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29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桑长老!”莫若凰大惊,下意识的就想冲出去,却被身边的护卫拉住了。
  “少主!不可!桑长老都不敌此人,您去了也只是送死!”两名护卫死死的扯住莫若凰不松手。
  在这种危急时刻,莫若凰能出手帮他们一把,疾无言已经很感激他了,害得守护莫若凰的桑长老身受重伤,疾无言也感到过意不去。
  先前桑长老释放出来的精神力威压,疾无言已经猜到这位桑长老的实力了,他已经到了九级炼器宗师的水平了,如此实力,在天衍陆上,却是没有一位炼器宗师能达到的。
  就是这样一位强者,竟然也没能阻挡得住袭击者的一拳,要知道九级炼制宗师的精神力,可是堪比破元境武修的实力,这样都无法阻止这个黑袍人,可见此人的实力有多可怕了。
  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疾无言看了身边的焚修一眼,突然觉得好不甘心,他还没把表哥追到手里呢,就这样死了,做鬼也不会安生的。
  黑袍人在击飞了桑长老之后,再次朝着疾无言和焚修过来。
  就在时刻,觅灵的声音突然在疾无言的脑海中响起。
  “放松接纳我,把你的身体交给我!”
  这种时候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只要能活命,让他脱光了裸奔都可以,何况是借出身体。
  觅灵不出手,他和焚修就只能横死当场的份,何况想要支配他身体的那个人还是觅灵,他的师父,虽然平日里总是骂他,但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的,也不会害他,疾无言闭上双眸,将身体的掌控权完全交给了觅灵。
  黑袍人一掌探出,想要先打死焚修,再把疾无言掳走。
  可是,就在黑袍人到了近前的时候,疾无言原本闭起的双眸突然睁开,眼神清冷倨傲,看着冲过来的黑袍人,彷如看着一个死人,他唇角微勾,单手变换出一个手印,一个光团出现在他的指尖,轻轻屈指一弹,光团便射向了那个黑袍人。
  黑袍人曈孔骤缩,飞扑过来的身形顿了一顿,他感觉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感,疾无言身上的气息已经完全变了,强大到连黑袍人都感到恐惧的地步。
  当看到一个光团射过来的时候,黑袍人想要躲避,但身体像是被什么固定住了一般,根本动不了,那个光团,直接从他的胸膛处射了过去。
  “噗——!”黑袍人一口鲜血如虹喷出,直接从空中摔了下去。
  “你是何人?谁派你来的?”疾无言开口了,声音却不是疾无言的,就连那说话的语气都带着一丝懒洋洋的,一副提不起干劲的模样。
  焚修在听到这个声音的瞬间,立刻偏头看过去。
  疾无言眼角余光扫向焚修,嘲讽道:“看什么?说你弱还真是抬举你了,就你如今的实力,还想保护这个小子?别连怎么死的也不知道。”
  焚修已经忍不住往边上挪了挪,觅灵可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之前被锁在阵法内的惨痛经历,焚修至今都心有余悸。
  “喂,死了没啊?没死起来说话。”
  疾无言懒散的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停下,之前当灵体当习惯了,飘来飘去比较方便,突然让他脚踏实地的走路,倒是有点不习惯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嘴角勾了勾,做人,真好啊!


第341章 进入大殿之门
  那个黑袍人踉跄着从地上爬起来,眼神惊疑不定的看着对面突然性情大变的少年。
  他的眼神不停的闪烁,突然手掌一翻,一块黑色的方形之物出现在掌心,朝里面疯狂的输送元力,想让疾无言失去反抗的能力。
  然而,对面的疾无言还稳稳的站定不动,躲在身体某个角落里的疾无言却是痛得惨叫连连,就连身体都忍不住想要蜷缩起来,还好觅灵强行控制住了。
  觅灵最讨厌的就是这些肮脏手段,眼神一寒,长袖一挥,黑袍人的惨叫声传来。
  那只拿着黑色方形之物的手,直接从手腕处被切断,那只断手连同手中的黑色方形之物一起落到了疾无言的手中。
  “这就是千幻磁石?”疾无言用元力震碎那只断手,接住这块千幻磁石,只要没有元力催动,千幻磁石就不会引起千幻神针的逆转,疾无言也就不会痛了。
  “师父师父,替我活撕了他,撕了他!痛死老子了啊啊啊啊——!!!”疾无言在意识里大叫,简直要疯了,此仇不报誓不为兽!
  “你叫我什么?”觅灵声音一寒,疾无言顿时一个激灵,顿住了。
  “大、大哥?老大?觅灵兄?帮忙报个仇啊,拜托。”疾无言立刻变得乖巧起来。
  觅灵再次屈指一弹,一个小光团飞出,重伤的黑袍人踉跄着纵身后跃,想要逃走,计划失败,他们全都没有料到,疾无言居然会有如此恐怖的实力,情报有误,必须回去从长计议。
  然而,觅灵出手,怎么可能让他逃得了,光团在离他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猛地荡开,一道阵法凭空出现,只听黑袍人一声惨叫,从空中跌落,直接就被锁在了阵法之中。
  黑袍人不死心,几次想要冲出阵法,都会被阵法突然出现的光幕给弹回去,只能困于阵法之内,连这种实力的人都无法打破这道阵法,可见此阵法的强悍程度了。
  阵宗的几个长老,已经看得膝盖发软,只想虔诚的将疾无言迎到他们阵院去,拥有如此高超的炼阵手段,打出阵法连结印也不需要,这到底是到了一种什么样的实力?这样的炼阵师,怎么可以不在阵宗?
