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超级炼制大师(45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19-06-09 08:43 标签:爽文 穿越 系统 升级流 1V1

  疾无言神色不动,和焚修一起跟过来,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君独幽。
  君独幽喃喃自语着,视线忽然看到跟过来的两个人,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扑过去抓住疾无言的衣服,“你告诉我,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你在哪里看到阙华被杀的?你说,你告诉我!告诉我!”
  疾无言不说话,就这么任由他抓着自己,双眼定定的看着他。
  他知道,此刻的长生,正在借助他的五感观察着外面的情况,君独幽的反应,长生也都看在眼中,这样浓厚的感情,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培养出来的,既然他们相识那么多年,君独幽如此身份的人,对长生也是用情至深。
  疾无言不相信长生会对君独幽无动于衷,从刚刚他苦口婆心的劝疾无言手下留情就能看出来,他对君独幽也是很在乎的,只是他不知道在别扭什么,就是不愿意面对君独幽,就算是此刻,他也不想露面。
  疾无言只是定定的看着君独幽,就是不开口。
  君独幽像是明白了什么,他木然的松开手,机械的后退了几步,神情瞬间灰败下去,就连眼神也黯淡无光,此时的君独幽和刚刚那个意气风发的雷隐圣主,简直就是个判若两人。
  君独幽一边退一边笑起来,笑声凄惨,“朽魔,朽魔族,好个朽魔族,杀我父母,毁我家庭,如今连我心尖之人也夺走了,朽魔族,呵呵呵……朽魔族!我要你偿命——!”
  君独幽突然仰天大吼一声,一股澎湃的气势从他周身荡开,飞扬而起的黑色长发,再落下的时候,居然变成了满头如同雷霆般的紫色,就连眼瞳也变成了紫色,周身电光闪烁,模样甚是骇人。
  焚修抬眸,这才正视起眼前这个雷隐圣主。
  疾无言也很惊讶,他没想到,长生对君独幽的刺激居然会如此之大,单凭滔天的复仇之心,居然让他的实力直接飙升上了一个新高度,这可真是意外之喜。
  君独幽抬手一指疾无言,道:“你说,你到底是不是神兽?!”
  事已至此,疾无言再隐瞒也没有什么意思了,“我是神兽,但我却不是神兽宫里的那一位君独幽不傻,立刻道:“你的意思是,你是真的神兽,神兽宫里的那一位,是假的?”
  疾无言摇头,“也不能说是假的,他也确实是神兽,只不过不完整。”
  就是他自己,也去了三分之一,同样不完整,但他却有着神兽的本体。
  君独幽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只道:“你是神兽就好,现在立刻跟我去灭魔,我一刻也等不了了!”
  疾无言诧异,“现在不行,我还没有准备好,灭魔之战还不能启动。”
  至少,他要先把自己另外三分之一的灵魂取回来。
  君独幽长发飞扬,神情疯狂,“你以为什么事都要等你准备好才能开始吗?别傻了!你可知,下三陆早已乱了,魔物肆虐,那里早已成了人间地狱!而你身为神兽,却还有心情在这上三陆闲逛,你还要准备,你在准备什么?!”
  疾无言神色大变,“你说什么?下三陆已经乱了?!”
  “怎么,你还不知道吗?你不是神兽吗?你的使命难道不是对付朽魔族吗?”君独幽略带嘲讽的说。
  “我的使命确实是对付朽魔族,但是……”
  疾无言突然神色一变,转身朝着一个方向看去,直接开口道:“那个方向有什么?”
  君独幽跟着看过去,正是西方的方向。
  “你想问什么?”
  “我感觉到了,他在向那个方向急速移动,他去那边做什么……”疾无言神色有些着急,忽然道:“焚天小域!”
  “那里确实是焚天小域的方向。”君独幽道。
  疾无言立刻转身,一刻也不能耽误,他感觉到他的三分之一魂体正在急速朝着最西方移动,而焚天小域正好在西方,疾无言倒是不担心火冥炎,他担心的是觅灵。
  “你给我站住!跟我去灭魔!”君独幽追过去,想要把疾无言抓回来。
  “你别发疯了,交代好雷霆殿的事,你也过来焚天小域,灭魔之战可能要全面爆发了!”
  疾无言有种感觉,他的三分之一魂体这么急切的去西方,绝对没有好事。
  “谁要去焚天小域!我现在只想灭魔!”君独幽紧追不舍。
  疾无言怒了,“你给我冷静点!阙华在我手中,我救活了他,你不要乱来,交代好雷霆殿的事,立刻到焚天小域来!”
  疾无言说完这句话,身形已经消失在了虚空,只留下君独幽还怔愣在原地。
  他以为是他听错了,他好像听到那个家伙说阙华在他手中,是他救了阙华,这么说,刚刚他听到的声音不是错觉,而是真的了?难道,阙华被他控制起来了?!
  想到这一点,君独幽就更加无法冷静了,他咒骂一声就追了过去,想要救回阙华,可是,刚追出去没多远,就想起来那个家伙说,让他安排好雷霆殿再去焚天小域找他,这么说,他是去了焚天小域了。
  君独幽着急知道阙华的情况,哪有心情去安排雷霆殿的事,直接传音给雷霆殿的护法,“即刻起,雷霆殿全面备战,由你暂管全部事宜,我要出去一趟,归期不定,雷霆殿交给你了!”
