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36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继后此刻既恨又怕,她恨自己给了水月雨蒙太大的权利,也很水月雨蒙实在不长脑子,教了她这么多年,全都白教了,身份被拆穿是如此,眼下又是如此,有那两个面具人在这里,恐怕她们杀不了水月无痕,倒是要把自己的性命丢在这里了。
  疾无言正好听他们扯皮吵嘴也是烦了,他从蒲团上爬起来,有些懒散的伸了伸懒腰,“水月公子,与其在这里吵嘴,不如直接杀光他们,看到时候还有谁敢反对,死人可是不会说话的”
  0“大言不惭,我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那名继后的远亲皇都护卫统领,猖狂的大喝。
  然而,他的话音刚落,整个人就瞪大了眼睛,笔直的朝后倒去,再没有动静,竟是就这般直接死了。
  继后一方的大臣顿时大吃一惊,就连继后也是心慌的更厉害了,她面色凝重的看着那两个面具人,刚想叫霍明出来,就听那个穿着月白色长衫的面具人开口道:“对了,听说你们皇宫有位顶尖高手,好像是叫霍明,不如叫出来,正好我也很想和他比试比试,名声这么大,想来应该有些实力才对。”
  事已至此,就算不是继后想要看到的局面,她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下走了。
  她沉声道:“霍首领。”
  一直站在暗处保护继后的霍明,此刻也不得不出现在众人的面前,霍明这个人,不少大臣只闻其名不见其人,所有人听闻的都是他的绝顶实力,还有残忍手段,没有一个人想要看见继后的护卫首领,见到之后就代表着死亡,他们可不想被这么恐怖的人召见。
  在霍明出现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忍不住微微动了动,特别是看到霍明那双冷酷无情的眼睛时,更是吓得浑身冷汗,他们都听说了,这个霍明是世俗界的顶尖高人,没有人能够战胜他,他此刻出现,肯定是要屠杀他们了。
  然而,疾无言却一直盯着霍明看,忽然道:“呦,这不是昨天在大街上利用迷阵困住我们的那个人吗?你就是霍明?听得外面将你传得神乎其神,原来就那点实力啊?你的内伤好了吗?”
  霍明的脸色顿时阴沉的可怕,从没有人这般侮辱过他,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子,不但伤了他,还能破了宋湾的迷阵,确实有些手段,就连霍明也不敢小瞧他。


第410章 阵法师了不起?
  霍明沉声道:“我不管二位是谁,插手水月王朝的事,还请两位考虑清楚,紫菱陆两大超级宗门规定,实力达到破元境的修者,不得插手世俗界的事情,否则,将会受到两大超级宗门的追杀,我想两位应该不想正武宗和元极宗一起追杀到死吧?”
  霍明一出现就丢出了这样的威胁,他知道,这两人的实力都比他强,很有可能已经进入了破元境,只要他们是破元境实力,就一定不敢触碰两大超级宗门定下的规矩,要知道,那两大超级宗门才是紫菱陆的主宰,没有人可以撼动它们的地位和定下的规矩。
  只是,月白色长衫的面具人,听到他的话之后,呵呵笑起来,“不好意思,我刚好没有进入破元境,我的境界顶多和你相同,既然你都可以插手世俗界的事情,我又为何不可以?”
  霍明眼神一凛,和他的实力相等,也就是说,他也是造形境巅峰的实力?可是,为什么他觉得对方的实力那么强,元力浑厚到让他惧怕的地步,他以为对方已经进入了破元境,年纪轻轻达到破元境的超级天才,他也不是没见过,所以对方的年龄压根儿构不成他怀疑的条件,只是没想到,对方居然也是造形境巅峰的实力。
  霍明沉默了一会儿,忽然道:“既然如此,你身边的那一位也没有达到破元境了?”
  霍明在这句话中设了个陷阱,他看不穿这二人的实力,但他却很想知道他们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实力,在宗门对付他们的时候,也好有个确切的情报。
  疾无言没听出来霍明话中的陷阱,不管他听没听的出来他都不会泄露焚修的实力。
  “不管他的实力如何,他也不用出手,对付你只要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霍明的眼神阴冷,嘴角微勾,“是吗?只有你一个,恐怕你还没有那个资格!”
  霍明说着,忽然从大殿的后方再次出现一个人。
  这是一个青年,穿着一身白色长衫,看上去文质彬彬很是儒雅,但那双眼睛却充满了怨毒和杀意,他一出现,直接站在了霍明身边,他忽视了在场的所有人,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殿内的两个面具人,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前来帮忙的宋湾。
  他先前站在后面,已经看到了和霍明说话的人是谁,对他的大言不惭很是嘲讽,“你要对付的可不是霍明一个人,还有我,你还有那个自信对付我们吗?”
  “呦,打算二打一啊。”疾无言盯着这个青年看了看,“凝丹境中期的实力,也敢在此大放厥词,也不怕说大话崩了牙齿。”
  宋湾嘲笑道:“忘了告诉你,我是一名九级阵法师,你确定要和一位阵法师为敌?”
  宋湾此言一出,在场的所有人全都吓得倒抽一口冷气。
  阵法师,眼前这个人居然是阵法师?炼制三道之中最为神秘而且数量极为稀少威力又极为巨大的阵法师?!传闻中的阵法师,没想到会出现在这里,他们激动的同时又觉得危险,如果这个阵法师和这个面具人打起来,直接使用阵法的话,他们这些在场的人,肯定要受到波及。
  疾无言也有一点惊讶,他没想到,对方居然是为阵法师,真是大出他的预料,而且还是九级阵法师,这更让他意外了。
  疾无言突然想到了什么,伸手指着他,惊讶道:“我想起来了,昨天在大街上布下的那道跛脚的迷阵,就是你的杰作吧?”