  然而,蒲寒长老却是满脸惊诧,他对这个少年还有印象,当初怒怼药宗的人可不就是他吗?
  灵魂天赋等级虽然低,但却能当场炼制出复体丹来,药宗想要收他进门他也不稀罕,这样特立独行又有才的弟子,最容易给人深刻的印象,疾无言正是这样的人,蒲寒长老一眼便认出了他。
  可是,让他想不通的是,这个疾无言不是炼药师吗?怎么会如此厉害的阵法?
  别人或许还会猜测,这样的阵法是不是由阵盘所致,有厉害的炼阵师为疾无言炼制几个阵盘,需要的时候直接使用即可,这也不能代表他就是炼阵师。
  但是,只有蒲寒长老知道,那不是阵盘,阵盘阵法是出不来如此强大威力的阵法的,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报仇不急,你先进去看看里面有什么传承,如果是炼器师的传承,那么你务必要得到,这可能是你解开器殿的机遇,你要把握好。”觅灵提醒道。
  “我明白了。”疾无言的意识应道,顿了顿,有点不放心的问:“那个人怎么办?”
  “就让他困在里面好了,等你出来再解决。”觅灵道。
  “……这道阵法管用吗?不会让他跑了吧?”疾无言不放心的问。
  这个混蛋让他痛了那么久,绝对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不将他千刀万剐,也要活撕了他。
  “你是在怀疑我的实力?”觅灵的声音冷了下来。
  “不是,这不……我的实力太弱,对你有压制作用嘛,我自然知道觅灵你实力很强,但是有我这种弱鸡的压制,也体现不出你的威风来啊,你说是吧?”疾无言急忙陪着笑拍马屁。
  他其实最想知道的是,觅灵这次出手,是以什么形式出来的,请他出手一次,费用可不低啊。
  “放心,我借用了系统的能量,这道阵法的力量,凭此人,还破不了。”觅灵解释了一句原来是借用了系统的力量,这样一来,疾无言却是不需要担心了,只要觅灵动用了系统的能量,那么就是《师徒情深》模式,出手的积分值是原来的一半,也可以由觅灵自己决定积分值的多少。
  但却不能超过最高值,也就是往日出手的一半积分值,现在觅灵既然没有主动提出是多少积分值,看来,疾无言得付出50点积分值了。
  疾无言很想和觅灵讲讲价,这样的价格也太高了,他只有一百多点的积分值了,这样再下去一半,就会越来越少,他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攒够给表哥兑换《风隐圣法》上半部分的积分值啊,愁死个人了。
  觅灵操控着疾无言的身体,朝着那大殿之门急冲而去,经过焚修身边的时候,还不忘喊了他一声。
  “小子,过来。”
  “……”焚修无言以对,这样的话从疾无言口中说出来,实在有点不习惯,不过焚修还是跟着疾无言去了。
  莫若凰和何倾落见疾无言和焚修朝着大殿之门急冲而去,也有点回不过神来,直到一个声音大吼出声,他们才回神,两人脸上全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拦住他们!另外两柄黑色玉剑钥匙就在他们手中!”
  这个声音是焚泱发出来的,他的声音里用上了元力,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青云宗的众人,全都是一脸呆滞,已经不知道如何反应了,一共只有五柄黑色玉剑钥匙,居然被疾无言和焚修两人得到了三柄,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运气?难不成阵宗的运气全都被他们两人给占去了?
  不过,焚泱的声音众人听到是听到,但响应他的人却不多,一部分人还在和血尸魔人殊死搏斗,另一部分的人却是被疾无言的强悍给吓住了,没看到连那个黑袍人都被他给制服了,他们这些人上去,也只是送菜的份。
  面对如此之多的血尸魔人,能活着从秘境出去已经算是好运了,现在还想争夺玉剑钥匙,有点不切实际了。
  焚泱喊出这句话,自己却没有上前,等着有人上去试探一下,他对疾无言的实力也有些拿不准,不敢轻举妄动。
  有靠近大殿之门的修者,一听疾无言和焚修手中有两柄黑色玉剑钥匙,阻止他们就成了本能反应,这种时候得到黑色玉剑钥匙可不仅仅是传承的吸引,还有安全的问题,只要躲进大殿之门,这些血尸魔人就无法跟进去了。
  疾无言如同一柄利剑,直插向围拢而来的一群修者们,面对这样一群人,操控疾无言身体的觅灵,甚至连阵法也不使用,单用强悍的精神力,就把那些挡道的人全部震飞出去。
  觅灵还非常坏心眼儿的把扑上来的血尸魔人,往他们那堆人里仍,让他们忙着去对付血尸魔人,不要来打扰他赶路,觅灵操控着疾无言的身体,就这么毫无阻拦的冲到大殿之门的光幕前。
  “钥匙!”疾无言喊了一声。
  跟在后面的焚修,抬手打出两柄黑色玉剑钥匙,钥匙直接射入光幕之中,疾无言和焚修的身影直接被光幕吸入其中。
  已经看得傻眼的莫若凰和何倾落,一见他们二人已经进去了,也不迟疑。
  “我们也走!”
  两人在药王谷和炼器宗等人的护持下,沿着疾无言开辟出来的那条路,非常顺利的冲进了大殿之门之中,这让想要阻拦的众人,还在半路就已经无奈放弃了。
  他们已经阻止不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