  君独幽传音完,就这么不负责任的朝着焚天小域追了过去。
  还不知道即将大难临头的焚天小域,还和往日一样,一排排的巡逻队,警惕的四处查探,而在焚天小域的主宫殿内,正在上演着一番大战,火冥炎四处躲避,边躲边叫,“师父,你别以为你暴力相向我就会放你离开,绝不可能,我绝对不会再放你离开我身边!除非我死!”
  “那你就是死好了!”觅灵的阵法一个个扔出,炸得宫殿满目疮痍,殿内伺候的侍者早已都吓得逃到外面去了,如此危险的地方,恐怕只有火冥炎一个人能存活了。
  觅灵自从醒过来,已经和火冥炎打过好几场了,他从密室里冲出来的时候,当看到躺在火冥炎大床上的自己尸体时,觅灵简直就是个点燃的炸药桶,瞬间就炸了,在火冥炎赶回来之前,直接一个大火球扔过去,不仅把自己以前的尸体给烧成了灰烬,而且连同大床和宫殿也一起被烧了。
  殿外伺候的侍者,一看寝殿冒烟了,进去一看,满眼都是熊熊燃烧的大火,立刻吓得大呼小叫的叫人来灭火。
  火冥炎得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和焚天小域的高层议事,一听说寝殿着火了,第一个冲出去,师父还被他关在密室里,这要是受伤,他是万万不能忍受的,只是,等他赶到寝殿的时候,就彻底傻眼了。
  他的师父完好的站在烟雾肆意的寝殿内,但是躺在床上的师父的遗体却化成了灰烬。
  火冥炎看到那一幕的时候,说不上来心中是什么感受,那个师父虽然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驱壳,但是却是他最熟悉的师父,师父身上的每一处都是他最熟悉的……


第511章 觅灵的往事
  他知道自己不能有这样的想法,真正的师父就站在那里,他怎么能惦记另外一具驱壳呢?
  火冥炎很快将心中的不适挥去,关切的询问满面怒容的师父,“师父,你怎么样?没有受伤吧?”
  “这么多年过去,你果然一点都没有改变,一样的阴险狡诈!”觅灵说的那叫一个失望和愤怒,他以为这么多年过去,火冥炎能有所改变,没想到,他仍然和以前一样,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火冥炎担忧的眼神变得黯淡,觅灵的话,深深的刺痛了他,他看着觅灵,忽然悲凉一笑,“我在你心中,就是这么阴险狡诈卑鄙无耻的人吗?”
  觅灵捏了捏拳,火冥炎的神态他当然看在眼里,“想我不这么认为,你就不要做这样的事!”
  火冥炎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他对师父的依恋和依赖,让他再也压制不住内心澎湃的感情一次次得不到回应不说,还要被师父一次次的刺伤,他受不了,最受不了师父用这样的语气和这样的神情和他说话。
  “既然师父这么看我,为何还养我那么多年,既然我是这样的人,师父为何还要养育我那么多年?!”
  火冥炎几乎崩溃的大喊起来,他暴躁像个正在向父母发脾气的孩子,他想要得到师父的回应,想要得到师父的关爱,想要和师父的关系回到从前,他再也受不了分离了,特别是一分就是这么多年,他快要疯了,他受不了!
  “你真的不知道?”觅灵发作了一番,倒是渐渐冷静下来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师父你跟我说,你所不能接受和忍耐的,我统统改掉,师父想让我怎么做,我肯定听师父的,再也不会惹师父生气了。”火冥炎带着乞求的看着觅灵觅灵却不为所动,他盯住火冥炎的双眸,道:“你在加入焚天小域之后,是否派人追杀过我?”
  “什么?”火冥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听到了什么?他派人追杀了师父?
  觅灵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火冥炎摇头,缓缓的摇头,剧烈的摇头,“我怎么可能会派人去追杀师父,我火冥炎就算不是什么好人,可还没丧心病狂到要去对付教养我长大的师父。”
  觅灵点头,没有再多说一句话,转身往殿外走,火冥炎急忙冲过去拦住他,“师父,你要去哪里?你不相信我的话?”
  “我要回去,去找疾无言。”觅灵没有回答火冥炎的后面一个问题。
  “你去找他做什么?你和他的关系,难道比我还亲近?”火冥炎心中很不是滋味,同时一个念头正在心中慢慢滋长。
  师父会这么恨他,这其中肯定有他不知道的原因,师父问他是否派人去追杀过他,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师父当年是被焚天小域的人追杀,所以才会身陨的?
  可是不对,他得到消息感到现场的时候,只查到魔物作祟的痕迹,那些人全都被魔气侵蚀并且操控,根本不是焚天小域动的手,这其中到底是怎么回事?
  “既然不是你,我总要去找魔物报仇的,疾无言就是人们四处寻找的神兽,这一点,我想你已经知道了。”觅灵道。
  “我知道他是神兽。”火冥炎开口道,“师父,当年的事……”
  “当年的事我不想再提,既然不是你所为,就不要再说了。”觅灵摆摆手,然后道:“把我的那一丝灵魂还给我,我灵魂不全,实力无法恢复到本来的程度,大战在即,我需要力量。”
  关于这一点,火冥炎当然没有异议,他当初强势聚拢了师父的最后一丝灵魂,不过是想找到救活师父的方法,也想护住师父的躯体,不让它腐坏,后来更是借助这意思灵魂搜寻师父的所在,现在既然师父已经回来了,他也不想让师父的魂魄不全,自然可以答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