒师兄师出同门,交情自然不错。”
  焚泱一出现,被人追杀迫不得已躲进乱石群中的青云宗弟子,顿时觉得底气很足,也不怕了,甚至有人大声吆喝起来,喝骂乱石群外的明阳宗弟子。
  夏颜劫抬头看着伫立在巨石顶端的冷漠男子,笑道:“焚泱,天衍榜上,能进入这里的,似乎只有我们和那个焚修了吧?”
  焚泱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已落榜,何来我们?”
  夏颜劫不在意的笑了,“只要杀了焚修,那个位置仍然是我的,不管这个焚修在不在这个秘境之中,众弟子之中,能和你一较高下之人,只有我夏颜劫了。”
  焚泱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这话倒是真的。”
  夏颜劫继续道:“所以,你确定要和我开战吗?”
  焚泱:“你若不退走,只能开战。”
  两人你来我往,竟是完全不将焚修看在眼里,仿佛焚修就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连和他们一起被提起的资格也没有,不只是夏颜劫这么想,就连焚泱,也是这样的想法。
  以他如今的实力和地位,完全没有将焚修放在眼里过。
  夏颜劫想了想,道:“我们来此只是为了寻宝,不是为了厮杀,我们若是打起来,肯定会没完没了,你觉得呢?”
  焚泱道:“那就退走。”
  “行,看在你的面子上,今日我可以暂时离开……”
  “不能放他们走!”乱石群中突然响起一声怒喝,那名弟子恳求的抬头看着石顶上的焚泱,“焚师兄,不能放他们走,他们杀了我们青云宗不少弟子,不能就这么算了!”
  焚泱回头,目光冰冷的看着下方说话的弟子,对他的恳求无动于衷。
  “走!”焚泱逼视着夏颜劫,却是让他们离开。
  夏颜劫笑了笑,转身带着一众明阳宗弟子,顺利的离开了。
  乱石群中的青云宗弟子全都回不过神来,焚泱带着宗门的核心弟子赶到,以他们的实力,加上他们这些人,想要杀掉一些明阳宗弟子,是完全可以的,可他们谁都没想到,焚泱居然没有动手,只是这样放明阳宗的人离开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有人终于忍不住喊了出来,很是愤怒的抬头看着石顶上的焚泱,“我们明明能够杀死他们一些人,为什么要放他们走?!他们可是杀了我们的师兄弟啊!”
  焚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只留下一句话。
  “我来此处,不是为了救人。”
  简单的一句话,让所有的弟子全都愣在了原地。
  多么简单明了的一句话啊,焚泱过来,不是为了救人,他能出面让明阳宗的人离开,已经是给他们莫大的面子了,还想乞求他出手清理明阳宗的人,怎么可能?
  疾无言和焚修见没有热闹可看,也悄悄的离开了,打算从另一个方向绕出去。
  等离开灵楚那群人有段距离了,疾无言才出声道:“那个焚泱来这里,不是为了救人,那他是来干什么的?”
  “焚泱做事,向来只看利弊,不管其他,任何妨碍他前进的人,他都能毫不犹豫的铲除,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是焚修对焚泱的评价。
  “那他出现在这里,应该也是为了某些对自己有利的事……”疾无言的脚步突然顿住了,声音也是戛然而止。


第321章 神偷萧三
  疾无言在前进的时候,精神力一直外放,在乱石群中,别人或许会怕迷路,疾无言却不怕,他的精神力完全释放出来,可以将整片乱石群完全覆盖住,根本不担心会迷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