  “跛脚的……迷阵?”宋湾的眼角不停的抽搐,对方蔑视他的阵法已经让他很恼火了,如今竟敢当着他的面这样作践他的阵法,他已经濒临爆发的边缘了。
  疾无言却不管他是什么感受,自顾自的道:“你炼制的迷阵其实是你自己悟出来的吧?你要说有跟着师父学过,我绝对不信,就你布下的那个阵法,能量场不均,形态不稳,就连阵眼都是布置在最显眼的地方,你是生怕我们不知道如何破阵,所以故意摆在那里让我们看到的吧?”
  “还有啊,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既然你和霍明合作,先用迷阵困住我们,然后让霍明带人进入迷阵暗杀我们,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把那阵盘交给霍明控制?这样一来,他在迷阵的大雾之中,也就不至于被迷住双眼了,可以掌控全局,可以清楚的掌控我们的气息所在,可以在迷雾之中冲杀自如,可惜,你们却没有抓住迷阵的用途。”
  “迷雾本来是你们的优势,结果却被你们搞成了弱势,请问,你们使用这迷阵是为了方便我们杀你们,还是你们想要杀我们?你们是不是傻啊,害得我差点以为你们是在故意布下这么明显的陷阱,故意引我们上钩,还好最后我识破了你们的智商,知道你们肯定没有这么聪明,否则也就不会有这么愚蠢的决定了。”
  疾无言的每一句话都直刺宋湾的心窝,等到疾无言说完,宋湾已经发疯了,他长这么大就没有被人如此说过,他在阵法一道上很有天赋,就连他的师父对他都是称赞有加,实在在别人面前夸奖他这个徒弟,可是,今日在这里,被一个什么也不懂的混小子这般指责,更重要的是,他说的这些,居然都是事实,这如何不让他愤怒?
  宋湾当然知道如果把迷阵交给霍明控制,效果会比他控制的更好,可是,他知道归知道,不能更改能量源,根本不能让霍明使用,所以他只能自己操控阵法,他告诉霍明的方位,让霍明去杀人,他如果可以做到疾无言所说的那样,他早就做了,又何苦这么多此一举?
  他自己知道是一回事,被人直接指出来是另一回事,这简直就是对他引以为傲的炼阵术的侮辱,让他如何能不怒?
  “小子!你给我去死!”宋湾面目狰狞的大吼一声,双手快速结印。
  疾无言一看他难熟悉的结阵手法,也跟着开始结印。
  “大火元阵!”
  “大火元阵!”
  疾无言后来居上,几乎是和宋湾同时喊出来的,两个巨大的火球从宋湾和疾无言直接弹射而出,有两人合抱大的大火球朝着对方飞撞而去。
  在这瞬间,殿内的所有人全都惊骇欲绝,就连宋湾、霍明、水月无痕和姜武,也全都是目瞪口呆,他们只知道这个月白色长衫的面具人是炼药师,谁能想到,他还可以操控阵法,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可是,如今已经容不得众人多想,殿内的所有人开始纷纷后退,如果不想被大火球烧死的话,他们只能后退。
  大殿内突然出现这么大的两个大火球,温度瞬间提高,烤的那些文臣武将全都皮肤刺痛,大叫着向后躲去,看到这一幕的水月雨蒙却是忽然哈哈大笑起来,“所有人听我命令,叛臣贼子和水月无痕,一概诛杀!凡取得水月无痕首级者,封官加爵!”
  早已围住大殿的护卫们,一听这么大的利益,全都嘶吼着杀向被他们包围的水月无痕党们站在水月无痕和姜武身后的一众文臣们,被武将护在中间,既然已经撕破脸了,今日必定是你死我活,根本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就连一直隐忍的水月无痕也有点忍耐不住了。
  疾无言忽然开口道:“水月公子,事已至此,正是你报仇的最好时机,要我替你动手,还是你自己来?”
  水月无痕本来就在寻找机会,想要一举杀死继后和那个恶毒的皇妹,听到疾无言的问话,他更加坚定了今日必要将继后党杀光的决心。
  水月无痕沉声道:“诸位朝臣们听着,继后乱朝,以女为子,期满先帝和众臣,其罪当诛!今日,我水月无痕命令你们,诛杀继后党,一个不留,统统杀光!”
  “杀!杀!杀死他们!”支持水月无痕一方的武将们,一个个大声呼喊,冲上去和杀过来的皇宫护卫们搏斗,手中没有武器没关系,从敌人手中夺就是了。
  大战已经开始,喊杀声震天。
  疾无言和宋湾所控制的大火球也终于在大殿之中相遇、碰撞,“轰”的一阵巨响,两个大火球被撞了个粉碎,一团团小火球四散溅开,不少落在人的身上,衣服只要沾到火焰,立刻就会燃烧起来,小火球落在翻倒的酒桌上和石柱上的帷幔上,立刻就会被点着,大殿内火苗冉冉而起,烟雾弥漫,被炸开的小火球击中的人更多。
  宋湾以为他和这个面具人打了个平手,心中一松,可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他震惊的瞪着眼睛却无法做出反应。
  只见对面的那个面具人,他在控制着一个大火球撞碎了宋湾控制的大火球之后,手势一变,竟然又有一个大火球出现,这个大火球比第一次的还要大上三倍,这才是疾无言控制大火元阵的真正威力,而且是连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